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相隔半年中梵再度谈判,台梵专家称台政府已部署好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yan123
2018-06-30 20:51:22 发表
鸽子怎知蛇的狡猾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4 07:08:22 发表
天主教的主教神父教友让魔鬼领导能成圣人吗?主教神父教友入爱国会听爱国会的能成圣人吗?主教神父教友让共产党领导不能成圣人。方济各代办陈日君都懂,为什么教宗还认可?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3 05:49:41 发表
陈日君信口雌黄,说“中共渗透梵蒂冈”,其实陈在大陆教书多年,试问,你(包括韩德力),在大陆培养了多少忠心梵蒂冈的神职,你们送了多少人去罗马,美国,你们又拉拢了多少大陆的教授,研究员,包括一些政界人士。把他们培养成罗马的第五纵队。陈枢机,这些事您都心知肚明吧?

-------

陈日君的大红袍就是因为他在大陆渗透有功,教宗若望赐的,还有一个韩德力,盗窃中共机密文件,已经被驱逐出国门,现在又大摇大摆在国内招摇过市,不能说他前几年的努力没白花,别看他们在网上闹的凶,目的都是一样的,为教皇在中国培养第五纵队,现在在教会,政,学界都是他们的人了,教皇冒着风险,来收割了,你们二个敢说不吗?
 
回复  支持[5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2 23:22:01 发表
梁修女指出,教宗的专访并没有透露协议的相关情况,她认为这份协议是在梵蒂冈的手中,中国正等待教宗的签署。「他正用些外交词令去表扬中国很有耐性等待,值得获诺贝尔奖。但他仍未是时侯去签署这份协议,当大陆的宗教环境仍没有宗教自由时。」

方老爷木敢签?怕成为千古罪人?

可他也暗示,不要怕呀!他说陈枢机就有点怕!
 
回复  支持[9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