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慕尼黑总教区侵犯案:检察院以证据不足终止侦查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3-03-28 08:13:38 发表
方济各崇尚集权,方济各贪恋权利,名誉,这样的教宗早已经被魔鬼所利用,请方济各自行退休下台。
 
回复  支持[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23-03-26 06:39:00 发表
教宗宣布扩大防性侵法适用范围 纳入教会非神职领袖

(法新社梵蒂冈25日电)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今天宣布扩大一项2019年法律的适用范围,以打击教会内部性侵行为,并要求教会非神职领袖为麾下机构状况负起责任。

法新社报导,教宗直接发出的信中还说,脆弱的成年人也可能成为教会不当侵犯行为的受害者,先前的版本仅提到未成年人和弱势族群。

梵蒂冈透过声明称,更新后的法条内容明确指出,「现任或曾任教廷认可或创建之国际教友组织平信徒(the lay faithful)领袖者,均应对在其任内发生的状况负责」。

修订后的法律「已包括且将继续包括针对儿童和弱势成年人的虐待和暴力行为,以及滥用权力导致的性暴力和骚扰行为。」

新法将于4月30日正式生效。
 
回复  支持[4反对[1]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