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李连贵主教当选中国天主教新闻人物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3 分,共有 1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9-21 15:31:58 发表
原文由 匿名 于 2011-02-09 16:45:05 发表:
义峰:“正如我从不相信什么神迹一样,我也从不相信什么价值观是普世的,……”
------------------------

看来是“已疯”了。第一句话就大有问题,“什么价值观是普世的”呢?仁爱、真理、自由、平等、民主才是普世的,基督教世界的圣经中有,我们儒家文化中也有。只是求索的进程有急与缓的区别。

怎么这样完蛋呢!太不给劲儿了!
有一种价值观,义丰兄没说,但是显然应该承认的。就是五毛钱是普世的价值观
 
回复  支持[9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9 16:45:05 发表
义峰:“正如我从不相信什么神迹一样,我也从不相信什么价值观是普世的,……”
------------------------

看来是“已疯”了。第一句话就大有问题,“什么价值观是普世的”呢?仁爱、真理、自由、平等、民主才是普世的,基督教世界的圣经中有,我们儒家文化中也有。只是求索的进程有急与缓的区别。

怎么这样完蛋呢!太不给劲儿了!
 
回复  支持[28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9 12:13:37 发表
可怜的义峰啊!可怜的灵魂!!
 
回复  支持[28反对[7]
本站网友 笑客
2011-02-08 22:37:40 发表
原来所谓新闻人物的评选,十足的一场戏谑。本来李主教已经心乱如麻,五味翻腾了,又一次侥幸的“跑跑”,就得到羊大爷们的如此捧杀,但愿自得其乐吧。
  标准是什么?哈哈哈,戏谑罢了。
 
回复  支持[8反对[23]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2-07 10:57:14 发表
  正如我从不相信什么神迹一样,我也从不相信什么价值观是普世的,更不会相信天主教是真理的掌握者与分配者。这位匿名的网友,您是否支持我,对我来说,没有过任何意义,我只坚持自己的观点。我当然尊重天主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应该支持教会中某些人这种无耻的观点与赤裸裸的权欲。事实上,历史上天主教多次的衰退,其主要原因就是它妄图以所谓训导权凌驾于国家权力之上,甚至它还妄图凌驾于世间一切权力之上。反对这种无耻的观点,与是否尊重天主教无关。天主教作为合法宗教之一,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的一切活动与观点,都应该得到尊重。但是,当某些教会中的异己势力妄图以“尊重天主教”为名,行窃权谋私之实,对这些人,就必须加以坚决的反对。昨天看了电影[城市广场],令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教会中的某些人,是多么地可怕,在“信仰”的名义下,能够做出多么无耻的事而又心安理得。
 
回复  支持[11反对[3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6 23:02:56 发表
这句话很典型地表现出了天主教内的异己势力的真实心理。这句话的要害就在于“人都是有罪的,而只有教会才有赦罪的权柄”。它充分表达出这样的意思:人(包括构成合法领导当局的人们)都有罪,而只有教会才有赦他们罪的权柄。虽然他们平时也会口口声声地说“教会是旅途教会,是罪人的教会”之类的漂亮话。但是,一旦把目光投向现实社会,他们马上又会捡起“唯有教会是神恩宝库、救恩方舟”的理论,妄图以所谓的“教会训导权”来干涉他们所想要的一切事务。因此,这句话所表达出来的不是什么情绪,而恰恰是这些异己势力心中最明确的目标:他们想要的,是“权柄”,是不受任何约束的、无限制的权柄。这也是教皇集权主义分子们千百年来的梦想,如果社会不把此种权柄让度给他们,他们就永远觉得自己受着“迫害”,他们就永远不会认为自己享有“自由”。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些异己势力的梦想永远只能沦为丧家的落寞与恋主的哀愁。但是,这种心态的存在,是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
一个人能如此心安理得地说出如此无耻的话,是一种“奇迹”。
 
回复  支持[28反对[1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6 22:44:50 发表
其实,中国对于基督教的需要更重要的在于人的罪性。人是有罪的,而赦罪的权柄耶稣基督只交给了教会,即基督宗教。
-------------------------
这句话很典型地表现出了天主教内的异己势力的真实心理。这句话的要害就在于“人都是有罪的,而只有教会才有赦罪的权柄”。它充分表达出这样的意思:人(包括构成合法领导当局的人们)都有罪,而只有教会才有赦他们罪的权柄。虽然他们平时也会口口声声地说“教会是旅途教会,是罪人的教会”之类的漂亮话。但是,一旦把目光投向现实社会,他们马上又会捡起“唯有教会是神恩宝库、救恩方舟”的理论,妄图以所谓的“教会训导权”来干涉他们所想要的一切事务。因此,这句话所表达出来的不是什么情绪,而恰恰是这些异己势力心中最明确的目标:他们想要的,是“权柄”,是不受任何约束的、无限制的权柄。这也是教皇集权主义分子们千百年来的梦想,如果社会不把此种权柄让度给他们,他们就永远觉得自己受着“迫害”,他们就永远不会认为自己享有“自由”。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些异己势力的梦想永远只能沦为丧家的落寞与恋主的哀愁。但是,这种心态的存在,是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一个人能如此心安理得地说出如此无耻的话,是一种“奇迹”。
——————————————————————————————————
前天我说过我尊重你的发言,但是我不认同的你的观点,你爆料骑墙派的无耻与卑劣我支持!你说出事实真相我支持!你有你的观点和立场我也支持!今天,你信不信天主教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尊重我们这些信仰天主教的人。这不是你尊不尊重这个宗教的问题,是你是否接受普世价值观。也就是我必须尊重你,而你也要尊重我!为你祈祷义峰!
 
回复  支持[19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6 22:43:58 发表
其实,中国对于基督教的需要更重要的在于人的罪性。人是有罪的,而赦罪的权柄耶稣基督只交给了教会,即基督宗教。
-------------------------
这句话很典型地表现出了天主教内的异己势力的真实心理。这句话的要害就在于“人都是有罪的,而只有教会才有赦罪的权柄”。它充分表达出这样的意思:人(包括构成合法领导当局的人们)都有罪,而只有教会才有赦他们罪的权柄。虽然他们平时也会口口声声地说“教会是旅途教会,是罪人的教会”之类的漂亮话。但是,一旦把目光投向现实社会,他们马上又会捡起“唯有教会是神恩宝库、救恩方舟”的理论,妄图以所谓的“教会训导权”来干涉他们所想要的一切事务。因此,这句话所表达出来的不是什么情绪,而恰恰是这些异己势力心中最明确的目标:他们想要的,是“权柄”,是不受任何约束的、无限制的权柄。这也是教皇集权主义分子们千百年来的梦想,如果社会不把此种权柄让度给他们,他们就永远觉得自己受着“迫害”,他们就永远不会认为自己享有“自由”。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些异己势力的梦想永远只能沦为丧家的落寞与恋主的哀愁。但是,这种心态的存在,是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一个人能如此心安理得地说出如此无耻的话,是一种“奇迹”。
——————————————————————————————————
前今天我说过我尊重你的发言,但是我不认同的你的观点,你爆料骑墙派的无耻与卑劣我支持!你说出事实真相我支持!你有你的观点和立场我也支持!今天,你信不信天主教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尊重我们这些信仰天主教的人。这不是你尊不尊重这个宗教的问题,是你是否接受普世价值观。也就是我必须尊重你,而你也要尊重我!为你祈祷义峰!
 
回复  支持[14反对[7]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2-06 14:49:46 发表
其实,中国对于基督教的需要更重要的在于人的罪性。人是有罪的,而赦罪的权柄耶稣基督只交给了教会,即基督宗教。
-------------------------
这句话很典型地表现出了天主教内的异己势力的真实心理。这句话的要害就在于“人都是有罪的,而只有教会才有赦罪的权柄”。它充分表达出这样的意思:人(包括构成合法领导当局的人们)都有罪,而只有教会才有赦他们罪的权柄。虽然他们平时也会口口声声地说“教会是旅途教会,是罪人的教会”之类的漂亮话。但是,一旦把目光投向现实社会,他们马上又会捡起“唯有教会是神恩宝库、救恩方舟”的理论,妄图以所谓的“教会训导权”来干涉他们所想要的一切事务。因此,这句话所表达出来的不是什么情绪,而恰恰是这些异己势力心中最明确的目标:他们想要的,是“权柄”,是不受任何约束的、无限制的权柄。这也是教皇集权主义分子们千百年来的梦想,如果社会不把此种权柄让度给他们,他们就永远觉得自己受着“迫害”,他们就永远不会认为自己享有“自由”。只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些异己势力的梦想永远只能沦为丧家的落寞与恋主的哀愁。但是,这种心态的存在,是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一个人能如此心安理得地说出如此无耻的话,是一种“奇迹”。
 
回复  支持[11反对[1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2-02 22:10:53 发表
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但字里行间有真话。我们生活的环境本不容易说真话。说几句真话就要被戴帽子!打棍子!人人都反对独裁,但心里总有个想独裁的魔。让人说话,表达自己的意见是最基本的人权。我支持义峰不是同意他的意见,只是让他讲话!容忍他讲话!聆听他讲话!容忍不同的声音!
===================
这个朋友的逻辑很奇怪。谁阻挡或能阻挡义峰同志讲话了?多年来,义峰同志的上蹦下跳,不正是事实上证明了他的绝对发言权畅通无阻么?难道说,需要对义峰的观点给予一贯认同,才是言论自由的表现?才是不反对真话?义峰说他的,别人同样有权利采取否定,正如你说,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那么别人就不可以一样礼之。阁下的荷包里难道长期装着: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点灯?

中文网络数10年来,处处都是敏感词,过滤信息。搞不清楚,阁下是认为不容易说真话,还是不准说真话?

一手捂住别人嘴,一手比划说,来咱们来场辩论。

阁下脑子被驴踢了?要不怎么这么糨糊,不如装快豆腐撞了,拉根面条上吊,还悠然些。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90%的文采不错,但最后两句有失风范,我不撞豆腐也不挂面条,因为教义不许我人为结束生命!我本就事论事!可除了一般性辩论外还有人生攻击!今天我再说一个“五毛”现象。说起五毛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受雇行为,某某雇佣某某怎么怎么的。对此我还有一种6可能的理解为这是一种生存行为!但还有一种“五毛”是自告奋勇的充当急先锋!充当骑墙派的马前卒!我本没有权利决断谁!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31 17:54:36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1-01-31 15:36:12 发表
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但字里行间有真话。我们生活的环境本不容易说真话。
===========
用一句社会网络流行语送你,为人莫装B,装B必遭雷劈。
 
回复  支持[6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31 17:46:52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1-01-31 15:36:12 发表
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但字里行间有真话。我们生活的环境本不容易说真话。说几句真话就要被戴帽子!打棍子!人人都反对独裁,但心里总有个想独裁的魔。让人说话,表达自己的意见是最基本的人权。我支持义峰不是同意他的意见,只是让他讲话!容忍他讲话!聆听他讲话!容忍不同的声音!
===================
这个朋友的逻辑很奇怪。谁阻挡或能阻挡义峰同志讲话了?多年来,义峰同志的上蹦下跳,不正是事实上证明了他的绝对发言权畅通无阻么?难道说,需要对义峰的观点给予一贯认同,才是言论自由的表现?才是不反对真话?义峰说他的,别人同样有权利采取否定,正如你说,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那么别人就不可以一样礼之。阁下的荷包里难道长期装着: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点灯?

中文网络数10年来,处处都是敏感词,过滤信息。搞不清楚,阁下是认为不容易说真话,还是不准说真话?

一手捂住别人嘴,一手比划说,来咱们来场辩论。

阁下脑子被驴踢了?要不怎么这么糨糊,不如装快豆腐撞了,拉根面条上吊,还悠然些。呵呵。
 
回复  支持[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31 15:36:12 发表
义峰的话是尖酸刻薄,但字里行间有真话。我们生活的环境本不容易说真话。说几句真话就要被戴帽子!打棍子!人人都反对独裁,但心里总有个想独裁的魔。让人说话,表达自己的意见是最基本的人权。我支持义峰不是同意他的意见,只是让他讲话!容忍他讲话!聆听他讲话!容忍不同的声音!
 
回复  支持[3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7 21:47:51 发表
李主教好好的,你们停止讨论好不好!


http://www.xianxiancc.org/shownews.asp?id=424
主教接见放寒假大修士
     昨天天气虽然晴朗,但冬日的温度还是让人感到丝丝寒意。但在教区主教府接待大厅却灯光明亮,热气袭人。

    晚上7:00李主教在杨全恩副主教及高建华神父的陪同下接见一刚刚放寒假回教区的大修士们,他们来自石家庄河北神哲学院27位在读修士,和北京修院的八位在读修士。主教爽朗笔声,幽默的话语使修士们倍感亲切。主教热情询了修士们在修院期间的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修士们继续努力,开拓前进。郝万辉修士代表修士发言,向主教作了汇报。

为李主教祈祷加油!
 
回复  支持[9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6 13:11:36 发表
楼下的神经有问题是不是?真是把丢人当喝凉水了!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1-25 13:18:31 发表
呵呵,每次看到“忠贞之士”的哀鸣,总令人欣悦啊
 
回复  支持[3反对[2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13:02:30 发表
发一贴5毛钱,简称5毛,利用者之擦屁股纸,用了就仍。经济大潮里,多为懒惰,社会生存力较弱之人选择。像义峰,上有老,下有小,老婆养不活就得给人跑。一贴5毛,显然不够,自然需要多多蹦跳,冬冷夏暑,羞涩的塞下干瘪荷包,也算不易。

放下那“撒达母牌”明晃晃刺刀,休说300票,全票,连一票的资格都没。作俑本国人仇美仇西,自己亲人家人却一鼓劲往这些国家塞。对待自己国民像奴隶,在西美国人面前却是奴才。这帮阉人永远长不大,玩花样也没点新意,自己不相信,国人不相信,世界人都不相信,还玩的有劲,人类世界找这样的龌龊低级智力之群,确实也不容易。
 
回复  支持[29反对[2]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1-25 08:52:12 发表
呵呵,我只是一个天主教的爱好者,也就是玩票的,早就自动破门出教了,早就不是贵教教友了,谈不上,谈不上。至于天亚社,更是没兴趣。去年天亚社曾托人找来想采访我,被我拒绝,这种东西,理它作甚。
说到李连贵,这个人也很有趣。记得2009年他在河北省纪念自选自圣50周年大会的发言,那是相当的激昂。2010年承德祝圣时,又是他率先表态,要“服从大局,树立形象”。所以有人分析说,李之所以没去参加八大,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李连贵近年来在教区内势力有所弱化,许多事不能自主,他这样是为了压某些神父一头。二是李幻想还能象徐州祝圣时一样,以“临时有事”蒙混过去。没想到今时不同往日,弄砸了。前几天李连贵的一个朋友跟我讲“他最近蔫得很”。我说这也不奇怪。这表明,李连贵虽然也是几十岁的人了,但还是不够成熟。
 
回复  支持[4反对[3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01:39:54 发表
义峰:一会一团的300多票是怎么来的?  还有脸拿这个来说事?

    若动员各级统战部门为天亚社的活动保驾护航,过百倍、千倍或万倍的三百多票还不是像玩一样?

    你如此猴急,是否是天亚社在选天主教新闻人物的时候没有纳入你这个“师爷”?

    若是这个缘故,直说呗,可以建议再搞一个“天主教叛徒排行榜”嘛!

      
 
回复  支持[2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01:00:31 发表
义峰----五毛党人吧,否则不会这样说的!!!
 
回复  支持[2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00:58:53 发表
五毛党人吧,否则不会这样说的!!!
 
回复  支持[1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00:54:07 发表
五毛党人请不要在这里捣乱!!!李主教你是我们的好牧人,我门支持你,我们爱你!!
 
回复  支持[2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5 00:48:52 发表
希望五毛党人少在这里捣乱!!!李主教你是最棒的,我们支持你!!!
 
回复  支持[2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4 21:10:51 发表
难道你们以为把李主教选为新闻人物真的是好事呀??别想的太简单了呀!!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1-24 16:36:43 发表
呵呵,一会一团选举领袖时,可是300多票喔,300多位代表是全国神长教友选举出来的,代表了全国爱国爱教的神长教友。楼下二层的小子,对你及与你同流合污的异己势力,我从前一篇文章的题目很适合你们:丧家的落寞与恋主的哀愁。呵呵
 
回复  支持[1反对[2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4 12:04:27 发表
天亚社一共得到187张选票,可怜的187票啊!!没有意义的活动!
 
回复  支持[1反对[1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4 10:04:16 发表
义峰:

    你歇菜吧!至少表达了部分“民意”!

    你给马英林,600年之流们出的主意连43票的民意都没有!
 
回复  支持[2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4 04:11:11 发表
1  可能和共产党谈不拢,所以没有参加8届
2  要【潜伏】在中国教会,来浑浊梵蒂冈视线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1-23 23:02:42 发表
呵呵,所谓忠贞教会常自称有多少多少人,结果呢?评个新闻人物不过区区几十人投票,小猫几只,何足道哉?李连贵承德祝圣时率先表态,“八大”时妄图取巧,回来后深刻检查,两面手法玩得娴熟,只是玩过了火。说到底,还是不成熟。所以多受受教训,加强自身改造,对他还是有好处的,也是对老李的关爱嘛。
 
回复  支持[1反对[2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3 20:24:13 发表
站网友 义峰 ip: 2011-01-23 15:59:51 发表
才43票就能当选“中国天主教新闻人物”了?呵呵,
===========
对比阁下们的百分百票,确实有所差距啊,比如撒达母政权时期的刺刀下全票。

确实~~确实~
 
回复  支持[17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3 20:22:07 发表
向李连贵主教致敬!!
 
回复  支持[1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3 17:37:51 发表
这是谁的馊注意?
作秀!起哄!看热闹!
糟蹋中国教会!
 
回复  支持[3反对[12]
本站网友 爱你的
2011-01-23 17:23:07 发表
你是一位好牧人我们爱戴你!!!!!!!!!!
 
回复  支持[20反对[3]
本站网友 义峰
2011-01-23 15:59:51 发表
才43票就能当选“中国天主教新闻人物”了?呵呵,这范围也太小了罢。老李在承德祝圣前率先表态,要“服从大局,树立形象”,八大结束后,又写改过书,称“对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认识不够深刻”。看来还是想蒙混过关,只是这一次,只怕不那么容易了。不过也好,多受受教育,有利于他成长,呵呵
 
回复  支持[3反对[2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1-23 14:50:34 发表
向李连贵主教致敬!!
 
回复  支持[16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