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普陀区天主教两会正式挂牌办公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8-05 15:25:38 发表
上海教区不是很牛吗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23 07:13:42 发表
地狱之门的牌子!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6 17:29:31 发表
挂牌能阻止共党拆你们的教堂十字架么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6 17:25: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0票反对呀!

宣誓就跟放屁一样!

点反对的给我说说,共党向谁宣誓?

如果党员违背誓言谁来惩罚?

无神论者宣誓不是扯犊子么?她们的誓言不跟放屁一样么?

我反对你的是:你还没有学会和其他人交往,讲话必骂,令人不能接受,这不是世界优秀

文化传统!

放屁是骂人么?

说话像放屁是中国文化啊

我骂人是我的罪!

探讨下,无神共党手按宪法宣誓,是向谁宣誓?违反誓言由谁来惩罚?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5 19:39: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0票反对呀!

宣誓就跟放屁一样!

点反对的给我说说,共党向谁宣誓?

如果党员违背誓言谁来惩罚?

无神论者宣誓不是扯犊子么?她们的誓言不跟放屁一样么?

我反对你的是:你还没有学会和其他人交往,讲话必骂,令人不能接受,这不是世界优秀

文化传统!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4 16:02: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0票反对呀!

宣誓就跟放屁一样!

点反对的给我说说,共党向谁宣誓?

如果党员违背誓言谁来惩罚?

无神论者宣誓不是扯犊子么?她们的誓言不跟放屁一样么?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2 01:53: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弟兄姐妹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他的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中规定中国有

五大合法宗教,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只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是坚持独立

自主,自办教会,这和天主教的教义相背离,这是全国天主教徒所坚决反对的!最近共党

高层宣布;无论是谁任职时都要宣布效忠宪法!因而共党的现行政策和宪法有矛盾时,当

然以宪法为主!

因此无论地上,地下的主教神父要拿起宪法这个武器,和不合法的事情做坚决的斗争!兄

弟姐妹们,不要怕宣讲真理,要理直气壮的信仰我们的真天主,因为他是亚巴郎的天主,

依撒格的天主,雅各伯的天主,是活人的天主,我们当然要相信了!

把中国共产党定为永远执政党,这样的宪法也算宪法?楼上的,你真的是无知?

兄弟,那不叫宪法叫什么?当然叫宪法!就是最黑暗的黑洛德时代也想法弄出个有规可依

的东西来!你不能推翻它,就得遵守之,就得运用之!

不能叫宪法因为宪法必须有它的特殊性,如公平,正义和平等。中国现有的宪法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宪法。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42:20 发表
宪法自上世纪70年代末修改以来,信仰天主教就有了保障!否则人们哪能到教堂参与弥撒
昵!

一一你说的是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邪教!不是天主教
 
回复  支持[5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41: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1日表决通过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誓词共70字:“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一一如此低级的东西也有人相信?这就是扯犊子的玩意!

无神共党解释一下什么是宣誓?为什么宣誓?向谁宣誓?如果违背誓言,谁惩戒?还是党?

如果违背誓言天打雷劈,出门让车砸死,被车撞死!

你这个人就是不理智,骂人骂习惯了,弥撒中也骂教友,还是闲暇时骂教友,偶尔骂几句

也可,可是你是出言必骂!我不能理解你!有话好好说不行吗?
 
回复  支持[6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40:30 发表
0票反对呀!

宣誓就跟放屁一样!
 
回复  支持[2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35: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宪法宣誓70字誓词正式公布!

请看 http://news.ifeng.com/a/20150701/44080376_0.shtml

这不是闹着玩的,是真的!依法信仰天主教有了保障!

宪法修改了么?宪法允许信天主教了?宪法允许的天主教是天主教么?

宪法自上世纪70年代末修改以来,信仰天主教就有了保障!否则人们哪能到教堂参与弥撒

昵!只是我们的党政官员没弄清楚,以为信仰天主教是异端!现在宪法明确规定信仰宗教

是自由的,不管哪一级党政官员都要遵守,因为他们都要向宪法宣誓的!!!向浙江那样

拆教堂是不行的,我们的主教神父就要理直气壮和不法者斗争!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35:37 发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1日表决通过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誓词共70字:“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一一如此低级的东西也有人相信?这就是扯犊子的玩意!

无神共党解释一下什么是宣誓?为什么宣誓?向谁宣誓?如果违背誓言,谁惩戒?还是党?

如果违背誓言天打雷劈,出门让车砸死,被车撞死!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29:07 发表
宪法是什么东西?向它宣誓?宪法不是一群人制定的么?向它宣什么誓?

共产党不都向党,向党旗宣过誓么?宣完誓照样贪污腐败!

共产党不信神,宣誓就是扯淡!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26: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弟兄姐妹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他的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中规定中国有

五大合法宗教,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只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是坚持独立

自主,自办教会,这和天主教的教义相背离,这是全国天主教徒所坚决反对的!最近共党

高层宣布;无论是谁任职时都要宣布效忠宪法!因而共党的现行政策和宪法有矛盾时,当

然以宪法为主!

因此无论地上,地下的主教神父要拿起宪法这个武器,和不合法的事情做坚决的斗争!兄

弟姐妹们,不要怕宣讲真理,要理直气壮的信仰我们的真天主,因为他是亚巴郎的天主,

依撒格的天主,雅各伯的天主,是活人的天主,我们当然要相信了!

把中国共产党定为永远执政党,这样的宪法也算宪法?楼上的,你真的是无知?

兄弟,那不叫宪法叫什么?当然叫宪法!就是最黑暗的黑洛德时代也想法弄出个有规可依

的东西来!你不能推翻它,就得遵守之,就得运用之!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7:23: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宪法宣誓70字誓词正式公布!

请看 http://news.ifeng.com/a/20150701/44080376_0.shtml

这不是闹着玩的,是真的!依法信仰天主教有了保障!

宪法修改了么?宪法允许信天主教了?宪法允许的天主教是天主教么?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5:18:08 发表
宪法宣誓70字誓词正式公布!

请看 http://news.ifeng.com/a/20150701/44080376_0.shtml

这不是闹着玩的,是真的!依法信仰天主教有了保障!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7-01 15:13:43 发表
刚刚全国人大以153票赞成,0票反对,2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

请看:http://news.ifeng.com/a/20150701/44080924_0.shtml

宪法是什么,它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宗教信仰就是宪法所规定的,五个合法宗教也

是国家的规定。因而首先我们要了解和理解及吃透和驾驭这个东西!那么武器就有

了,当然也离不开信仰这个武器!据圣经记载圣保禄就自己多次为自己辩护,而且

还成功了几次!我们的主教,神父也要学习这个东西,然后脑子里就有了数,就不

再当软骨头了!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30 09:02: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弟兄姐妹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他的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中规定中国有

五大合法宗教,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只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是坚持独立

自主,自办教会,这和天主教的教义相背离,这是全国天主教徒所坚决反对的!最近共党

高层宣布;无论是谁任职时都要宣布效忠宪法!因而共党的现行政策和宪法有矛盾时,当

然以宪法为主!

因此无论地上,地下的主教神父要拿起宪法这个武器,和不合法的事情做坚决的斗争!兄

弟姐妹们,不要怕宣讲真理,要理直气壮的信仰我们的真天主,因为他是亚巴郎的天主,

依撒格的天主,雅各伯的天主,是活人的天主,我们当然要相信了!

把中国共产党定为永远执政党,这样的宪法也算宪法?楼上的,你真的是无知?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8 09:04: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顾张军神甫指出,普陀区天主教“两会”办公室的落实,使普陀区天主教“两会”的办公条件得以彻底改善。


办公?办公室?

地上的教会常说拿回教产是他们的功劳,现在看来不是这样,这些教产只是共产党践踏天主教教会的地方。世界有哪个国家把反宗教的机构设在宗教活动的地方?
 
回复  支持[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8 07:26:40 发表
普陀区天主教爱国会、怒江路圣母圣心堂堂务管理委员会,在怒江路圣母圣心堂正式挂牌办公服务教友。


——圣母圣心堂?圣母圣心?

服务?服务教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8 07:25:25 发表
这边挂牌,那边马达钦主教被软禁!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8 07:24:39 发表
顾张军神甫指出,普陀区天主教“两会”办公室的落实,使普陀区天主教“两会”的办公条件得以彻底改善。


办公?办公室?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8 07:13:48 发表
苏主教,师主教被秘密关押,马达钦被剥夺自由,地下教会被视为非法!

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么?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都是魔鬼的谎言!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8:12: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拿宪法做武器?你还真幼稚的相信它们会依宪治国?无神论者的话你也信?谎言者的话你也信?
另外宪法本身就有问题!中共就是根据所谓的宪法宗教事务和团体不受外国势力支配才制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政策!
就宪法来说,中共要求宗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并没有违宪!爱国会主教们祝圣时宣誓遵守宪法,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他们没有违法,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共党的规定)!但却违背教义,违反天主旨意了!
根据中共的宪法,在中国不允许有天主教存在,因为天主教是受外国势力,即受梵蒂冈城国,受教宗——梵蒂冈国国王或共党称之为教皇的管理!
而中国的“天主教”是冒牌的水货,山寨版的,是挂羊头卖狗肉欺世盗名的玩意!
根据宪法独立自主自办的教会是假基督建立的假教会!
还扯什么不论地上地下,拿起宪法的武器!宪法是敌人的武器,魔鬼的武器!
你让爱国会退出爱国会,拒绝根据宪法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他们敢么?他们能么?
当年我问爱国会主教金关于爱国会,他说他愿意参加,因为是国家政策!
马达钦主教声明辞去爱国会职务,至今被软禁!
很多人据此不敢吭声,共党杀鸡儆猴杀一儆百的招数奏效!
地下教会如何拿起宪法?就是根据宪法,地下教会属于非法存在,非法活动!
让地下教会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天主教会是拼出来的,过去罗马帝国是这样。中国教会四百多年的历史也是这样的!尤其

是义和团远动时,出现了大量中华圣人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新中国后,出现以龚品梅和

范大主教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主教!他们为中华教会贡献最后一滴血!

时代不同了,我们还需拼搏,不拼是不行的!怎么拼,拿起宪法的武器和真正的信仰足以

和当局不符合宪法及捉弄天主教会的事情做坚决的斗争是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7:57:55 发表
拿宪法做武器?你还真幼稚的相信它们会依宪治国?无神论者的话你也信?谎言者的话你也信?
另外宪法本身就有问题!中共就是根据所谓的宪法宗教事务和团体不受外国势力支配才制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政策!
就宪法来说,中共要求宗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并没有违宪!爱国会主教们祝圣时宣誓遵守宪法,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他们没有违法,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共党的规定)!但却违背教义,违反天主旨意了!
根据中共的宪法,在中国不允许有天主教存在,因为天主教是受外国势力,即受梵蒂冈城国,受教宗——梵蒂冈国国王或共党称之为教皇的管理!
而中国的“天主教”是冒牌的水货,山寨版的,是挂羊头卖狗肉欺世盗名的玩意!
根据宪法独立自主自办的教会是假基督建立的假教会!
还扯什么不论地上地下,拿起宪法的武器!宪法是敌人的武器,魔鬼的武器!
你让爱国会退出爱国会,拒绝根据宪法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他们敢么?他们能么?
当年我问爱国会主教金关于爱国会,他说他愿意参加,因为是国家政策!
马达钦主教声明辞去爱国会职务,至今被软禁!
很多人据此不敢吭声,共党杀鸡儆猴杀一儆百的招数奏效!
地下教会如何拿起宪法?就是根据宪法,地下教会属于非法存在,非法活动!
让地下教会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拿起宪法的武器没有错,只是我们还没读懂。天主教是合法宗教有什么问题吗?没有问

题,问题是我们的主教,神父也还不懂宪法,只怕共党官员,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

不敢据理力争,给人软骨头的感觉,他当然要欺负你。尤其在共党腐败的情况下,我们的

神父,主教不要怕讲真理,不要怕讲法律的武器。教会也要培养法律专家,要与时俱进啊!

至于马主教,如果全国的主教联合起来,声援他,现在也不晚,让他出来工作,这完全是

根据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你越不敢声援,你就越被动,拿下其他人的可能性就存在!我

想这也是上届教皇不满意的地方!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7:28:10 发表
拿宪法做武器?你还真幼稚的相信它们会依宪治国?无神论者的话你也信?谎言者的话你也信?
另外宪法本身就有问题!中共就是根据所谓的宪法宗教事务和团体不受外国势力支配才制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政策!
就宪法来说,中共要求宗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并没有违宪!爱国会主教们祝圣时宣誓遵守宪法,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他们没有违法,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共党的规定)!但却违背教义,违反天主旨意了!
根据中共的宪法,在中国不允许有天主教存在,因为天主教是受外国势力,即受梵蒂冈城国,受教宗——梵蒂冈国国王或共党称之为教皇的管理!
而中国的“天主教”是冒牌的水货,山寨版的,是挂羊头卖狗肉欺世盗名的玩意!
根据宪法独立自主自办的教会是假基督建立的假教会!
还扯什么不论地上地下,拿起宪法的武器!宪法是敌人的武器,魔鬼的武器!
你让爱国会退出爱国会,拒绝根据宪法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他们敢么?他们能么?
当年我问爱国会主教金关于爱国会,他说他愿意参加,因为是国家政策!
马达钦主教声明辞去爱国会职务,至今被软禁!
很多人据此不敢吭声,共党杀鸡儆猴杀一儆百的招数奏效!
地下教会如何拿起宪法?就是根据宪法,地下教会属于非法存在,非法活动!
让地下教会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4:20:43 发表
在真理和爱德中建立的关系

七、上面提到的令人痛心的局势,就是信众教友和牧者们都被牵扯到强烈的冲突中(参见第六号)。经过仔细的分析后,发现到在导致这状况的各种原因中,若干机构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他们被强加在天主教会团体之上,俨然成了教会生活的主要负责者。事实上时至今日,一个团体、个人或者宗教场所是否合法,或正式(Ufficiale),仍取决于上述机构的认可。这样,就导致了神职之间和教友之间的分裂。大公会议也告诫我们说:“这友爱与和善不应使我们对真理及美善,变成模棱两可”。[31]

考虑到“耶稣(建立教会)的原意”[32] 充分显示出,某些由国家设立、并与教会体制无关的机构,企图凌驾于众主教之上,领导教会团体的生活,是不符合教会道理的。根据道理,教会是“宗徒的”,梵二大公会议也重申了的这一点。教会是宗徒的,“因为它的起源,是‘建立在宗徒们身上的’(弗2:20);因为它的训导,是与宗徒们的是一样的,因为它的体制,是由宗徒们,通过他们的继承人——主教们所训导、圣化和管辖的——他们与伯多禄的继承人共融着,一直到基督的再度来临。”[33] 因此,在每一个地方教会,“教区主教是以主的名义领导托付给他的羊群,而他是以本有的、正权的及直接的牧人身分做的”。[34] 就国家层面上,只有合法的主教团才能给自己国内整个公教团体,制定有效的牧灵指南。[35]


上述(由国家设立、并与教会体制无关的)机构宣称自己的宗旨为:落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和民主办教原则”,[36] 与教会道理也是无法调和的。而天主教会按自古以来的信条是“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


综合上面所述,牧者和平信徒们都要牢记:宣讲福音、要理讲授和爱德事业、礼仪和敬拜活动,以及牧灵上的各种策略,都只属于主教与他们的司铎。他们不断延续着宗徒们在圣经和圣传中传下的信仰。为此,不能接受任何外来的干预。


中国主教们

八、在教会——天主子民内,只有那些曾受了相应的教育和培训、并被合法祝圣为圣职者,才能行使“教导,圣化和管理”的职务。平信徒在获得主教法定的委任后,也能执行传播信仰有效益的教会职务。近年来,因着各种原因,主教弟兄们--你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有“非圣职者”,有时甚至有尚未领洗者,以各种国家机构的名义,在教会重大的事务上操控和做决策,包括任命主教。结果是,因着一种教会观的产生,而贬抑了伯多禄与主教的职务;也由于这种观念,教宗、主教及司铎们会实质上变成无职无权的人。相反,正如前面说的,按天主教教义,对教会的圣事性结构,伯多禄及主教的职务是基本的,和不能或缺的元素。教会的这项特性是主耶稣的恩赐,因为“是祂赐与这些人作宗徒,那些人作先知,有的作传福音者,有的作司牧和教师,为成全圣徒,使之各尽其职,为建树基督的身体,直到我们众人都达到对于天主子,有一致的信仰和认识成为成年人,达到基督圆满年龄的程度。”(弗4:11-13)



让我重申(参见第五号),共融与合一是天主公教会的基本的,和不能或缺的元素。设立一个从宗教层面上“独立”于圣座的教会,与天主教的教义是不相容的。


我明白在上述的情形之下,你们为保持对基督、对教会及伯多禄继承者之忠贞,要面对重大的困难。在此请你们不要忘记,圣保禄宗徒曾经说过的话(参见罗8:35-39)--没有什么事可使我们与基督的爱相隔绝。我相信你们赖天主的恩宠,会竭尽己力,不惜代价地卫护教会的合一与共融。



近几十年来,许多中国主教团的成员悉心地领导了教会,他们给自己的团体和普世教会过去作出了,现在仍在做灿烂的见证。为此我们再一次从心底向群羊的“至高牧者”(伯前5:4)发出称谢的赞颂:因为总不能忘记他们中有很多位遭遇过迫害、或被禁制执行任务,有些甚至以自己的鲜血浇灌、滋养了教会。


在这些不可放弃的原则下,我们同意与合法的政权持续冲突是不能解决现存的问题的。但同时,当政权不当地干涉教会的信仰问题和教律时,我们亦不能就此屈从。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1:52: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弟兄姐妹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他的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其中规定中国有

五大合法宗教,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只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是坚持独立

自主,自办教会,这和天主教的教义相背离,这是全国天主教徒所坚决反对的!最近共党

高层宣布;无论是谁任职时都要宣布效忠宪法!因而共党的现行政策和宪法有矛盾时,当

然以宪法为主!

因此无论地上,地下的主教神父要拿起宪法这个武器,和不合法的事情做坚决的斗争!兄

弟姐妹们,不要怕宣讲真理,要理直气壮的信仰我们的真天主,因为他是亚巴郎的天主,

依撒格的天主,雅各伯的天主,是活人的天主,我们当然要相信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10:09: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最好你领导一支武装推翻共产党的领导,那最好了,那天主教也自由了!但你想过吗?这

根本不可能啊!圣经上也说,要听从政府的领导啊!不管地上地下总得有人去跟政府交涉

呀,比如教产啊,神职人员出国办手续啊,修院的事情,办教会养老院啊等等,那事情就

多了,你不就是修院毕业的吗?你一个神父想的事情还没有那么多,我们可以理解!这些

事情跟信仰没有多大关系!

和信仰有关系的是:在爱国会里被教廷扶正的主教要做出明显区隔于八大非法主教所做的

事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怎么做才能和罗马教廷共融!至于这些主教做的怎么样,

不由我们做出判断,应有教廷做出判断!当然爱国会领导总得有人去做,神职做也好,教

友做也好,都不能离开这个宗旨!我们判断,资深教友(信仰深的教友)做最合适!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08:56:59 发表
胡说八道!

天主说的教友可以做爱国会主任还是教宗说的?

很多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不要让教友做爱国会领导,那样就是教友领导主教神父了!爱国会领导要主教神父做!

这里又说最好让教友做!

谁做不都是爱国会么?谁做不都得走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么?

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跟杀人,偷盗,奸淫没有区别!都是大罪!且此罪更大!领导人下地狱的罪!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走向地狱的路!


无论是主教神父修女还是教友加入爱国会就是背教了!因为教宗的通谕,牧函训导的清清楚楚,爱国会不合教义,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

加入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就不再是天主教了!



周旋?扯淡!跟政府之间的沟通不需要爱国会!

一群奴才跟政府周旋?说这话真让人恶心!

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在政府面前只有奴才相,点头哈腰,摇头摆尾,除了捧就是舔!

维持会皇协军,汉奸二狗子跟皇军周旋?

即使如你说的周旋,跟天主教毛关系?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是天主教,你都不是天主教,跟政府怎么周旋,跟天主教也没有关系!

在中国,根据宪法,不允许天主教存在,天主教在中国属于非法!

只能以地下秘密状态存在!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7 08:28:46 发表
地狱的牌子!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5 18:30: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张怀阳 的原文:

一个教友当爱国会主任

本人认为这比较合适,因为教友进可攻,退可守!特别是退休的教友是最合适,可以

和政府周旋,当然如果是政府的帮凶,那对天主教的发展是十分不利的!

周什么旋,不参加爱国会,共产党又能把教会,教友和神父怎么样。

要理性理解这个问题,教会最后总得有人出面和政府交涉啊,主教不适合,神父不适合,

那当然教友最合适了,特别是退休的教友,什么都不怕了!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5 15:43: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张怀阳 的原文:

一个教友当爱国会主任

本人认为这比较合适,因为教友进可攻,退可守!特别是退休的教友是最合适,可以

和政府周旋,当然如果是政府的帮凶,那对天主教的发展是十分不利的!

周什么旋,不参加爱国会,共产党又能把教会,教友和神父怎么样。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5 14:31:30 发表
网友 张怀阳 的原文:

一个教友当爱国会主任

本人认为这比较合适,因为教友进可攻,退可守!特别是退休的教友是最合适,可以

和政府周旋,当然如果是政府的帮凶,那对天主教的发展是十分不利的!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张怀阳
2015-06-25 11:39:39 发表
一个教友当爱国会主任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4 21:47:00 发表
顾张军神父原来是主教座堂的本堂神父及主任,我们是有几次没有看到他在徐家汇出现!

而出现的神父也没人介绍,网上也看不到!这种情况不用和教友沟通吧,我们不是民主办

教吗?也许爱国会的目的是不让你神父和教友过于熟悉!这些安排,我们的主教知道吗?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4 17:14: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两会”挂牌了,政要都出席了,好“光荣”啊。。。。。。。。。

这是外教人的字汇,他们写神父的父感情上接受不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4 14:53: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神甫的“甫”是什么意思呢????

以前他们还说从中土传下来的教会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4 12:34:44 发表
“两会”挂牌了,政要都出席了,好“光荣”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6-24 12:32:12 发表
神甫的“甫”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1反对[0]

 42    1 2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