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中央统战部举办2018年天主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7-14 23:30:50 发表
这一群红色主教和神职把中国教会带到哪里去,还有谁愿意把自己的子女献给教会。你们很好反省一下,看看你们教区的境况。党培养你们,教友们尊敬你们,但你们已经背叛了信仰,成了党和政府的合作伙伴,得到党的信任,但主耶稣会审判你们。每次听到你们的证道都替你们脸红,讲的夸夸其谈,但做的如同法利赛人,没有信仰的红色豺狼...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7-14 05:23:36 发表
辽宁教区已经没有圣召了,与裴军民有直接关系。他还努力争取进京赴任,真是中国教会,更是辽宁教区的耻辱。
 
回复  支持[6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7-11 06:24:02 发表
这一群红色主教和神职把中国教会带到哪里去,还有谁愿意把自己的子女献给教会。你们很好反省一下,看看你们教区的境况。党培养你们,教友们尊敬你们,但你们已经背叛了信仰,成了党和政府的合作伙伴,得到党的信任,但主耶稣会审判你们。
 
回复  支持[7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7-10 19:13:43 发表

很好,每位都获得了结业证书,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各自的教区,为实现教会的中国化而努力进取,不要辜负党的培育和抚养,为党分忧解愁。
 
回复  支持[7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