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 天皇后喜乐经:教宗勉励中国天主教徒慷慨接纳天主的爱的计划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3 06:29:59 发表
我要对中国天主教徒说:让我们举目注视圣母玛利亚,我们的母亲,愿她帮助我们明辨天主对在中国的教会具体行程的圣意,支持我们慷慨接纳祂的爱的计划。

圣母鼓励我们为信徒之间的共融和整个社会的和谐,作出个人的贡献。我们不要忘记以祈祷和爱德为信仰作证,始终保持相遇和对话的态度。”

求是不知道天主旨意!

圣母鼓励说明明白天主的圣意!

到底明白不明白呀!

在中国天主旨意是什么?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还是继续忠于基督,忠于教会,坚决不参加爱国会不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

方济各教宗肯定以为我们有些人是非黑即白的死守教义,这种意识形态造成了分裂!

是不是你让我们求圣母帮助我们像你们一样模棱两可摇摆不定模糊不清含糊其辞?让圣母帮助我们合一要紧,至于什么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那是政治问题,那都不是事儿!

这就是方济各教宗所谓的求圣母帮助我们明白天主对中国教会具体行程的圣意吧!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早就说了,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天主旨意,是圣神的带领!是圣母和圣若瑟大力转求的恩典!

只是地下教会还继续顽固不化!

所以方济各教宗让我们祈求圣母帮助我们明白天主旨意,接受祂的爱一一爱国爱教,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爱!
 
回复  支持[7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3 06:07:44 发表
天主旨意还用辨别么?方济各教宗还能辨别出来么?直接听帕罗林的和共产党的吧!连默主哥耶的显现是不是圣母都整不明白,还仰望玛利亚,求圣母帮忙辨别天主对中国教会的旨意?本笃十六教宗十年前的致中国教会牧函已经清楚指出他的牧函是为帮助我们发现上主,导师一一人类历史的锁钥,中心和終向一一耶稣基督对我们是我要求的!


今年是本笃十六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十周年,教宗于十年前的圣神降临节签署牧函,6月30号罗马教会初期殉道烈士瞻礼发布的牧函!这些日子的选择都有特别的用意!

我们如何回应基督代表,伯多禄继承人的话呢?

教宗指出他的牧函是为帮助我们发现上主,导师一一人类历史的锁钥,中心和終向一一耶稣基督对我们是我要求的!

耶稣要求的是什么呢?我们明白了么?我们听了了么?牧函虽已发布十年,本笃教宗听天主和圣母的旨意,隐退受苦祈祷去了!可是牧函却仍然有效,切实有效!

牧函的核心训导分两部分:

其一,针对爱国会,教宗指出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不合教义,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绝不相容!爱国会是分裂中国教会的首推原因!

第二,针对地下教会的混乱!教宗在牧函第十号指出,因某些牧者(即主教),司铎和教友出自其牧灵神火的炽热擅自活动,不时常尊重他人工作或其职权,而出现一些困难!(实际上是混乱和分裂)这是所谓地下有些主教神父到处非法活动,跨越教区非法活动,就是一个主教或神父到其他教区非法活动!造成的混乱甚至分裂!


今天方济各教宗则蒙了不知道主耶稣的要求了?




在中国教会,谁没有接受祂的爱?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听党的话按党的要求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为爱国爱教!这是天主的爱么?地下教会主教神父信徒们坚决不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不是不爱国不爱教?不是不没有接受主的爱?耶稣说,谁爱我就要遵守我的诫命!谁爱我,必遵守我的话!那不爱我的,就不遵守我的话!接受我的命令而遵守的,便是爱我的人!

方济各教宗不知道在中国,是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主教神父们遵守了耶稣的话呢还是不参加爱国会不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地下教会主教神父信徒们遵守了主的话呢?

方济各教宗连这个都辨别不清楚,好好仰望圣母吧!可别最后签署了协议允许参加爱国会,还说是天主旨意,是仰望了圣母,圣母帮忙你们明白了天主旨意,是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爱国会主教神父信徒们接受了祂的爱!参加爱国会才是爱主!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