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与参加世界主教会议的两位中国主教会面并相互问候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22:21:05 发表
他在狠打抵制爱国会管理天主教在中国教会的几百万教友们的脸!他把十几亿中国人接受天主教信仰的机会给断送了!共产党不能救中国,只有天主才能救中国!无耻的虚伪政客!
 
回复  支持[3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21:54:39 发表
教宗为中国的两位主教而激动,可以理解,因为他关心的是自己的人回家了。
如同一位父亲,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女儿与某人私奔了,虽然父亲很不满意此事,但他也管不了自己的女儿,直到听说女儿未婚怀孕了,才被迫认可女儿与那人成亲,并设法把女儿召回来举办婚礼。只要能争取女儿回家就感动得哭了。
父亲虽然知道自己的女儿心意不稳,但他也愿意用正式承认这桩婚姻的方式留住女儿的心。
 
回复  支持[2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19:15:50 发表
这个所谓的杨博士,是忠诚的党的干部,打入教会的奸细!
 
回复  支持[3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13:52:55 发表
河北「公开」教会团体教友若瑟指出,临时性协议签定后,教宗只说与八名非法主教共融,却没具体说明是否承认他们的主教职,而现在邀请其中一名以主教身份出席主教会议,即「用事实说明确认他们的主教身份」,那说明协议等同于一个出卖教会原则的协议。
香港教区陈日君枢机指出,这两位是最不应该有资格去参加主教会议的。「如果是教廷邀请的话,那末教廷完全推翻了以前教宗的标准,竟邀请了两位彻底依附政府的奴才!而祇邀请这两位!如果是教廷接受了政府的安排,那末我们已可以看到,按那秘密的协议将来的教会『名正言顺』地全由政府办了。」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13:20:19 发表
路基弗尔已装办成美丽的天使,进入梵蒂冈教廷内部!圣弥额尔总领天使,求你为我们祛除此恶魔吧!保护圣教会纯洁,坚持信仰真理……
 
回复  支持[4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13:15:45 发表
邪恶的时代来临,弃真理随邪恶,梵教廷助纣为孽!教会的灾难!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08:44:00 发表
不是爱鬼会主教共融,而是和爱国会共融了?更是和无神论共产党共融了,协议是和无神论共产党,中国现全部入爱国会,无神论共产党沒有变,全是梵蒂冈香港报道的谬论把天主子民闹傻了。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07:45:11 发表
不要碰中国的殉道者,他们是教会的财富


2018年2月3日,意大利荣休主教路易吉·内里(Luigi Negri)发表文章称,如果中国的殉道烈士被出卖,那将是黑暗临近之时。

内里主教认为中国教会今日之存在是因为她奠基在那些为捍卫其自由免受外来干涉之人的鲜血之上。他们知道自己的流血牺牲是结合于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倾流的血。

该主教强有力的肯定:“如果我们所听到的(指合法主教被逼让位于非法主教事件)是真实的,殉道者不容碰触!教会总是举扬她的殉道者于祭台之上,并为他们奉献最美的教堂。背弃他们的人将成为教会史上可怕的一页。”

因此,这位意大利主教认为,“如果教会忘记他的烈士,或者背叛他们,或者打击他们,那么我们就可以毫无疑问的肯定试探时刻和黑夜正在接近”。


「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你们中有一个要出卖我。」

「主!是谁?」耶稣答复说:「我蘸这片饼递给谁,谁就是。」耶稣就蘸了一片饼,递给依斯加略人西满的儿子犹达斯。随着那片饼,撒殚进入了他的心,于是耶稣对他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犹达斯一吃了那一片饼,就立时出去了:那时,正是黑夜。

耶稣对方济各教宗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05 07:24:09 发表
异端邪恶的方济各教宗,谎言之子方济各教宗!哪来的明显共融?谁跟谁共融,是爱国会主教悔改跟你们共融,还是你们背叛与爱国会共融?他们在继续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继续分裂教会!
 
回复  支持[6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