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各接受美国乌尔枢机的辞职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6:11:18 发表
撒旦的黑烟

魔鬼的尾巴正在瓦解公教世界。撒旦的黑烟(暗)已进入及在公教内扩展,甚至到了牠的顶峰。背教一一信仰的失落一一正在世界传播,并进入教会最高阶层!
一一真福保禄六世教宗,1977年10月13号
《神秘的保禄六世》( The Secret Paul VI),记载了这些话:
『现时,世界和教会都弥漫着很大的不安,信德出现了问题。因此,我对自己重复耶稣那句暗晦的话,这句话记载在圣路加福音里:「但是,人子来临时,能在世上找到信德吗?」因此,在现时出现的著作里,当提及很多重要的问题时,信德都倒退了。但是,主教们都默不作声,而那些著作亦被很多人接受,使我甚感奇怪。有时候,我读到福音之中有关末世的篇章;我愿意作证说,在这个时代,末世的征兆已经出现了。
我们真的接近末日了吗?我们永远无法知晓。
我们应该常常准备好自己,但各种事情可能还要持续很长的时间。当我在思念着天主教的世界时,我突然想到,非天主教的思考方式似乎支配了天主教的教义,这种存在于天主教教义之中的非天主教思想,将来可能会越来越根深蒂固,但这绝对不能代表教会的真正想法。必须有一小群羊继续存留,不管这群羊的数目是多么少。」(教宗保禄六世)
 
回复  支持[6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4:46:35 发表
到底谁在让羊群四散?你连基本教义都模糊不清了,异端人才是使人丧亡的呢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4:44:37 发表
方济各教宗,你也辞职吧,崇高啊,牧人的心意
 
回复  支持[9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4:40:11 发表
如果三年前退休还有多好,这下是被迫辞职,美其名曰为教会益处,崇高!太虚伪了!伪善的方济各教宗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4:37:54 发表
乌尔枢机曾于三年前因年满75岁而第一次提出辞职。

年满75岁提出辞职?那不是辞职,是退休,好听点叫荣休!
 
回复  支持[9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3 14:31:17 发表
教宗表示透过枢机的请辞看到了牧人关注教会益处、超越一切谎言之父所播种的分裂的心意。乌尔枢机为过去可能犯有的判断错误请求宽恕。

一一到底谁是谎言之父?谁在说谎?谁在支持谎言者?

方济各教宗这种指桑骂槐含沙射影的恶习难道来自天主?
 
回复  支持[10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