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白沙瓦惨案:基督教领导人联合呼吁保护全部宗教活动场所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9-23 23:25:37 发表
教宗谴责巴基斯坦教堂攻击
时间:2013-09-23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作者:杨明娟 点击:22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夏瓦(Peshawar)22日发生教堂外的自杀炸弹攻击案,造成多人死伤。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22日强烈谴责巴基斯坦教堂攻击案。

2名自杀炸弹客22日在西北部城市白夏瓦(Peshawar)诸圣堂(All Saints Church)弥撒结束时发动攻击,造成超过70人死亡和上百人受伤。这是巴基斯坦基督徒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攻击事件。

白夏瓦是西北部开柏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主要城镇,此地近年来饱受伊斯兰好战分子血腥的叛乱活动所苦。

教宗方济各22日访问义大利萨丁尼亚岛(Sardinia),对数千名青年发表演说时,谴责这起攻击行动背后所隐藏的仇恨和暴力。

教宗方济各说,由于错误的选择了仇恨和战争,使得巴基斯坦有超过70人死亡。他说,这不是正确的道路,将走上死胡同。

动荡的巴基斯坦基督徒社群人数不多且泰半贫穷,在穆斯林居多数的巴国饱受歧视,但是攻击他们的案例过去并不常见。



是不是同一起案件?


到底是天主教的还是基督教的?是崇拜还是弥撒?

中文报道时分清楚些好么?
 
回复  支持[7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