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18人欲对梵蒂冈制造自杀袭击 疑似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4-29 09:26:53 发表
非洲主教称耶稣显现赠念珠,助驱逐伊斯兰恐怖组织

时间:2015-04-27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尼日利亚的奥利弗.德姆(Oliver Dashe Doeme)主教与他的人民一起在前线,面对伊斯兰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当谈到基督徒面对的邪恶时,他毫不讳言,称之为“魔鬼的”。
  这位迈杜古里教区主教,前一星期在西班牙一个宗教自由会议上说:“在二零零九年,我们见证了博科圣地(意指禁止西方教育)的出现,一个魔鬼般的邪教,它出现并禁止西方教育。”
  但大家不该为此感到绝望。主教声称,耶稣基督显现给他,给了他问题的答案:玫瑰念珠。
  主教四月十八日告诉《天新社》:“去年底,我在小圣堂的圣体前……念着《玫瑰经》,然后天主突然出现。”他说,耶稣起初没有说什么,但把一把剑伸向他,而他就伸手去接。“当我接到那把剑,它就变成了念珠。”然后,耶稣就告诉他三次:“博科圣地离开了。”
  德姆主教说:“我不需要任何先知去给我解释。很明显,我们以念珠,将能够驱逐博科圣地。”主教说,他起初不想告诉任何人,但觉得圣神推动他这样做。
  迈杜古里教区在尼日利亚东北的博尔诺州。主教说,博科圣地肆虐之下的暴力事件已导致天主教人口由零九年的十二万五千人降至五六万人。
  德姆主教最近同时传播另一个基督的信息:宽恕。
  据慈善组织“援助有需要教会”指出,德姆主教在复活节期间探访堂区时说,是天主而不是我们去决定要不要复仇及惩罚行动。他对信众说,最终,复仇和惩罚行动只会导致暴力和战争的恶性循环,而基督徒信仰的基本价值观是爱我们的仇敌和迫害者。只有信众原谅过去,并以极大的望德和信德展望未来,愈合才会开始。
  确实有很多愈合必须要发生。据国际组织“人权观察”指出,自零九年起,有六千多人因博科圣地主导的暴力而死亡。武装分子在今年前三个月在尼日利亚就杀死了一千人。上个月,这个约有一万五千人的武装团体承诺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并改名为“伊斯兰国西非省”。
  博科圣地在去年四月因绑架了近三百名女学生而为世人所知。虽然有五十六名学生侥幸逃脱,但仍有二百一十九人不知所踪,至今已有一年。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出,博科圣地的暴力已导致八十万儿童流离失所。
  与此同时,喀麦隆的马鲁阿-莫科洛教区布鲁诺.阿特巴(Bruno Ateba)主教发出紧急信息给“援助有需要教会”,表示博科圣地正在其国家蔓延,但世界各地的媒体却没有关注,只注视中东的形势。
  今年一月,伊斯兰极端主义者屠杀法国杂志社员工。主教指出:“巴黎发生的袭击是我们这里每天都经历的事,但世界各地却没有人谈论它。”
  主教说,单是本教区,自去年最后一季起,两名资深教区员工、三名传道员及逾三十名信徒被谋杀,更有许多人被绑架。
  他指出,许多清真寺被焚毁,伊斯兰教的阿訚被割喉,因为他们拒绝听从博科圣地的指令。主教解释,早于一三年,喀麦隆的本地伊斯兰教团体已采取越来越清晰的立场,与博科圣地划清介线。
  阿特巴主教又说,博科圣地的连串袭击使昂西德的情况尤其恶劣,全部人口已逃离该社区,当地的牧民活动陷于停顿,教堂被烧毁。据目击者报告,有些人类头骨躺在街上。
  不过,他赞美信众的勇敢,尽管危险,他们仍聚集祈祷,故他请求世界各国领导人:“今天,我们恳求你们的注意力,你们的祷告和你们的帮助。”
  就在上周六(四月廿六日),逾百名博科圣地好战份子突袭毗邻尼日利亚的尼日尔乍得湖的一个军事基地,军方没有透露实际数字,但据称事件导致官兵“伤亡惨重”。而官方昨天(廿七日)挥军反击。
  乍得湖的岛屿,位于浓密沼泽地带,是突袭乍得、喀麦隆、尼日尔和尼日利亚等与该湖接壤国家的理想基地。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4-28 20:20:53 发表
逮住了?

梵蒂冈处于危险中了,前所未有的危险中!

没有证据,强烈的怀疑还得放人!

看来有理由相信永恒之城要永不安宁了!

全球天主教基督徒,天主的子女们祈祷吧,不停地祈祷吧!
 
回复  支持[6反对[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