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英国小查理的父母放弃带儿子赴美治疗,教宗方济各为他们祈祷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7-26 17:36:30 发表
2012年7月20日下午17:46
最骗人的谎言很快会在世界展开,人类在现阶段是不可能领会得到话中谎言。对於你们那些获得“真理之书”的人─即这些信息为警告人类有关这些事情,要知道这一点。

牠们的计划是如此复杂、尖端诡怪,以至很多人被牠们具人性化爱心的外表所蒙蔽,藉此将牠们的邪恶计划呈现给世界。
 
回复  支持[5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7-26 13:06:41 发表
他们都躲起来了
古德明 2017.07.26 苹果日报
刘晓波去世前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台湾总统蔡英文、美国总统特朗普、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等,或呼吁中共还他自由,或称其志行,哀其遭遇。但是,国际政坛上,却有一人躲了起来,而且躲得非常触目。他就是天主教皇方济各。
各国领袖对刘晓波事漠不关心者固然不少,但方济各却是天下唯一「讲良心」的国家元首。他连英国那个未足岁孩子查理.贾德(Charlie Gard)所患绝症都十分「关怀」,呼吁「治疗到最后一刻」。但是,对刘晓波夫妇的劫难,他就是看不见。即使温州主教邵祝敏,当年获梵蒂冈册封,今年五月被中共当局召去,从此失踪,梵蒂冈也只是「关注」而已,更无一语谴责。毕竟中共有钱有势,而方济各的良心满是大欲。
去年十月,这位良心国主就满面春风,告诉记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我送礼啦,是托到梵蒂冈开会的代表团带来的。我对中国怀有崇高敬意。」他不可能不知道,把中共当做中国,就如把纳粹党当做德国,是对中国最大的亵渎。但不是这样说,他怎能求爱于中共。
七月九日,也就是刘晓波还在病床上被中共凌迟的时候,香港六大宗教代表欢聚圣公会圣约翰座堂,恭敬迎入香港行政长官郑月娥,一起为香港「祈祷祝福」。这个祈福党当然也不会为刘晓波说话,充分表现了宗教领袖的风范。
 
回复  支持[4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