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巴黎圣母主教座堂火灾:特朗普打电话给教宗方济各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26 12:27:36 发表
梵蒂冈,准备好了么?

這張祈禱卡內涵很豐富, 火燒那個尖塔, 就是巴黎聖母院的Sainte Chapelle 那就是法國國王路易九世建築的, 耶穌的刺冠( 巴黎聖母院的最重要寶貝聖髑)
這張卡片的主旨就是賠補耶穌聖心, 求耶穌聖心垂憐。

在卡片的顶端用法语说:“对圣心的渴望”(即我们对圣心的渴望)。最底层的祷文写道:“耶稣的圣心,不是因為我们的罪,而是因为殉道者的血,'怜悯我们!

巴黎圣母院大火之后, 在脸书上看到一个讯息, 是有关于这张很时代很久的圣卡, 很多老年人都回忆他们在年轻是就看过这张卡片, 它了画出巴黎圣母院被烧, 耶稣圣心注视圣母院, 圣母悲伤, 而在左上边的建筑物, 有人觉得是梵蒂冈, 有人觉得应该是巴黎的圣心大殿。

这个卡片也引起了许多人回忆到19世纪一个有带有五伤拥有有神秘神修特恩的女士Marie-Julie Jahenny玛丽-朱莉 .周汉尼( 她的所有私显现在当时经过主教认可的), 在她的许多预言很多都发生了, 她几个最有名的预言就是1) 看到后来会有新弥撒的出现, 也带来礼仪的乱象和困惑 2) 穆斯林从中东蔓延造成侵入基督徒的灾害, 特别是在法国
3) 教会在黑暗势力中, 但是不会永远, 基督最终胜利。
4) 会有三天黑暗期

这个卡片所描绘的情景
Marie-Julie Jahenny 生坪时也有预言过, 她是说大火先从巴黎圣母院开始后来会在梵蒂冈有大火。 所以现在许多人觉得这张卡片就是多年前把她的预言画出来。
 
回复  支持[3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