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宗教与共产主义对话的意义何在?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21 00:59:31 发表
一个愿意出卖圣统体制的人绝不是好人,也更不是圣者,也更绝不是教会应该跟随的榜样,愿天主处罚他!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21 00:53:32 发表
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是国际性契约,中共的承诺算数吗?梵蒂冈需要明白,等真正忠于圣统体制,坚持不把天主教在中国的教会交给中共的地下教会不存在时,在中国就没有你梵蒂冈的什么事了!你们现在所做的事,不过是自残而已!并不是来自耶稣!
 
回复  支持[9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17 23:56:25 发表
北京在尋求方法解決與聖座之間長期紛爭一事上,常被公開指責拖拖拉拉,而且,至今所有談判都失敗,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事實上,每當雙方似乎就某些小細節達成協議之際,北京便很快準備找藉口終止談判,至少暫時終止。中國政府在談判桌上從沒有認真過。

        葛亦仁(Paul Mooney)在香港南華早報(二零一一年八月廿二日)的一篇文章,引述前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基督教研究室主任任延黎的話:「北京從來無意與聖座建立正常關係。中國從來沒有表示願意與梵蒂岡恢復關係。」
摘自 鼎 2011年 冬季號 第31卷 總第163期
 
回复  支持[6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