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朔州马存国主教「低调」公开就职,马主教:一切由两会安排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21 07:43:07 发表
山西教会的悲哀。据听说山西教会有一个主教连神学院都没上过,不知真假!
 
回复  支持[7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19 16:13:24 发表
好像天主教在线传布假消息!这是信德网的报道!山西:朔州教区为马存国主教举行就职仪式
2020-07-16 16:08:35 作者:山西省两会、朔州教区 来源:中国天主教网

       7月9日上午,经山西省教务委员会同意并报中国天主教主教团批准,天主教朔州教区举行马存国就职主教仪式。

  就职仪式由山西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省教务委员会副主任、太原教区孟宁友主教主持,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秘书长杨宇神父宣读中国天主教主教团批准书,山西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运城教区武俊维主教和省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长治教区丁令斌主教参礼。马存国在就职仪式上庄严宣誓,将带领教区神长教友,遵守国家宪法,维护祖国统一与社会和谐,爱国爱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坚持我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典礼最后,由马存国主教主祭弥撒。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代表、省天主教"两会"和省内其他教区代表,以及朔州教区教职人员、教友共100余人。

  马存国主教,山西朔州人,1971年1月出生,毕业于山西天主教神哲学院,1996年晋铎后一直在朔州教区服务。

 
回复  支持[8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