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专访:让中国主教团提名就是让政府提名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36: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但政府和社会上的人不明白,他们会问,我们和梵蒂冈这么多年是好朋友,为什么现在他们就放弃我们了?这是欺负弱小。所以这个情况是很不容易处理的。对将来天主教传教也是个负面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这等于抛弃老朋友,甚至可以说是抛弃发妻!不忠不义

2005年时任教廷国务卿的苏达诺枢机主教于11月25日在额我略大学主持利玛窦纪念堂罗成典礼时说:“如果北京能够给人民真正充分的宗教信仰生活自由,教廷驻台北的大使馆不必等到明天,今天就可以搬回北京去”。台湾驻梵蒂冈大使戴瑞明先生在一次访谈中明白表达如下:“我在教廷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的,不只是代表台湾而已。在教廷,他们叫我中国大使,并不是叫中华民国大使,我们跟他们建立外交关系是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候,那是1942年,但是在正式的外交称呼上,他们叫我中国大使,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在这个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一方面代表台湾2300万人,但我同时也代表大陆的13亿人。因为在梵蒂冈人眼中,不会出现断交建交的问题。你有时间去看看,在台北它叫梵蒂冈驻中国大使馆,而不是梵蒂冈驻中华民国大使馆,因为在1942年我们建交的时候,使馆当时叫中国驻梵蒂冈大使馆。他们认为如同要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只需要把这个大使馆搬到北京去就行了,不存在断交建交的问题”。

见:http://bawo.io/m/view.php?aid=35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20:59 发表
陈枢机做香港主教期间,无心香港教务,引起香港教会的反弹,因此当他推荐韩大辉做自己的接班人的时候,香港教区的神父誓死反对!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19:26 发表
教廷现在也好像不敢讲话,怕得罪北京政府。地下教会许多教区的老主教过世后,也不任命新的主教。这样的情形,让地下教会很灰心。所以我认为这个方向是不对的。没有教廷的支持,地下教会也开始乱了。
 
回复  支持[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18:17 发表
但政府和社会上的人不明白,他们会问,我们和梵蒂冈这么多年是好朋友,为什么现在他们就放弃我们了?这是欺负弱小。所以这个情况是很不容易处理的。对将来天主教传教也是个负面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这等于抛弃老朋友,甚至可以说是抛弃发妻!不忠不义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15:30 发表
很多次,地上的教会好像也不听政府的话,但教廷却鼓励他们听政府的话,要他们妥协、让步。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14:47 发表
我看就是因为中国政府要求太多了,就是要让梵蒂冈完全投降。这是教廷到现在还做不到的。我担心梵蒂冈一定要想有个协议。但如果对方不肯让步,怎么能够一个好的协议呢?否则就会否认教会自己的原则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7:14:08 发表
现在不是接不接触的问题,而是教廷给他们什么样的指示。现在教廷是要他们妥协、合一。但是和政府管的教会合一是进步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51: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凤凰台自己去看

呵呵,凡是和你们意见不一致的,你就可以污蔑。你就抹黑!

真行!

你们老陈是不是也是政府推荐的啊?比方,美国政府?
 
回复  支持[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40:23 发表
凤凰台自己去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36: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汤汉枢机是政府提名,梵蒂冈任命的一位枢机

你这样说有什么证据吗?

人要为自己口中的话负责!

说出口的话,就如同泼出去的水!

尤其有严重影响的话!

因为造成的伤害会变成永恒的!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32:05 发表
帕罗琳、地上、地下主教,暗地串通一气‘强调没有主教就没有教会’之说:再用地下没有主教人选之说:推荐地上主教名额。封锁其他杂音到教宗耳朵。为中梵谈判铺路。完善中国宗教‘中国化’远大理想目标而努力工作。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18:06 发表
题名谁来买单的地下联名主教,中梵谈判政府没有邀请你们,提出建议和意见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6:13:24 发表
汤汉枢机是政府提名,梵蒂冈任命的一位枢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刘幼民
2016-10-15 15:19: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混乱不堪的天主教早已跌下神坛。

天主教就是一坨屎,中国根本无意和梵蒂冈建交,中国天主教爱闹就闹吧,不过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58: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2005年时任教廷国务卿的苏达诺枢机主教于11月25日在额我略大学主持利玛窦纪念堂罗成典礼时说:“如果北京能够给人民真正充分的宗教信仰生活自由,教廷驻台北的大使馆不必等到明天,今天就可以搬回北京去”。台湾驻梵蒂冈大使戴瑞明先生在一次访谈中明白表达如下:“我在教廷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的,不只是代表台湾而已。在教廷,他们叫我中国大使,并不是叫中华民国大使,我们跟他们建立外交关系是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候,那是1942年,但是在正式的外交称呼上,他们叫我中国大使,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在这个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一方面代表台湾2300万人,但我同时也代表大陆的13亿人。因为在梵蒂冈人眼中,不会出现断交建交的问题。你有时间去看看,在台北它叫梵蒂冈驻中国大使馆,而不是梵蒂冈驻中华民国大使馆,因为在1942年我们建交的时候,使馆当时叫中国驻梵蒂冈大使馆。他们认为如同要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只需要把这个大使馆搬到北京去就行了,不存在断交建交的问题”。
见:http://bawo.io/m/view.php?aid=35

苏达诺是个神马玩意儿,谁稀罕你,滚远一点,别弄脏我们中国天主教。

你的说话口吻,特别彰显了你的个人素质!粗俗!

这种口吻丝毫帮助不了地下教会!只是使地下教会出丑!

我不认识地上的还是地下的,我只认基督与圣母妈妈。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56: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耶稣说:你是磐石,我要在磐石上建立我的教会!

原来耶稣就立了一个损害教会的教宗职位啊?

蠢才,能够完全不犯错误的只有基督与圣母妈妈。懂了吗?

呵呵,你既然敢张口闭口别人蠢材!

那么你一定比别人聪明与博学了!

那你解释解释为什么只有基督与圣母不能犯错误?

不能犯什么样的错误?

另外,当你解释的时候,最好拿出点根据来!别用谩骂的口气!谩骂没有任何说服力,只能说明你理屈词穷,恼羞成怒!

蠢才,能够完全不犯错误的只有基督与圣母妈妈。

XXXX2X与波兰有夫之妇美女哲学家的惊世不了情更是让全世界跌破眼镜。伪圣人,假先知。神马玩意儿。

看明白没有,这是淫乱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56:05 发表
混乱不堪的天主教早已跌下神坛。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50: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2005年时任教廷国务卿的苏达诺枢机主教于11月25日在额我略大学主持利玛窦纪念堂罗成典礼时说:“如果北京能够给人民真正充分的宗教信仰生活自由,教廷驻台北的大使馆不必等到明天,今天就可以搬回北京去”。台湾驻梵蒂冈大使戴瑞明先生在一次访谈中明白表达如下:“我在教廷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的,不只是代表台湾而已。在教廷,他们叫我中国大使,并不是叫中华民国大使,我们跟他们建立外交关系是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候,那是1942年,但是在正式的外交称呼上,他们叫我中国大使,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在这个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一方面代表台湾2300万人,但我同时也代表大陆的13亿人。因为在梵蒂冈人眼中,不会出现断交建交的问题。你有时间去看看,在台北它叫梵蒂冈驻中国大使馆,而不是梵蒂冈驻中华民国大使馆,因为在1942年我们建交的时候,使馆当时叫中国驻梵蒂冈大使馆。他们认为如同要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只需要把这个大使馆搬到北京去就行了,不存在断交建交的问题”。
见:http://bawo.io/m/view.php?aid=35

苏达诺是个神马玩意儿,谁稀罕你,滚远一点,别弄脏我们中国天主教。

你的说话口吻,特别彰显了你的个人素质!粗俗!

这种口吻丝毫帮助不了地下教会!只是使地下教会出丑!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8: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耶稣说:你是磐石,我要在磐石上建立我的教会!

原来耶稣就立了一个损害教会的教宗职位啊?

蠢才,能够完全不犯错误的只有基督与圣母妈妈。懂了吗?

呵呵,你既然敢张口闭口别人蠢材!

那么你一定比别人聪明与博学了!

那你解释解释为什么只有基督与圣母不能犯错误?

不能犯什么样的错误?

另外,当你解释的时候,最好拿出点根据来!别用谩骂的口气!谩骂没有任何说服力,只能说明你理屈词穷,恼羞成怒!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8: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2005年时任教廷国务卿的苏达诺枢机主教于11月25日在额我略大学主持利玛窦纪念堂罗成典礼时说:“如果北京能够给人民真正充分的宗教信仰生活自由,教廷驻台北的大使馆不必等到明天,今天就可以搬回北京去”。台湾驻梵蒂冈大使戴瑞明先生在一次访谈中明白表达如下:“我在教廷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的,不只是代表台湾而已。在教廷,他们叫我中国大使,并不是叫中华民国大使,我们跟他们建立外交关系是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候,那是1942年,但是在正式的外交称呼上,他们叫我中国大使,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在这个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一方面代表台湾2300万人,但我同时也代表大陆的13亿人。因为在梵蒂冈人眼中,不会出现断交建交的问题。你有时间去看看,在台北它叫梵蒂冈驻中国大使馆,而不是梵蒂冈驻中华民国大使馆,因为在1942年我们建交的时候,使馆当时叫中国驻梵蒂冈大使馆。他们认为如同要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只需要把这个大使馆搬到北京去就行了,不存在断交建交的问题”。
见:http://bawo.io/m/view.php?aid=35

苏达诺是个神马玩意儿,谁稀罕你,滚远一点,别弄脏我们中国天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5:17 发表
网友 张怀阳 的原文:

陈老有点像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梅瑟,而我们这些以色列人却觉得埃及挺好的,至少能吃饱饭,有时也能吃点肉。

不是所有人都支持陈日君!

我就不支持他!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4: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说说教宗方济各怎么损害教会了?

自庇护十二世起的所有教宗,尽管他们个人采信了许多无耻的异教观念,还仍然是真正的教宗,因为他们都没有动用他们的教宗不能错误性(这种权利的动用十分罕见)来宣扬异端邪说,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4:26 发表
2005年时任教廷国务卿的苏达诺枢机主教于11月25日在额我略大学主持利玛窦纪念堂罗成典礼时说:“如果北京能够给人民真正充分的宗教信仰生活自由,教廷驻台北的大使馆不必等到明天,今天就可以搬回北京去”。台湾驻梵蒂冈大使戴瑞明先生在一次访谈中明白表达如下:“我在教廷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的,不只是代表台湾而已。在教廷,他们叫我中国大使,并不是叫中华民国大使,我们跟他们建立外交关系是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候,那是1942年,但是在正式的外交称呼上,他们叫我中国大使,他们认为我是代表中国。在这个情况下,我是怎么做的呢?我一方面代表台湾2300万人,但我同时也代表大陆的13亿人。因为在梵蒂冈人眼中,不会出现断交建交的问题。你有时间去看看,在台北它叫梵蒂冈驻中国大使馆,而不是梵蒂冈驻中华民国大使馆,因为在1942年我们建交的时候,使馆当时叫中国驻梵蒂冈大使馆。他们认为如同要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只需要把这个大使馆搬到北京去就行了,不存在断交建交的问题”。
见:http://bawo.io/m/view.php?aid=35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张怀阳
2016-10-15 14:40:55 发表
陈老有点像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梅瑟,而我们这些以色列人却觉得埃及挺好的,至少能吃饱饭,有时也能吃点肉。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40: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第一:主教任命是教廷内部事务,与政治无关,政府不能干涉!做神长的或者教友要维护好教会圣统原则,遵守法典第1382条。第二:台湾问题就让政治来解决,对于教会来说,希望教宗能够陆台一同承认。这应验圣经里主耶稣讲的:“你们要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宣讲福音。”主耶稣希望全人类能得救,不会分是陆人还是台人。对于教会来讲与政治不搭界,得救才是主耶稣的命令,我们服从耶稣!

支持梵蒂冈将大使馆从台北搬到北京!因为梵蒂冈持一个中国政策,承认台湾属于中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38: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第一:主教任命是教廷内部事务,与政治无关,政府不能干涉!做神长的或者教友要维护好教会圣统原则,遵守法典第1382条。第二:台湾问题就让政治来解决,对于教会来说,希望教宗能够陆台一同承认。这应验圣经里主耶稣讲的:“你们要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宣讲福音。”主耶稣希望全人类能得救,不会分是陆人还是台人。对于教会来讲与政治不搭界,得救才是主耶稣的命令,我们服从耶稣!

你们滚出中国,政府就干涉不了了。滚。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36: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说说教宗方济各怎么损害教会了?

XXXX2X与波兰美女哲学家的惊世不了情更是让全世界跌破眼镜。伪圣人,假先知。神马玩意儿。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35:03 发表
第一:主教任命是教廷内部事务,与政治无关,政府不能干涉!做神长的或者教友要维护好教会圣统原则,遵守法典第1382条。第二:台湾问题就让政治来解决,对于教会来说,希望教宗能够陆台一同承认。这应验圣经里主耶稣讲的:“你们要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宣讲福音。”主耶稣希望全人类能得救,不会分是陆人还是台人。对于教会来讲与政治不搭界,得救才是主耶稣的命令,我们服从耶稣!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32: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耶稣说:你是磐石,我要在磐石上建立我的教会!

原来耶稣就立了一个损害教会的教宗职位啊?

蠢才,能够完全不犯错误的只有基督与圣母妈妈。懂了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9: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姓陈的,有胆子你自立个教会,就像圣庇护十世的圣勒费尔总主教一样。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9: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说说教宗方济各怎么损害教会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6: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耶稣说:你是磐石,我要在磐石上建立我的教会!

原来耶稣就立了一个损害教会的教宗职位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5: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让教宗做教宗!不代替教宗做决定!不强迫教宗听从我的决定!

服从教宗的最后决定!

Roma lucuta, causa finita!

"Rome has spoken, the matter is finished"

罗马说了话,争论已经结束!

决定个屁呀,教宗早就决定了,爱国会主教神父谁服从了?怎么准备服从方济各教宗?

呵呵,地下教会不是服从教宗,而是让教宗服从它,否则就如同董牧一样,给你们自选自圣!!!!!!!!!!!!!!!!!!!!!!!!!!!!!!!!

是不是啊????????????????????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3:53 发表
所有堪称为神学家的都教导:若教宗本身的言行损害教会,我们不可服从他,并且应公开且尊重地反抗他。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1: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要纠缠陈与汤是枢机的问题,关键是谁在说正义与真理,就是教宗说的违背良心的事我们也不采拿,因为天主教的真理是听正命,不正的我们不会听的,这就是天主教。

董保禄就是按照这种理论才私自祝圣主教的吧?

按照这种理论,只要自己认为教宗的意见不正确,就不听!

那耶稣还设立教宗职位做什么?直接发给每个人一个良心就行了!

耶稣之所以设立教宗职位,不就是让我们在认知上不统一的时候,有个确定来自于天主的标准吗?

从前圣保禄宗徒对圣伯多禄说:“行为与福音的真理不合。”圣保禄宗徒更鼓趋信徒:若他所教的福音跟其教过的自相矛盾,他们无需服从。圣多玛圣师讲到弟兄间的纠正时提及圣保禄宗徒。当他不认同圣伯多禄时,他讲了这些话:“公然地违抗不是弟兄间纠正的正确方式。”若圣保禄宗徒的辈份不是与圣伯多禄相称,他决不会这样做。可是,若有危害教会的成份,下属是可以公然地违抗长上。很明显,当年圣保禄宗徒违抗其长上圣伯多禄的原因就正如圣奥古斯定所说:“教会的早期的领袖给教会上级人员立表。若他们偏离这虽窄且直的道路,下属是有权违抗他们的。”

当年圣保禄宗徒违抗其长上圣伯多禄的原因就正如圣奥古斯定所说:“教会的早期的领袖给教会上级人员立表。若他们偏离这虽窄且直的道路,下属是有权违抗他们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20: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要纠缠陈与汤是枢机的问题,关键是谁在说正义与真理,就是教宗说的违背良心的事我们也不采拿,因为天主教的真理是听正命,不正的我们不会听的,这就是天主教。

董保禄就是按照这种理论才私自祝圣主教的吧?

按照这种理论,只要自己认为教宗的意见不正确,就不听!

那耶稣还设立教宗职位做什么?直接发给每个人一个良心就行了!

耶稣之所以设立教宗职位,不就是让我们在认知上不统一的时候,有个确定来自于天主的标准吗?

从前圣保禄宗徒对圣伯多禄说:“行为与福音的真理不合。”圣保禄宗徒更鼓趋信徒:若他所教的福音跟其教过的自相矛盾,他们无需服从。圣多玛圣师讲到弟兄间的纠正时提及圣保禄宗徒。当他不认同圣伯多禄时,他讲了这些话:“公然地违抗不是弟兄间纠正的正确方式。”若圣保禄宗徒的辈份不是与圣伯多禄相称,他决不会这样做。可是,若有危害教会的成份,下属是可以公然地违抗长上。很明显,当年圣保禄宗徒违抗其长上圣伯多禄的原因就正如圣奥古斯定所说:“教会的早期的领袖给教会上级人员立表。若他们偏离这虽窄且直的道路,下属是有权违抗他们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02:35 发表
网友 义峰 的原文:

好聪明的手段。仅从目前能见到的信息看,教廷要价是:1、8位主教分批“宽免”。其实宽免不是问题,问题是认可。宽免只免罪与罚,不代表认可你主教位。重点是认不认。2、地下30名主教公开就职,加入主教团。
这个要价很高,而且可以肯定至少到目前没谈妥,否则也不用今年谈了这么多次,马上还要谈。这次恐怕双方都有人志在必得。那么,如何让中方决策者(是决策者)接受呢?其中之一就是造势。陈日君反共形象在大家心里早已根深蒂固。那么,他所反对的,必然是对中方有利的嘛。所以说,这个开价,中方的决策者赶紧接受吧,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多年来,陈日君就是教廷放出来向中方吠叫的一条狗。需要时放出来搞搞气氛,然后教廷再压一下,做给中方面子。现在,又到了放出来的时候了。

你是共狗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01: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关于中国教会的事情,陈日君认为自己是惟一的专家!

别人都傻?

你是砖家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4:00: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让教宗做教宗!不代替教宗做决定!不强迫教宗听从我的决定!

服从教宗的最后决定!

Roma lucuta, causa finita!

"Rome has spoken, the matter is finished"

罗马说了话,争论已经结束!

决定个屁呀,教宗早就决定了,爱国会主教神父谁服从了?怎么准备服从方济各教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5 13:48:38 发表
罗马教廷进退两难,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咽。保存和传扬万古不变的真理的教会再成笑话。
 
回复  支持[1反对[0]

 234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