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27:48 发表
教廷那是个模糊的声明

陈枢机的说明倒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25:17 发表
主教让位给爱鬼会主教这是事情,如果教宗允许这样做你就声明赞成允许,如果教宗你不支持声明不允许,这么简单的事搞那么复杂,目的何在?董保禄主教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24:39 发表
天主教在线主编出来回应一下:

如果是批评某个人就算人身攻击的话,你们就删帖!

那你们大量转帖陈日君攻击教宗方济各、帕罗林枢机的文章,算什么?你们为什么刊登陈日君攻击教宗和国务卿的文章?

你们为什么不删去这些文章?

是不是你们只允许陈日君攻击教宗,却不允许陈日君被攻击?

你们这种做法算是中立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17: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天主教在线又不是新华社,没有必要刊登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新闻啦
教廷和中国又不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些问题难道不能揭露报道吗
比如教廷对性侵事件的失职,这次对合法主教的开刀,中国政府的拆十字架事件,这就是你所谓的攻击啦

不知道你的发言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天主教在线!

既然天主教在线选择的新闻有倾向性,就没有资格说自己中立!

你就承认你的报道有倾向性,也不算什么,正如你自己说的!

但是你做着有倾向性的报道,却妄称自己中立,那就是说谎,就是无耻!

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是婊子给自己立牌坊!

怎么才说两句就开始骂人啦
出息了你
难道你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跟网友交谈吗
德性了你的
本人怎么可能代表天主教在线呢
选择新闻具有倾向性然后你就推论出不是新闻中立,那么请你说说什么才是新闻中立,如何才能没有倾向性的选择新闻?

看起来咱们两个还真是没法对话!

标准不一样!

选择性报道都能算是中立!

那还有什么不是中立?

那还有偏颇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16: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其实在线还好啦。左派说在线偏右,右派说在线偏左。尽量中立了。

光啟【博文】听君一席话:评教会面对东欧共产政权2 December 20152015/12/2卡萨罗利(左)枢机于一九七九至九零年出任教廷国务卿。(网上图片)正委会前些时间举办了一个有关东欧历史的讲座,探讨当时的东欧教会与共产政权的关系。刚巧最近有朋友翻译了意大利文的《罗马观察报》上的一篇文章,就是教廷国务卿Parolin(帕罗林)枢机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廿二日,一个纪念Casaroli(卡萨罗利)枢机冥诞一百周年的研讨会上的一席话。我看了,简直是如获至宝,因为此一讲话再加上东欧教会的经历,可摸索Casaroli同为外交出身的徒弟Parolin,在同样需要与共产政权打交道的处境之下的思路。而讲话中提到Casaroli的东方政策又是否适合眼下的地理上的东方,从而解决位处东方的中国教会问题?现把部份译文公诸同好,并附上短评,有兴趣者可各抒己见,一起讨论: ……在五十年代,Casaroli蒙席在教廷国务院还任文书时,服务于拉丁美洲部门,对于拉丁美洲主教联会的组织有所贡献,他以后和拉丁美洲常保持密切关系,后来任国务卿时也担任过一些任务,如帮助阿根廷及智利解决关于比格尔海峡的纠纷。自一九六一年,Casaroli蒙席任国务院「教会特别事务」部门副秘书长,教宗若望廿三世托他推进那后来被称为教廷的「东方政策」(Ostpolitik)。「东方政策」可以说是他一生的杰作。这政策的目的是稍为改善东欧天主教的处境。这是出于牧民的关怀,但用的是外交的接触,当然也可以说有政治的色彩,但这是那些共产政府唯一接纳的平台。这个名词Ostpolitik「东方政治策略」,本来自(西德总理)威利.布兰特(Willy Brandt)(他主张共产政权既是事实,不能当它不存在,应该和它建设关系),用在宗教行动上更好称它Ostpastoral「东方牧民策略」,若望保禄一世就喜欢用这个讲法,因为为教会来说,政治是方法,牧民才是目的。当然,Casaroli蒙席执行这政策,授权者还是教宗若望二十三世、保禄六世和若望保禄二世。批评这政策的不敢直接批评教宗,Casaroli蒙席就成了挡箭牌,他并不介意别人的批评,他心中很平安深信天主同意,他这样做是为帮助那些奄奄一息,濒临灭亡的地方教会。短评:从当日讲座分享得知,甚至连与匈牙利的秘密协议,即使共产政权倒台多年,教会也不愿披露有关资料。公开的资料实在少得可怜,教宗们都只让Casaroli全权处理,成了「他的责任」。但梵蒂冈传统有所谓「教宗经理人」,就是说这些经理人反过来指示教宗怎么做、怎么做、怎么做。那么在执行东方政策上,三位教宗全都是这个意思?或是其实是教宗经理人的意思呢? 那时Casaroli蒙席在东欧最重要的工作是得到政府的同意,任命教廷信任的候选人为主教。教区必须有主教才能维持教会的存在:招集栽培神职人员,避免教会团体因没有人施行圣事而枯竭,免得那些和政府合作的神职人员建立和罗马分裂的国立教会。短评:多得讲座的嘉宾分享,认识更多当时教会对东欧共产的处理手法。其实Casaroli枢机成功了吗?如果套在中国教会,不少候选人的确得到教廷信任,而且从以往的事例和与神父们的谈话,可知道的是这种信任近乎偏听。这些神职人员对着政府说一套,对着罗马说另一套,真的能避免了一个分裂的国家教会吗? 在着力东方政策之前廿五年,Casaroli神父在宗座拉脱朗大学为他的法学博士论文「论任命主教的新法」答辩。虽然看来他在和匈牙利或捷克斯洛伐克周旋时,多年的外交经验比那青年时的一些理论学说对他更有帮助,不过这篇青年时的论文也很有意义。主教任命是推行Ostpolitik时最复杂的一项事务。教廷很难得到关于候选人的资料,政府封锁资讯,教廷工作要非常有耐心并机警。和共产政府对话非常困难,Casaroli蒙席曾说几乎是不可能,那么只有每次在那「几乎」两字留下的空隙内下工夫。捷克斯洛伐克曾一百次否定教廷提出的人选。对教廷和共产政府关于任命主教达成的协议有赞有弹。一个流行的批评是教廷犯了错,因为被选的不是一些强硬反对政府的人。但教廷的目标是牧民,不是政治。教廷不希望主教以「反对政府」为己任,以「政治」为他们的要务,主教们该是牧者。教廷评估主教候选人时,该以他们是否紧随福音为标准,当然也注意他们是否忠于罗马。任主教需要有神修的人,不是那些在大众前表演得像罗马斗兽场的斗士那样的人。就算那位大众公认是击败了共产主义的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当他评估主教候选人时,也不以他们的政治立场为标准,当然他也不会挑选那些刻意和政府合作的人。一位好的主教是从他的牧民工作看得出来,并不从他的反政府行动,当然有时也不能不反对政府。短评:这些话是在说谁呢?对东欧教会历史稍有一点点认识的人都知道,当时反对政府的教会领袖,都是最坚决捍卫教会利益的伟大人物,像波兰的Wyszynski(维辛斯基)枢机、匈牙利的Mindszenty(敏真谛)枢机、捷克斯洛伐克的Beran(贝兰)枢机。若不是他们英勇的行为,天主教会在当时可能沦陷了。如果他们现在听到国务卿说他们如罗马斗兽场的斗士,以反对政府为己任,可会从棺材跳出来? 东方政策的效果并不丰盛,和共产党交谈很难,就算有了协议,政府也只选择性地执行,甚或完全失信,但至少我们成功任命了一些主教,接触到一些失联的神职人员,和铁幕后的教会重建共融,有些被磨难的神职人员得以被释放及免刑。离开真正的宗教自由还很远,但至少拖慢了教会的衰落。教廷除了信德和望德,只能借力于外交及法律。Casaroli知道我们只能用保禄宗徒所说的「软弱的力量」。Casaroli 一九七三年在纽约会见美国外交议会时说过:「我们当然要承认按共产党以共产主义为最高标准,强权执行,和他们商量的空间少之又少,几乎没有。但我们不能不作出努力,也不能说绝对无一线希望。这是一项『长线的』历史任务,需要以勇气及广濶视野去应付,否则我们只是历史的旁观者和被动的受害者,我们就算面对诸多约制,仍该是历史的创造者。」短评:创造历史的人是那些为信仰而牺牲的殉道者,不是那些善于运用手段的技工!如果运用手段就能成功,那我们何需天主的化工呢?我们的宗教跟实用主义有甚么差别? 除了外交,我们也重视法律,对话的目的正是为我们的团体和个人建设一些法律的保障,Casaroli知道专制政府不择手段,但他也看到,如果有一些公开的合约,他们不遵守时,国际舆论会批评他们,他们不免会丢脸和理亏。法律自有它的价值。一个例子:圣座曾犹疑应否参与赫尔辛基的谈判。自从维也纳会议后,教廷已不参加多边的政治谈判。而且按一九二九年与意大利政府签订的《拉脱朗条约》第廿四条「教廷不该参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纠纷,也不该参与这类国际会议」,当然执行这条约时也有斟酌权。无论如何,教宗保禄六世和Casaroli在那全欧大会中见到一个机遇,就是能联合欧洲,并肯定在苏联控制下的国家也该承认基本人权。虽然会议是政治性的,但这些协议有法律性效力。教宗说:「既然这里讨论的是法律问题,教廷很有资格参与讨论。法律有它的力量,就算有人不遵守,也不失它的力量。」短评:为共产党,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法律是毫无意义的。其实列宁已清楚讲过。现在的情况是目共睹的,我不理解为甚么居然仍有人相信这些骗人的技俩?! Casaroli善于把法律放在历史及政治之上,从他执行东方政策的一些成功例子可以看得出来。和不同政府的谈判,效果不同。Casaroli坚持在对方也让步时他才让步,真正的外交关系只与南斯拉夫签成,和别的国家虽没有建成邦交,也建设了创新的坚定关系。其实和每个共产国家的协议都有它独特的地方。Casaroli对于教廷与各国签约的事上特别有功,这些条约保证教会能行使她普世使命,从一九六七至九零年,在Casaroli的努力下,这类条约签成了五十多款!────────撰文:于飞【完】来源:笔是天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15: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天主教在线又不是新华社,没有必要刊登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新闻啦
教廷和中国又不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些问题难道不能揭露报道吗
比如教廷对性侵事件的失职,这次对合法主教的开刀,中国政府的拆十字架事件,这就是你所谓的攻击啦

不知道你的发言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天主教在线!

既然天主教在线选择的新闻有倾向性,就没有资格说自己中立!

你就承认你的报道有倾向性,也不算什么,正如你自己说的!

但是你做着有倾向性的报道,却妄称自己中立,那就是说谎,就是无耻!

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是婊子给自己立牌坊!

怎么才说两句就开始骂人啦
出息了你
难道你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跟网友交谈吗
德性了你的
本人怎么可能代表天主教在线呢
选择新闻具有倾向性然后你就推论出不是新闻中立,那么请你说说什么才是新闻中立,如何才能没有倾向性的选择新闻?

你能吗?

你算什么东西?

这算不算攻击人?

这算不算脏字?

这会不会删帖?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09: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天主教在线又不是新华社,没有必要刊登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新闻啦
教廷和中国又不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些问题难道不能揭露报道吗
比如教廷对性侵事件的失职,这次对合法主教的开刀,中国政府的拆十字架事件,这就是你所谓的攻击啦

不知道你的发言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天主教在线!

既然天主教在线选择的新闻有倾向性,就没有资格说自己中立!

你就承认你的报道有倾向性,也不算什么,正如你自己说的!

但是你做着有倾向性的报道,却妄称自己中立,那就是说谎,就是无耻!

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是婊子给自己立牌坊!

怎么才说两句就开始骂人啦
出息了你
难道你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跟网友交谈吗
德性了你的
本人怎么可能代表天主教在线呢
选择新闻具有倾向性然后你就推论出不是新闻中立,那么请你说说什么才是新闻中立,如何才能没有倾向性的选择新闻?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08:04 发表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您好,非常高兴能回答您的疑问。
但凡带有真相的新闻在某一方看来都具攻击性,但我们之所以选择要刊登这些新闻就是因为其中含有真相和真理。除非您能找出任意一则新闻来举证您所说的,不然您的说法是不能成立的。您说“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这也需要拿出具体证据来讨论的,否则做这事的不是我们而是阁下。
至于评论,我们自有删除的原则,有些评论不仅会被删除,同时还会封禁其ip,致其以后不能再提交新的评论,这也是我们在评论框上所提醒的: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我们有很多合理的理由来删除评论,比如:灌水式的、与主题无关的、暴露别人隐私的等等。但我们从不删除不同的意见,这也是天主教在线存在大量批评性评论的原因。但不同的意见必须要合理的写出来,哪怕写的再合理,里面却有脏字,您说我们该不该删呢?

人身攻击?

如果是批评某个人就算人身攻击的话,那你们大量转帖陈日君攻击教宗方济各、帕罗林枢机的文章,算什么?

你们可以攻击别人,别人不可以攻击你们!

我看不出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自己中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03: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凡是能现在天主教会的立场上,现在新闻报道的立场上,都会对天主教在线点赞!!!!!!!

对不起,改错,错将站在写成现在。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03: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天主教在线又不是新华社,没有必要刊登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新闻啦
教廷和中国又不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些问题难道不能揭露报道吗
比如教廷对性侵事件的失职,这次对合法主教的开刀,中国政府的拆十字架事件,这就是你所谓的攻击啦

不知道你的发言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天主教在线!

既然天主教在线选择的新闻有倾向性,就没有资格说自己中立!

你就承认你的报道有倾向性,也不算什么,正如你自己说的!

但是你做着有倾向性的报道,却妄称自己中立,那就是说谎,就是无耻!

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是婊子给自己立牌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7:00:50 发表
凡是能现在天主教会的立场上,现在新闻报道的立场上,都会对天主教在线点赞!!!!!!!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6:51: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天主教在线又不是新华社,没有必要刊登那些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新闻啦
教廷和中国又不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一些问题难道不能揭露报道吗
比如教廷对性侵事件的失职,这次对合法主教的开刀,中国政府的拆十字架事件,这就是你所谓的攻击啦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dmin
2018-01-31 16:43: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您好,非常高兴能回答您的疑问。
但凡带有真相的新闻在某一方看来都具攻击性,但我们之所以选择要刊登这些新闻就是因为其中含有真相和真理。除非您能找出任意一则新闻来举证您所说的,不然您的说法是不能成立的。您说“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这也需要拿出具体证据来讨论的,否则做这事的不是我们而是阁下。
至于评论,我们自有删除的原则,有些评论不仅会被删除,同时还会封禁其ip,致其以后不能再提交新的评论,这也是我们在评论框上所提醒的: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我们有很多合理的理由来删除评论,比如:灌水式的、与主题无关的、暴露别人隐私的等等。但我们从不删除不同的意见,这也是天主教在线存在大量批评性评论的原因。但不同的意见必须要合理的写出来,哪怕写的再合理,里面却有脏字,您说我们该不该删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6:19: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很可笑,究竟是主教协议让步事关重要还是别的是非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看来还真有可能有人挟天子以令诸侯

这么说的话,天主教,挟天主以令世界。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6:01:12 发表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6:00:44 发表
其实在线还好啦。左派说在线偏右,右派说在线偏左。尽量中立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5:57:17 发表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天主教在线中立?

你自己信吗?

收录的新闻以攻击教廷和中国为主,极尽抹黑造谣之能事!

对于不喜欢的帖子,任意删改!

你敢发毒誓你们没有干过这种事?


请以后多为自己的说话留有余地!


你说谎会受到报应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5:36:55 发表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感谢天主教在线管理员回复,鞠躬致谢。

按世界惯例,原文发表的官方声明,一字不得改动,有错误也是该官方修正。

一切以梵蒂冈广播电台文稿为准则!

再次鞠躬感谢,谢谢您的回复赐教。

关于意识形态不是您回复或我认为,都是个人一己的观点,争论也没有用,见仁见智范畴,不必进一步展开。

另外请教一下天主教在线的管理员一个问题。我一直不知道天主教在线是天主教在线网站是天主教民间宗教网站还是梵蒂冈圣座国务院领导的官方网站?

有关天主教在线的性质请参阅本站的“关于我们”http://www.tianzhujiao.life/e/about.html
至于阁下所说“一切以梵蒂冈广播电台文稿为准则”我们并不反对,但既然本平台是容纳不同意见的地方,不同的翻译当然也是容许的,更何况其它译文并没有错误。我们的资料站所提供的资料也是询此原则,只要有不同译文我们都会提供。因为我们确知任何译文都不能完整且完全的翻译出原文,所以需要不同的译文来尽可能的还原原文。这也是世界名著会同时存在多个译本的原因。所以,从学术观点来看,恕我们难以苟同阁下的见解。

理解的。

好的,我会去您提供网站查阅。

再次感谢您详细指点,耽误您宝贵时间了。鞠躬致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dmin
2018-01-31 15:32: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感谢天主教在线管理员回复,鞠躬致谢。

按世界惯例,原文发表的官方声明,一字不得改动,有错误也是该官方修正。

一切以梵蒂冈广播电台文稿为准则!

再次鞠躬感谢,谢谢您的回复赐教。

关于意识形态不是您回复或我认为,都是个人一己的观点,争论也没有用,见仁见智范畴,不必进一步展开。

另外请教一下天主教在线的管理员一个问题。我一直不知道天主教在线是天主教在线网站是天主教民间宗教网站还是梵蒂冈圣座国务院领导的官方网站?

有关天主教在线的性质请参阅本站的“关于我们”http://www.tianzhujiao.life/e/about.html
至于阁下所说“一切以梵蒂冈广播电台文稿为准则”我们并不反对,但既然本平台是容纳不同意见的地方,不同的翻译当然也是容许的,更何况其它译文并没有错误。我们的资料站所提供的资料也是询此原则,只要有不同译文我们都会提供。因为我们确知任何译文都不能完整且完全的翻译出原文,所以需要不同的译文来尽可能的还原原文。这也是世界名著会同时存在多个译本的原因。所以,从学术观点来看,恕我们难以苟同阁下的见解。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5:03:53 发表
很可笑,究竟是主教协议让步事关重要还是别的是非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看来还真有可能有人挟天子以令诸侯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4:50:23 发表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感谢天主教在线管理员回复,鞠躬致谢。

按世界惯例,原文发表的官方声明,一字不得改动,有错误也是该官方修正。

一切以梵蒂冈广播电台文稿为准则!

再次鞠躬感谢,谢谢您的回复赐教。

关于意识形态不是您回复或我认为,都是个人一己的观点,争论也没有用,见仁见智范畴,不必进一步展开。

另外请教一下天主教在线的管理员一个问题。我一直不知道天主教在线是天主教在线网站是天主教民间宗教网站还是梵蒂冈圣座国务院领导的官方网站?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4:28:27 发表
https://tieba.baidu.com/p/5530431628
基本确定梵已被统战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4:26:59 发表
现在的天主教,只求自保,不求改变中国政治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4:21:20 发表
网友 admin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别跟神经病一般见识!

天主教在线很客观,至少这篇报道!新闻就是报道事实不加以评论!评论都不代表网站,网站只是提供平台,我们应该感谢!不要疯到连平台斗咬!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dmin
2018-01-31 14:02: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您好这位朋友,天主教在线一贯的风格就是在秉持新闻中立的原则下将同一主题的不同报道汇聚在一起。甘保禄博客是第一个我们发现的对圣座新闻室的声明做中文翻译的,其次便是梵蒂冈电台的官方翻译。我们看到很多评论没有读懂这则声明而导致某些混乱故此才添加了我们的解读。至于标题,梵蒂冈电台的“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和亚洲新闻的“梵蒂冈新闻室声明回应教宗与其合作者在中国事务上意见不一致的说法”两个标题相比,我们认为后者更具表达力,怎么就此成为标题党了呢?
还有,我们不明白您所说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们只尽可能的汇聚各类能搜集到的有关此事的新闻报道,并未支持谁也未反对谁,难道这也凸显了严重的意识形态氛围吗?麻烦您指教一二。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2:24:36 发表
天主教在线的小编们,您们很有意思哦。

把甘保禄神父博客文章和一篇网络文章上下混合再一起发表。

看来你们很了解很多地下信众一贯标题党风格,这样做不好!

天主教在线也有可取之处,拿我来说,经常在你们资料站学习,但你们的新闻站不敢苟同的,意思形态氛围太浓烈了。

这点天主教在线真的应该好好反思!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2:16: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中国天主教教会就像躺在手术台的病人,本来一个很普通的普外科的手术,可是很多大大小小学艺不精叫“隐形的陈日君”医师们,把手术搞的出血点不断。

我想主耶稣基督在为中国教会流泪,圣母玛利亚也在流泪,我们敬爱的弗朗西斯教宗流泪了。

大大小小的叫“陈日君”医师们,请你们停下手中的手术刀,重新回到医学院或三甲综合性再进修吧。

你和爱国会大大小小的毒瘤已经扩散,现在继续扩散,需要尽快手术切除这个毒瘤,以免扩散全身!

感谢天主派遣敬爱的陈枢机正在努力阻止毒癌扩散!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2:07:43 发表
中国天主教教会就像躺在手术台的病人,本来一个很普通的普外科的手术,可是很多大大小小学艺不精叫“隐形的陈日君”医师们,把手术搞的出血点不断。

我想主耶稣基督在为中国教会流泪,圣母玛利亚也在流泪,我们敬爱的弗朗西斯教宗流泪了。

大大小小的叫“陈日君”医师们,请你们停下手中的手术刀,重新回到医学院或三甲综合性再进修吧。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1:39:47 发表
他们关注他们和教宗不一致的个人利益,愿意超过关注让正常主教就和他们外交的让位事情,前者是个人利益,后者是教会事宜,你看他们没有就教会事宜发言,但一涉及到个人利益,马上有话说。这发言,只能理解成,教宗是他们劝退正常主教的后盾,或者是他们自己也没有做过劝退主教的事情。若是后者感谢天主,若是前者,他们是想在重大的错误决定中将教宗拉下水。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0:50: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大胆猜测:陈与庄的信一同承上说明了什么?大家可以想想,教廷和陈庄中间有人作手脚。

谁?教会定了“教会中人”谁?大家大胆的猜!

教会已经定了是“教会中人”。

陈主机应该提醒庄建坚退出爱国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0:48: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既然l 罗马已经发声明了,汕头问题就是另一会事了,教廷开除黄炳章仍然有效,庄主教仍然继续干。

关于谁撒谎的问题,五八四十就那么几个人呗,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魔鬼的徒孙教外的人但罗马声明已经明确表示是“教会中人”教会就应该对中国信徒负责说明情况否则引起上下团体混乱 不利中梵关系发展。
既然罗马肯定是教会中人、罗马有责任解释作为一个宗教中心应有的态度,也是对中国负责的态度。

庄建坚应该响应陈枢机的号召,退出爱国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0:36:34 发表
大胆猜测:陈与庄的信一同承上说明了什么?大家可以想想,教廷和陈庄中间有人作手脚。

谁?教会定了“教会中人”谁?大家大胆的猜!

教会已经定了是“教会中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0:15:15 发表
既然l 罗马已经发声明了,汕头问题就是另一会事了,教廷开除黄炳章仍然有效,庄主教仍然继续干。

关于谁撒谎的问题,五八四十就那么几个人呗,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魔鬼的徒孙教外的人但罗马声明已经明确表示是“教会中人”教会就应该对中国信徒负责说明情况否则引起上下团体混乱 不利中梵关系发展。
既然罗马肯定是教会中人、罗马有责任解释作为一个宗教中心应有的态度,也是对中国负责的态度。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10:14:21 发表
罗马教廷的这般人到底能有多蠢呢?陈枢机表示,这件事背后的幕后推手是帕洛林等人,教宗方济各告诉他们不要这么做。陈枢机让教宗方济各摆脱了这场混乱。现在罗马教廷的新闻办公室提供了上述愚蠢的信息,声称教皇方济各充分了解情况,并接受了中国目前对天主教会的背叛?他们搬起厂口头砸自己的脚。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9:57: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谁在说谎,教宗出来澄清一下不就好了。不然事成,教宗不是要背上出卖教会的骂名。

陳日君:暫不回應教廷不點名批評
香港電台-港聞       
1.8k 人追蹤       
追蹤
•        2018年1月31日 上午9:26
梵蒂岡發表聲明,指教宗方濟各對於中梵的溝通完全掌握,與教廷官員對於中國事務的看法完全一致。聲明指出,在中國事務上,教廷官員一向忠實地將所有消息呈報教宗,教宗也完全掌握內地教會情況,對有教會人士提出不同及富爭議言論,感到震驚及遺憾。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日前發表網誌,指梵蒂岡要求兩名內地主教讓位予北京承認的人選,教宗事前不知情。記者今早致電陳日君,他說暫時不作評論,請記者向其秘書聯絡,他會一併回應問題。



看见了吧?还在找说辞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9:53:39 发表
谁在说谎,教宗出来澄清一下不就好了。不然事成,教宗不是要背上出卖教会的骂名。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9:32: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个新闻的第一行是怎么回事?陈日君没撒谎,是教宗和教廷撒谎了?这都是什么逻辑?天主教徒应该如此吗?

先下个结论,然后寻找理由支持自己的结论。

现在还在忙着寻找理由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9:14:34 发表
这个新闻的第一行是怎么回事?陈日君没撒谎,是教宗和教廷撒谎了?这都是什么逻辑?天主教徒应该如此吗?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8:57: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么就请圣座新闻室伯克主任把庄主教事件作个说明,以正视听

庄建坚和他手下的神父都是当地爱国会的主席和委员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1-31 08:20:53 发表
完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308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