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陈枢机赴罗马向教宗亲递七页信,详述地下教会苦况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66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27: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天啊,这是什么思想啊,梵蒂冈和曾经的苏联,现在的古巴和越南,都有协议,独独不能跟中国签有协议吗?当年为解决梵蒂冈的问题,不是和墨索里尼政府签了协议嘛!

把拣选主教候选人的事交给中国共产党就是出卖教会圣统体制!能不能把梵蒂冈同别的所谓的国家签的协议和当地教会在当时处境说来听听,为什么那这些国家协议跟现在的协议比?教会有过后悔当初签了这些协议吗?

你算什么级别要凌驾于梵蒂冈教廷来判断对比他的历史文件呢?而且时代往什么方向发展,你是先知吗?能料定吗?
天主的意念从来不同于人的意念,行径也不同于人的设想,时间会检验一切。
天意从来高难测……静静等待吧。

这跟级别有关系吗?你就是主教,教宗在天主面前也不会比我珍贵!别用这样的语气对我和任何人说话,因为你和其它人一样,论本质没有特别。
时代往什么方向发展,没人预料,就可以出卖圣统体制!时代往什么方向发展,没人预料,教会就可以闭嘴,放任罪恶,可以让中国共产党继续迫害教会,奴役国人。
我不跟你一起等,因为你还不配!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24: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分不清什么是信仰,教会现如今的做法决不合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天主的教导,而是人的小聪明,所以不是天主的命决不可听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四十年河西、四十年河东,天主教的信仰是永不变的真理。

协议本身并不是什么命令,命令你什么了?命令你加入爱国会了吗?没有。命令你改变信仰了吗?也没有。因为目前我们所知的协议公开部分就是接纳了几位被绝罚的主教,这也没有命令你什么啊!
但协议的目的是要避免今后出现非法主教祝圣,并且最终会导向中国教会的合一。这个愿景难道你还要反对吗?难道固守于分裂状态就不是一种“罪”吗?

接纳几位受绝罚的主教为什么会写进跟中国政府的协议?教会什么时候用这样的方式跟世俗政府进行交易?不觉得无耻吗?
为避免主教的非法祝圣,只能通过接受共产党提供主教候选人?
没有命令你什么,就是可以保持现状,那你说的固守愿景怎么会是分裂的“罪”呢?

为解决主教非法祝圣问题,选择变通的越南模式是中梵双方长期谈判的结果,也是双反都可以接受而不超越底线的方法。你很聪明吗?那就提出个更好的方案来让大家看看。如果真的可以施行或者比现行的更高明可取,我会帮忙呈递给教廷。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蓝色安日洛
2018-11-13 11:21: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分不清什么是信仰,教会现如今的做法决不合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天主的教导,而是人的小聪明,所以不是天主的命决不可听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四十年河西、四十年河东,天主教的信仰是永不变的真理。

协议本身并不是什么命令,命令你什么了?命令你加入爱国会了吗?没有。命令你改变信仰了吗?也没有。因为目前我们所知的协议公开部分就是接纳了几位被绝罚的主教,这也没有命令你什么啊!
但协议的目的是要避免今后出现非法主教祝圣,并且最终会导向中国教会的合一。这个愿景难道你还要反对吗?难道固守于分裂状态就不是一种“罪”吗?

接纳几位受绝罚的主教为什么会写进跟中国政府的协议?教会什么时候用这样的方式跟世俗政府进行交易?不觉得无耻吗?
为避免主教的非法祝圣,只能通过接受共产党提供主教候选人?
没有命令你什么,就是可以保持现状,那你说的固守愿景怎么会是分裂的“罪”呢?

说来说去,你竟然糊涂到神志不清了,中梵签署的协议是什么?不是关于主教任命的吗?既然是关于主教任命的,解决非法主教的问题是协议的一部分难道离谱吗?

理解能力上偏差,您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临时主教协议就是解决了长期困扰中国天主教教会混乱的非法祝圣问题,这是中国天主教教会长期分裂的主因。

抽丝剥茧总要找到问题的源头吧?主要问题解决,才能解决其他存在的问题。

真是辛苦您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18: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如果要为每件错事后悔,罗马教皇要长跪不起了。

与德意日法西斯的协议,对伽利略的迫害,宗教裁判所…后悔不过来

貌似你是超人或者“天主”,不然怎么会知道中梵协议的结果呢。
但是,你不是。中梵协议既然有可能失败,但也有可能会成功。
“对伽利略的迫害,宗教裁判所”这也是协议?
你是历史中人,你跳不出这个时代,也就看不到事情的结局,所以你还是不要做“天主”为好。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15: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天啊,这是什么思想啊,梵蒂冈和曾经的苏联,现在的古巴和越南,都有协议,独独不能跟中国签有协议吗?当年为解决梵蒂冈的问题,不是和墨索里尼政府签了协议嘛!

把拣选主教候选人的事交给中国共产党就是出卖教会圣统体制!能不能把梵蒂冈同别的所谓的国家签的协议和当地教会在当时处境说来听听,为什么那这些国家协议跟现在的协议比?教会有过后悔当初签了这些协议吗?

第一,哪里规定了“把拣选主教候选人的事交给中国共产党就是出卖教会圣统体制”?
第二,你根本就没有懂得主教候选人的甄选程序。并非中共指定某人,而是由教区相关人员投票选举,然后政府将其提交给教宗。
你不要给我说中国的选举就是一个形式,中共能控制候选人,中国的特殊情况恰恰就在于此,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是考验人性智慧的时刻,如何争取选出符合天主和教会的好牧人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09: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分不清什么是信仰,教会现如今的做法决不合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天主的教导,而是人的小聪明,所以不是天主的命决不可听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四十年河西、四十年河东,天主教的信仰是永不变的真理。

协议本身并不是什么命令,命令你什么了?命令你加入爱国会了吗?没有。命令你改变信仰了吗?也没有。因为目前我们所知的协议公开部分就是接纳了几位被绝罚的主教,这也没有命令你什么啊!
但协议的目的是要避免今后出现非法主教祝圣,并且最终会导向中国教会的合一。这个愿景难道你还要反对吗?难道固守于分裂状态就不是一种“罪”吗?

接纳几位受绝罚的主教为什么会写进跟中国政府的协议?教会什么时候用这样的方式跟世俗政府进行交易?不觉得无耻吗?
为避免主教的非法祝圣,只能通过接受共产党提供主教候选人?
没有命令你什么,就是可以保持现状,那你说的固守愿景怎么会是分裂的“罪”呢?

说来说去,你竟然糊涂到神志不清了,中梵签署的协议是什么?不是关于主教任命的吗?既然是关于主教任命的,解决非法主教的问题是协议的一部分难道离谱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04: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如果要为每件错事后悔,罗马教皇要长跪不起了。

与德意日法西斯的协议,对伽利略的迫害,宗教裁判所…后悔不过来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1:01:0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天啊,这是什么思想啊,梵蒂冈和曾经的苏联,现在的古巴和越南,都有协议,独独不能跟中国签有协议吗?当年为解决梵蒂冈的问题,不是和墨索里尼政府签了协议嘛!

把拣选主教候选人的事交给中国共产党就是出卖教会圣统体制!能不能把梵蒂冈同别的所谓的国家签的协议和当地教会在当时处境说来听听,为什么那这些国家协议跟现在的协议比?教会有过后悔当初签了这些协议吗?

你算什么级别要凌驾于梵蒂冈教廷来判断对比他的历史文件呢?而且时代往什么方向发展,你是先知吗?能料定吗?
天主的意念从来不同于人的意念,行径也不同于人的设想,时间会检验一切。
天意从来高难测……静静等待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0:58: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陈日君你真心为教宗方济各好,你应该私下和教宗,没有必要这样公开批评教宗教庭官员,这样公开对于教宗教会不好,我希望陈日君枢机今后就不要发表这样的文章了,你的戏到此为止,再多说伤害的是天主,伤害了我们的天主。三想吧?

楼上的意思是这事是见不得阳光,因为那是睡妓女的事,应该暗中了结!可是全世界都知道这睡妓女的事,有必要暗中了结吗!

总是口出秽言,显示自己是一个修养极差的人。至于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那只有天主知道!(我同意上面一条的覌点)

那一句话是秽语?比喻不恰当?修养极差,也不会差到跟共产党签协议,背后捅自己主人的刀子!如果只有天主知道,那你操什么心,好像你在暗示或指责我不是基督徒?学生幼稚的时代已经结束,我可以告诉你,我拒绝你的判断。你还是管你自己吧,你是基督徒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0:58:01 发表
天主教如果要为每件错事后悔,罗马教皇要长跪不起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蓝色安日洛
2018-11-13 10:57: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幼儿受领洗是从第一世纪宗徒时代,教会就开始实践的事!到了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领洗是赦免原罪和本罪的圣事,是明认天主是领洗者父亲的行为!婴儿受领洗何乐而不为!接受信德的培训和接受领洗没有冲突!

蓝色我个人认为,从父母的角度来看,只要为了孩子未来好,相信每一家庭父母都会第一考量的。

首先这个好与坏的判断第一选择权是孩子父母,也就是孩子的监护人。孟母三迁的典故告诉了我们,父母对于孩子为了意义重大,这里不做过多论述。

其次一个和睦的家庭必然是一个具备良好的协商家庭,父母之间没有谁一人说了算!

很明显关于孩子领洗问题上面几个评论都比较专业和理性,没有说必要和教会一定。一个阐述不是信理必须,一个叙述何乐不为。显然都道明了,可以商榷。

蓝色我结合上面理性评论阐述自己的观点,把孩子是不是领洗权交给孩子父母。就目前中国天主教教会现状,我同意公教父母应该对于孩子采取谨慎的态度。

如果没有良好家庭教育和后期信仰的培育,领洗了又有什么用呢?领洗了,就能确保万事大吉吗?

另外,孩子早期教育一定来至于家庭和父母教育的能力和家庭环境。以概偏全是有风险的,孩子早期教育选择权应该是父母负责。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0:32: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天啊,这是什么思想啊,梵蒂冈和曾经的苏联,现在的古巴和越南,都有协议,独独不能跟中国签有协议吗?当年为解决梵蒂冈的问题,不是和墨索里尼政府签了协议嘛!

把拣选主教候选人的事交给中国共产党就是出卖教会圣统体制!能不能把梵蒂冈同别的所谓的国家签的协议和当地教会在当时处境说来听听,为什么那这些国家协议跟现在的协议比?教会有过后悔当初签了这些协议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10:21: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分不清什么是信仰,教会现如今的做法决不合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天主的教导,而是人的小聪明,所以不是天主的命决不可听从。天主教的信仰不是四十年河西、四十年河东,天主教的信仰是永不变的真理。

协议本身并不是什么命令,命令你什么了?命令你加入爱国会了吗?没有。命令你改变信仰了吗?也没有。因为目前我们所知的协议公开部分就是接纳了几位被绝罚的主教,这也没有命令你什么啊!
但协议的目的是要避免今后出现非法主教祝圣,并且最终会导向中国教会的合一。这个愿景难道你还要反对吗?难道固守于分裂状态就不是一种“罪”吗?

接纳几位受绝罚的主教为什么会写进跟中国政府的协议?教会什么时候用这样的方式跟世俗政府进行交易?不觉得无耻吗?
为避免主教的非法祝圣,只能通过接受共产党提供主教候选人?
没有命令你什么,就是可以保持现状,那你说的固守愿景怎么会是分裂的“罪”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57: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幼儿受领洗是从第一世纪宗徒时代,教会就开始实践的事!到了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领洗是赦免原罪和本罪的圣事,是明认天主是领洗者父亲的行为!婴儿受领洗何乐而不为!接受信德的培训和接受领洗没有冲突!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30:31 发表
在中国只要有不入爱国会领证的,这就注定了方济各你们对中共政策找出路已经失败?我们不是为你一个人教宗,我们坚持的是信仰?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19:13 发表
陈你的稳君计在大陆不好用?没有人听你的谎言和欺骗?如果是真的永远真,如果是假的最终被公开,陈不要玩聪明过头呀?如自为止吧?不要再欺骗我们了?玩火者必死?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14:08 发表
陈日君你替大陆办送交教宗方济各的大事?一场空?不要欺骗大陆教会人士了吧?多沒意思?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11:56 发表
不要说你在天主面前聪明?玩火必被火烧死?此路不通非要走那就死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07:21 发表
中国的共产党说了不算算了也说?你想胡弄共产党你就是鬼啦?不祈祷不按圣母玛利亚的做一定失败?梵蒂冈教宗方济各你们就闹吧?结局天主的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05:44 发表
如果夭折有获救的可能,你这是在赌博。领洗后如果不好好教导,你这是伪命题。
一个不给自己孩子领洗的人,第一堂课都没有做好,还怎么能说以后好好教导。
你有机会也有条件给自己的孩子领洗,你却仗势自己的大能,让孩子成年了再去领洗,那么即便你的孩子做的再好,他也没有得救的机会,因为人的得救不是因为人做的多好,而是因为上主的救赎,上主明明在他已将生的时候,就把救赎摆在他的面前,你却剥夺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02:57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9:01:48 发表 [3 楼]
自方济各当选教宗做的比说的少,言多必失,只要中国大陆有不入爱国会领证听共产党的,证明了方济各中梵协议的失败?没有人听从你背叛信仰的事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56:15 发表
2018-11-13 08:54:48 发表 [2 楼]
今天的天主教让你方济各看似教会内一口同声赞成中梵协议,其实教会没有了真理正义,就没有了信仰?你们看似自己聪明办法?最后天主会严罚你们这个时代?走着看吧,一条坏的路是行不通的?是死路?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47:43 发表 [1 楼]
方济各你的中梵协议呢?你认可爱鬼主教是完全共融合一吗?爱鬼会这些人员合乎教理真道吗?讲道如此矛盾这就是天主教教宗?当你讲天主教道理时该反省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51: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让孩子从小进堂并不取代父母对孩子的宗教教育。很多父母以为让孩子进堂就算是对孩子进行了宗教教育,这其实是天大的错误。孩子能进堂当然是应该的,但父母亦应对孩子进行必须的宗教教育。
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进堂要看各地执行法律的程度,有点地方比较严格,但也有地方相对宽松。那么,在比较严厉的地方,孩子无法去教堂,父母就应该负起教育孩子信仰的第一责任人。

我跟你说句心里话

1,要么你坚持爱国爱教

2,要么你就跟这里一些人一样,所谓“忠贞”

没有第三条路,如果有,那是最坏的路,属于无立场之路!

天主教的好日子到头了

我已经指出了一条当下环境中最合适的路,一条脱离二元对立的路。有眼的看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45:04 发表
网友 贫困者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把天主的权给了无神论共产党,这叫善吗?

主教候选人可以和国家协商,甚至签有协议,这在越南,和欧洲的法国、西班牙等国家都是如此,何以到了中国就水土不服了呢?
方济各教宗不是握有最终任命权吗?你还嘚瑟什么。

人家定了你同意,这就是决定权。和这八位非法主教一样的做法。对吗?!

我来问你,协议签署到今天,是否曾经出现过此等案例,就是政府提名了主教候选人然后教宗没有否决的可能只能同意?既然到今天还没有出现此等案例,何必妄下结论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42: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天啊,这是什么思想啊,梵蒂冈和曾经的苏联,现在的古巴和越南,都有协议,独独不能跟中国签有协议吗?当年为解决梵蒂冈的问题,不是和墨索里尼政府签了协议嘛!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39:51 发表
教宗方济各对无神论共产党的政策,是不是罪?是不是违法了天主教的信仰?我们坚持信仰不和爱鬼会合一,我们看到只要合一混合,必须入爱国会领证共产党肯定参与了,所以合一不是时候,关键共产党要领导宗教呀,他不但领导还要让咱背教所以咱宁不听共产党的也不背叛信仰这是应该必须的?这样的情况合那门一?和共产党的协议是不是把天主子民送给无神论共产党啦?教宗方济各的文告说明了一切,这叫文件?这文件不能听不合乎耶稣的信仰。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39: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不但在中国范围内不会合一,在世界范围内也不会合一。

中国有地上和地下,世界有罗马派和传统派。

以传统派攻罗马派,以地下攻地下,此为天主教永无安宁之法。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33: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让孩子从小进堂并不取代父母对孩子的宗教教育。很多父母以为让孩子进堂就算是对孩子进行了宗教教育,这其实是天大的错误。孩子能进堂当然是应该的,但父母亦应对孩子进行必须的宗教教育。
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进堂要看各地执行法律的程度,有点地方比较严格,但也有地方相对宽松。那么,在比较严厉的地方,孩子无法去教堂,父母就应该负起教育孩子信仰的第一责任人。

我跟你说句心里话

1,要么你坚持爱国爱教

2,要么你就跟这里一些人一样,所谓“忠贞”

没有第三条路,如果有,那是最坏的路,属于无立场之路!

天主教的好日子到头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8-11-13 08:06: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把天主的权给了无神论共产党,这叫善吗?

主教候选人可以和国家协商,甚至签有协议,这在越南,和欧洲的法国、西班牙等国家都是如此,何以到了中国就水土不服了呢?
方济各教宗不是握有最终任命权吗?你还嘚瑟什么。

人家定了你同意,这就是决定权。和这八位非法主教一样的做法。对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8:03: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蓝色是恶棍,他每天都会狂搅!搅的整个网站都不得安宁!视自己什么都知,都懂,其实他就是隐藏在上海教会中的大魔头。

不要理他比什么都强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7:40: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天主教不但在中国范围内不会合一,在世界范围内也不会合一。

中国有地上和地下,世界有罗马派和传统派。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7:33:45 发表
天主教不但在中国范围内不会合一,在世界范围内也不会合一。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7:05:58 发表
2018-10-30 14:31:33 发表 [13 楼]
2018-10-15 07:09:08 发表 [6 楼]
2018-10-13 15:39:03 发表 [35 楼]
2018-10-12 23:06:29 发表 [37 楼]
2018-10-09 10:23:51 发表 [17 楼]
2018-10-08 21:41:27 发表 [30 楼]
2018-10-06 13:26:40 发表 [4 楼]
2018-10-05 14:54:16 发表 [3 楼]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而被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错误的认为这些不合法的主教们。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13572931586,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需要祝圣主教的教区可以和这几位主教联系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7:05: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让孩子从小进堂并不取代父母对孩子的宗教教育。很多父母以为让孩子进堂就算是对孩子进行了宗教教育,这其实是天大的错误。孩子能进堂当然是应该的,但父母亦应对孩子进行必须的宗教教育。
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进堂要看各地执行法律的程度,有点地方比较严格,但也有地方相对宽松。那么,在比较严厉的地方,孩子无法去教堂,父母就应该负起教育孩子信仰的第一责任人。

我跟你说句心里话

1,要么你坚持爱国爱教

2,要么你就跟这里一些人一样,所谓“忠贞”

没有第三条路,如果有,那是最坏的路,属于无立场之路!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55:26 发表
方济各教宗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54:36 发表
禁止十八岁以下未成年入共产主义少先队和青年团!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53:40 发表
方济各教宗已经是王八吃秤砣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51: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天主教徒的孩子从小就要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只是基于情理,认为越早领洗越好。但如果一对公教夫妇,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信仰灌输,哪怕是等孩子成年让孩子自己自由选择是否领洗都是可以的。

你当然可以不给你的孩子在未成年前领洗,但后果就是这孩子假如在领洗前夭折了,就不能进天堂了。你愿意承担这个后果吗?

我的前提是要给孩子信仰教育,如果孩子真的按照父母所教导的生活,那么,就算夭折了也有获救的可能。至于从小领洗后却没有后期信仰培育的孩子,就算能活到中年,不按信仰去生活,照样不能得救。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让孩子从小进堂并不取代父母对孩子的宗教教育。很多父母以为让孩子进堂就算是对孩子进行了宗教教育,这其实是天大的错误。孩子能进堂当然是应该的,但父母亦应对孩子进行必须的宗教教育。
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进堂要看各地执行法律的程度,有点地方比较严格,但也有地方相对宽松。那么,在比较严厉的地方,孩子无法去教堂,父母就应该负起教育孩子信仰的第一责任人。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44:0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共产党说了算十八岁一下不的进堂,这和天主教的从小领诜背道而驰,

既然不是宪法所规定的,就是属于地方性的规定。既然是地方性的,各地执行起来就不一致。有一些地方执行的比较严格,而其它一些地方就比较宽松。在这方面是考虑大家人性智慧的时候,如果做到避免被迫害的同时又能坚定青年人的信仰,这才是大家应该考虑的,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

摘录一段奥托《信理神学》里有关婴儿领洗的论述。主要想说明婴儿八天领洗并不是什么信理规定,而历史上,特别是不同的地方教会的规定并不尽相同。而且,一个对自己负责的洗礼也是不少神学家的主张。等孩子懂事再接受洗礼并不是不能接受的。

二、尚未达理智年龄的儿童
给尚未达理智年龄的儿童所施洗礼是有效的,也是许可的——信理
特伦多大公会议抨击那些给到达理智年龄的儿童重施洗礼者(Anabaptists),并且承认儿童在尚未达理智年龄时可以受洗(Si quis dixerit, parvulos esse rebaptizandos; aut praestare omitti eorum baptisma, quam eos non actu proprio credentes baptizari in sola fide Ecclesiae, A. S. 邓869;参考邓791)。
新教人士受了传承的影响,保留了儿童的洗礼,虽然这与他们对圣事的概念是难以相容的。路德想消除这一困难,便认为尚未达理智年龄的儿童在受洗时,能神奇地产生一种足以使人成义的信赖行为。但按照天主教教义,信心不是成义的主动因,而只是一种预备的行为,它可与其他预备行为一样,不存在于受洗之时。按圣奥斯定与士林派神学家的意见,尚未达理智年龄儿童所没有的信心,可以教会的信德代之(神,3:68,9-2),近年,巴特(K. Barth)从圣经注释和实际观点,对儿童的洗礼提出异议,他主张现行的儿童洗礼应当以受洗者自己负责的洗礼来取代。
儿童洗礼的事实,不能从圣经获得确切证据,但可获得高度的近似证据。圣保禄书信(格前,1:16)与宗徒大事录(16:15,33;18:8;11:14)曾经屡次提到“全家”的领洗,当然也包括家中的孩子,尤其是因为被基督教的洗礼所取代的割损礼(哥,2:11:“基督的割损礼”),与晚期犹太教给归化的外族人所施的洗礼,当时也给孩子们施行。按照宗,2:38-39,因洗礼而领受圣神恩惠的允许,并非仅仅对伯多禄的听众而言,也是对他们的孩子们而言的。无疑地,我们可以把他们的子女广义地视为他们的后裔。儿童领洗的可能性基于圣事的客体有效性与天主愿意普救众生的意志(弟前,2:4),而众生包括理智未启的儿童(玛,19:14),同时基于洗礼对得救的必要性(若,3:5)。
格前,7:14并不是一项反对儿童洗礼的证据。圣保禄称教友家庭的孩子是圣的,并不是说他们不需要洗礼,正如一位教外男子与一位女教友结婚,若这位男子皈信天主,其圣化也并非不需要领受洗礼。传承中绝无未受洗礼的教会分子的例子。圣保禄所云的“圣”,是指献给天主的客观事实;既已献给天主,按礼节意义说就是纯洁的。
从保理加布的殉道录(9:3:“我事奉他,凡八十六年”),我们知道保理加布在公元七十年受洗,那时他还是一个孩子。圣儒斯定的护教书第一册(15:6)明显地告诉我们,其中所提及的六十与七十岁的男女信友,“自幼成为基督的门徒”,约在公元八五与九五年受洗,受洗时还都是儿童。圣依来内(反异说,2:22,4),戴尔都良(论洗礼,18),罗马的圣依玻理(Traditio apostolica);奥力振(In Lev. , hom. 8, 3; Comm. in Rom. , 5, 9)(书信,64:2)与自第三世纪起古代信友的墓志铭,都直接为儿童洗礼的习惯作证。奥力振将儿童洗礼的有效性,基于原罪的存在,并主张这一习惯源自宗徒。在圣西彼连的主持下所召开的迦太会议(251年或253年),不赞成将新生婴儿的洗礼延迟到出生八天以后才施行,并声明:“我人无权向一个新生的孩子,拒绝授予天主的恩惠与仁慈”。自第四世纪起,特别在东方,逐渐有将洗礼延迟到成年时期,甚至延迟到临终时的习惯。纳齐安松的圣葛利哥里劝勉人在三岁左右领洗(Or. XL, 28)。对白拉奇主义的争辩使当时人对于原罪,以及洗礼对得救的必要性都有了较清楚的认识,这件事大大地促进了儿童洗礼的习惯。
婴儿洗礼的有效性使受洗而尚未达理智年岁的儿童成为教会的分子,他们一到理智年龄,就得实践由代父母所代发的洗礼誓愿。特伦多大公会议(邓870)谴责爱拉斯摩(Erasmus)的意见,因爱氏认为儿童一达到运用理智的年岁,应该自由地决定愿意接受洗礼的义务与否。但基于天主的一项积极命令,一切人为了达到其超自然的终极,都必须受洗而成为基督教会的一员。为了永恒的得救,他必须负担起自洗礼而来的义务:即承认基督信仰,并度基督徒的生活。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3 06:28: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大家清楚了吧,他的答复全是香港思想?共产党也会消灭你。

不要扣帽子,只需说理。
 
回复  支持[0反对[0]

 466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