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接见来自中国大陆的一批堂区神父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5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6-03 15:22:53 发表
梵蒂岗辛辛苦苦的犯错误,主教们努力的犯罪,神父们累死累活的在犯法。
 
回复  支持[13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6-03 12:55:06 发表
统战到梵蒂冈了,且大祸胜利!
 
回复  支持[6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6-01 14:42: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爱国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违背教义,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不能相容的训导还有效么?
问问今天的教廷,问问方济各教宗,别老扯慈悲!别老拿慈悲遮掩!
可不可以参加爱国会?
可不以听党的话按党的要求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师恩祥主教,苏志民主教,马达钦主教的选择对不对?合不合天主旨意?
该不该服从你们批准的合法的却违背教义的爱国会主教?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参加爱国会到底违反教义没有?
什么是教义?







你问了今天的教廷一共八个问题,估计教廷会有三个答案供你选择:
A,多祈祷吧,在祈祷中求上主引领你找到答案。
B,中国各地的教会情况各有很大的不同,不清楚你身处的处境,因此你自己看着办吧。
C,教廷没有回复。没有回复本身就是一个答案。
 
回复  支持[13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6-01 14:38:45 发表
你问了今天的教廷一共八个问题,估计教廷会有三个答案供你选择:
A,多祈祷吧,在祈祷中求上主引领你找到答案。
B,中国各地的教会情况各有很大的不同,不清楚你身处的处境,因此你自己看着办吧。
C,教廷没有回复。没有回复本身就是一个答案。
 
回复  支持[9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31 07:01:16 发表
教宗没有说美国奥巴马政府,法国等的同性恋婚姻合法不合乎天主教教义呀!

也没有说离婚再婚不合主耶稣的旨意呢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31 06:59: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爱国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违背教义,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不能相容的训导还有效么?
问问今天的教廷,问问方济各教宗,别老扯慈悲!别老拿慈悲遮掩!
可不可以参加爱国会?
可不以听党的话按党的要求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师恩祥主教,苏志民主教,马达钦主教的选择对不对?合不合天主旨意?
该不该服从你们批准的合法的却违背教义的爱国会主教?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参加爱国会到底违反教义没有?
什么是教义?








这问题,你就是问教宗,他也回答不了!
比如他说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做法不合天主教教义!
罗马天主教教宗与特朗普掀骂战
吴汉钧 2016年02月19日
(联合早报网讯)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卷入美国总统初选的骂战,他指责共和党总统选举资格参选人特朗普对移民政策“不符合天主教教义”,特朗普则指责教宗质疑他的信仰是“可耻的”。
据路透社报道,教宗在结束对墨西哥的访问乘飞机返回罗马途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个只想到建围墙——不论围墙建在哪里,而不是搭建桥梁的人,是不符合天主教教义的。”
特朗普曾表明若当选美国总统,他将下令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设立围墙阻挡墨西哥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教宗说他并不想对美国天主教徒该把选票投给哪一位候选人作出忠告。
对于教宗的评价,特朗普回应称:“如果梵蒂冈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大家都知道那是伊斯兰国的最终目标,我可以保证教宗会祈祷和希望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
互联网上已出揶揄两人的反应和笑话。协助民主党总统选举资格参选人希拉莉募款的政治顾问贝加拉在推特发文说:“特朗普很快会说教宗在他眼里只是个穷光蛋,两一座高尔夫球场也没有,甚至不曾约会过超模。是失败者。”
可是也有人对教宗的言论产生质疑,认为他违背圣经基本教义!
罗马教宗方济各的言论严重歪曲圣经的基本教义
罗马教宗方济各说:言论自由要有限度 朋友骂我娘我也会揍他
这不是基督教圣经基本的教义,而是赤裸裸的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
而对中国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主教神父们,方济各教宗闭口不提教义了!虽然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按党的宗教政策要求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被从比约十二教宗到本笃十六教宗的历任教宗清晰明确坚定地定断为不合教义,与天主教道理不能调和无法相容!
这样就可以看得出,只要合乎方济各教宗的理念就是合乎教义!而不合乎他认为的基督信仰就是不合教义!教义与传统无关,与不能错误的真理无关!
 
回复  支持[8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31 06:58: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爱国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违背教义,与天主教道理无法调和不能相容的训导还有效么?
问问今天的教廷,问问方济各教宗,别老扯慈悲!别老拿慈悲遮掩!
可不可以参加爱国会?
可不以听党的话按党的要求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师恩祥主教,苏志民主教,马达钦主教的选择对不对?合不合天主旨意?
该不该服从你们批准的合法的却违背教义的爱国会主教?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参加爱国会到底违反教义没有?
什么是教义?







 
回复  支持[5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30 09:57:07 发表
斐洛尼同志在纪念本笃十六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五周年文章中说,参加爱国会是脱离教宗,是失去教会至公特性!然后斐洛尼又说中国教会没有分裂!发明了三石二流说!

爱国会主教都是他批准合法的,他在香港时就为爱国会效力服务了!

参加爱国会是脱离教宗!他批准参加爱国会的主教!

梵蒂冈没有驴吧,脑袋不是让驴踢了,就是让门挤了!要么是进水了!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30 09:53: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皇方济各再开炮 批评西方国家强制输出民主模式

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再次向西方国家开火,批评西方各国在不尊重他国政治文化的情况下,试图将他们自己所标榜的民主输出到伊拉克和利比亚等国。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6日报道,教皇方济各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目前出现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应该质问下“把过于西方化的民主模式输出到伊拉克或者利比亚这样曾经存在强权统治、有部落组织的国家里是否正确”。
方济各认为必须要考虑到这些国家固有的政治文化。他称正如一个利比亚人告诉他的,利比亚曾经有一个卡扎菲,现在却有“50个”。
这已经不是方济各第一次对西方国家的文化输出进行批评了。他曾多次对“文化殖民”进行批评,指责西方国家通过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经济援助来强制输出西方价值观。
去年,在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返回罗马的途中,方济各称西方国家的做法就像是“和这个国家完全无关的人闯进了这个国家,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对这个国家的人进行殖民,认为他们的想法可以改变这个国家的固有结构”。
他表示自己曾经见到过一个例子,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公务员向西方机构申请贷款,想给贫困学生建学校。最终这名公务员拿到了贷款,但条件是新建的学校里必须教授性别理论课程。方济各认为这就是“意识形态殖民”。
他称,当殖民者对援助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们想要让当地民众失去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创造整齐划一的社会”。
出生于阿根廷的方济各自从继任教皇一职以来就多次对资本主义、西方国家进行批评,以至于有评论称他是左倾社会主义派,甚至是马克思主义派。但方济各本人对这些说法都进行了否认。
而他在政治事务中的参与也引起过不少争议。去年方济各对古巴进行访问时专程与老卡斯特罗会面,《华盛顿邮报》文章就暗指方济各选择性回避了对独裁者和独裁统治的批评。

中国的发言人:方济各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应该让方济各教宗去纳粹,共产国家的监狱体验下!
 
回复  支持[5反对[9]
本站网友 文
2016-05-28 11:56:26 发表
中共是瞎了眼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7 05:47: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皇方济各再开炮 批评西方国家强制输出民主模式

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再次向西方国家开火,批评西方各国在不尊重他国政治文化的情况下,试图将他们自己所标榜的民主输出到伊拉克和利比亚等国。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6日报道,教皇方济各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目前出现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应该质问下“把过于西方化的民主模式输出到伊拉克或者利比亚这样曾经存在强权统治、有部落组织的国家里是否正确”。
方济各认为必须要考虑到这些国家固有的政治文化。他称正如一个利比亚人告诉他的,利比亚曾经有一个卡扎菲,现在却有“50个”。
这已经不是方济各第一次对西方国家的文化输出进行批评了。他曾多次对“文化殖民”进行批评,指责西方国家通过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经济援助来强制输出西方价值观。
去年,在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返回罗马的途中,方济各称西方国家的做法就像是“和这个国家完全无关的人闯进了这个国家,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对这个国家的人进行殖民,认为他们的想法可以改变这个国家的固有结构”。
他表示自己曾经见到过一个例子,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公务员向西方机构申请贷款,想给贫困学生建学校。最终这名公务员拿到了贷款,但条件是新建的学校里必须教授性别理论课程。方济各认为这就是“意识形态殖民”。
他称,当殖民者对援助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们想要让当地民众失去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创造整齐划一的社会”。
出生于阿根廷的方济各自从继任教皇一职以来就多次对资本主义、西方国家进行批评,以至于有评论称他是左倾社会主义派,甚至是马克思主义派。但方济各本人对这些说法都进行了否认。
而他在政治事务中的参与也引起过不少争议。去年方济各对古巴进行访问时专程与老卡斯特罗会面,《华盛顿邮报》文章就暗指方济各选择性回避了对独裁者和独裁统治的批评。

中国的发言人:方济各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这就叫言论自由,批评民主,敢!谴责独裁,不行,不敢?要慈悲嘛

真是政客,奴性政客!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7 05:45:07 发表
悲哀?放心!

发表于 2016 年 05 月 09 日 由 oldyosef

已四个月我没有在这里出现了,是我“隐修生活”的“初学期”吗?

前天(中华圣母瞻礼又是耶稣升天瞻礼前夕)晚上我们在黄大仙弥撒中心做了一个祈祷\会,为纪念半年前回到耶稣和圣母身边的蔚和平神父。

正义和平委员会为我们预备了一个很丰富的分享时刻,使我们对蔚神父更认识、更敬佩,也更感到他这么年轻又在不明不白的情形下离世,真是可惜!

那天晚上(除了正委的那些政治不正确的“傻瓜”)参与的人不算太少,也不能说太多。半年了,他离世的新闻已不是新闻了吧!为他出来讲话的人好像不太多。我在中联办门前曾说过,不出来讲话不是做了帮凶吗?

今早在弥撒中福音的话给了我无限的安慰。耶稣说:“……人……留下我独自一个,其实我并不是独自一个,因为有父与我同在。……在世界上你们要受苦难;然而你们放心,我已战胜了世界”。(若十六32-33)


陈日君枢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7 05:42:31 发表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多数回来不说话,人话鬼话都不说!我靠,还他妈哭了!见到习主席你不得哭背过气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张怀阳
2016-05-25 16:12:24 发表
教宗每次在伯多禄广场上看到很多的中国教友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呼:“我们爱你,我的父亲。”而教宗也发现神父们也可以自由的来朝圣,并且亲切的接见了他们。教宗回头拍了拍国务卿帕林格的肩膀说:“你看,美国人说的话不能相信,全是谎言。老陈说话总是夸大其词,还是三德子--韩德力说的对,那里的基督徒们很自由!快,我们马上建交————”。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2 14:56: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皇方济各再开炮 批评西方国家强制输出民主模式

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再次向西方国家开火,批评西方各国在不尊重他国政治文化的情况下,试图将他们自己所标榜的民主输出到伊拉克和利比亚等国。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6日报道,教皇方济各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目前出现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应该质问下“把过于西方化的民主模式输出到伊拉克或者利比亚这样曾经存在强权统治、有部落组织的国家里是否正确”。
方济各认为必须要考虑到这些国家固有的政治文化。他称正如一个利比亚人告诉他的,利比亚曾经有一个卡扎菲,现在却有“50个”。
这已经不是方济各第一次对西方国家的文化输出进行批评了。他曾多次对“文化殖民”进行批评,指责西方国家通过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经济援助来强制输出西方价值观。
去年,在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返回罗马的途中,方济各称西方国家的做法就像是“和这个国家完全无关的人闯进了这个国家,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对这个国家的人进行殖民,认为他们的想法可以改变这个国家的固有结构”。
他表示自己曾经见到过一个例子,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公务员向西方机构申请贷款,想给贫困学生建学校。最终这名公务员拿到了贷款,但条件是新建的学校里必须教授性别理论课程。方济各认为这就是“意识形态殖民”。
他称,当殖民者对援助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们想要让当地民众失去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创造整齐划一的社会”。
出生于阿根廷的方济各自从继任教皇一职以来就多次对资本主义、西方国家进行批评,以至于有评论称他是左倾社会主义派,甚至是马克思主义派。但方济各本人对这些说法都进行了否认。
而他在政治事务中的参与也引起过不少争议。去年方济各对古巴进行访问时专程与老卡斯特罗会面,《华盛顿邮报》文章就暗指方济各选择性回避了对独裁者和独裁统治的批评。

中国的发言人:方济各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2 14:55:36 发表
教皇方济各再开炮 批评西方国家强制输出民主模式

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再次向西方国家开火,批评西方各国在不尊重他国政治文化的情况下,试图将他们自己所标榜的民主输出到伊拉克和利比亚等国。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6日报道,教皇方济各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目前出现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应该质问下“把过于西方化的民主模式输出到伊拉克或者利比亚这样曾经存在强权统治、有部落组织的国家里是否正确”。
方济各认为必须要考虑到这些国家固有的政治文化。他称正如一个利比亚人告诉他的,利比亚曾经有一个卡扎菲,现在却有“50个”。
这已经不是方济各第一次对西方国家的文化输出进行批评了。他曾多次对“文化殖民”进行批评,指责西方国家通过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经济援助来强制输出西方价值观。
去年,在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返回罗马的途中,方济各称西方国家的做法就像是“和这个国家完全无关的人闯进了这个国家,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对这个国家的人进行殖民,认为他们的想法可以改变这个国家的固有结构”。
他表示自己曾经见到过一个例子,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公务员向西方机构申请贷款,想给贫困学生建学校。最终这名公务员拿到了贷款,但条件是新建的学校里必须教授性别理论课程。方济各认为这就是“意识形态殖民”。
他称,当殖民者对援助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们想要让当地民众失去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创造整齐划一的社会”。
出生于阿根廷的方济各自从继任教皇一职以来就多次对资本主义、西方国家进行批评,以至于有评论称他是左倾社会主义派,甚至是马克思主义派。但方济各本人对这些说法都进行了否认。
而他在政治事务中的参与也引起过不少争议。去年方济各对古巴进行访问时专程与老卡斯特罗会面,《华盛顿邮报》文章就暗指方济各选择性回避了对独裁者和独裁统治的批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21 02:17:47 发表
在线网络很不稳定,啥原因?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9 14:20: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1:8 但是,无论谁,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降下的一位天使,若给你们宣讲的福音,与我们给你们所宣讲的福音不同,当受诅咒。
1:9 我们以前说过,如今我再说:谁若给你们宣讲福音与你们所接受的不同,当受诅咒。



忠贞教会的教友们,不用怕爱鬼会们打着教宗的旗号搞统战。不管是枢机,还是部长,甚或是天使显现,要我们走独立自办的道路,当受诅咒!

天主教是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我们只有一个教宗,我们都是大家庭,都来自上帝的好消息,有患难的神父,要鼓起勇气,我们已经战胜了世界,你已经赐给他的权柄统管全人类,民主和自由属于上帝子民。而那些匪窝里贪官污吏……上帝给于你们一无所有……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7 21:32:37 发表
这几天在线网络不稳定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7 13:07: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1:8 但是,无论谁,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降下的一位天使,若给你们宣讲的福音,与我们给你们所宣讲的福音不同,当受诅咒。
1:9 我们以前说过,如今我再说:谁若给你们宣讲福音与你们所接受的不同,当受诅咒。



忠贞教会的教友们,不用怕爱鬼会们打着教宗的旗号搞统战。不管是枢机,还是部长,甚或是天使显现,要我们走独立自办的道路,当受诅咒!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7 13:05: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赞扬中梵关系进展 520后台梵外交不妙
2016年05月05日 11:52

罗马天主教廷国务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周三向媒体表示,目前虽然还未能看到梵谛冈与中国全面解冻,但双方关系已处于“积极的阶段”(in a positive phase)。就在中国升高对蔡英文有关“九二共识”的言辞攻势之际,梵谛冈此番突如其来的谈话,让人对新政府上台后的外交冲击有更加忧心。

法新社说,中国有数千万天主教徒,但自1951年以来中梵双方并无正式外交关系,双方多年来持续就建立外交关系进行接触,中国坚持梵谛冈必须断绝与台湾的外交关系,而且不能干预中国大陆内部的宗教事务。

兵棋推演:假想台梵邦交生变
正如上月中时媒体集团举办“520两岸政经兵棋推演”中专家解析,中国可能因对蔡英文就职时对“九二共识”的表述方式不满,可能采取较激烈动作反制,其中与梵谛冈建交便是极为可能的选项。

专家分析,中梵双方进行建交谈判为时已久,各种条件已近成熟,但因大陆尚不愿因中梵建交问题影响国民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而缺临门一脚。

不过,近期绿营在有关“九二共识”议题上的表述方式似乎逐渐走向北京所不乐见的方向,大陆官方对新政府的言辞攻势逐步升高,随着蔡英文520就职逼近,外界对北京可能采取的动作更是高度敏感。梵谛冈国务卿突如其来赞扬中梵关系的谈话,确实让人嗅到520后台梵关系的不寻常气氛。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与往常不同的讯息,他赞扬了中国的“伟大文化”和“无穷尽的智慧”,同时表示世界无需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权力担忧,对于人权与中国限制天主教徒活动等敏感话题则未提及。这些姿态让外界更加猜测双方可能在近期有明显的外交关系进展。

梵谛冈第二号人物国务卿帕洛林对《圣方济各》杂志(San Francesco magazine)表示,我们(与中国)正处于一个积极正面的阶段,许多迹象显示双方都有意透过对话,共同致力于寻求解决天主教廷进入中国的问题。

帕洛林说,他个人认为此事的前景很有希望的,也期待到时可以开花结果,造福中国与整个世界。这位意大利籍红衣主教也承认,中国与梵谛冈的对话之路是很漫长的,其中也有起起伏伏。目前对话还在进行,神会决定何时有结果。

《圣方济各》杂志是由意大利中部古城亚西西(Assisi)的圣方济各会所主办,将在这个月底首度进入中国大陆。

怕罗琳就是政客,中共的棋子!牺牲台湾,牺牲地下教会!无论在信仰上还是政治上都属于不义!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滚犊子,你妈的!难道爱国会主教神父奴才们服从党的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是服从天主和教宗?

他们以前服从了呢还是现在服从了呢?

转移问题也不能证明你服从教宗!

如果说爱国会不服从教宗,你也没有比爱国会更好!因为你也不服从教宗!

你就是一个“爱己会”!

1:8 但是,无论谁,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降下的一位天使,若给你们宣讲的福音,与我们给你们所宣讲的福音不同,当受诅咒。
1:9 我们以前说过,如今我再说:谁若给你们宣讲福音与你们所接受的不同,当受诅咒。



忠贞教会的教友们,不用怕爱鬼会们打着教宗的旗号搞统战。不管是枢机,还是部长,甚或是天使显现,要我们走独立自办的道路,当受诅咒!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6 21:31:36 发表
中国和梵蒂冈在两个月内再次会面,引人注目
2016-05-16

中国和梵蒂冈在两个月内再次会面,引人注目X

  【天亚社.香港讯】就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四月廿二至廿三日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奠定了宗教管理工作蓝图的几天后,梵蒂冈代表团再抵达北京与谈判对手会面。
  根据来自北京、香港和罗马的消息,这次的闭门会议在四月廿五至廿九日之间的那个星期举行。
  中国和梵蒂冈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廿七至廿八日恢复了停顿多年的对话,随后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一至十六日在北京,以及二零一六年一月廿五至廿六日在梵蒂冈举行了共三轮会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天亚社证实双方最近一次的会晤。他说:“上一轮一月的谈判才过了两个多月就举行这一轮会谈,我觉得确实引人注目。”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天亚社,梵蒂冈现在不会急于签署协议,而是会改变形式,以工作小组对棘手的问题逐一研究。
  梵蒂冈国务卿伯多禄.帕罗林枢机(Pedro Parolin)五月初也向意大利杂志《San Francesco》承认,“中梵之间的对话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曾经经历高低潮。这事还没有结束,当天主认为时候到了自会完成。”
  他说:“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积极的阶段,有迹象表明,双方有意愿寻求对话,为天主教会在这个诺大国家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帕罗林枢机在二零零九年以前,是中梵谈判中的梵方首席代表。
  据第二位消息人士指出,其中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是在没有教宗批准之下接受非法祝圣的八位非法主教中,有谁可以获得宽免。
  中国境外的一些教会人士一直试图协助中国的非法主教与梵蒂冈修和,其中包括二零一五年九月两名非法主教在教宗方济各和习近平同期访美之时,也出现在美国进行寻求与普世教会修和的朝圣之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研究员对天亚社说,马英林和郭金才两位主教分别在政府认可但梵蒂冈不承认的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内,担任主席和秘书长的关键位置,预期是比较有可能获得宽免的对象。
  但这位研究员认为,即使现在有了工作小组, 也不容易缩小双方的分歧,指出北京希望梵蒂冈能赦免全部八位非法主教,而梵蒂冈则希望北京能批准公开祝圣二十多位已获教廷任命的候任主教。
【完】天亚社英文新闻: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6 21:17:11 发表
肥佬尼不是说参加爱国会是失去天主教至公特性和脱离教宗么?

这些都是在爱国会里违背教义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神父!

肥佬肯定他们的福传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张怀阳
2016-05-10 16:51:11 发表
如果教宗要是访问朝鲜,我相信金正恩委员长也会欢迎的。金正恩委员长在作的政治报告中说:朝鲜党和政府将同尊重朝鲜的主权、友好对待朝鲜的所有国家改善关系并实现关系正常化,即便过去其与朝鲜处于敌对关系。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10 16:38:18 发表
这些人见到教宗,无非是向国际社会表明中国的宗教是自由的,看来教宗也信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23:46:29 发表
这些人智商很高呀,用‘西班牙语’邀请老人家。呵呵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9:52: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等中梵宣布达成协议的时候,看看这里有哪个杂种敢公开声明退出天主教!

又见到一个“真”先知了?——娃哈哈!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8:03:14 发表
等中梵宣布达成协议的时候,看看这里有哪个杂种敢公开声明退出天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8:01: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赞扬中梵关系进展 520后台梵外交不妙
2016年05月05日 11:52

罗马天主教廷国务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周三向媒体表示,目前虽然还未能看到梵谛冈与中国全面解冻,但双方关系已处于“积极的阶段”(in a positive phase)。就在中国升高对蔡英文有关“九二共识”的言辞攻势之际,梵谛冈此番突如其来的谈话,让人对新政府上台后的外交冲击有更加忧心。

法新社说,中国有数千万天主教徒,但自1951年以来中梵双方并无正式外交关系,双方多年来持续就建立外交关系进行接触,中国坚持梵谛冈必须断绝与台湾的外交关系,而且不能干预中国大陆内部的宗教事务。

兵棋推演:假想台梵邦交生变
正如上月中时媒体集团举办“520两岸政经兵棋推演”中专家解析,中国可能因对蔡英文就职时对“九二共识”的表述方式不满,可能采取较激烈动作反制,其中与梵谛冈建交便是极为可能的选项。

专家分析,中梵双方进行建交谈判为时已久,各种条件已近成熟,但因大陆尚不愿因中梵建交问题影响国民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而缺临门一脚。

不过,近期绿营在有关“九二共识”议题上的表述方式似乎逐渐走向北京所不乐见的方向,大陆官方对新政府的言辞攻势逐步升高,随着蔡英文520就职逼近,外界对北京可能采取的动作更是高度敏感。梵谛冈国务卿突如其来赞扬中梵关系的谈话,确实让人嗅到520后台梵关系的不寻常气氛。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与往常不同的讯息,他赞扬了中国的“伟大文化”和“无穷尽的智慧”,同时表示世界无需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权力担忧,对于人权与中国限制天主教徒活动等敏感话题则未提及。这些姿态让外界更加猜测双方可能在近期有明显的外交关系进展。

梵谛冈第二号人物国务卿帕洛林对《圣方济各》杂志(San Francesco magazine)表示,我们(与中国)正处于一个积极正面的阶段,许多迹象显示双方都有意透过对话,共同致力于寻求解决天主教廷进入中国的问题。

帕洛林说,他个人认为此事的前景很有希望的,也期待到时可以开花结果,造福中国与整个世界。这位意大利籍红衣主教也承认,中国与梵谛冈的对话之路是很漫长的,其中也有起起伏伏。目前对话还在进行,神会决定何时有结果。

《圣方济各》杂志是由意大利中部古城亚西西(Assisi)的圣方济各会所主办,将在这个月底首度进入中国大陆。

怕罗琳就是政客,中共的棋子!牺牲台湾,牺牲地下教会!无论在信仰上还是政治上都属于不义!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滚犊子,你妈的!难道爱国会主教神父奴才们服从党的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是服从天主和教宗?

他们以前服从了呢还是现在服从了呢?

转移问题也不能证明你服从教宗!

如果说爱国会不服从教宗,你也没有比爱国会更好!因为你也不服从教宗!

你就是一个“爱己会”!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4:02:47 发表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2:27:53 发表
地下教会明显急了啊。地上教会,咱跟大部队走。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2:00: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赞扬中梵关系进展 520后台梵外交不妙
2016年05月05日 11:52

罗马天主教廷国务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周三向媒体表示,目前虽然还未能看到梵谛冈与中国全面解冻,但双方关系已处于“积极的阶段”(in a positive phase)。就在中国升高对蔡英文有关“九二共识”的言辞攻势之际,梵谛冈此番突如其来的谈话,让人对新政府上台后的外交冲击有更加忧心。

法新社说,中国有数千万天主教徒,但自1951年以来中梵双方并无正式外交关系,双方多年来持续就建立外交关系进行接触,中国坚持梵谛冈必须断绝与台湾的外交关系,而且不能干预中国大陆内部的宗教事务。

兵棋推演:假想台梵邦交生变
正如上月中时媒体集团举办“520两岸政经兵棋推演”中专家解析,中国可能因对蔡英文就职时对“九二共识”的表述方式不满,可能采取较激烈动作反制,其中与梵谛冈建交便是极为可能的选项。

专家分析,中梵双方进行建交谈判为时已久,各种条件已近成熟,但因大陆尚不愿因中梵建交问题影响国民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而缺临门一脚。

不过,近期绿营在有关“九二共识”议题上的表述方式似乎逐渐走向北京所不乐见的方向,大陆官方对新政府的言辞攻势逐步升高,随着蔡英文520就职逼近,外界对北京可能采取的动作更是高度敏感。梵谛冈国务卿突如其来赞扬中梵关系的谈话,确实让人嗅到520后台梵关系的不寻常气氛。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与往常不同的讯息,他赞扬了中国的“伟大文化”和“无穷尽的智慧”,同时表示世界无需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权力担忧,对于人权与中国限制天主教徒活动等敏感话题则未提及。这些姿态让外界更加猜测双方可能在近期有明显的外交关系进展。

梵谛冈第二号人物国务卿帕洛林对《圣方济各》杂志(San Francesco magazine)表示,我们(与中国)正处于一个积极正面的阶段,许多迹象显示双方都有意透过对话,共同致力于寻求解决天主教廷进入中国的问题。

帕洛林说,他个人认为此事的前景很有希望的,也期待到时可以开花结果,造福中国与整个世界。这位意大利籍红衣主教也承认,中国与梵谛冈的对话之路是很漫长的,其中也有起起伏伏。目前对话还在进行,神会决定何时有结果。

《圣方济各》杂志是由意大利中部古城亚西西(Assisi)的圣方济各会所主办,将在这个月底首度进入中国大陆。

怕罗琳又乐观了啊!在520来临之际出来放话儿。是不是又被共忽悠了?

为什么没有签署协议呢?为什么说谈判顺利呢?那是因为共利用梵蒂冈,又赶上怕罗琳这类草包,叛徒!人家利用跟你们谈判,牵制台湾,威胁台湾!你们竟然与之狼狈为奸!政治强信仰上逗不义!

你们以为共能放弃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么?人家要求你们卖一步,接受中国聊会独立,接受党办教会!你们干脆接受了吧!鳖扭扭捏捏的啦,婊子都当了,还害羞?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6 10:56: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赞扬中梵关系进展 520后台梵外交不妙
2016年05月05日 11:52

罗马天主教廷国务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周三向媒体表示,目前虽然还未能看到梵谛冈与中国全面解冻,但双方关系已处于“积极的阶段”(in a positive phase)。就在中国升高对蔡英文有关“九二共识”的言辞攻势之际,梵谛冈此番突如其来的谈话,让人对新政府上台后的外交冲击有更加忧心。

法新社说,中国有数千万天主教徒,但自1951年以来中梵双方并无正式外交关系,双方多年来持续就建立外交关系进行接触,中国坚持梵谛冈必须断绝与台湾的外交关系,而且不能干预中国大陆内部的宗教事务。

兵棋推演:假想台梵邦交生变
正如上月中时媒体集团举办“520两岸政经兵棋推演”中专家解析,中国可能因对蔡英文就职时对“九二共识”的表述方式不满,可能采取较激烈动作反制,其中与梵谛冈建交便是极为可能的选项。

专家分析,中梵双方进行建交谈判为时已久,各种条件已近成熟,但因大陆尚不愿因中梵建交问题影响国民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而缺临门一脚。

不过,近期绿营在有关“九二共识”议题上的表述方式似乎逐渐走向北京所不乐见的方向,大陆官方对新政府的言辞攻势逐步升高,随着蔡英文520就职逼近,外界对北京可能采取的动作更是高度敏感。梵谛冈国务卿突如其来赞扬中梵关系的谈话,确实让人嗅到520后台梵关系的不寻常气氛。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与往常不同的讯息,他赞扬了中国的“伟大文化”和“无穷尽的智慧”,同时表示世界无需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权力担忧,对于人权与中国限制天主教徒活动等敏感话题则未提及。这些姿态让外界更加猜测双方可能在近期有明显的外交关系进展。

梵谛冈第二号人物国务卿帕洛林对《圣方济各》杂志(San Francesco magazine)表示,我们(与中国)正处于一个积极正面的阶段,许多迹象显示双方都有意透过对话,共同致力于寻求解决天主教廷进入中国的问题。

帕洛林说,他个人认为此事的前景很有希望的,也期待到时可以开花结果,造福中国与整个世界。这位意大利籍红衣主教也承认,中国与梵谛冈的对话之路是很漫长的,其中也有起起伏伏。目前对话还在进行,神会决定何时有结果。

《圣方济各》杂志是由意大利中部古城亚西西(Assisi)的圣方济各会所主办,将在这个月底首度进入中国大陆。

怕罗琳就是政客,中共的棋子!牺牲台湾,牺牲地下教会!无论在信仰上还是政治上都属于不义!

现在的地下教会已经不是从前的地下教会了。现在的地下教会充分显示就是不服从教宗的教会,是分裂教会。已经不属于普世天主教会。因此谈不上“牺牲”。现在是将地下教会从普世教会驱逐出去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22:46: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赞扬中梵关系进展 520后台梵外交不妙
2016年05月05日 11:52

罗马天主教廷国务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周三向媒体表示,目前虽然还未能看到梵谛冈与中国全面解冻,但双方关系已处于“积极的阶段”(in a positive phase)。就在中国升高对蔡英文有关“九二共识”的言辞攻势之际,梵谛冈此番突如其来的谈话,让人对新政府上台后的外交冲击有更加忧心。

法新社说,中国有数千万天主教徒,但自1951年以来中梵双方并无正式外交关系,双方多年来持续就建立外交关系进行接触,中国坚持梵谛冈必须断绝与台湾的外交关系,而且不能干预中国大陆内部的宗教事务。

兵棋推演:假想台梵邦交生变
正如上月中时媒体集团举办“520两岸政经兵棋推演”中专家解析,中国可能因对蔡英文就职时对“九二共识”的表述方式不满,可能采取较激烈动作反制,其中与梵谛冈建交便是极为可能的选项。

专家分析,中梵双方进行建交谈判为时已久,各种条件已近成熟,但因大陆尚不愿因中梵建交问题影响国民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而缺临门一脚。

不过,近期绿营在有关“九二共识”议题上的表述方式似乎逐渐走向北京所不乐见的方向,大陆官方对新政府的言辞攻势逐步升高,随着蔡英文520就职逼近,外界对北京可能采取的动作更是高度敏感。梵谛冈国务卿突如其来赞扬中梵关系的谈话,确实让人嗅到520后台梵关系的不寻常气氛。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与往常不同的讯息,他赞扬了中国的“伟大文化”和“无穷尽的智慧”,同时表示世界无需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权力担忧,对于人权与中国限制天主教徒活动等敏感话题则未提及。这些姿态让外界更加猜测双方可能在近期有明显的外交关系进展。

梵谛冈第二号人物国务卿帕洛林对《圣方济各》杂志(San Francesco magazine)表示,我们(与中国)正处于一个积极正面的阶段,许多迹象显示双方都有意透过对话,共同致力于寻求解决天主教廷进入中国的问题。

帕洛林说,他个人认为此事的前景很有希望的,也期待到时可以开花结果,造福中国与整个世界。这位意大利籍红衣主教也承认,中国与梵谛冈的对话之路是很漫长的,其中也有起起伏伏。目前对话还在进行,神会决定何时有结果。

《圣方济各》杂志是由意大利中部古城亚西西(Assisi)的圣方济各会所主办,将在这个月底首度进入中国大陆。

怕罗琳就是政客,中共的棋子!牺牲台湾,牺牲地下教会!无论在信仰上还是政治上都属于不义!
 
回复  支持[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22:43:52 发表
她门被派遣到梵蒂冈进行统战!

希望五星红旗早日插梵蒂冈伯多禄大殿顶上!

在方济各教宗在位时就插吧
 
回复  支持[2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22:35:14 发表
挨着教宗那老头儿好像韩德力大师,二十年前见过他,没见老阿!

他一直为爱国会效力,拼着老命了!安排爱国会主教神父出国,见教宗,回来唬人!当然了,爱国会主教出去不敢见教宗,因为他们的主子不允许!

扯犊子,神父们用西班牙语请求教宗:请来中国访问!

一群奴才,能代表主子么?他们的主子不允许,你们请个屁!

教宗也是顺情说好话啊,应该这样回答:如果你们的主席允许,我愿意前往!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18:22:06 发表
教廷国务卿:中梵关系前景可期
2016-05-05 17:57 中央社 罗马5日专电

梵蒂冈国务卿帕洛林在接受“圣方济各”月刊访问时指出,梵蒂冈与中国目前处在正面阶段,虽然目前还不到下结论的时候,但他认为“前景可期”。

“圣方济各”月刊也将在中国发行中文版,每3个月出刊一次。创刊号将会刊出帕洛林专访,封面则是教宗方济各站在献给利玛窦的教堂前,标题是“教会和中国之间的重要对话”。教宗方济各与深入中国传教的利玛窦同属耶稣会。

帕洛林(Pietro Parolin)在访问义大利中部城市阿西西(Assisi)时接受了“圣方济各”(SanFrancrsco)月刊总编辑佛杜纳托(Enzo Fortunato)的专访。

在谈及梵蒂冈与中国关系时,帕洛林表示,“目前双方处在正面的阶段,双方的迹象都是有意继续对话,一起寻找在这巨大国家中教会问题的解答。就我个人而言,我敢说前景可期。”

但他也指出,“中、梵关系有高低起伏,目前还不到下结论的时候。但希望发的芽能开花结果,这对中国本身和全世界都是好事。”

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底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表示,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并坚持独立自主自办。

在外界忧心中国进一步紧缩对宗教的控制时,佛杜纳托说,“中国官方给我们的感觉是,放松不少对基督徒的压制。石家庄有着最大的天主教出版社,每年印出300万份书籍杂志。还有140名修生,准备在中国传教,因为他们的帮助,我们的杂志中文版才能出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17:35:31 发表
中国教会应厄瓜多尔大使馆的请求,正在募捐中,我们的确应该帮助那里受灾的人

们,他们是天主可爱的子女!我们与受苦的人同哭,同哀!不要说些我们自己还不太

理解的东西,有争论的东西,天主教会是一个实践爱德的教会!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16:11: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方济各接见爱国会神父了

这喷子 哪儿都有  如果忠于教宗,就该忠于教宗的一切,难道忠于教宗承认的主教跟爱国会有关系你就不认可了吗? 到底你是教宗还是方济各是教宗呢? 你说谁是神父谁就是神父? 你说谁不是谁就不是?? 难道中国教会的神父不是普世教会的一份子吗?难道中国的神父不忠于教宗吗?谁教你的啊?

难道犹大斯不是耶稣的十二门徒吗?难道犹大斯不是谋害耶稣的凶手吗?教黄方济各不是在梵蒂冈大声咆哮“天主比我们犯了更大的罪”吗?——那么是不是也可以说方济各比怕罗林犯了更大的罪吗?怕罗林比陈日君犯了更大的罪吗?陈日君比马英林犯了更大的罪吗?马英林比我们平信徒犯了更大的罪吗?——这个结论也对吗?因为我们都是罪人,因为我们都有“原罪”吗?——但“圣经”告诉我们耶稣不是罪人,他是救世主。他救了我们,宽恕了我们的弥天大罪,那是因为他爱了我们,因为他是我们天上的父。绝不是因为自己犯了更大的罪、才去宽恕别人的罪。请问方济各大人你宽恕我骂你的罪吗?如果你宽恕了我的罪、你又为了什么?

你继续骂教宗!这样让大家知道谁真的忠于教宗了!

所谓地下教会忠于教宗的说法,在你这里漏出原型来了!
 
回复  支持[1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05-05 15:57:1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方济各接见爱国会神父了

这喷子 哪儿都有  如果忠于教宗,就该忠于教宗的一切,难道忠于教宗承认的主教跟爱国会有关系你就不认可了吗? 到底你是教宗还是方济各是教宗呢? 你说谁是神父谁就是神父? 你说谁不是谁就不是?? 难道中国教会的神父不是普世教会的一份子吗?难道中国的神父不忠于教宗吗?谁教你的啊?

难道犹大斯不是耶稣的十二门徒吗?难道犹大斯不是谋害耶稣的凶手吗?教黄方济各不是在梵蒂冈大声咆哮“天主比我们犯了更大的罪”吗?——那么是不是也可以说方济各比怕罗林犯了更大的罪吗?怕罗林比陈日君犯了更大的罪吗?陈日君比马英林犯了更大的罪吗?马英林比我们平信徒犯了更大的罪吗?——这个结论也对吗?因为我们都是罪人,因为我们都有“原罪”吗?——但“圣经”告诉我们耶稣不是罪人,他是救世主。他救了我们,宽恕了我们的弥天大罪,那是因为他爱了我们,因为他是我们天上的父。绝不是因为自己犯了更大的罪、才去宽恕别人的罪。请问方济各大人你宽恕我骂你的罪吗?如果你宽恕了我的罪、你又为了什么?
 
回复  支持[1反对[1]

 45    1 2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