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地下神父私自祝圣为主教,教廷面对再多难题(更新)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334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59: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希望教廷了解中国教会几十年的过程,多了解了解今天中国的现政和政策,想用模棱两可混水模鱼的办法来解决,中国主教谈判取得主教协议和外交关系?现在可能时机很好,台弃中罗马有力。但中国的时局不成熟,政治环境不成熟,天主教里的人意识思维不成熟。教廷啊!你考虑好了吗?你们对中国官方接触也只不过到爱国会级别少高一点而已,我想问一下谈主教问题,梵蒂冈同谁谈?与中国官方谈还是同国内的爱国会主教团谈??说句实话民意中天主教徒的认识是这样的:梵蒂冈与中国官方爱国会主教团是谈不着,因为天主教的主教选举与任命完全是天主教内部教务他无权插手主教事务,外交谈判随便。在这个基础上能谈就谈不能谈就放置吧!因为再不坚持教规教义正义真理 分裂是不可必免的,你们看看对国内的天主教有半点改变吗?
人家作梦、教廷你千万不作梦。

说的符合天主教徒的心。

这就是现实的中国状况。

希望教廷多多关怀在中国的天主教,而并不是放弃他们忙于外交!主教谈判是梵蒂冈的事,没必要同世俗权力放弃神权,这道理讲不通,国内有范学淹王弥禄等前辈立下的战功,他们圣了许多主教今天可以延生新的生命了,他们在中国教会种下了种子可以说已经开结果子了,今天世俗的人与基督徒认为一个谈判一个外交就可使圣教广扬那是做梦。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55: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7:29:22 发表 [149 楼]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回复  支持[ 105 ]  反对[ 1 ]

董光华和王成立为什么自己做了的事和说了的话不敢承认呢?说别人在污告你们呢?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41:50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7:29:22 发表 [149 楼]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回复  支持[ 105 ]  反对[ 1 ]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40:57 发表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能救灵魂吗?要是能,像范主教坐牢的主教神父,就是傻子那些致命圣人也是傻子。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40:06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7:03:38 发表 [148 楼]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董“主教”,您公开就职邀请或通知哪家媒体了呢?为什么是梵蒂冈内部通讯社首先报道的?
老董你和王成立欺骗我们要到几时呢?你们用欺骗的手法谋取了权利到底是不是来自天主你还抗议给你带来的伤害吗?你知道跟着你走的这些教友们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情吗?我们不知道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天主的光荣?连你自己都说你已经不合法那么跟你一起就职典礼的那天一起共祭的王成立难道就合法吗照样不合法!老董和王成立悔改吧不要被后骂教宗了。
        
回复  支持[ 32 ]  反对[ 0 ]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9: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的声明:抗议天亚社香港讯对我董关华灵魂身体的伤害抗议,对那些不实的报道,应该向我公开道谦,对那些向你们报道不实信息的主教,神父给以停职处法,教友参与着应向我公开道谦。
以下是对我不属实报道内容:你们报道2004年左右有一些神父领证,共祭一事这事不属实,看传阅文件就知道,领证在后,贾主教拖协入爱国会不坚持原则,给共党办事等让教友信以为真《教友是好胡弄的吗;?》我在此声明从没说过贾主教入爱国会,2006年因贾有病在石市医院有主教神父看望,当时贾主教说董神父说我加入爱国会,会长告诉主教董神父从来没说你加入爱国,主教又答说我顷向爰国会有爰国会思想,贾主教又说你们油通喜欢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人(主教神父)贾主教说我蹲着出耒你们都不算我,你们向教宗告我吧,大不了我教宗不让我干。你们又报道2013年董神父公开攻击.诽谤教宗部分教友离去,关于这事,是因牧函而起,我只是说人我对牧函的观点和不同意见,并非攻击诽谤教宗,如果教会不让发表观点意见我不会说,教友误会认为我攻击教宗牧函,我也委屈,当时我说我如果攻击牧函及教宗,我会等教会处理我,他们说教会不会处理你,你们为什么处里我,我们不管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离开神父我还有其他原因,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利用范主教十三条,以忠贞教会自居,难道范主教的训导错了吗?你们听着牧函了吗听着贾主教的吗?我斯骗不明真相的教友,你们呢?你们贼喊捉贼。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得到政府授意,用意搞乱教会,说阻挡中梵淡判,怎又说圣主教给中梵谈判增添难题,你们到底信认政府吗?又说政府不找我领证,每年政府找我劝我领证,你们怎这样报道?公开就职一事,公安来找我而是村主任接见了,公安派出所找我的邻居,你们怎报道公安没找我,要是公安现在把我关到牢中,你们就高兴了,关以查车一事,是因为中央在开会!不让我进京,监控我,你们报道这事有何目的,你们这是在诽谤,还有贾主教宣布我自科绝罚,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吗?牧函上有绝罚吗?有主教神父利用这一条来宣布我行圣事都是大罪,造成教友混乱。这些消息人土他们遵守牧函了吗?听贾主教的了吗?他们又受什么罚?
我的要求是对于给你们提供信息的人主教神父停止一切圣事,对于教友公开道谦,期限一星期,如不处理那些提供假信息的人主教神父,我会继续祝圣主教,如果处理了我会遵守,今后不会祝圣主教,以后报道处理请你们调查清楚后在报导,
以上有不明之处请于董牧联系。13803334811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整理整理语言好吗!支持你!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8: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希望教廷了解中国教会几十年的过程,多了解了解今天中国的现政和政策,想用模棱两可混水模鱼的办法来解决,中国主教谈判取得主教协议和外交关系?现在可能时机很好,台弃中罗马有力。但中国的时局不成熟,政治环境不成熟,天主教里的人意识思维不成熟。教廷啊!你考虑好了吗?你们对中国官方接触也只不过到爱国会级别少高一点而已,我想问一下谈主教问题,梵蒂冈同谁谈?与中国官方谈还是同国内的爱国会主教团谈??说句实话民意中天主教徒的认识是这样的:梵蒂冈与中国官方爱国会主教团是谈不着,因为天主教的主教选举与任命完全是天主教内部教务他无权插手主教事务,外交谈判随便。在这个基础上能谈就谈不能谈就放置吧!因为再不坚持教规教义正义真理 分裂是不可必免的,你们看看对国内的天主教有半点改变吗?
人家作梦、教廷你千万不作梦。

说的符合天主教徒的心。

这就是现实的中国状况。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7: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董关华王成立进牧是整救了在中国天主教基本神学和教会标帜,今天教会的模棱两可是非不分善恶不清的局面,让人怎么选择信仰的道路?坚决忠贞的主教在监狱里无人过问,而那头又承认自办主教,反过头了又不管忠贞牧人信友的团体,问问你让信徒向何处去?梵二直今不是还有反对的吗?并分裂了一部分,难道他们坚持梵二之前的错了吗?教廷不是一直于他们谈判吗!董关华文化是低了点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天主耶稣的忠心是人人可见的。董圣主教是为了权力吗?金钱吗?和名吗?大家可以想想他为什么?如果他为了个人还不如不圣好的,大家再想一想中国的天主教会到了什么样?范学淹当主教圣主教是为他个人吗?最后死在监狱里,难道他傻吗?世人看来他傻透了,但在天主看来他傻吗?为了天主耶稣和他的教会放下那些芝麻小
事吧,为天主做证才是好牧人好基督徒。
是的有道理。
 说的有理,支持

我也支持!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6: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小农意识的基督徒,你们都考虑些什么问题啊!真是让人笑话,鼠目寸光。

看来你的意识形态非常好;耶稣说:糊涂人哪今夜收你的灵魂你的灵魂那里去了呢?

你知道什么叫鼠目寸光?和这词的来源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4:18 发表
天主教是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现在的政策模棱两可承认自办教会,这让人怎么还信天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32: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小农意识的基督徒,你们都考虑些什么问题啊!真是让人笑话,鼠目寸光。

看来你的意识形态非常好;耶稣说:糊涂人哪今夜收你的灵魂你的灵魂那里去了呢?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26:37 发表
董关华王成立进牧是整救了在中国天主教基本神学和教会标帜,今天教会的模棱两可是非不分善恶不清的局面,让人怎么选择信仰的道路?坚决忠贞的主教在监狱里无人过问,而那头又承认自办主教,反过头了又不管忠贞牧人信友的团体,问问你让信徒向何处去?梵二直今不是还有反对的吗?并分裂了一部分,难道他们坚持梵二之前的错了吗?教廷不是一直于他们谈判吗!董关华文化是低了点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天主耶稣的忠心是人人可见的。董圣主教是为了权力吗?金钱吗?和名吗?大家可以想想他为什么?如果他为了个人还不如不圣好的,大家再想一想中国的天主教会到了什么样?范学淹当主教圣主教是为他个人吗?最后死在监狱里,难道他傻吗?世人看来他傻透了,但在天主看来他傻吗?为了天主耶稣和他的教会放下那些芝麻小
事吧,为天主做证才是好牧人好基督徒。
是的有道理。
 说的有理,支持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25:21 发表
小农意识的基督徒,你们都考虑些什么问题啊!真是让人笑话,鼠目寸光。
 
回复  支持[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22: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希望教廷了解中国教会几十年的过程,多了解了解今天中国的现政和政策,想用模棱两可混水模鱼的办法来解决,中国主教谈判取得主教协议和外交关系?现在可能时机很好,台弃中罗马有力。但中国的时局不成熟,政治环境不成熟,天主教里的人意识思维不成熟。教廷啊!你考虑好了吗?你们对中国官方接触也只不过到爱国会级别少高一点而已,我想问一下谈主教问题,梵蒂冈同谁谈?与中国官方谈还是同国内的爱国会主教团谈??说句实话民意中天主教徒的认识是这样的:梵蒂冈与中国官方爱国会主教团是谈不着,因为天主教的主教选举与任命完全是天主教内部教务他无权插手主教事务,外交谈判随便。在这个基础上能谈就谈不能谈就放置吧!因为再不坚持教规教义正义真理 分裂是不可必免的,你们看看对国内的天主教有半点改变吗?
人家作梦、教廷你千万不作梦。

说的符合天主教徒的心。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21: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董关华王成立进牧是整救了在中国天主教基本神学和教会标帜,今天教会的模棱两可是非不分善恶不清的局面,让人怎么选择信仰的道路?坚决忠贞的主教在监狱里无人过问,而那头又承认自办主教,反过头了又不管忠贞牧人信友的团体,问问你让信徒向何处去?梵二直今不是还有反对的吗?并分裂了一部分,难道他们坚持梵二之前的错了吗?教廷不是一直于他们谈判吗!董关华文化是低了点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天主耶稣的忠心是人人可见的。董圣主教是为了权力吗?金钱吗?和名吗?大家可以想想他为什么?如果他为了个人还不如不圣好的,大家再想一想中国的天主教会到了什么样?范学淹当主教圣主教是为他个人吗?最后死在监狱里,难道他傻吗?世人看来他傻透了,但在天主看来他傻吗?为了天主耶稣和他的教会放下那些芝麻小
事吧,为天主做证才是好牧人好基督徒。

是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16:27 发表
希望教廷了解中国教会几十年的过程,多了解了解今天中国的现政和政策,想用模棱两可混水模鱼的办法来解决,中国主教谈判取得主教协议和外交关系?现在可能时机很好,台弃中罗马有力。但中国的时局不成熟,政治环境不成熟,天主教里的人意识思维不成熟。教廷啊!你考虑好了吗?你们对中国官方接触也只不过到爱国会级别少高一点而已,我想问一下谈主教问题,梵蒂冈同谁谈?与中国官方谈还是同国内的爱国会主教团谈??说句实话民意中天主教徒的认识是这样的:梵蒂冈与中国官方爱国会主教团是谈不着,因为天主教的主教选举与任命完全是天主教内部教务他无权插手主教事务,外交谈判随便。在这个基础上能谈就谈不能谈就放置吧!因为再不坚持教规教义正义真理 分裂是不可必免的,你们看看对国内的天主教有半点改变吗?
人家作梦、教廷你千万不作梦。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12: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你真的没有智谋,太可怜了。董圣王和别人圣王,就是董收出于说和没说,你知道现有的局势吗?你知道不知什么时候人就失联了吧?真的太幼稚了,董圣主教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当的势力吗?真是小农意识怎么这么可怜的一帮人?

你在骂我们是小农意识,你的意识形态真的让鬼吞灭了你的灵魂你吃的粮食是你自己种的吗?你这个糊涂虫还敢说我们是小农意识。我只是讲了讲我心中的疑点难道错了吗?老董说出了他的看法难道你就说他对了吗?

老董你可能和王成立也关主我们的评论请你回答你本堂区教友心"中的疑惑?难道你再次告诉我们无可奋告的话语吗?就此话题我也有疑惑你是谁圣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08: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董关华王成立进牧是整救了在中国天主教基本神学和教会标帜,今天教会的模棱两可是非不分善恶不清的局面,让人怎么选择信仰的道路?坚决忠贞的主教在监狱里无人过问,而那头又承认自办主教,反过头了又不管忠贞牧人信友的团体,问问你让信徒向何处去?梵二直今不是还有反对的吗?并分裂了一部分,难道他们坚持梵二之前的错了吗?教廷不是一直于他们谈判吗!董关华文化是低了点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天主耶稣的忠心是人人可见的。董圣主教是为了权力吗?金钱吗?和名吗?大家可以想想他为什么?如果他为了个人还不如不圣好的,大家再想一想中国的天主教会到了什么样?范学淹当主教圣主教是为他个人吗?最后死在监狱里,难道他傻吗?世人看来他傻透了,但在天主看来他傻吗?为了天主耶稣和他的教会放下那些芝麻小
事吧,为天主做证才是好牧人好基督徒。

不管认何一方以任何理由私自祝圣主教就是不合法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02: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你真的没有智谋,太可怜了。董圣王和别人圣王,就是董收出于说和没说,你知道现有的局势吗?你知道不知什么时候人就失联了吧?真的太幼稚了,董圣主教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当的势力吗?真是小农意识怎么这么可怜的一帮人?

真是土鳖基督徒。

你说我们是土鳖的基督徒请问你是什么样的基督徒呢?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9:02:42 发表
董关华王成立进牧是整救了在中国天主教基本神学和教会标帜,今天教会的模棱两可是非不分善恶不清的局面,让人怎么选择信仰的道路?坚决忠贞的主教在监狱里无人过问,而那头又承认自办主教,反过头了又不管忠贞牧人信友的团体,问问你让信徒向何处去?梵二直今不是还有反对的吗?并分裂了一部分,难道他们坚持梵二之前的错了吗?教廷不是一直于他们谈判吗!董关华文化是低了点也不善于表达,但他对天主耶稣的忠心是人人可见的。董圣主教是为了权力吗?金钱吗?和名吗?大家可以想想他为什么?如果他为了个人还不如不圣好的,大家再想一想中国的天主教会到了什么样?范学淹当主教圣主教是为他个人吗?最后死在监狱里,难道他傻吗?世人看来他傻透了,但在天主看来他傻吗?为了天主耶稣和他的教会放下那些芝麻小
事吧,为天主做证才是好牧人好基督徒。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8:50: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听耶稣基督的不听人的
        我们已经看清楚梵对华无神共产的妥协信仰政策,因这问题无人讲真理讲真话,道理讲不通了,产生了背叛耶稣的道理,背教了。保禄宗徒论耶稣二次来临前,必定有叛道的事,那无法无天之人,就是那丧亡之子,必定先出现。教会人士承认达到信仰底线了,其实信仰底线已被冲破,被自己的人击破,信仰改变了。错误在眼前吾人不肯悔改(改正),信仰妥协政策达到了死心塌地的地步,众人都尽责任了,该说说了,该做做了,祈祷全托全能天主吧!天主不允许连一根头发也不会脱落。造成了信仰大混乱,把这混合混乱的教会交给圣母妈妈吧!他会踏碎蛇的头的。背叛耶稣道理我们决不去做,你们做吧,讲不通的道理我们决不听,听了会背教。陈枢机告诉按良心做事吧,劝大家从今开始无需费笔墨,口舌时间也不相互攻击了,评鬼吧!如果我们坚持忠贞信仰,就要继续坚持范主教十三条,这才是信仰,走这路不会差的。望坚持忠贞信仰的人士,团结起来坚持忠贞,跌倒的站起来,坚强的更坚强。我们决不参加与教会道理无法相调协的爱鬼会,更不向建立爱鬼会的政府妥协合作。如果政府改变了对宗教不合理的法律法规,不违背信仰原则定会合作,请众搞一段落只看不语,各教区需祝圣主教请联系我13803334811,教会无领导就无法发展前进,教会也会产生四分五裂不团结,也会彼鬼各个击破,我们坚持忠贞信仰就要有组织,这很正常这就需特权。正定教区董保禄牧2016年9月2日草稿 (2016-09-02 11:06:12 发表)

我只想知道董是哪位主教祝圣他为神父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8:50: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的声明:抗议天亚社香港讯对我董关华灵魂身体的伤害抗议,对那些不实的报道,应该向我公开道谦,对那些向你们报道不实信息的主教,神父给以停职处法,教友参与着应向我公开道谦。
以下是对我不属实报道内容:你们报道2004年左右有一些神父领证,共祭一事这事不属实,看传阅文件就知道,领证在后,贾主教拖协入爱国会不坚持原则,给共党办事等让教友信以为真《教友是好胡弄的吗;?》我在此声明从没说过贾主教入爱国会,2006年因贾有病在石市医院有主教神父看望,当时贾主教说董神父说我加入爱国会,会长告诉主教董神父从来没说你加入爱国,主教又答说我顷向爰国会有爰国会思想,贾主教又说你们油通喜欢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人(主教神父)贾主教说我蹲着出耒你们都不算我,你们向教宗告我吧,大不了我教宗不让我干。你们又报道2013年董神父公开攻击.诽谤教宗部分教友离去,关于这事,是因牧函而起,我只是说人我对牧函的观点和不同意见,并非攻击诽谤教宗,如果教会不让发表观点意见我不会说,教友误会认为我攻击教宗牧函,我也委屈,当时我说我如果攻击牧函及教宗,我会等教会处理我,他们说教会不会处理你,你们为什么处里我,我们不管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离开神父我还有其他原因,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利用范主教十三条,以忠贞教会自居,难道范主教的训导错了吗?你们听着牧函了吗听着贾主教的吗?我斯骗不明真相的教友,你们呢?你们贼喊捉贼。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得到政府授意,用意搞乱教会,说阻挡中梵淡判,怎又说圣主教给中梵谈判增添难题,你们到底信认政府吗?又说政府不找我领证,每年政府找我劝我领证,你们怎这样报道?公开就职一事,公安来找我而是村主任接见了,公安派出所找我的邻居,你们怎报道公安没找我,要是公安现在把我关到牢中,你们就高兴了,关以查车一事,是因为中央在开会!不让我进京,监控我,你们报道这事有何目的,你们这是在诽谤,还有贾主教宣布我自科绝罚,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吗?牧函上有绝罚吗?有主教神父利用这一条来宣布我行圣事都是大罪,造成教友混乱。这些消息人土他们遵守牧函了吗?听贾主教的了吗?他们又受什么罚?
我的要求是对于给你们提供信息的人主教神父停止一切圣事,对于教友公开道谦,期限一星期,如不处理那些提供假信息的人主教神父,我会继续祝圣主教,如果处理了我会遵守,今后不会祝圣主教,以后报道处理请你们调查清楚后在报导,
以上有不明之处请于董牧联系。13803334811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董“主教”,您要是要挟教廷帕罗林费罗尼,方老板。我支持。可是跟天亚社较劲就没意思了

其实,董“牧”就是在用这样的“不听话”的方式在要挟教廷。就像圣经里浪子回头的故事里的大儿子一样(父亲有两个儿子, 大儿子是好人, 二儿子是浪荡子, 品行不端. 后来小儿子回家后, 父亲却款待他, 大儿子心里很不平衡.),但与大儿子不同的是,人家圣经里的大儿子在明白父亲的良苦用心之后,理解了父亲,而董“牧”采取的是不理解、不服从、对着干!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8:43: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你真的没有智谋,太可怜了。董圣王和别人圣王,就是董收出于说和没说,你知道现有的局势吗?你知道不知什么时候人就失联了吧?真的太幼稚了,董圣主教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当的势力吗?真是小农意识怎么这么可怜的一帮人?

你在骂我们是小农意识,你的意识形态真的让鬼吞灭了你的灵魂你吃的粮食是你自己种的吗?你这个糊涂虫还敢说我们是小农意识。我只是讲了讲我心中的疑点难道错了吗?老董说出了他的看法难道你就说他对了吗?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8:23: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你真的没有智谋,太可怜了。董圣王和别人圣王,就是董收出于说和没说,你知道现有的局势吗?你知道不知什么时候人就失联了吧?真的太幼稚了,董圣主教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当的势力吗?真是小农意识怎么这么可怜的一帮人?

真是土鳖基督徒。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8:21: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你真的没有智谋,太可怜了。董圣王和别人圣王,就是董收出于说和没说,你知道现有的局势吗?你知道不知什么时候人就失联了吧?真的太幼稚了,董圣主教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当的势力吗?真是小农意识怎么这么可怜的一帮人?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7:29:22 发表
我是油桐的一位教友我也想问一下董神父和王成立,董神父是你请自告诉我们说菏泽教区的耿神父是你老祝圣的、我在这里真心想问你到底是不是你祝圣的?假如不是你祝圣的那么你为什么和王成立一起欺骗咱们的教友呢?耶稣说: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并且你公开在弥撒中讲道理说菏泽教区的王成立现在已经是主教了那么你现在和王成立为什么否认这个事实呢?
 
回复  支持[106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7:03: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董“主教”,您公开就职邀请或通知哪家媒体了呢?为什么是梵蒂冈内部通讯社首先报道的?

老董你和王成立欺骗我们要到几时呢?你们用欺骗的手法谋取了权利到底是不是来自天主你还抗议给你带来的伤害吗?你知道跟着你走的这些教友们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情吗?我们不知道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天主的光荣?连你自己都说你已经不合法那么跟你一起就职典礼的那天一起共祭的王成立难道就合法吗照样不合法!老董和王成立悔改吧不要被后骂教宗了。
 
回复  支持[3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20 06:13:58 发表
董“主教”,您公开就职邀请或通知哪家媒体了呢?为什么是梵蒂冈内部通讯社首先报道的?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21:55: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的声明:抗议天亚社香港讯对我董关华灵魂身体的伤害抗议,对那些不实的报道,应该向我公开道谦,对那些向你们报道不实信息的主教,神父给以停职处法,教友参与着应向我公开道谦。
以下是对我不属实报道内容:你们报道2004年左右有一些神父领证,共祭一事这事不属实,看传阅文件就知道,领证在后,贾主教拖协入爱国会不坚持原则,给共党办事等让教友信以为真《教友是好胡弄的吗;?》我在此声明从没说过贾主教入爱国会,2006年因贾有病在石市医院有主教神父看望,当时贾主教说董神父说我加入爱国会,会长告诉主教董神父从来没说你加入爱国,主教又答说我顷向爰国会有爰国会思想,贾主教又说你们油通喜欢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人(主教神父)贾主教说我蹲着出耒你们都不算我,你们向教宗告我吧,大不了我教宗不让我干。你们又报道2013年董神父公开攻击.诽谤教宗部分教友离去,关于这事,是因牧函而起,我只是说人我对牧函的观点和不同意见,并非攻击诽谤教宗,如果教会不让发表观点意见我不会说,教友误会认为我攻击教宗牧函,我也委屈,当时我说我如果攻击牧函及教宗,我会等教会处理我,他们说教会不会处理你,你们为什么处里我,我们不管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离开神父我还有其他原因,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利用范主教十三条,以忠贞教会自居,难道范主教的训导错了吗?你们听着牧函了吗听着贾主教的吗?我斯骗不明真相的教友,你们呢?你们贼喊捉贼。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得到政府授意,用意搞乱教会,说阻挡中梵淡判,怎又说圣主教给中梵谈判增添难题,你们到底信认政府吗?又说政府不找我领证,每年政府找我劝我领证,你们怎这样报道?公开就职一事,公安来找我而是村主任接见了,公安派出所找我的邻居,你们怎报道公安没找我,要是公安现在把我关到牢中,你们就高兴了,关以查车一事,是因为中央在开会!不让我进京,监控我,你们报道这事有何目的,你们这是在诽谤,还有贾主教宣布我自科绝罚,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吗?牧函上有绝罚吗?有主教神父利用这一条来宣布我行圣事都是大罪,造成教友混乱。这些消息人土他们遵守牧函了吗?听贾主教的了吗?他们又受什么罚?
我的要求是对于给你们提供信息的人主教神父停止一切圣事,对于教友公开道谦,期限一星期,如不处理那些提供假信息的人主教神父,我会继续祝圣主教,如果处理了我会遵守,今后不会祝圣主教,以后报道处理请你们调查清楚后在报导,
以上有不明之处请于董牧联系。13803334811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董“主教”,您要是要挟教廷帕罗林费罗尼,方老板。我支持。可是跟天亚社较劲就没意思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9:00:54 发表
、前教皇本笃绝罚了三位自选自圣主教,虽然是前任之事,毕竟到现在还成立。那么,方济各要不要绝罚董及祝圣他的主教?
2、如果不绝罚董,那么,地下教会中必然会产生更多的类似情况,这将严重影响教廷对华博弈的步调,毕竟根据多年来各类报道中透出的信息,教廷是把“约束地下教会”作为对华谈判的重要筹码的。如果它不能处置董,将在中方面前失去这个筹码。
3、如果绝罚了董,董毕竟多年来是以“忠贞”面目出现的,而且董自己都承认自己是“非法”,只是“非法且有效”,是为了延续“忠贞”的法脉。如果绝罚董,将挫伤一批极端“忠贞”的地下势力。虽然教廷近十几年来,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8:21:17 发表
教宗方济各的“敌人“
时间:2016-10-19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262
Waverly: 由于最近梵蒂冈内部通讯的出版一篇文章“ 反对教宗而爱普京的天主教徒“(Catholics who are  anti-Francis but love Putin ), 文中列举一些他们自认为反对教宗的网站、媒体、记者,机构和神父的名单, 亚洲新闻因为中国问题的立场,也被名列其中,所以亚洲新闻发表此文以声明他们的立场。)


10/18/2016
指责亚洲新闻通讯社反教宗、支持普京,无疑是一个契机,揭示了激励着我们积极展开福传事业的动机。也是呼吁那些写教宗的人们请专业一些。教宗不需要专职捍卫者。帮助“保守派”和“进步派”对话,落实大公会议精神、胸怀让世界与耶稣基督相遇的事业。耶稣的“敌人”也曾是祂的“友人”。

罗马(亚洲新闻)—亚洲新闻通讯社没有一天不刊登关于教宗的新闻:弥撒讲道、讲话、接见、通谕摘要等。我们是最迅速报道教宗教导的通讯社,在第一时间把教宗的意大利文教导上网;翻译成中文、西班牙文和英文。许多中国人、印度人、拉丁美洲人特别感谢我们的迅速,使他们能够及时获悉教宗的话,因为官网通常很缓慢。我们选择了这一服务,每天都在为之努力,星期天都不例外。旨在帮助亚洲教会更快地获得更多的教宗讲话。我们在沃耶迪瓦、本笃十六世、方济各教宗时代都是这样做的。

这一服务主要是面向中国天主教徒的。因为亚洲新闻有时会遭到北京当局的封杀,我们让另一个匿名网站“Ascoltiamo Papa Francesco.net”全部转载我们意大利文版和中文版(眼见为实)的关于教宗方济各的新闻报道。尽管网站的负责人在我们的文章上签他们的名字(毫无职业道德可言),但我们对此丝毫不介意,因为正如保禄宗徒说的“终究是为了宣传基督”(斐1,18)。

鉴于上述经验,我们非常遗憾地看到两位梵蒂冈问题专家将亚洲新闻纳入了“反教宗方济各、顶礼膜拜普京的天主教徒”之列。我们的遗憾与其说是为了我们自己,倒不如说是为了他们的谎言。因为两种结论——无论是关于教宗的还是关于普京的——都不是真的。

我在此并不是为了要出具什么证据的:只要读一读我们写的文章便一目了然了。对我们来说,记录事件的方方面面,包括最为复杂和矛盾的全部,而不是谄媚于时下当权者的好恶是事关荣誉的事、也是职业操守的问题。我们认为这是为真理服务。

关于中国的问题上,我们不断报道其航天成就、不断走向世界大国之列的同时,并没有忘记污染或者达赖喇嘛问题。我们还认为他也是一名移民、流亡的人,就像许许多多教宗方济各在兰佩杜萨拥抱的难民和移民一样。

由此对于中国天主教会问题也一样,如果我们记载下了教宗方济各对习近平的全部热情,我们不能不报道饱受迫害的地下教会基督徒默默承受的巨大痛苦。因为这是至少五百万人的群体,几十年来他们为了福音献出了生命——有时甚至要抛洒鲜血。现在,他们突然从人们关心的问题中消失了。

上面提到的文章中,对中梵关系对话最为乐观的一位大学教授早在二OO五年,也就是圣若望·保禄二世刚刚去世不久便预见到了中梵外交协议签署的日子——我们至今仍在满怀着信德和望德期待着这一天,尽管这一“超级乐观主义者”说我们是“香港、美国、欧洲右翼”的“盟友”,旨在极力推动教宗方济各在中国教会合一问题上首先重视宗教自由问题。这种观点,在我们看来似乎是毫无根据的:从没有任何总统或者美国国务卿访问过我们或者给我们颁奖,连欧洲的也没有过。或许超级乐观的教授意在指我们常常发表陈日君枢机的文章,和我们也一样,陈枢机也关心着地下教会的命运。如果我是教宗方济各,我会赞赏我的一名枢机给我讲这些基督徒遭遇和面临的问题……。这样生活的基督徒,边缘的、受难基督的写照、我羊群的一部分,为了他们,我要献出我的生命。

不幸的是,教宗方济各这个水准的朋友不多,就连梵蒂冈的专业记者群中也不多。事实上,我最大的痛心是看到文章中罗列的黑名单:那个网站、那个记者、那个神父、那个主教、那个枢机。我不禁要问这样做有什么用?我担心这被用来分裂,得益于这些自称是教宗“不错误性的诠释者”和教宗的捍卫者们孜孜不倦的努力,会被用来分裂。

当教宗方济各就职时,他明确地指出自己要实践梵二大公会议的教导(正如他在通谕中阐述的)。为此,就需要将让所谓“保守派”和“进步派”天主教徒聚集在一起、对话、找到共同道路。这两股势力的分裂是几十年来我们遭遇的最丑陋的创伤。如果一个人认真听取教宗的全部讲话,就会意识到恰恰是他才是发展中的传统的教宗、超越了保守派和进步派典型的“破裂诠释学”。不幸的是,似乎双方——也要感谢世俗媒体——的分离日益加剧、态度越发强硬。有待教会合一的标志——教宗,努力修补这一切。有待专门报道梵蒂冈事务的记者们报道展示这项努力的进展。我无意就要给好坏人评分的做法发表看法。

我的建议是,如果真想帮助教宗方济各,那就要支持对话的立场——也是我们希望在中国教会的各派之间所做的,从而揭示出全部真相。正如我们的教宗常常说的,圣神放在一名穆斯林、一名犹太教徒、一名教徒心中的真理,……何况我们基督徒。

这对话的工作,即便是南辕北辙的立场的对话是最为紧迫的,因为世俗化和冷漠的深渊正在吞没世界。世界信是因为教会是合一的(若望福音教导我们“我们合而为一,让世界信”)。为此,我们——教会内的全体——应该关心的并不是让人们看到我们是好出风头的“超级宗徒”,而是让世界怎样理解在耶稣内的信仰。不幸的是,许多基督徒之间的争论已经极端化,沦为“教宗是、教宗不是”的争论,而不是关于向世界传教的。同样,在中国问题上,所有人都在争论外交关系,却没有人想想在外交之前,把基督信仰带给那个对天主极其渴望的国家。

至于教宗:教宗不需要专业捍卫者。相反,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装甲齐备的”:新闻发布中心、一个电视中心、一家报纸、一个电台……。而更重要的是教宗方济各本人多次表示他不喜欢人们高呼“教宗万岁”!而是让人们高呼“耶稣基督万岁”!如果教宗遭到了冒犯或者抨击,那么这使教宗与饱受“敌人”鞭挞的耶稣基督更加相似了,而祂是被那些曾经的“朋友”背叛的。有时候,也可以用太多的掌声背叛。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8:18:54 发表
教宗方济各的“敌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5:54: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董“牧”啊,所以教会媒体中,天亚社是最好的了。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5:50: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的声明:抗议天亚社香港讯对我董关华灵魂身体的伤害抗议,对那些不实的报道,应该向我公开道谦,对那些向你们报道不实信息的主教,神父给以停职处法,教友参与着应向我公开道谦。
以下是对我不属实报道内容:你们报道2004年左右有一些神父领证,共祭一事这事不属实,看传阅文件就知道,领证在后,贾主教拖协入爱国会不坚持原则,给共党办事等让教友信以为真《教友是好胡弄的吗;?》我在此声明从没说过贾主教入爱国会,2006年因贾有病在石市医院有主教神父看望,当时贾主教说董神父说我加入爱国会,会长告诉主教董神父从来没说你加入爱国,主教又答说我顷向爰国会有爰国会思想,贾主教又说你们油通喜欢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人(主教神父)贾主教说我蹲着出耒你们都不算我,你们向教宗告我吧,大不了我教宗不让我干。你们又报道2013年董神父公开攻击.诽谤教宗部分教友离去,关于这事,是因牧函而起,我只是说人我对牧函的观点和不同意见,并非攻击诽谤教宗,如果教会不让发表观点意见我不会说,教友误会认为我攻击教宗牧函,我也委屈,当时我说我如果攻击牧函及教宗,我会等教会处理我,他们说教会不会处理你,你们为什么处里我,我们不管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离开神父我还有其他原因,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利用范主教十三条,以忠贞教会自居,难道范主教的训导错了吗?你们听着牧函了吗听着贾主教的吗?我斯骗不明真相的教友,你们呢?你们贼喊捉贼。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得到政府授意,用意搞乱教会,说阻挡中梵淡判,怎又说圣主教给中梵谈判增添难题,你们到底信认政府吗?又说政府不找我领证,每年政府找我劝我领证,你们怎这样报道?公开就职一事,公安来找我而是村主任接见了,公安派出所找我的邻居,你们怎报道公安没找我,要是公安现在把我关到牢中,你们就高兴了,关以查车一事,是因为中央在开会!不让我进京,监控我,你们报道这事有何目的,你们这是在诽谤,还有贾主教宣布我自科绝罚,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吗?牧函上有绝罚吗?有主教神父利用这一条来宣布我行圣事都是大罪,造成教友混乱。这些消息人土他们遵守牧函了吗?听贾主教的了吗?他们又受什么罚?
我的要求是对于给你们提供信息的人主教神父停止一切圣事,对于教友公开道谦,期限一星期,如不处理那些提供假信息的人主教神父,我会继续祝圣主教,如果处理了我会遵守,今后不会祝圣主教,以后报道处理请你们调查清楚后在报导,
以上有不明之处请于董牧联系。13803334811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董“主教”,要慈悲,要宽恕啊!有人侮辱你们,迫害你们,捏造坏话毁谤你们。下句主耶稣说什么来着?您这样只能越发让人比如甘保禄和他的梵蒂冈狗党认为您智力有问题,狂想症。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5:05:53 发表
慈悲喜年没有绝法因为慈悲,喜年没有悲的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4:51:09 发表
我的声明:抗议天亚社香港讯对我董关华灵魂身体的伤害抗议,对那些不实的报道,应该向我公开道谦,对那些向你们报道不实信息的主教,神父给以停职处法,教友参与着应向我公开道谦。
以下是对我不属实报道内容:你们报道2004年左右有一些神父领证,共祭一事这事不属实,看传阅文件就知道,领证在后,贾主教拖协入爱国会不坚持原则,给共党办事等让教友信以为真《教友是好胡弄的吗;?》我在此声明从没说过贾主教入爱国会,2006年因贾有病在石市医院有主教神父看望,当时贾主教说董神父说我加入爱国会,会长告诉主教董神父从来没说你加入爱国,主教又答说我顷向爰国会有爰国会思想,贾主教又说你们油通喜欢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人(主教神父)贾主教说我蹲着出耒你们都不算我,你们向教宗告我吧,大不了我教宗不让我干。你们又报道2013年董神父公开攻击.诽谤教宗部分教友离去,关于这事,是因牧函而起,我只是说人我对牧函的观点和不同意见,并非攻击诽谤教宗,如果教会不让发表观点意见我不会说,教友误会认为我攻击教宗牧函,我也委屈,当时我说我如果攻击牧函及教宗,我会等教会处理我,他们说教会不会处理你,你们为什么处里我,我们不管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离开神父我还有其他原因,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利用范主教十三条,以忠贞教会自居,难道范主教的训导错了吗?你们听着牧函了吗听着贾主教的吗?我斯骗不明真相的教友,你们呢?你们贼喊捉贼。还有消息人士说我得到政府授意,用意搞乱教会,说阻挡中梵淡判,怎又说圣主教给中梵谈判增添难题,你们到底信认政府吗?又说政府不找我领证,每年政府找我劝我领证,你们怎这样报道?公开就职一事,公安来找我而是村主任接见了,公安派出所找我的邻居,你们怎报道公安没找我,要是公安现在把我关到牢中,你们就高兴了,关以查车一事,是因为中央在开会!不让我进京,监控我,你们报道这事有何目的,你们这是在诽谤,还有贾主教宣布我自科绝罚,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吗?牧函上有绝罚吗?有主教神父利用这一条来宣布我行圣事都是大罪,造成教友混乱。这些消息人土他们遵守牧函了吗?听贾主教的了吗?他们又受什么罚?
我的要求是对于给你们提供信息的人主教神父停止一切圣事,对于教友公开道谦,期限一星期,如不处理那些提供假信息的人主教神父,我会继续祝圣主教,如果处理了我会遵守,今后不会祝圣主教,以后报道处理请你们调查清楚后在报导,
以上有不明之处请于董牧联系。13803334811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4:47:55 发表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4:42:11 发表
你们天亚社香港汛应论事,不可诽谤毁灭人,全世界知道了,你们更给教宗出了个大难题,先道谦处理你们及诽谤人的,主教神父教友,不该让诽谤言论继续发酵。不先出理这些人,只怕董牧不会听从。你们坏人名声,这是大陆人知道,人坏拉良心拉,坏良心,不道谦这是天主教吗?天亚社香港用的全是黑社会人?让人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0:21: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爱国会就是裂教,与教会道理无法调,爰国会的主教神父你们那个敢跳出来,为主作证,斯骗善良的教友,你们才是为了地位,权利,钱财,贪图世俗,才是教会的败类如达斯

爱国教会本身就是领人开始走裂教的组织,几十年来他们一直是迫害教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0-19 10:16:43 发表
一个机器人按照程序祝圣,是不是也能成为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0]

 334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