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廷国务卿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就中梵关系的访谈录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panpeter
2017-02-07 16:38:09 发表
  这是一个精神没落的天主教会,这是一个神学思想已经混乱衰退,而世俗文化反而极度张扬的时代,这时代已经很长,也可能更长,我们的希望可能无法完全放在教宗与教廷身上,但是教会的权柄仍然因为天主的旨意而放在教宗和教廷身上,他们甚至可以去做无益于天主信仰的事,无论如何,我们自己还可以把希望一直归在天主的救恩承诺之上,默默的在他的教会中观察并等待天主的计划完成。

  从外部的世俗社会,到教会的内部,人心道德的冷淡与迷茫都是天主所允许的,但决不是天主所喜悦的,只愿我们能够各自坚持到底,不要去跟随那敌视神意的时代脚步走向陷阱之中,只有真诚无欺的信仰才是可靠的救援。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2-07 15:07:53 发表
蛇诱惑厄娃亚当吃禁果,魔鬼撒殚真是教唆犯
 
回复  支持[5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2-06 23:31:32 发表
霸王立条款王霸扯犊子
 
回复  支持[5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2-06 21:38:41 发表
方济各和怕罗琳这两个天主教的叛徒,非要将中国教会送到刽子手的断头上不行。你们和中国教会有多大仇恨?为什么非要这样做?你们两个不相信基督就算了,为什么非要拉着中国教会和你们一起背叛天主呢?中国教会无论地上地下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团结来,坚持到底,抵制方济各和怕罗琳这样的叛徒,抵制爱国会。天主教的教宗可以是魔鬼,但基督徒应该是主的子女。
 
回复  支持[7反对[4]
本站网友 panpeter
2017-02-06 18:56:07 发表
  当今世界,好象各国的主教与梵蒂冈教廷都一样,都是喜欢或倾向于那些虚伪的民主政治思维,全然不尊重社会事实,为同性恋做出过度辩护,为道德堕落的民主政治活动辩护,也为伊斯兰教做无谓的辩护,却不见有几个人出声为天主教道德辩护,你们到底是天主的工人,还是撒旦的工人,我真是很怀疑。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panpeter
2017-02-06 18:47:02 发表
  被中共用“九大”公开在全世界面前打脸并羞辱一番之后,教廷依然不改初衰,继续上演热脸贴冷屁股的丑戏,我早就猜到他们会这样做,从一开始就看出他们的思维心理是一种什么奇葩逻辑。

  人心最大的毛病就是这样,犯错以后不愿意回头,喜欢一条道走到黑。贱女人一旦爱上大流氓,再多的耻辱也阻止不了她继续犯贱,继续单方面去对流氓付出纯真爱心,只有这样做才能表明这个贱女人从头到尾都没有犯错,一旦回头就等于自我否认,世界上没有几个人敢于自我否认,这是人类最大的毛病。
 
回复  支持[5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