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梵蒂冈在争议中邀请中国参与器官移植全球峰会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2-10 21:46:35 发表
梵蒂冈越来越邪恶了,跟世界上最大的敌基督邪恶组织联盟!梵蒂冈离天主严厉打击不远了!
 
回复  支持[3反对[6]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7-02-10 13:36:04 发表
1,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认为西方世界因为是“信仰基督”,所以是特别“蒙上帝祝福”的国度,因此这些国家的文化,政治和经济制度等,相比“非基督教”的中华而言,有先天的优越性?(由于他们自身的无知,或者因为对他们进行洗脑者刻意的愚民政策,大多数新教徒其实对‘西方世界’的文化宗教历史一无所知,但是盲目崇拜西方则是他们的共性)。      
2,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认为美国因为是世界上最大的以新教文化为主流文化背景的国家,所以是上帝在世界上所设立的“基督信仰,人权,自由,进步”的保护者和推广者。中国应该和美国搞好关系,甚至处处效法美国,向美国看齐,乃至成为美国的奴才?      
3,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认为,因为乔治布什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所以其施政方针是“得蒙上帝引领的”,因此具有天启性,应该无条件地被拥护(比如伊拉克战争)?      
4,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支持一种非黑即白的政治观,也就是把世界上的国家分成善恶两大阵营:善的代表是所谓的“基督教国家”(其实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势力),而恶的代表则是共产主义国家和伊斯兰教国家?      5,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相信一种狭隘的灾异理论,也就是将中国(或者任何非新教国家)的一切天灾人祸都归因于这些国家没有归依新教(或者更好说没有‘全盘西化’)?      
6,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认为,中国乃至中华民族需要“悔改”,也就是宗教上必须接受西方宗教(主要是新教);政治上必须放弃共产主义,全盘接受西方的“自由,民主”;经济上必须放弃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而如同俄罗斯一样全盘私有化(也就是将我们的经济命脉,国计民生全部拱手交给美帝国主义和国际犹太人集团)?      
7,是不是相当部分的中国新教徒(以及天主教徒),因为不满足于他们“少数群体”的地位,而经常借口“不享有宗教自由”而和海外反华势力勾结,一同诬蔑和攻击我们的祖国?      
8,是不是相当部分的中国新教徒(以及天主教徒),在内心深处期盼着中国社会安定繁荣的局面被打破,期待着“天下大乱”,从而好使他们摆脱“共产政权的统治”?   (也就是说,他们为了看见一个所谓‘无神政权’的‘覆灭’,也就是为了他们的“上帝”的‘荣耀’,是不计较决大多数中国国民的生命财产之安全,以及我中华之国运的!他们口口声声说爱,说他们的上帝是爱,但是在实际问题上,其实是将所有的‘外邦人’视为草芥刍狗!)      
9,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热衷于在生活中制造宗教矛盾和宗教争纷?   ——尤其是把人分为“信耶稣的”和“外邦人”两类,党同伐异,裂我家国!并且处处仇视中华传统,禁止阅读中华经典,禁止礼敬先圣先贤,禁止祭祀祖先(慎终追远,是孝道的自然流露,禁止祭祀,其实就是要推广他们廉价的‘博爱’——兼爱而无父,令我华夏之人成为如同他们一样的无父无君的禽兽)。并且挑拨信教者极端仇恨非信教者,尤其是仇恨佛教和道教的信徒。盖佛道二宗,行于中华已久,彼等新教徒可以不信,却不可以不尊重他人之信仰自由。况且他们的这种极端宗教仇恨心理,即使是在他们所崇尚的“西方国家”中也是罕见的。其原因无非是要通过宗教矛盾来分裂我们的国民,进而分裂祖国,使一个令美帝国主义寝食难安的“大中华”“尘归尘,土归土”,这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10,是不是大部分的中国新教徒都是极端的“血统论”种族主义者——也就是锡安主义(犹太复国主义)信徒?   他们相信一种为东正教诸圣教父所严厉诅咒的血统论异端。也就是把精神意义上的“选民(对基督拥有不坏正信者)”解释成拥有特殊血统的某一人群——犹太人。他们不遗余力地宣扬“犹太种族优越论”的种族主义邪说。诬蔑阿拉伯民族为“庶出子,故而无权利在中东居住,理所应当被驱逐”。他们极力煽动对伊斯兰教世界的仇恨,力图将中国拉进反伊斯兰教的阵营,事实上,他们深切希望中国和阿拉伯世界交恶乃至交战,好顺遂美帝国主义的一石二鸟之计。他们全然支持国际犹太人集团对世界经济政治文化的控制(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接受国际犹太人集团的经济资助),积极支持“圣殿重建”“全球化”,事实上就是在为圣约安《启示录》和东正教教父所预言的——“敌基督”的王朝的到来做预备。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2-10 08:34:58 发表
凡是不利于党的都是胡说八道。
所以中国社会里到处都是党所谓的胡说八道。
中国没有贫穷,没有欺压,没有腐化人思想,
中国到处是民主自由,到处是人权至上,
纵观全世界,中国此处风景独好。
中国人听多了,
习惯了,
也心知肚明,
但梵蒂冈这傻缺却信以为真。
 
回复  支持[5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