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中梵谈判无太大进展?台湾别自以为是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10-16 13:22:11 发表
2017-10-16 11:13:08 发表 [260 楼]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田汉作词 聂耳作曲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
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前进!
前进!进!!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10-03 12:36:44 发表
中国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产生的一系列的问题。天主教想要研究主教任命问题,在一个没有宗教信仰自由的状况下,会产生了主教任命也就是一个伪任命,普世教会对中国问题考虑太无智慧了。打开天主教的主教任命有可能就要打其它的宗教任命的问题,宗教就不在管制之下了,宗教在谁管制之下?这是关于主权问题。
 
回复  支持[12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10-01 16:59:39 发表
把台湾推出去看来是尽早的事,因为台海各抱着自己的主义不放,不惜祖国的分裂。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9-30 19:16: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是有人说,梵蒂冈把韩大辉调离是释放善意,或者说是按照中方的要求调离的。说明友好对话继续,协议签署在即么?

更有人预言或者是消息人士说年底前签署协议

香港就会胡说八道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9-30 19:15:31 发表
教宗知道自己错了吗?你们说什么,有屁用。
 
回复  支持[10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9-30 17:34:36 发表
问题是如果「一团一会」(主教团与爱国会)与天主教代表会议这三大组织不做改变,还有中共所坚持的「自选自圣」主教不做调整的话,中梵想要在主教任命上有更大的突破是有问题的。


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宗教政策才是根本的障碍。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9-30 17:32:47 发表
第三条 宗教事务管理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

第四条 国家依法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公民的合法权益。
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公民应当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规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与社会稳定。
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以及其他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公民合法权益等违法活动。
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在不同宗教之间、同一宗教内部以及信教公民与不信教公民之间制造矛盾与冲突,不得宣扬、支持、资助宗教极端主义,不得利用宗教破坏民族团结、分裂国家和进行恐怖活动。


第五条 各宗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
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在相互尊重、平等、友好的基础上开展对外交往;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对外经济、文化等合作、交流活动中不得接受附加的宗教条件。
 
回复  支持[5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9-30 16:37:05 发表
不是有人说,梵蒂冈把韩大辉调离是释放善意,或者说是按照中方的要求调离的。说明友好对话继续,协议签署在即么?

更有人预言或者是消息人士说年底前签署协议
 
回复  支持[6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