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主教任命谈判触礁 中梵关系突破无望? (二)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1 15:54: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韩德力

就这么个东西竟然是梵蒂冈的军事,参谋!

如韩德力真是如此说,那真的是他需要回炉再修神学,和教会信条,因为,圣经的作者是在天主圣神的默道下写成圣经的。手抄的复制本会有错误的字句,但教会有同一圣神临在,教会对圣经中天主所启示的道理的解释不会错!
 
回复  支持[10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0 11:06: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韩德力

就这么个东西竟然是梵蒂冈的军事,参谋!

韩得利离开台湾就是因为他的生活作风问题才被他的修会强制他离开台湾

曝料要有证据更好。
 
回复  支持[6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0 00:19:5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韩德力

就这么个东西竟然是梵蒂冈的军事,参谋!

韩得利离开台湾就是因为他的生活作风问题才被他的修会强制他离开台湾
 
回复  支持[8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22:17:52 发表
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韩德力

就这么个东西竟然是梵蒂冈的军事,参谋!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22:14:18 发表
韩德力:耶稣是人和天主,是天主派下来的,但他一还有好几处类似的,我们不能准确地解释。《圣经》应该怎么样去看?它用了许多例子,用来说道理。关于无花果树这一段怎么解释?我自己也不好解释,说实在的。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我个人也觉得这个事情不好说。因为《圣经》是神通过人写的,最终是人写的。
 
回复  支持[7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22:13:47 发表
我越是读《圣经》,就越是感觉耶稣是一个真实的人,他也有一个成长过程。在我的《唤醒大我》里,我谈了对耶稣神人二重性的看法。
关于耶稣也是人,也有一个成长过程的思想,目前在基督教、天主教内部,也有一些人接受这种看法。2004年4月24日,我在宣武门饭店采访了韩德力神甫(比利时人)。韩德力是台湾南怀仁基金会负责人,天主教神甫,今年已经70多岁。他在采访中详细地谈了自己的经历。他说自己从小生活在天主教的家庭,在比利时,90%以上都是天主教的家庭。他自己18岁就决定做神甫。1957年去台湾传教,直到现在。他非常重视比利时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为此,他发起成立了“南怀仁基金会”。在这里,我只录下了与本书的主题密切相关的部分。本文未经韩德力神甫审阅。——关于南怀仁:南怀仁(Ferdinand Verbiest),字敦伯,又字勋卿,比利时人,1623年10月9日出生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1641年9月29日入耶稣会,1658年来华,是清初最有影响的来华传教士之一,为近代西方科学知识在中国的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是康熙皇帝的科学启蒙老师,精通天文历法、擅长铸炮,是当时国家天文台(钦天监)业务上的最高负责人,官至工部侍郎,正二品。1688年1月28日南怀仁在北京逝世,享年66岁,卒谥勤敏。著有《康熙永年历法》、《坤舆图说》、《西方要记》。——引自百度百科
许金声:我想问一个看《圣经》时感到困惑的问题。一次耶稣看到无花果树,他想吃那个果子,但是那个时候不是无花果结果子的时候,耶稣就诅咒这棵树,树就干枯了。
韩德力:对。
许金声:这个我理解不了,第一这个时候不是长果子的时候;第二,用中国话来说是“一棍子打死”,没有给人机会。罗素也曾经对此提出质疑。这个怎么解释呢?
韩德力:没有什么确定的解释,说实在的。在《圣经》中 还有好几处类似的,我们不能准确地解释。《圣经》应该怎么样去看?它用了许多例子,用来说道理。关于无花果树这一段怎么解释?我自己也不好解释,说实在的。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我个人也觉得这个事情不好说。因为《圣经》是神通过人写的,最终是人写的。
许金声:这是人记录的。
韩德力:是的,是的。
许金声:我感觉到,佛教里对大自然,植物等很喜欢,佛陀就是在菩提树下悟道的,他对植物等非常爱护,在《圣经》里面好象也有这方面的,但不是那么多。所以这样的说法:佛教为生态的平衡提供了更多的资源。
韩德力:你说的很对,在《圣经》里面没有太多直接说环保的,也有,但没有佛教那么多。天主创造了人,创造了宇宙,用爱创造了这个世界,包括了人和整个宇宙。人有责任做到环保,环保是天主给于我们一个责任。
许金声:我现在有一种看法,佛陀在菩提树下悟道,在菩提树下坐了7天7夜,有的说是49天,最后一天早上,他看到天边有一颗启明星,就一下开悟了,这可不可以理解为圣神给他的启示呢?现在我感觉到,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先知,包括佛陀在内,都是受到了同一个上帝、天主的启示。只不过佛陀没有说自己是神,而耶稣说自己是神的儿子。
韩德力:我个人相信佛陀也收到了天主的启示。佛陀,还有老子等很多人,世界上许多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们跟天主很接近,有利于他们祈祷、反省……有利于他们接近。
许金声:象你这样相信佛陀也受了天主启示的人,在天主教里大概占什么样的比例?
韩德力:大概什么样的比例,我不敢说。
许金声:啊?
韩德力:有的人是不同意的。保守的人会不会有一半?
许金声:是一半吗?
韩德力:我不敢说。如果你一定要问,我相信一半以上都同意我的看法。
许金声:对。看来天主教还是开放的。有一种传说,但是没有确切的根据,耶稣在30岁以前曾经到过印度或者有佛教流传的地方,受到过佛教的启示。你知道这样的说法吗?你认为耶稣一生下来是一个人,是通过个人努力,最后成为神的呢,还是他一生下来就是一个神?
韩德力:耶稣是人和天主,是天主派下来的,但他一还有好几处类似的,我们不能准确地解释。《圣经》应该怎么样去看?它用了许多例子,用来说道理。关于无花果树这一段怎么解释?我自己也不好解释,说实在的。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我个人也觉得这个事情不好说。因为《圣经》是神通过人写的,最终是人写的。
许金声:这是人记录的。
韩德力:是的,是的。
许金声:我感觉到,佛教里对大自然,植物等很喜欢,佛陀就是在菩提树下悟道的,他对植物等非常爱护,在《圣经》里面好象也有这方面的,但不是那么多。所以这样的说法:佛教为生态的平衡提供了更多的资源。
韩德力:你说的很对,在《圣经》里面没有太多直接说环保的,也有,但没有佛教那么多。天主创造了人,创造了宇宙,用爱创造了这个世界,包括了人和整个宇宙。人有责任做到环保,环保是天主给于我们一个责任。
许金声:我现在有一种看法,佛陀在菩提树下悟道,在菩提树下坐了7天7夜,有的说是49天,最后一天早上,他看到天边有一颗启明星,就一下开悟了,这可不可以理解为圣神给他的启示呢?现在我感觉到,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先知,包括佛陀在内,都是受到了同一个上帝、天主的启示。只不过佛陀没有说自己是神,而耶稣说自己是神的儿子。
韩德力:我个人相信佛陀也收到了天主的启示。佛陀,还有老子等很多人,世界上许多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们跟天主很接近,有利于他们祈祷、反省……有利于他们接近。
许金声:象你这样相信佛陀也受了天主启示的人,在天主教里大概占什么样的比例?
韩德力:大概什么样的比例,我不敢说。
许金声:啊?
韩德力:有的人是不同意的。保守的人会不会有一半?
许金声:是一半吗?
韩德力:我不敢说。如果你一定要问,我相信一半以上都同意我的看法。
许金声:对。看来天主教还是开放的。有一种传说,但是没有确切的根据,耶稣在30岁以前曾经到过印度或者有佛教流传的地方,受到过佛教的启示。你知道这样的说法吗?你认为耶稣一生下来是一个人,是通过个人努力,最后成为神的呢,还是他一生下来就是一个神?
韩德力:耶稣是人和天主,是天主派下来的,但他一还有好几处类似的,我们不能准确地解释。《圣经》应该怎么样去看?它用了许多例子,用来说道理。关于无花果树这一段怎么解释?我自己也不好解释,说实在的。因为关于耶稣的记载,是耶稣死后几十年才开始写出来的,……耶稣原来怎么说的也搞不清楚。……我个人也觉得这个事情不好说。因为《圣经》是神通过人写的,最终是人写的。
许金声:这是人记录的。
韩德力:是的,是的。
 
回复  支持[6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19:54:30 发表
从“全人心理学”看“神人二重性”



 许金声:我现在有一种看法,佛陀在菩提树下悟道,在菩提树下坐了七天七夜,有的说是49天,最后一天早上,他看到天边有?颗启明星,就一下开悟了,这可不可以理解为圣神给他的启示呢?现在我感觉到,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先知,包括佛陀在内,都是受到了同一个上帝、天主的启示。只不过佛陀没有说自己是神,而耶稣说自己是神的儿子。

  韩德力:我个人相信佛陀也收到了天主的启示。佛陀,还有老子等很多人,世界上许多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们跟天主很接近,这有利于他们祈祷、反省……

  许金声:像你这样相信佛陀也受了天主启示的人,在天主教里大概占什么样的比例?

  韩德力:大概什么样的比例,我不敢说。

  许金声:啊?
  韩德力:有?人是不同意的。保守的人会不会有一半?
  许金声:一半?
  韩德力:我不敢说。如果你一定要问,我相信一半以上都同意我的看法。

  许金声:对。看来天主教还是开放的。有一种传说,但是没有确切的根据,耶稣在30岁以前曾经到过印度或者有佛教流传的地方,受到过佛教的启示。你知道这样的说法吗?你认为耶稣一生下来是一个人,是通过个人努力,最后成为神的呢,还是他一生下来就是一个神?

  韩德力:耶稣既是人,又是天主,是天主派下来的,但他一定是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才有成熟的智慧,30岁再去传教。《圣经》里?一句话,耶稣说,“我的时间还没有到。”所以他一定有一个这样的成长过程。有的人认为,像你所说,他在30岁之前,到过什么地方受到启示……这个没有任何记载。但是耶稣是人与天主,就有一个人的成长、成熟的时期,天主的智慧才能够显现出来。有一些故事,《圣经》有记载说,耶稣小的时候怎么样怎么样……他有相当的智慧,人们感到很惊讶,但他也是要成长的……

  许金声:能不能说耶稣在被钉在十字架上后,他仍然继续在成长?因为他曾对天主产生了怀疑,他说:“天主,你为什么抛弃我?”

  韩德力:这就是他的人性,他也是一个人?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这种寂寞,是不是天主离开了他?当时他有了这种人的感觉。
  许金声:也就是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还在不断地成长?
  韩德力:对。他受的这个痛苦,跟一个人受的痛苦是一样的。哎呀!你能够有这样的思想……
许金声:你当时在高中一年级时就想传教吗?

  韩德力:对。

  许金声:你这个情况跟中国的一些情况不太一样。在中国,有的人出家当和尚,是因为在生活中遭受了一些挫折。

  韩德力:这个倒跟我没有联系的,从小就想过,这个是一个梦,一个梦,在那个时候,有了这个心理决定,我?高兴地准备,后来来到中国,很高兴。去台湾的时候也不怕什么,例如,不能适应台湾的生活,学不会中国话,中国吃的是什么样,我们绝对视作理所当然的,应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从来就没有这方面的大问题,当然语言不是一个大的阻碍,那好吧,我来了,到现在47年了,也没有后悔,从来没有后悔。

  许金声:没有后悔?

  韩德力:没有后悔。生活……

  许金声:利玛窦也是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决定当传教士的。

  韩德力:对,对。


【 韩德力:我个人相信佛陀也收到了天主的启示。佛陀,还有老子等很多人,世界上许多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们跟天主很接近,这有利于他们祈祷、反省……

  许金声:像你这样相信佛陀也受了天主启示的人,在天主教里大概占什么样的比例?

  韩德力:大概什么样的比例,我不敢说。

  许金声:啊?
  韩德力:有?人是不同意的。保守的人会不会有一半?
  许金声:一半?
  韩德力:我不敢说。如果你一定要问,我相信一半以上都同意我的看法。】

【韩德力:我个人相信佛陀也收到了天主的启示。佛陀,还有老子等很多人,世界上许多了不起的人,我相信他们跟天主很接近,这有利于他们祈祷、反省……】
 
回复  支持[5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12:46:06 发表
打倒韩德利走狗卖教贼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8:55:12 发表
不爱罗服爱红装,方济各装哑好榜样,老陈声声讨共党,可惜装样骗儿郎,爱鬼样样跟着党,共融合法就这样,教会不按真理做,严罚毁灭在前方。
 
回复  支持[11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1:46:26 发表
方济各你们认可的爱国会主教,是天主教吗?他们能穿红装这是天主教吗?这还合法共融呀,方济各教宗香港该认罪了?不要再胡弄欺骗大陆教友了吧!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1:32:39 发表
大陆教友主教神父已经认清楚方济各教宗,梵蒂冈对共妥协背教政策,我们知道了,香港陈日君你们装什么算,无论梵蒂冈人士还是香港人士,你们不可在发言,你就欺骗我们教友我们决不答应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5:12: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退出自办爱国教是合一共融的开始。

自办是合一的障碍。

自办是一大祸端。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5:10: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退出自办爱国教是合一共融的开始。

自办是合一的障碍。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3:28: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感谢天主。林运团主教众望所归,圣神恩赐。新主教,新希望。天主祝福福州教区。

现中国有三类主教,忠贞、灰色、爱国会,不知林运团是那一类,请明示。

你是哪类教友?再说

你这样问,可以断定林运团不是忠贞的。林运团若是忠贞的你就不会这样不正面回答而反问的,会理直气壮地回答---忠贞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3:17: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感谢天主。林运团主教众望所归,圣神恩赐。新主教,新希望。天主祝福福州教区。

现中国有三类主教,忠贞、灰色、爱国会,不知林运团是那一类,请明示。

你是哪类教友?再说

神父,主教应该经常受质疑,不是教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7 11:21:59 发表
退出自办爱国教是合一共融的开始。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6 12:34: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感谢天主。林运团主教众望所归,圣神恩赐。新主教,新希望。天主祝福福州教区。

现中国有三类主教,忠贞、灰色、爱国会,不知林运团是那一类,请明示。

你是哪类教友?再说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6 09:25: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感谢天主。林运团主教众望所归,圣神恩赐。新主教,新希望。天主祝福福州教区。

现中国有三类主教,忠贞、灰色、爱国会,不知林运团是那一类,请明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6 09:19: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感谢天主。林运团主教众望所归,圣神恩赐。新主教,新希望。天主祝福福州教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6 06:12:11 发表
第三个千年征服亚洲的计划重挫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6 04:22: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福州林云团在今年初失联之前收到教宗方济各的任命书,并已经由南方主教祝圣为福州教区助理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23:29: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我不知道林运团神父被祝圣的消息是真是假。但如果擅自在教廷没有任命下祝圣,而且又不是理想的人选,很有可能会被教宗下令终身不得公开行使神权(甚至包括神父权)。中国的特权早已被收回,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再“先斩后奏”。也不应该再以任何的形式纵容教会人士明知故犯,我行我素。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22:23:04 发表

教宗教廷你们任命自办里的主教放弃了教规教义谈判接触了甚至快要达成协议了,那么国内是宗教自由了?还是更加迫害天主教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20:06: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这是臭屁放的最响的一个,把责认推给别人,不是自己在耍流氓,反强词八夺理。魔鬼的行为!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19:46:11 发表
楼下漏了几个字䃼充一下:
希望中梵关系正常!希望爱鬼会的“主教神父教友”回归普世教会再不要给自办教装门面了,爱鬼会办的教会就是合一共融的绊脚石,你们的每一步都是合一共融的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19:30:34 发表
希望中梵关系正常!希望爱鬼会的“主教神父教友”回归普世教会再不要给自办教装门面了,爱鬼会办的教会就是合一共融的绊脚石,你们的每一步都是合共融的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11:10: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放下主教任命还是在中国办普世教会吧。教会都没有了任命几个主教还有什么用?何况你任命主教都一个一个去办 自办教会了,你说你任命的主教还有什么用?你任命的主款都叫人赤化了,他们沒有为主为教会作证的勇气的所谓“主教”了,你说还有什么用?想让一些偷机者保持使教会不分裂和依靠的力量恐怕后来还是像犹达斯一样,教会几千年来历史已经证明,当教会被挟持只见为主殉道的见证广扬!没有见到偷机和判教背教的合一共融?

赞!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07:25:03 发表
放下主教任命还是在中国办普世教会吧。教会都没有了任命几个主教还有什么用?何况你任命主教都一个一个去办 自办教会了,你说你任命的主教还有什么用?你任命的主款都叫人赤化了,他们沒有为主为教会作证的勇气的所谓“主教”了,你说还有什么用?想让一些偷机者保持使教会不分裂和依靠的力量恐怕后来还是像犹达斯一样,教会几千年来历史已经证明,当教会被挟持只见为主殉道的见证广扬!没有见到偷机和判教背教的合一共融?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5 07:01: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罗马教宗不了解中国和对华错误政策,应该说是一个失败的策略。从上述情况来看可以肯定罗马根本不了解中国,对华严重方向性错误。退一万步讲,中梵建交了,你梵蒂冈和天主教就有自由了?你们不动脑子想想?按照现在梵蒂冈的对华政策可想而知你对一个无神论的服从,这样宗教会有自由吗?天主教会有自由吗?教会还是教会吗?所以原来地下的信徒都准备去墓穴里了,教难开始。
天主教打开一个局面不是已服从魔鬼和骗魔鬼开始的!战胜魔鬼才是天主教的本质,与任何人都可以交谈,与魔鬼可以交谈吗?问问世上现在有没有魔鬼了?谁是魔鬼?是不承认天主和他教会的。

已往教宗和现在教宗了解东欧的无神论主义者,但现在的教宗和一些教会内的人员确实不了解东方亚洲的无神论者,他们的决策处处碰壁,最后伤害了教会也伤割中国的天主教会团体。对中国问题应该有中国的决策小组,否则会寸步难行。中国问题不是几个所谓的专家和教廷内某个人能处理好的,广泛组织中国问题的集体国际问题的专业人士了解中国问题的人员,才能一步一步进展。个人急功只能给教会带来伤害。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19:30:36 发表
中共给教宗梵蒂冈谈判吗?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怎么可能让老外来领导中国人,即是精神领导党也不允许,建什么交谈判什么?中共在傻这权利不会给方济名的。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18:08:57 发表
罗马教宗不了解中国和对华错误政策,应该说是一个失败的策略。从上述情况来看可以肯定罗马根本不了解中国,对华严重方向性错误。退一万步讲,中梵建交了,你梵蒂冈和天主教就有自由了?你们不动脑子想想?按照现在梵蒂冈的对华政策可想而知你对一个无神论的服从,这样宗教会有自由吗?天主教会有自由吗?教会还是教会吗?所以原来地下的信徒都准备去墓穴里了,教难开始。
天主教打开一个局面不是已服从魔鬼和骗魔鬼开始的!战胜魔鬼才是天主教的本质,与任何人都可以交谈,与魔鬼可以交谈吗?问问世上现在有没有魔鬼了?谁是魔鬼?是不承认天主和他教会的。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13:41:26 发表
韩得利是党的间谍打入天主教会的,请梵蒂冈和广大中国教民一定要注意。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13:28:04 发表
全是神经病,到底你们说什么,?写什么?中共还是谈判还是不谈?谈就是谈,不谈就说不谈,何必这么麻烦的说。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08:40: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前功尽弃

教会向前,信仰永在。万千历史,善恶终报。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4 08:00: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前功尽弃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3 21:28: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你是因为看到林主教嫉火攻心吧?无耻的教痞子。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3 21:17:19 发表
不宣讲真理,反而出卖信仰,国务卿不要和稀泥了,中国教会缺的是真理。
 
回复  支持[6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3 20:52:49 发表
梵蒂冈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祝圣了一个主教,福州林云团。
 
回复  支持[4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