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帕罗林枢机主教为《在中国的教会》新书序言全文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99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1 16:03:28 发表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而被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错误的认为这些不合法的主教们。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13572931586,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和叶若瑟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为了保持大陆教会的纯真和生死存亡,需要祝圣主教的教区和神父可以和这几位主教联系
 
 
回复  支持[7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2:58:16 发表
现在教廷是处在上下两个团体的旁边,依靠无神论去处理所谓的教会和牧灵问题的,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当宗教依付着政治的时候是一个黑暗时期迫害会不断,解决教会牧灵只是掩耳盗铃吧了。
 
回复  支持[6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1:50: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电影《铁猴子传奇》是由北京华沣艺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个古装系列电影,讲述了晚清时期大侠铁猴子杨天淳行侠仗义的故事。
该片共有八部,分别为:《侠盗迷踪》《花影危机》《江南义事》《怒火狼牙》《娇龙媚影》《边城困兽》《浪客野心》《战火雄威》。
侠盗迷踪
大清道光年间,山东莱州府闹饥荒,朝廷下拨的赈灾银两却不翼而飞,线索竟直指侠盗铁猴子,铁猴子杨天淳白天行医,晚上变身铁猴子行侠仗义,追查劫走银两的真正犯人;然而铁猴子自身身世之谜却重重迷雾。
……

改天我看看。谢谢推荐!

顺便再说一下,有些影片能让人亢奋,也有一些让人忧伤,情绪调节好就成。

晚安!~

谢谢提醒。我只是坚持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很坚定很有韧性。晚安。
 
回复  支持[5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1:43: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电影《铁猴子传奇》是由北京华沣艺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个古装系列电影,讲述了晚清时期大侠铁猴子杨天淳行侠仗义的故事。
该片共有八部,分别为:《侠盗迷踪》《花影危机》《江南义事》《怒火狼牙》《娇龙媚影》《边城困兽》《浪客野心》《战火雄威》。
侠盗迷踪
大清道光年间,山东莱州府闹饥荒,朝廷下拨的赈灾银两却不翼而飞,线索竟直指侠盗铁猴子,铁猴子杨天淳白天行医,晚上变身铁猴子行侠仗义,追查劫走银两的真正犯人;然而铁猴子自身身世之谜却重重迷雾。
……

改天我看看。谢谢推荐!

顺便再说一下,有些影片能让人亢奋,也有一些让人忧伤,情绪调节好就成。

晚安!~

 
回复  支持[6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1:19:42 发表
电影《铁猴子传奇》是由北京华沣艺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个古装系列电影,讲述了晚清时期大侠铁猴子杨天淳行侠仗义的故事。
该片共有八部,分别为:《侠盗迷踪》《花影危机》《江南义事》《怒火狼牙》《娇龙媚影》《边城困兽》《浪客野心》《战火雄威》。
侠盗迷踪
大清道光年间,山东莱州府闹饥荒,朝廷下拨的赈灾银两却不翼而飞,线索竟直指侠盗铁猴子,铁猴子杨天淳白天行医,晚上变身铁猴子行侠仗义,追查劫走银两的真正犯人;然而铁猴子自身身世之谜却重重迷雾。
……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1:14: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大陆没有人听梵蒂冈方济各的话,中共即使有中梵协议党也不听,爱狗会也不听,灰色人也不听,坚持地方的也不听,所以各站山头了。

马丁路德相信自己的神恩,今天每个天主教徒也可以相信自己的神恩。

有时摆脱天主教的束缚,做事更容易。

天主教讲“圣召”,儒家讲“天命”。如果认定自己的“圣召”或“天命”,就去做。

这位网友

这么跟你说好了,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社会上面,都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问题是以各种不同的名头出现的。

就像你遇到一个坏人,你不能把所有人都当成坏人,是不是?

你生活遇到不如意,谁生活都会遇到不如意,而不是一旦遇到不如意,就立马认为整个生活就是一片惨淡无光吧。

我可以推荐一个本人的方法,就是我心情不爽的时候,到了晚上,买一些自己最喜欢吃的饭菜,吃得饱一些(暂时不用担心发胖),好好睡一觉,到了第二天,啥事都没了。

生活嘛!这就是生活嘛!

铁猴子:我只为公理效力
 
回复  支持[3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1:10: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大陆没有人听梵蒂冈方济各的话,中共即使有中梵协议党也不听,爱狗会也不听,灰色人也不听,坚持地方的也不听,所以各站山头了。

马丁路德相信自己的神恩,今天每个天主教徒也可以相信自己的神恩。

有时摆脱天主教的束缚,做事更容易。

天主教讲“圣召”,儒家讲“天命”。如果认定自己的“圣召”或“天命”,就去做。

这位网友

这么跟你说好了,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社会上面,都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问题是以各种不同的名头出现的。

就像你遇到一个坏人,你不能把所有人都当成坏人,是不是?

你生活遇到不如意,谁生活都会遇到不如意,而不是一旦遇到不如意,就立马认为整个生活就是一片惨淡无光吧。

我可以推荐一个本人的方法,就是我心情不爽的时候,到了晚上,买一些自己最喜欢吃的饭菜,吃得饱一些(暂时不用担心发胖),好好睡一觉,到了第二天,啥事都没了。

生活嘛!这就是生活嘛!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0:09: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大陆没有人听梵蒂冈方济各的话,中共即使有中梵协议党也不听,爱狗会也不听,灰色人也不听,坚持地方的也不听,所以各站山头了。

马丁路德相信自己的神恩,今天每个天主教徒也可以相信自己的神恩。

有时摆脱天主教的束缚,做事更容易。

天主教讲“圣召”,儒家讲“天命”。如果认定自己的“圣召”或“天命”,就去做。
 
回复  支持[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0:05: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大陆没有人听梵蒂冈方济各的话,中共即使有中梵协议党也不听,爱狗会也不听,灰色人也不听,坚持地方的也不听,所以各站山头了。

马丁路德相信自己的神恩,今天每个天主教徒也可以相信自己的神恩。

有时摆脱天主教的束缚,做事更容易。
 
回复  支持[2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0:02:12 发表
德语媒体:中国既非天使也非魔鬼

意大利极有可能在本周与中国签署加入“一带一路”的意向声明,这一动向引发了德语报刊的高度关注。有评论认为,正是因为欧盟自身的原因,才让中国得以乘虚而入;还有评论呼吁,应对中国挑战时,既不要妖魔化、也不要神化中国。

(德国之声中文网) 纽伦堡出版的《北巴伐利亚报》以"罗马收到充满风险的邀约"为题,刊发社论指出,中国正在巧妙地试图打入西方七国集团内部,意大利即将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就是例证。

"这一财政陷阱其实并没有精心隐藏。提供资金的亚投行,并不会简简单单地送钱给意大利,而会为公开招标的项目提供贷款。而根据其他国家的经验,最终中标的往往是中国建筑企业。有人希望能够借此降低意大利的失业率,这未免太天真了。中国企业往往会从国内自带员工。"

"而且,贷款本身也是一个问题。意大利本来就已经堆积了高额债务,今后多年都会面临还贷压力。此时再借充满风险的新贷款,将会迅速导致政治依赖性。加入到'一带一路'的亚洲邻国,比如柬埔寨、越南、斯里兰卡,早已体验到债务陷阱的滋味。"

"如果罗马签署'一带一路'协议,还有一个条款也很成问题:北京的投资项目也与政治诉求挂钩。合作伙伴被要求'尊重对方核心利益'。这背后就是北京对周边海域岛礁的主权诉求、对民主台湾的统一诉求。必要时中国还会诉诸于武力。"

"而且,中国早已经通过一个大型项目插足于欧洲内部。几年前,陷于财政困境的希腊人将雅典近郊的比雷埃夫斯港卖给了中国企业。这个港口的营业额此后尽管翻了3倍,但是员工却大多是中国人,真正给希腊带来的益处很有限。"

"意大利的民粹政府是否会做这笔生意?现在还不好说。罗马能够借此从布鲁塞尔那边获得更多的自由空间,这当然是一大诱惑;但是,新伙伴是否会让意大利更舒适?这还是个问号。"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本身也是造成这一问题的部分原因。至少在希腊案例上,厉行节约措施的欧盟当局迫使雅典贱卖比雷埃夫斯港。北京则趁机笑纳。现在看来,希腊还只是一道开胃菜,意大利才是主菜。"

《斯图加特报》同样关注了意大利的"一带一路"倾向以及中国对欧盟的经济影响力。评论以"中国并不是魔鬼"为题,呼吁各界既不要妖魔化、也不要神话中国,而是认真迎接中国带来的挑战。

"在一个全球化的时代,哪儿有利益,哪儿就会有收购。大家都这么干,现在中国也加入其中。这是全新的现象,许多人也正因此感到害怕。几年前,中国还被认为是发展中国家,后来又成为了世界工厂,现在则与老牌强国平起平坐。这既包括经济领域,也越发地涵盖了政治领域。"

"就像所有其他国家一样,中国正在争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并非不合理的诉求,但是我们在和中国打交道时,必须要时刻牢记这一点。中国人可不是因为爱吃披萨饼才出手拯救意大利,投资欧洲企业也并非是为了保住德国艾希塔尔或者希腊比雷埃夫斯的就业岗位。这至多是一个有益的副作用。中国人的目标,始终是加强自己的力量。这一切,都让中国成为对我们的挑战。"

"我们必须谨慎地应对这种挑战,切忌歇斯底里。在允许华为参与通讯网络建设前,要求其先澄清所有的间谍疑虑,这是正确的。欧洲企业为了保持对中国对手的竞争力而寻求联合,这也是正确的。而因为赞叹中国经济的效率而神化中国,则是错误的。同样错误的还有因为中国缺乏民主而去妖魔化这个国家。在欧洲,我们经常缺少一种适度的实用主义。而这正是我们所迫切需要的。"

摘编自其他媒体的内容,不代表德国之声的立场或观点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20:01:27 发表
所以大陆没有人听梵蒂冈方济各的话,中共即使有中梵协议党也不听,爱狗会也不听,灰色人也不听,坚持地方的也不听,所以各站山头了。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9:36: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揭穿梵蒂冈消灭地下忠贞教会的阴谋,揭露香港和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支持爱狗会,不讲真理,不支持大陆忠贞地下教会,祝圣主教的正义行为。

天主教统一思想的工作做得太差了,各种“神恩”随意发挥,名为一教,实际多派,各立山头。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8:46:26 发表
揭穿梵蒂冈消灭地下忠贞教会的阴谋,揭露香港和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支持爱狗会,不讲真理,不支持大陆忠贞地下教会,祝圣主教的正义行为。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6:08:33 发表
相蓝欣:“高级黑”与“低级红”悖论
发布/2019年3月20日 3:30 AM
文/相蓝欣
来自/联合早报

中共日前公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中首次针对近几年来中共宣传领域普遍存在的“高级黑”“低级红”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对其加以杜绝。

说说容易,做到却难,我们必须深刻反思。在21世纪的互联网文化的背景下,任何试图控制舆论的想法,都来自于时空错乱的思维方式。“低级红”这种说法,此前很少出现在官方文件中,但它在中共近几年的宣传领域十分普遍。

所谓低级红,大意是说宣传报道尽管表达对中共高层的拥护,却因为水平低下,粗俗不堪的重复的宣传,引发民众普遍的反感。如《中国震撼》《中国超美论》《梁家河大学问》《厉害了我的国》之类,曾被人为地推广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高级黑和低级红都是捧杀。但“高级黑”的手段比较高明,也更危险。

高级黑和低级红是什么关系?哪个危害更大?我们从这份中共文件中可以看出些许端倪,“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决不允许对党中央阳奉阴违做两面人、搞两面派、搞‘伪忠诚’”。换句话说,从中共最高领导层的角度来看,两者同样都危险,因为背后有阴谋。

但这个阴谋论并没有把两者关系讲清楚,因为低级红的源头是高级黑,而高级黑的源头是自信心的过度膨胀。消除低级红,高级黑未必能消失,而消除高级黑,低级红便无处生存。多年来,对中国棒杀的舆论不少,直言不讳的攻击比比皆是。有西方学者早就预言中共要崩溃。一些伪预言家甚至连崩溃时间表也已制定好了。

真正让人担心的是捧杀。这几年海内外对中国捧杀的“成果“斐然,究其因是里应外合造成的。西方对中国的棒杀从来没有中断过。但对中国的捧杀却是近年来的新鲜事儿。棒杀并不可怕,因为放在台面上的,即使是恶意攻击,虱子多了也不痒。但捧杀不同,虽然虱子不多,但容易引起强烈反应。被咬的人忘乎所以,甚至产生幻觉。

回顾这几年的历史,对中国的高级黑来源于一些西人自谓“重新解读”中华文化,炮制所谓“中国模式”优越论。

英国人马丁·雅克的惊世骇俗之作《当中国统治世界》应当是近年来高级黑的鼻祖。雅克是自称学者的左翼媒体人,中国国内许多人认为他懂中国,“亲华”;《当中国统治世界》的中文版畅销一时。《当中国统治世界》提出“统治论”和“文明国家说”,其实并不新鲜,也不是雅克的发明。比如“统治论(rule the world)”,不过是英美长期流行的“大国兴衰论”的翻版。雅克的“新意”在于在“西方中心主义”的西方发出“中国统治”的声音,颇令中国人快意一时。

有些御用宣传家居然直接沿袭这个“文明国家统治说”,大肆鼓吹中国“震撼”了世界这样的挑战宣言。雅克成为中共领导的座上客,北京也将此类论调定为“四个自信”的理念基础,其实误入歧途。因为从其客观影响看,雅克的论调在国际上固化了“中国挑战世界秩序”的命题。

近几十年来,中华民族的复兴过程提速,成为西方理论界难以诠释的现象。正是在这种困境中,雅克的中国接管世界秩序的论调应运而生。出身西方新马克思主义左派的雅克在评论中国之前,与中国并无多少交集,对中国的语言、历史和传统更不懂。他对中国的误读,自然建立在左翼运动旗下的西方中心论的基础上。

首先,雅克立足善恶二元论,佐以左派写手的技巧,将对中国/中国模式的吹捧,建立在对西方体制的攻击之上。同是点赞中国,当年的耶稣会教士利玛窦强调中西方文化的和解共存,他本人也发奋学习汉语及中国传统;而雅克对中国一知半解,却斗胆把中国作为与西方对立的,更优越的治理模式突显出来。

18世纪的欧洲启蒙运动,打造了一个具有浓烈神学色彩的民主理论,排斥任何不同的政治体制,并将一个体制的合法性建立在摧毁另一个体制的合法性基础之上。雅克的论述显然基于此理论框架。用这种方法捧杀中国,外人自然能看懂,但实际上歪曲了中国传统价值观,毁了中国的国际形象。

中国文化讲求有容乃大,历史上儒释道长期和平共存。从长远来说,当代中国对外关系的主旋律也必然是文化和解与文明沟通。中国传统不排斥其他文化传统和体制,但强调因地制宜,“橘生淮南则为橘, 生于淮北则为枳”并不是鼓吹文化分高下,更不是要“抑西扬中”。中国国内的一些精英奉雅克为圭臬,把“抑西扬中”视为天降大任,殊不知其思维方式已全然背离中国传统。

雅克的“文明国家论”在学理上根本站不住脚。他把当代主权国家分为两种,即所谓“文明型”和“民族国家型”,试图揭示文明型的国家面临的问题与民族国家型的根本不同。他又说,中国是惟一现存的文明型国家,所以在国际社会中就应当享受文化上的特殊待遇。

事实上,在当今世界,想要截然区分“文明国家”与“民族国家”是不可能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当代中国都是两者的结合。实际上,这个二分法源于西方新马克思主义的“新东方主义”。作为新马克思主义的媒体人,雅克的论调并不令人吃惊——马克思主义从来不认同“民族国家”的概念,而马克思本人对中国历史的判断也是基于黑格尔的“东方主义”立场。

同时,雅克在西方的语境中直接歪曲了中国传统的基本精神。中国传统固然不存在所谓“普世价值”,但也不赞同任何文化特殊论。儒家强调以德治国,这是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共享价值。我们今天说发扬传统,目的不应是编造新的文化优越论,而是要把传统中的好东西用好,可能的话惠及他人。人类文明的繁荣,得益于文化间的交流与对话。从这个角度看,雅克们的“抑西扬中”论远不如前人张之洞的“中体西用”说来得高明。

最后,中外的雅克们试图给中国模式下“定义”。这在方法论上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实事求是的思维方式——比如“摸着石头过河”或“猫论”——是背道而驰的。把中国人纳入西式本体论的思维,讨论“中国模式是什么”这样的命题,中国就进入了无法摆脱高级黑和低级红的困境。

到目前为止,关于中国模式的讨论尚未取得任何实质性的结果,这实属幸事,因为一旦“模式”被定义,就不可能不想方设法自我维护,并同基督教传教士一样,催生在全球推销价值观的冲动。而这就放弃了传统的“南橘北枳”原则。

总之,无论从方法论还是国际舆论的角度看,雅克们的“捧杀”祸国殃民。但中国人为何对这类低水平的捧杀没有保持高度警惕呢?头脑发热正是高级黑和低级红入侵的最佳时机。须知在中国的传统中,政治合法性是个动态的概念,是由政绩界定的,而与任何特定的模式无关。

试图构建所谓“中国模式”,在中国国民中鼓吹中国文化优越论,既违背了传统,也不符合事实。总之,在中华民族复兴过程中,回归优秀的传统价值观是必要的,但不能停留在口头上,用传统装点门面,实际上欣赏的是西式的二元论斗争哲学和本体论思维。

(作者是瑞士日内瓦高等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49: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习近平敦促中国教师要直面“错误观点和思潮”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敦促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要“传导主流意识形态,直面各种错误观点和思潮”。再过两个多月,就是天安门学生民主运动30周年。

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加强打压尤其是在大专院校中的“西方价值观”的传播,中纪委派员到各个大专院校监视教师们在课堂中的“不当”言论。

星期一(3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说,“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他说,教育好、培养好下一代,必须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常必要。

中国当局曾经承认,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过时,赶不上形势。不过,习近平在星期一的座谈会上坚称,“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特别强调思政课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

习近平用“八个坚持和统一”来强调思政课的改革创新:要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要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坚持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要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要坚持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要坚持主导型和主体性相统一;要坚持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要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

自从习近平2012年出任中共总书记以来,中共当局一直在设法遏制“西方价值观”在校园的传播,查禁传播民主和法治等“西方思想”的课本。习近平2016年誓言要把大学校园办成“党的领导的堡垒”。

2013年,北大经济系教授夏业良因为发表被当局认为是批评中共的言论遭到北京大学的解聘。一年以后,曾经以言论自由堡垒著称的北大设立了一个24小时监控互联网上发表的公众舆论的制度,及早采取措施,控制负面言论。

2017年,习近平思想写入中共党章后,北大、人大等高等学府纷纷成立了“习近平思想”的研究机构。

中国从来没有放松过尤其是在大学的思政课,近年更是加大对教师和学生的言论自由的打压,唯恐30年前、以大学生为主导的民主抗议运动重演。

这种以及类似的措施,一个反作用就是内部人员出现反感反叛声音。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44:36 发表
习近平敦促中国教师要直面“错误观点和思潮”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敦促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要“传导主流意识形态,直面各种错误观点和思潮”。再过两个多月,就是天安门学生民主运动30周年。

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加强打压尤其是在大专院校中的“西方价值观”的传播,中纪委派员到各个大专院校监视教师们在课堂中的“不当”言论。

星期一(3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说,“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他说,教育好、培养好下一代,必须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常必要。

中国当局曾经承认,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过时,赶不上形势。不过,习近平在星期一的座谈会上坚称,“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特别强调思政课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

习近平用“八个坚持和统一”来强调思政课的改革创新:要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要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坚持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要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要坚持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要坚持主导型和主体性相统一;要坚持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要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

自从习近平2012年出任中共总书记以来,中共当局一直在设法遏制“西方价值观”在校园的传播,查禁传播民主和法治等“西方思想”的课本。习近平2016年誓言要把大学校园办成“党的领导的堡垒”。

2013年,北大经济系教授夏业良因为发表被当局认为是批评中共的言论遭到北京大学的解聘。一年以后,曾经以言论自由堡垒著称的北大设立了一个24小时监控互联网上发表的公众舆论的制度,及早采取措施,控制负面言论。

2017年,习近平思想写入中共党章后,北大、人大等高等学府纷纷成立了“习近平思想”的研究机构。

中国从来没有放松过尤其是在大学的思政课,近年更是加大对教师和学生的言论自由的打压,唯恐30年前、以大学生为主导的民主抗议运动重演。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20:49 发表
耶稣就开绐向门徒说明: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要由长老、司祭长和经师们受到许多痛苦,并将被杀,但第三天要复活。
伯多禄便拉耶稣到一边,谏责他说:「主,千万不可!这事绝不会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身对伯多禄说:「撒殚,退到我后面去!你是我的绊脚石,因为你所体会的,不是天主的事,而是人的事。」

耶稣就对伯多禄说:“父赐给我的杯,我岂能不喝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19:18 发表
https://s3.amazonaws.com/global-db-public/global-db-public/independent_files/180925SpadaroAgreementBetweenChinaHolySee_Chinese.pdf
这篇文章,在线主编可以考虑贴出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17:49 发表
我不愿意你们与邪魔有分子。你们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邪魔的杯;你们不能共享主的筵席,又共享邪魔的筵席。难道我们要惹主发怒吗?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08: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书还是香港陈日君领导而编写,帕罗林你签名还不是这样的过程吗?胡弄大陆教友吧?只要天主允许你们出来的花样一定解释给大家,知道你们在欺骗大陆教会人士,只要真对中国大陆的事你们全是商量好后才公布的,你们怕大陆不听从你们,越偷偷摸摸我们不会听,因为你们是鬼。

董冠华,如果还是没有长进,还是别再丢人现眼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5:05: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怎么天一热,你就到这里来啊。

上次见到你,也是天热的时候吧。


你要看美剧,英剧,日剧,甚至北欧剧,湾湾的娱乐节目,各大视频网站,你随便去看。高质量的,充个会员就行。


苏联的电影曾经还在奥斯卡得过奖,最佳外语片。
这跟管不管根本毫无关系,创作人员自身的水平,能否吸引人,这个才是关键。

我国基督教(新教、也是圣公会)的领袖,丁光训主教说过,等我们这辈人走了,我国基督教的水平将会下降好几个层次。


不过你要信仰耶稣、追寻真理,你不用担心这个。主耶稣基督自然会权衡一切,把控一切。


你最近怎么样啊,怎么好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了?

看来你认错人了。
我就是审查制度的一员,所以有感而发。
可惜,我个人无力改变这种审查制度。
禁锢思想的统治模式,我根本无法撼动。
说了也是白说,不说了。

我就是你所称的“人民群众”。

是不是你啊?还是我确实认错人了?

你就是那个能接触到高层人士的人吧,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最近有部剧,去年拍的,

李小冉主演的《下一站,别离》,我推荐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51: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怎么天一热,你就到这里来啊。

上次见到你,也是天热的时候吧。


你要看美剧,英剧,日剧,甚至北欧剧,湾湾的娱乐节目,各大视频网站,你随便去看。高质量的,充个会员就行。


苏联的电影曾经还在奥斯卡得过奖,最佳外语片。
这跟管不管根本毫无关系,创作人员自身的水平,能否吸引人,这个才是关键。

我国基督教(新教、也是圣公会)的领袖,丁光训主教说过,等我们这辈人走了,我国基督教的水平将会下降好几个层次。


不过你要信仰耶稣、追寻真理,你不用担心这个。主耶稣基督自然会权衡一切,把控一切。


你最近怎么样啊,怎么好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了?

看来你认错人了。
我就是审查制度的一员,所以有感而发。
可惜,我个人无力改变这种审查制度。
禁锢思想的统治模式,我根本无法撼动。
说了也是白说,不说了。

我就是你所称的“人民群众”。

是不是你啊?还是我确实认错人了?

你就是那个能接触到高层人士的人吧,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44:1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怎么天一热,你就到这里来啊。

上次见到你,也是天热的时候吧。


你要看美剧,英剧,日剧,甚至北欧剧,湾湾的娱乐节目,各大视频网站,你随便去看。高质量的,充个会员就行。


苏联的电影曾经还在奥斯卡得过奖,最佳外语片。
这跟管不管根本毫无关系,创作人员自身的水平,能否吸引人,这个才是关键。

我国基督教(新教、也是圣公会)的领袖,丁光训主教说过,等我们这辈人走了,我国基督教的水平将会下降好几个层次。


不过你要信仰耶稣、追寻真理,你不用担心这个。主耶稣基督自然会权衡一切,把控一切。


你最近怎么样啊,怎么好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了?

看来你认错人了。
我就是审查制度的一员,所以有感而发。
可惜,我个人无力改变这种审查制度。
禁锢思想的统治模式,我根本无法撼动。
说了也是白说,不说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42:58 发表
这书还是香港陈日君领导而编写,帕罗林你签名还不是这样的过程吗?胡弄大陆教友吧?只要天主允许你们出来的花样一定解释给大家,知道你们在欺骗大陆教会人士,只要真对中国大陆的事你们全是商量好后才公布的,你们怕大陆不听从你们,越偷偷摸摸我们不会听,因为你们是鬼。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38:39 发表
当然,如果领袖喜欢听山呼万岁的声音,喜欢万人膜拜的感觉,将自己打造成教主,是他个人权力,毕竟他在位子上,他要怎么做,我等只是草民…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35: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rahatta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各种表忠心。

不表忠心,难道表叛逆。

神经病,你爸爸从小都教你啥?杀人越货

什么是低级红知道吧。
如果一个国家像宗教,国家领袖像教主,那么这个国家有思想的人都会躲起来,不再建言献策。

邹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城北徐公美?”其妻曰:“君美甚,徐公何能及君也!”城北徐公,齐国之美丽者也。忌不自信,而复问其妾曰:“吾孰与徐公美?”妾曰:“徐公何能及君也!”旦日,客从外来,与坐谈,问之客曰:“吾与徐公孰美?”客曰:“徐公不若君之美也。”明日徐公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妾之美我者,畏我也;客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入朝见威王,曰:“臣诚知不如徐公美。臣之妻私臣,臣之妾畏臣,臣之客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徐公。今齐地方千里,百二十城,宫妇左右莫不私王,朝廷之臣莫不畏王,四境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王之蔽甚矣。”

梵蒂冈不是国家像宗教,你眼瞎了.教皇爸爸万万岁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35: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怎么天一热,你就到这里来啊。

上次见到你,也是天热的时候吧。


你要看美剧,英剧,日剧,甚至北欧剧,湾湾的娱乐节目,各大视频网站,你随便去看。高质量的,充个会员就行。


苏联的电影曾经还在奥斯卡得过奖,最佳外语片。
这跟管不管根本毫无关系,创作人员自身的水平,能否吸引人,这个才是关键。

我国基督教(新教、也是圣公会)的领袖,丁光训主教说过,等我们这辈人走了,我国基督教的水平将会下降好几个层次。


不过你要信仰耶稣、追寻真理,你不用担心这个。主耶稣基督自然会权衡一切,把控一切。


你最近怎么样啊,怎么好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34:43 发表
梵蒂冈不是国家像宗教,你眼瞎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31:44 发表
网友 arahatta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各种表忠心。

不表忠心,难道表叛逆。

神经病,你爸爸从小都教你啥?杀人越货

什么是低级红知道吧。
如果一个国家像宗教,国家领袖像教主,那么这个国家有思想的人都会躲起来,不再建言献策。

邹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城北徐公美?”其妻曰:“君美甚,徐公何能及君也!”城北徐公,齐国之美丽者也。忌不自信,而复问其妾曰:“吾孰与徐公美?”妾曰:“徐公何能及君也!”旦日,客从外来,与坐谈,问之客曰:“吾与徐公孰美?”客曰:“徐公不若君之美也。”明日徐公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妾之美我者,畏我也;客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入朝见威王,曰:“臣诚知不如徐公美。臣之妻私臣,臣之妾畏臣,臣之客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徐公。今齐地方千里,百二十城,宫妇左右莫不私王,朝廷之臣莫不畏王,四境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王之蔽甚矣。”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31:07 发表
网友 arahatta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各种表忠心。

不表忠心,难道表叛逆。

神经病,你爸爸从小都教你啥?杀人越货

你爸爸从小都教你啥?杀人越货,谋财害命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29: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
把民众发展成教徒。
作为有年龄的人,很难否认吧。
所以我平时看的内容完全不是这些。

2:12 然而这些人实在如无理性的牲畜,生来就是为受捉拿,受宰杀,凡他们不明白的事就要亵渎;他们必要如牲畜一样丧亡,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26: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各种表忠心。

不表忠心,难道表叛逆。

神经病,你爸爸从小都教你啥?杀人越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24: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
把民众发展成教徒。
作为有年龄的人,很难否认吧。
所以我平时看的内容完全不是这些。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22:56 发表
不要碰中国的殉道者,他们是教会的财富

2018年2月3日,意大利荣休主教路易吉·内里(Luigi Negri)发表文章称,如果中国的殉道烈士被出卖,那将是黑暗临近之时。

内里主教认为中国教会今日之存在是因为她奠基在那些为捍卫其自由免受外来干涉之人的鲜血之上。他们知道自己的流血牺牲是结合于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倾流的血。

该主教强有力的肯定:“如果我们所听到的(指合法主教被逼让位于非法主教事件)是真实的,殉道者不容碰触!教会总是举扬她的殉道者于祭台之上,并为他们奉献最美的教堂。背弃他们的人将成为教会史上可怕的一页。”

因此,这位意大利主教认为,“如果教会忘记他的烈士,或者背叛他们,或者打击他们,那么我们就可以毫无疑问的肯定试探时刻和黑夜正在接近”。


「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你们中有一个要出卖我。」

「主!是谁?」耶稣答复说:「我蘸这片饼递给谁,谁就是。」耶稣就蘸了一片饼,递给依斯加略人西满的儿子犹达斯。随着那片饼,撒殚进入了他的心,于是耶稣对他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犹达斯一吃了那一片饼,就立时出去了:那时,正是黑夜。

耶稣对方济各教宗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于是方济各教宗签署了中梵邪议!

方济各教宗于是命令忠贞正权主教让位给被绝罚过的仍继续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爱国会主教!

这时正是黑夜!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22:3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这些货色也能叫学者。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22:22 发表
网友 arahatta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湾湾是鸡奸乐园,皿煮灯塔,中国有妓女吗?有,在台湾。(周恩来)

老周在那边还会说j中国没有妓女么?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21: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当然有必要。

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有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21:01 发表
在大陆,打开电视,各种抗日剧,打开网络,各种表忠心。国家治理得像宗教一样。真的好吗?适合三四十岁的人看的内容找不到。

想找自己喜欢的内容,有,梁文道,马家辉,傅佩荣,哪一个是大陆学者?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20:43 发表
公教文明属于方济各邪恶集团的喉舌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3-20 14:19: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经济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内心确实带有浮躁、焦虑。

日本在六七十年代,发展时期也是这样。

美国也有一段嬉皮士时期。

这些是必经阶段,挺过去就没事了。


关于,你说的教会与本国传统文化的布道,湾湾做得如何?效果如何?你是知道的。

至少在台湾,探讨生命的永恒意义,不会成为冷门话题。至少在台湾,电视节目,网络内容,比大陆丰富。在大陆,电视上,网络上,各种主旋律。各种审查制度,真的有必要?中国大陆有像样的学者吗?

台湾八仙乐园的粉尘爆炸事故,造成近500人受伤,至今一人不幸死亡。美国媒体“Natural News”将意外与美国的同性婚姻平权扯上关系。报道指今次是一项同志活动,被烧死的都是同志青年,甚至称火灾是“圣经级”规模,令报道带有宗教暗示“天谴”。
 
回复  支持[0反对[0]

 99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