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圣座与中国:续签关于主教任命临时协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2-11-02 15:27:09 发表
从协议的签署,血一直没有断流。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22-10-23 15:59:52 发表
我奉劝高贵的梵蒂冈不要痴心妄想去在大陆建立办公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特么的大陆就一魔鬼的地盘,会让你这属神的机构在这有位置?简直痴心妄想!

真不知教会高层是哪个白痴想出的这办法,你特么要是在大陆建了办公室,那三自爱国会还怎么混?大堆不合理的事情相关投诉会递交到办公室,大陆教会的种种乱象将被揭开,这是大陆政府绝对不会允许发生的事情。

可悲的梵蒂冈高层啊,动动你们的脑子想想,中国大陆是个连Google都上不了的地方,原因是为什么?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22-10-23 15:53:40 发表
TMD!中国大陆的教会早就已经完蛋了

如今的教会里面,充满了虚伪,甚至是来自魔鬼的邪恶。可以这么说,大陆的教会和梵蒂冈没有任何关系,完完全全是两个世界。简直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我特么的受够了教会的冷脸。我的诉求有哪个听过?都是一帮坏蛋呆在教会里,甚至比一般的商业机构的人还要坏,坏的令我吃惊!

这操蛋的大陆政府,平时是如何行事的,梵蒂冈看不出来吗?还在这一味的让步。难道教会果真受圣神的扶持而不会错?
 
回复  支持[1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