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印度被谋杀修女将列品真福,芳表继续启发传教士福传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29 17:13:03 发表
江西李稣光非法撤销修女会
     2014年10月20日,江西李稣光主教签发了赣教区发字(2014)3号《关于撤销天主教江西教区善导圣母修女会的决定及通知》的文件,制造了震惊世界的非法撤销修女会惨案!
     2012年3月,为了180万元的架桥装修工程,把修女会从南昌迁移到架桥。2013年,南昌发改委批复了天主教江西教区主教府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李稣光找借口给修女放了长假,计划投资2.3亿在南昌九龙湖红角洲修建新主教府。2014年8月25日吴仕珍老主教刚一去世,李稣光就迫不及待的在2014年10月20日撤销了修女会。
     李稣光的撤销违反《天主教法典》584条:撤消献身生活会的权归宗座。无论是教区立案的修会还是宗座立案的修会,修会一经成立,撤销权保留与教宗。江西教区善导圣母修女会成立于1909年,1948年修女人数是20位,文革期间停滞,1993年恢复,至2014年,修女有23位。分别是1993、1998、2000年加入修女会的,在修会工作了14、16、21年,年轻的33岁,年纪大的已经50岁,修女们以修会为家,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教会,李稣光却以莫须有的罪名撤销,制造了不流血的教难!
     李稣光的非法撤销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二条 、第一百二十条,严重侵犯了修女的人格尊严、名誉权、荣誉权。
   《天主教法典》387条、《中国天主教教区管理制度》第十条第七项规定:教区主教应切记,有责任在爱德、谦虚以及生活简朴各方面做圣德的楷模。李稣光做主教六年半,买了一辆30多万的丰田汉兰达,一辆100多万的奥迪Q7,一枚八千美金的钻戒,供自己享用。还经常在各大酒店饭店大吃大喝。
   《天主教法典》388条、《中国天主教教区管理制度》第十二条规定:主教在就职后,应在每主日及本地区法定的庆日亲自为托给自己的子民献弥撒。李稣光作为主教几乎不做弥撒,主日天不做弥撒,平安夜不做弥撒,只在被邀请的活动中为了作秀做弥撒,并且行踪诡秘,很少在主教府居住。
我们敬爱的教宗方济各在3月3日弥撒中强调,表面上虔诚,私底下却从事肮脏生意,沽名钓誉,则是虚假的伪善,这种伪善是为了让人看见自己,背后却做出许多不义之举。在江西教区举办利玛窦研讨会的背后,你李稣光怎样对待了修女?,你研究了利玛窦什么样的福传方式?你撤销修女会是否合法?你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给修女几千元的赔偿是否合理?你三年之久切断修女的零用钱,置修女于死地,自己开着一百多万的豪车四处招摇是否合情?
   我们呼求正义!对于违反国法、违反教规、教义、践踏人权、迫害修女的犯罪分子应该审判其罪行,将其绳之以法!清理出神职界!

           祝各位来宾主内平安!

        江西修女  焦佳琳 高婉娟

              2017年3月28日
 
回复  支持[4反对[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