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石家庄三位新铎接受祝圣,登上主的祭台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0-19 23:51:46 发表
有些人就是瞎操心,李主教忠于教会信仰的作为有目共睹,不可能越权作为,更不存在二次祝圣,我们是当事人,具体做了什么准备工作,不需要向你都一一汇报,你有什么问题,可过来问问。不问实情,就乱讲,就是诽谤,灵魂是要负责的!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仲毅
2013-09-04 02:39:38 发表
    您的好多说法比较极端,没有事实根据,所以表达时请注意用词。
    1.您所:“贾属下的堂都登记,神父们都领证!”但是我可以给你举出许多与您所说的相反的例子。难道领了证的神父们都向你汇报了吗?还是你亲眼见到了他们领的证?
    2.还有,您说:“李连贵若没经贾的同意,他有权为正定祝圣神父么?难不成教廷给他特权了?”从您的这些反问中,如何能退出是贾委托了李来祝圣神父呢?难道他们二位或其中的一位亲口告诉你了吗?
   所以就像27楼那位朋友所说的:“令人很痛心的是:发牢骚的,爱议论别人是非的。常常是出于我们这些自认为忠贞的弟兄姐妹,看看圣经主基督的教导,是让我们做这些事吗?“你们不要判断人,免得你们被判断。”有这些时间和精力去传福音不好吗?”
[quote]51099[/quote]
原文由 睁开眼吧 于 2013-09-03 08:03:39 发表:
李连贵是爱国会主教没人反对吧!刘定汉时期献县教区没有爱国会,但与北京一会一团共融。到李连贵朝代,李勇敢地加入爱国会,并亲自任主任!

贾还没有像安树新一样公开,没有直接加入爱国会!他们怎么沟通?贾委托李祝圣神父?若这样的话,贾还不是二类是什么?听很多河北神父教友说,贾接纳爱国会神父却不要求他们离开爱国会,说是教廷政策!贾属下的堂都登记,神父们都领证!难道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宗教政策改变了么?还是正定是共产党的宗教特区?

李连贵若没经贾的同意,他有权为正定祝圣神父么?难不成教廷给他特权了?
祝圣后的三铎服从贾么?继续呆在爱国会?
 
回复  支持[5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9-03 18:51:29 发表
令人很痛心的是:发牢骚的,爱议论别人是非的。常常是出于我们这些自认为忠贞的弟兄姐妹,看看圣经主基督的教导,是让我们做这些事吗?“你们不要判断人,免得你们被判断。”有这些时间和精力去传福音不好吗?







 
回复  支持[9反对[7]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3 08:03:39 发表
李连贵是爱国会主教没人反对吧!刘定汉时期献县教区没有爱国会,但与北京一会一团共融。到李连贵朝代,李勇敢地加入爱国会,并亲自任主任!

贾还没有像安树新一样公开,没有直接加入爱国会!他们怎么沟通?贾委托李祝圣神父?若这样的话,贾还不是二类是什么?听很多河北神父教友说,贾接纳爱国会神父却不要求他们离开爱国会,说是教廷政策!贾属下的堂都登记,神父们都领证!难道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宗教政策改变了么?还是正定是共产党的宗教特区?

李连贵若没经贾的同意,他有权为正定祝圣神父么?难不成教廷给他特权了?
祝圣后的三铎服从贾么?继续呆在爱国会?
 
回复  支持[8反对[11]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3 07:49:27 发表
原文由 仲毅 于 2013-09-01 00:51:51 发表:
您说的“合一遥遥无期”以我之见非也。因为基督只有一个,基督所建立的教会也只有一个,谁都有自由选择是否进入基督的教会,跟随基督的脚步。


你的非也是非也!说的没错,基督只有一个,教会只有一个!事实上教会发生了分裂, 但无论怎么分裂,不管分裂成多少派,教会仍只有一个,真教会只有一个,其他的所谓教会都是裂教异端邪教,都是假基督建立的假教会!

所以人家说的正是事实,爱国会的仍是爱国会,继续违背教义而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地下教会会继续坚持信仰完整,继续忠于教宗!
分裂继续!直到世界末日!
 
回复  支持[7反对[3]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3 07:39:34 发表
原文由 仲毅 于 2013-09-01 00:45:08 发表:
所以在我们没有知晓事实之前,望大家都不要把自己的猜测当做真理!


原文由 仲毅 于 2013-09-01 00:45:08 发表:
所以在我们没有知晓事实之前,望大家都不要把自己的猜测当做真理!

这是什么逻辑?爱国会的主教神父们也不是傻子吧!还不是坚决独立自主自办教会?
李连贵是爱国会主教,贾治国被很多教友认为是模糊不清的二类!至于石家庄三新铎100%爱国会的!还需要揣测么,简单的事实!
 
回复  支持[7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9-02 16:50:14 发表
二次祝圣
 
回复  支持[10反对[6]
本站网友 仲毅
2013-09-01 00:58:54 发表
教会是基督的奥体,信徒是奥体的肢体,基督只有一个,基督的奥体也只有一个。
 
回复  支持[10反对[9]
本站网友 仲毅
2013-09-01 00:51:51 发表
您说的“合一遥遥无期”以我之见非也。因为基督只有一个,基督所建立的教会也只有一个,谁都有自由选择是否进入基督的教会,跟随基督的脚步。
地上的仍旧归于地上,地下的仍旧归于地下,合一遥遥无期,教宗的牧函如石落大海,中国的主教们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回复  支持[21反对[9]
本站网友 仲毅
2013-09-01 00:45:08 发表
所以在我们没有知晓事实之前,望大家都不要把自己的猜测当做真理!
糊涂的人啊!猜啥呢,贾志国主教不是糊涂人,李连贵也不会傻到自己给自己找麻烦··至于有没有晋秩委托书,只有当事人知道。你们还嫌我们的教会不够乱么?没有委托,那三个神父是傻子啊?这还要想么?最起码的默契也要公告天下么?
 
回复  支持[8反对[11]
本站网友 仲毅
2013-09-01 00:39:25 发表
请问,您说的“贾治国被视为二类妥协的主教,模糊不清的!”的根据在何方?
原文由 睁开眼吧 于 2013-08-27 18:40:51 发表:


李连贵是爱国会主教,官方的!贾治国被视为二类妥协的主教,模糊不清的!
贾治国能同意么?人家会请他同意么?即使他同意,他敢公开说是我同意的么?李连贵敢说我是受贾主教委托祝圣的么?
看看事后三位新铎是否去贾主教那儿报道!这也得保密吧?不好整,人们只能说天主仁慈,天主看人心了!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8 14:21:22 发表
糊涂的人啊!猜啥呢,贾志国主教不是糊涂人,李连贵也不会傻到自己给自己找麻烦··至于有没有晋秩委托书,只有当事人知道。你们还嫌我们的教会不够乱么?没有委托,那三个神父是傻子啊?这还要想么?最起码的默契也要公告天下么?
 
回复  支持[5反对[1]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3-08-28 08:14:45 发表
原文由 睁开眼吧 于 2013-08-27 18:50:44 发表:
主教又说,今天三位执事也同样站在这片土地上,再一次表达服务教友的责任和使命,就是与基督一起战胜世界。李主教也勉励新司铎要做基督忠信的仆人。信德网报道三铎之一赋诗一首,题目是:为主而死。
战胜世界?为主而死?先别唱高调,能勇敢的弃绝不合教义的爱国会么?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就是战胜?战胜谁了呢?教宗说政权不恰当地干涉教会信仰与教律时,我们不能就此屈从!教宗鼓励要不惜代价竭尽己力卫护教会共融合一!你们离开爱国会都不能,还为主而死?战胜世界?真能扯!糊弄鬼呀!
连空有其名,没有其权的爱国会都不敢声明退出,何谈舍生致命?
 
回复  支持[5反对[0]
本站网友 阳光
2013-08-27 23:07:44 发表
贾主教连人身自由都没有,怎么能亲自祝圣?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8-27 19:17:54 发表
如果祝圣没有经过贾牧的同意,李连贵就在扮演:麻烦的制造者的角色!

中国教会可以用保禄致得撒洛尼书的话来描述:无法无天!

爱国会依靠它们的主子一一党,无法无天!
有些地下的也擅自非法活动,无法无天!
两者都打着福传,为了教会生存,为了教友灵魂违背教规教义!
 
回复  支持[3反对[7]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8-27 18:50:44 发表
主教又说,今天三位执事也同样站在这片土地上,再一次表达服务教友的责任和使命,就是与基督一起战胜世界。李主教也勉励新司铎要做基督忠信的仆人。信德网报道三铎之一赋诗一首,题目是:为主而死。
战胜世界?为主而死?先别唱高调,能勇敢的弃绝不合教义的爱国会么?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就是战胜?战胜谁了呢?教宗说政权不恰当地干涉教会信仰与教律时,我们不能就此屈从!教宗鼓励要不惜代价竭尽己力卫护教会共融合一!你们离开爱国会都不能,还为主而死?战胜世界?真能扯!糊弄鬼呀!
 
回复  支持[8反对[5]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8-27 18:47:32 发表
地上的仍旧归于地上,地下的仍旧归于地下,合一遥遥无期,教宗的牧函如石落大海,中国的主教们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教宗牧函寿命极其短暂,几乎是死在摇篮里!说胎死腹中也不为过!
爱国会和那些无法无天的假地下没人拿牧函当事,仍我行我素,为所欲为!但所谓天主教徒若不为真理付出代价,将来必为自己的不服从承担代价!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8-27 18:40:51 发表
如果祝圣没有经过贾牧的同意,李连贵就在扮演:麻烦的制造者的角色!


李连贵是爱国会主教,官方的!贾治国被视为二类妥协的主教,模糊不清的!
贾治国能同意么?人家会请他同意么?即使他同意,他敢公开说是我同意的么?李连贵敢说我是受贾主教委托祝圣的么?
看看事后三位新铎是否去贾主教那儿报道!这也得保密吧?不好整,人们只能说天主仁慈,天主看人心了!
 
回复  支持[2反对[5]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8-27 18:32:11 发表
贾主教为何不亲自祝圣

刘头不准啊!
三位愿意“为主而死”的新铎也不愿意吧!
听说石家庄爱国会神父们都暗地里归顺贾了?贾默许他们在爱国会,因为这是教廷的旨意嘛!天主教朝廷圣明!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7 14:39:07 发表
李主教可没那么糊涂,在未经授权情况下去祝圣外教区神父!
 
回复  支持[1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7 11:03:17 发表
貌似好像听说贾主教给了委托书。哎,虽然忠贞但糊涂啊。我觉得老人家有些事情处理的确实糊涂啊.段、郭实在是无法无天的人物啊!
 
回复  支持[1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7 10:18:47 发表
地上的仍旧归于地上,地下的仍旧归于地下,合一遥遥无期,教宗的牧函如石落大海,中国的主教们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7 10:14:47 发表
教宗的牧函在主教们的演绎下已经走向了终结!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3-08-27 07:51:14 发表
原文由 贫困者 于 2013-08-27 07:49:36 发表:
又是爱国会?既然是正定教区,贾治国主教为何不主礼?
这是理由吗?这是基督的精神吗?李连贵主教扮演的是如何的角色?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3-08-27 07:49:36 发表
又是爱国会?既然是正定教区,贾治国主教为何不主礼?

恐怕是他们不敢让贾主教祝圣,让贾主教祝圣了他们没法公开牧灵。

恐怕是他们不敢让贾主教祝圣,让贾主教祝圣了他们没法公开牧灵。
 
回复  支持[0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6 22:51:28 发表
他们的祝圣礼有没有贾主教出具的晋铎委托书呢?如果没有的话,那么他们会遭受教会法典给予的停职罚,李连贵主教也要遭受一年不得行使主教职的处罚。
 
回复  支持[6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6 22:49:52 发表
如果祝圣没有经过贾牧的同意,李连贵就在扮演:麻烦的制造者的角色!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6 19:57:52 发表
贾主教为何不亲自祝圣

恐怕是他们不敢让贾主教祝圣,让贾主教祝圣了他们没法公开牧灵。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8-26 19:07:15 发表
贾主教为何不亲自祝圣
 
回复  支持[6反对[1]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