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响应教宗方济各为叙利亚和平提出的守斋祈祷日,耶稣会总会长倪胜民:军事干涉叙利亚是“滥用权力”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9-05 21:37:32 发表
我觉得会长还是继续沉默的好。言多必失啊
 
回复  支持[7反对[4]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5 08:27:55 发表
答:我一向对国际或政治局势不作评论,但现今叙利亚的人道处境已超过限度,我不能再沉默不言。

继续沉默吧!人道危机还有限度?死10万,几百万逃离家园的难民是限度?谁规定的限度?限度是多少?死一个二个一万二万,十万没问题,再多了就超限了?

你的不再沉默是因为所谓的人道处境超过限度还是因为美国武力介入?
假如美国不准备武力介入或者美国决定停止对叙武力打击的计划!
人道处境就回到限度内了么?您就不呼吁吁,继续沉默?让他们互相残杀吧!

国际社会沉默至今就是最大的罪恶!叙利亚那十万冤魂要你们来尝!国际社会早就该介入,包括不得已的武力介入,也许叙利亚就不会是今天的处境,不会有那么多无辜的人丧命,无数的人不会逃离家园!
 
回复  支持[6反对[1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5 08:17:18 发表
问:那么,您为什么现在要高声呼吁呢?

答:因为现在已经岌岌可危。因为圣父采取了非凡的举措,指出当下的急迫性。

问:那么,您为什么现在要高声呼吁呢?

问的好!回答的不怎么样!现在已经岌岌可危是因为美国要武力介入!那么呼吁就是针对美国的,也就是变相支持叙利亚的独裁政权!因为美国针对叙利亚现政府!
意思是如果美国不武力介入,就不会呼吁,哪怕叙利亚再死10万,让他们自己打吧,外力不要介入,看热闹?

说的好听! 我很失望一个自称信奉“基督宗教”的国家,竟然想不到“武力”以外的处理方法。
除了武力还有什么办法?你想出好办法了么?
 
回复  支持[6反对[8]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5 08:09:46 发表
第三、主张武力干涉的人认为,用来惩戒滥用化学武器一方的手段,不会伤害到无辜老百姓。但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这是做不到的,即使我们说这些受害者是遭受“间接影响”,后果也是造成无辜贫苦的老百姓更加痛苦。

单单武力介入才伤及无辜么?叙利亚独裁政府伤害多少无辜百姓?那时你们谴责了么?内战持续这么久,10万人丧生,失去家园流离失所的难民,严重伤残的不计其数吧!没听你们谴责呀!


只回应教宗呼吁的祈祷守斋得了!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9-05 08:04:12 发表
第二、如果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真的发生过,我们还必须以更明确的证据向全世界说明究竟是哪一方在内战中使用了化学武器。主张军事惩戒的国家中的某些成员将叙利亚政府定罪的声明不足以令人信服。

这种言论很危险,有被叙利亚反对派视为支持独裁政权,或指责反对派使用化学武器的嫌疑!
使用化武已经确定无疑,因为叙利亚当权者和反对派都承认有人使用了化武,不过是互相指责对方使用的!

调查清楚谁使用化武谈何容易?等调查清楚了可能这代人都死光了!等调查清楚也是很不负责的!
 
回复  支持[5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