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各:整体发展是人类大家庭蒙召走上的正道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5 12:09:02 发表
310.  圣仆们,你们将被引领至“假先知”
2012.01.17  星期二  下午2:00
最亲爱的女儿,时刻已到,要向世人宣布,为迎接我所预许的再度来临,预备他们的灵魂。
当我再来时,我的人民会起来欢迎我。作为人类的君王,这次是收回我应得的王位的时刻。
那些认出我的声音的人,必须要完全信赖我!
我会指引你们步上真理之路,好使你们每人都堪当进入新地堂。
要拒绝黑暗的声音。它会利用每个机会,使你们成为瞎子,并引诱你们背离我。
我是惨死在十字架上的、你们亲爱的救主。然而,我的苦难仍会继续,直至我营救了世上的遗民教会。
我再一次来拯救你们,让我毫无阻碍地这样做吧!
你们中许多人对我的恳求置若罔闻——为这光荣的和平纪元预备好自己的灵魂。难道不知道我爱你们吗?
是因着对你们每人所怀有的怜悯之爱,我才来到世上,不单是为警告你们,也是为帮助你们为这重要的时刻做好准备。
我明白那些爱我的人,特别是我的圣仆们,小心谨慎地留意着可能出现的假先知。这是很重要的。现在来到我跟前,恳求我以圣神充满你们,好使真理能够并将会显示给你们。
如果不转向我,就不会明白我期望於你们的是什么。
到我跟前来吧!现在就听从我吧!你们的痛苦将会是难以忍受的,因为撒殚不会给你们片刻的安宁。
牠知道我在让人们认识我——不只透过我的末世先知玛丽亚,也透过很多灵魂。这些被选为末世传讯者的灵魂,将是被我的圣仆们阻挡最多的人。
不幸地是,你们——圣仆人们,反而会被欺骗者引领至假先知和牠的爪牙那里,这些人到处口吐谎言,散布虚假真理。
那些迅速地谴责我的传讯者的人要非常小心!你们——我的圣仆们,将会成为欺骗者的主要攻击对象。
你们的思维会首先被颠倒。因为当离弃了我——你们的神圣救主时,就会引导我的人民走向错误的方向。
无意中,你们会阻止他们聆听由我的神圣唇舌所发出的真理。
你们将使我的子民缺乏他们灵性成长不可缺少的营养。
要知道,你们已进入末世时期,不要把余生挥霍在谎言及混乱的真空里!
战争已经开始了,我的遗民教会将获得拯救,而与我相偕、步入光荣的新统治。
为没有一个灵魂被遗弃而祈祷吧!
也要为你们——我的圣仆们祈祷,好使你们不要把我的孩子们引离真理、引离真光、引离属于他们的救恩。
现在跟随我、并协助我拯救灵魂吧!

你们亲爱的救主——耶稣基督
 
回复  支持[7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5 12:06:05 发表
救恩之母︰真正教会将要成为遗民军旅。
2014年6月28日周六 15:03

我最亲爱的孩子,最大的骗局在我圣子的仇敌的鼓动下,将要降临到人类当中,它来自我圣子的在世教会内部,而这教会早已给他的仇敌以诡诈的手段渗透了。撒旦将进入我圣子的教会,而那些天主的圣神已深植在他们灵魂内的圣仆,会清楚地看见它的标记。

我圣子的圣仆的信仰会大受打击,不少会感到被迫以亵渎行为抛弃他。很多可怜的不幸圣仆被要求宣誓效忠於一个新圣愿,而虽然他们心知肚明这是错误的,但由於太恐惧而不敢转身离开。

很多新的规则会引进我圣子的在世教会,而数以千计的新加入者会宣誓加入教会,但绝不真心诚意,因为基督的真神并不存於他们心中。他们进入教会,只为那个新的大一统教会作见证,而这个教会并不尊崇我的圣子耶稣基督。他们不只不事奉祂,还负有满足人道主义的需求的职责,这个主义的最核心宗旨是要否认天主超性状态的存在,以及所有祂的主张。

那些曾向天主奉献其一生的神职人员,会被吸进一个大骗局中,最终因而失去自己的真正信仰。他们不会再推动救赎灵魂的重要性,那是我圣子以钉死在十字圣架上赚回来的。十字圣架是基督宗教的核心。只有一个十字圣架,因著这个十字圣架,我们会看到那些最先出卖我圣子的标记。各式各样的新品种十字架会被引进来,它们使到十字圣架这个标记,以及它在人心中的意义备受冷落。

那些直至此刻,对基督宗教毫无兴趣的无信仰者,会被吸纳进那所谓的新的世界大一统教会。它联同其他并非源於真理的宗教,愚弄嘲笑那些仍效忠於天主圣言的天主子女。

真正教会将要成为遗民军旅,而这支军队会在全球联成一体,成为当代的圣者,而圣神会使他们茁壮强大以维护真理。他们会受到唾骂,被嘲笑和被控诉是坏蛋,像我圣子耶稣基督在世上传布真理时被控告是异端者那样。

那需要极强大的勇气才能够忠信於天主的圣言,为的是你们要被控告犯了罪。天主的仇敌会说你们犯了法,说你们论及对那可憎之物时,散播了不正确的道理。所有来自天主的,会被宣称为谎言;而他们口中的真理,是要透过新的世界大一统宗教来代言──这当然是个大谎话。

不过,圣神会覆盖那些仍然不断传福音的人,我的圣子也会覆盖你们和保护你们。得以幸存的人类的前途,以及应许给每一个男人、女人和孩子的永生权利,都要靠你们去背负了。遗民军旅会维持天主之光在世上炽热发亮,猛力冲击那昏黑的天地。

你们当中许多人会饱受冲击,邪灵会把谎言植入你们心中,使你们背弃真理。不幸地,你们当中许多人会发觉效忠於自己的信念是太困难了,因而会受到引诱要背弃我的圣子。

为保证自己在拿起我圣子的十字圣架背在自己的肩膀时,能够时刻坚定、刚毅、冷静和心平气和,你们必须常常诵念这篇《祈祷运动》祷文。你们当中很多人,会发觉要接受这些快要来临的事情非常困难,因此每天都要诵念这篇《祈祷运动》祷文(158)三次的日子快将来到了,因为那些事情会使你们感受到,那强迫你们要否认我圣子的压力,非常严峻。

祈祷运动祷文(158)保护免陷于世界大一统宗教

亲爱的耶稣,请保护我免陷於那并非来自祢的世界大一统新宗教的邪恶势力。维护我在我的自由之旅中,沿着走向祢的神圣王国这途径。

在任何时刻我受到折磨时,被迫吞下祢仇敌为摧毁灵魂所散播的谎言时,都使我一直跟祢同声同气。

请帮助我忍受迫害,一直坚持天主的真实话语,去抗拒胁迫我接受的虚假教义和其他亵渎行为。

因著我的自由意志这厚礼,请带我进入祢王国的领域,使我在真理被宣布为谎话时,能挺身而出去宣扬真理。

在面对迫害时,永不要让我踌躇不前,犹疑不决或因害怕而逃跑。请帮助我在我有生之年对真理一直保持坚定和不动摇。阿们。

去吧!我亲爱的子女,并接受这些事将会发生,但要知道,若你们一直向我圣子效忠,你们便能够在拯救那些陷入错误中的灵魂时伸出援助之手。

你们挚爱的母亲

救恩之母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5 12:04:09 发表
正如盲者不能看见,将有那些在罗马的天主教教会中能看见的人,却会拒绝承认真理。
2013年3月20日,周三下午7时15分的讯息

我心爱的女儿,我正在自始至终再次经历十字架苦难,而苦难的每一个部分都与导致我第二次再临的日子相连。

如今我的身体 ─ 我的教会 ─ 因恶神之故已忍受了多年的鞭笞,荆棘的冠冕现正强加给我教会内的领导者。

当第三根刺刺穿我的右眼时,我再也不能通过它去看。只有通过我另一只眼睛,我才看到了我母亲经历的可怕痛苦。现在荆棘的冠冕刺穿我在罗马的天主教教会的首领,只有一半人会为已预示的预言中的真理作证。另一半人将被蒙蔽,看不到分配到我身体的每一部分——在全世界每一个国家中的我的教会,所受到的伤害。

正如盲者不能看见,将有那些在罗马的天主教教会中能看见的人,却会拒绝承认真理。这真理将是如此痛苦,对我这些圣仆来说,选择捷径将走得更加容易。他们这些怯懦的人,将情愿选择亵渎天主的道路,而不是为我背起他们的十字架。

然后会有那些爱我的人,这分裂不会吓倒他们来与我从长计议,帮助我挽救那些必然丧亡的灵魂。这些勇敢的灵魂,充满圣神火焰的恩宠,将为保存我的至圣圣事而进行斗争。就是这些神职人员在迫害中将喂养我的羊群。一总的恩宠将赐给这样纯洁的灵魂,而反过来他们将带领我的仅剩遗民军旅进入新天新地的大门。

接受天主先知的话语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听取先知的话语从来不易,他们的话就像一把双刃剑切入人灵的深处。他们的警告听起来是痛苦的,但由于它所结出的果实,却令人感到甘甜的,因为当天主的话语作为礼物被赐予时,它赋予救恩。把握好我神圣的话语有如它是你们生存的生命线。我钟爱的追随者,你们是受到“永生天主之印”的保护,因此你们决不要害怕。

你们的敌人将斥责你们、侮辱你们,并可能迫害你们,但是,我,耶稣基督,将与你们同行。你们,我所拣选的少数人,回应我的呼召,通过你们所受的苦,在我的眼中将拯救许多人。

我祝福你们。我赐予你们平安和坚强稳健的力量,好使你们能心中毫无恐惧地跟随我。

你们的耶稣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5 12:01:57 发表
311.  救恩之母:梵蒂冈内有邪恶的、摧毁天主教会的阴谋
2012.01.18星期三  上午9:50
我的孩子,在这个背教的时代,所有天主子女都需要有坚忍的精神。
很少人信仰他们的神圣造物主——我的天父、至高的天主!
他们不久就会看到真相,但许多人仍将继续争辩说没有天主。孩子们,现今需要大量的祈祷。
教宗本笃十六世正被自己内部的邪恶党派密谋反对着!
人们知道这邪派就存在于梵蒂冈的圣仆人中。可是他们没有能力反对这个邪恶群体——潜入天主教会已长达几个世纪。
他们致力于扭曲我圣子所教导的真理,关于他们或他们的邪恶作为,人知道的很少。
他们已经用一种不冷不热、掺水淡化了的版本取代了天主教的真教义。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一直用这些来强制喂养着天主教徒。
这个邪恶而又隐而不露的邪派已经散播了大量的困惑,使我的子女们离开了真教会。
祈愿他们不要赶走教宗!
祈祷,使假先知不要坐上教宗的宝座,因为这样他就能散布谎言。
要为那些在梵蒂冈的神职人员祈祷,使他们能足够坚强,抗拒旨在毁灭天主教会的邪恶阴谋。
他们密谋用一个撒谎的独裁者来取代基督在世的代表——教宗本笃十六世。他将创建一个新教会,与假基督及其党羽联盟,旨在欺骗全世界。
可悲地是,我的许多子女,因着他们对天主教信仰的忠诚,将盲目地随从这新的假教义,就像羔羊被带去宰杀一样。
孩子们,醒来吧!看清真理吧!多年来,这邪恶计划已改变了天主教教义的根本真实性。
当你们用手领圣体时,就是在侮辱我的圣子。
这就是他们的所作所为。
当你们不定期寻求领圣事时,就是在侮辱我的圣子。可是,你们所依靠的那些人并不确保你们的灵性福祉,因为他们不让圣事使人易于领受得到。
我的孩子,数世纪以来隐藏在宗座内的一个极大邪恶,将会在短期内出现在世人面前。当这邪恶的谎言彰显于世时,那些被圣神荫庇的孩子们将会看见真相。
其余的人会盲目随从它而进入黑暗的胡同。在神父、主教、总主教及枢机主教中将会出现大分裂,一方反对另一方。
那些真正的门徒将不得不隐藏起来并私下宣讲,否则要被杀害。真教会将会隐藏起来,以致那真正忠贞的信徒将不得不联结起来,为践行对永生天父的效忠。
因着这个悲惨的情况,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将在天父的义怒下颤抖。
我的孩子,他们不可能取胜。将是因着基督信仰的遗民所怀有的坚定信德和勇气,而导致那些邪恶的骗子被永远消灭!
等候并准备好面对天主教会宣布这些改变吧!
那时你们就会明白我告诉你们的真相!
祈祷!祈祷!为教宗本笃和他的真门徒们祈祷!

你们慈爱的母亲——救恩之母
 
回复  支持[10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