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各2017年4月5日周三要理讲授全文:明了我们心中所怀希望的理由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7 22:50:47 发表
314.“假先知”将像个活圣人似的受人对待,那些反对他的人将被视为异端
2012.01.21  星期六  下午  1:15  
亲爱的女儿,  世上的使者们被派遣去传扬我的神圣话语,他们每人被赋予不同的任务,没有两个是相同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使者们一定不要将一份讯息与其他使者的另一份讯息相比较而产生混淆。
我的女儿,你作为第七位使者,已被拣选来告知我的孩子们真理。我的许多真理已经启示给你,但还会有更多的真理要启示。
由于蕴藏在这些讯息中的秘密,因此,当它们被揭示出来时,你将会被嘲笑、藐视并看起来像个傻子。
这些讯息会有助于净化我的百姓,包括那些接受召叫而跟随我的人,以及那些缺乏爱和内心冷酷的灵魂。
不经过这种洗涤,地球不能被净化。它需要被净化才堪当我再次行走在其上。
我的子女们务必要欢欣喜乐。恐惧并非来自于我。
恐惧来自于邪恶。然而,当为那些盲目行走的灵魂感到恐惧时,你们会被原谅,这种恐惧是情有可原的。并不是因为他们看不见,而是因为他们选择不去看。
钟爱的跟随者的军旅,你们对我的责任就是协助我为即将来临的世上神圣统治预备道路。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我需要你们的祈祷;你们的祈祷会削弱“假基督”和将要坐上罗马圣座之位的“假先知”的作为。
所有的孩子们,要知道我是极其慈悲而又富于宽恕的。甚至那些涉及——我曾提到过的——撒殚组织的人,也能从滑向地狱之门的堕落中获得拯救。
因着祈祷,罪过能被减轻。你们没有必要攥起拳头来投入战斗,你们所要做的就是祈祷。
孩子们,我的新地堂是辉煌壮丽的!许多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它具有亚当和厄娃在地堂生活时所具有的、同样令人赞叹的美好——该地堂却因着罪而被他们拒绝了。现今一切已经就绪了!
我的跟随者们,你们将要从我掌管的美丽地堂中得福。因为这一世代已被拣选去享受这地堂。你们一定不要停止协助我带领所有的子女,同我一起进入光荣的国度。
然而孩子们,要小心,因为“假先知”会要你们相信,他也在为你们预备一个类似的地堂。
他的谎言将迷惑一群天真纯朴的天主教徒。表面上,他流露着一种神奇和慈爱的魅力,所有天主教徒将因此而被迷惑。
留心观察,将会发现一个标记,那就是隐藏在表面虚伪的谦卑之下的傲慢自大。我的子女们将如此地被愚弄,以致会认为他是一个杰出的、纯洁的灵魂。
他将被视为一位活圣人,他所说的每句话都不会被人质疑。
他也会表现出有超性的恩赐,人们会马上相信他能行奇迹。
任何反对他的人将会受到批评且被视为异端。
所有被指控为异教徒的人,将被摒弃,丢在外面。
我所教导的全部真理将被扭曲。一切都将是谎言!迫害将慢慢展开,开始时它是微妙的,不易让人觉察。
我真正的圣仆人们将不得不私下举行弥撒,且很多情况下,不是在教堂里举行。他们将不得不在避难所里做弥撒。孩子们,当这些发生时,一定不要失去希望,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的!
只管为那些向“假先知”许诺效忠的灵魂们祈祷,他们忘记了至圣圣三是天主教会建立的根基。
许多宗教只是敬礼圣三中的一位。一些敬礼圣父,另一些恭敬圣子。但是,我的女儿,其实都是一个天主。
只有一个真天主,就是圣父,圣子和圣神,三个不同的位格在一个神圣实体内。所有宗教将很快被赐予这真理,并且许多会接纳这神圣奥秘。
我的门徒们,跟随我向着救恩之路迈进吧,因为你们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但你们要保持坚强。
这就是为在世的新地堂所拣选的一代人。
不要拒绝这生命的荣耀恩赐。它闪闪生辉,展现其辉煌灿烂。没有人再想要任何其他的事物。在世的新地堂将是一个和平与幸福的新纪元,在它内没有任何罪恶的影子。
这是天父的神圣旨意,以及祂从创世之初就给予人类的许诺。
孩子们,欢欣喜乐吧,因为你们有很多值得期待的!
当目睹等待着你们的光荣国度时,前面的考验就不算什么了。
孩子们,我爱你们!我知道你们爱我。因此,我要求你们对那些对圣神一无所知的人显示关爱。
把握一切机会为他们祈祷,这样他们就能再看到我在死时,对人类所许诺的真理,为确保你们的永恒救恩。

你们亲爱的耶稣、全人类的救主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7 09:27:37 发表
“所以,让我们以亲切、温良和爱心继续前行,甚至善待那些不爱我们或伤害我们的人。让我们前进吧!”求主使我力量,爱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回复  支持[4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