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说,朝圣者应该在朝圣地受到热烈欢迎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06 23:42:58 发表
"最后的警告" 圣方济各亚西西临终前的预言

     亚西西的圣方济在临终前召集了他的同伴,警告他们将来临的考验:
勇敢地行動,我的兄弟。鼓起勇氣,並信賴天主。

1日子快近了,那时将出现极大的考验与苦难,困惑与纷争,包括精神上的与现世的;许多人的会变冷淡,邪恶的思想会增多。

2恶魔将获得不寻常的能力,我们修会与其他修会的纯洁将堙没,只有极少的天主教徒会怀着忠贞之心与完美的爱,服从真正的教宗与罗马教会。在这磨难之日,有一个人,不按教规被选举为教宗,他将用自己的狡诈,努力地把许多人带入错误与死亡。

3丑闻将成倍增加,我们修会被分裂,许多其他修会将完全被摧毁,因为他们赞成错误而非反对。

4将有如此多不同意见,分裂在人们、虔诚者与神职人员之间产生。(虔誠者應該是修道人  或修會會士)

根据福音记载,若不是天主无限的仁慈,将那时曰缩短。在这如此大的困惑中,若没有被特别指引,即使被选者,也会陷入错误。



5某些人会激烈地反对我们的规则与生活方式,可怕的考验将临到我们。忠信的人们将接受生命之冠。那些唯独相信他们(译者按:教会内属于共济会的高层神职人员)指令的人有灾难了,他们将陷入冷淡,因他们无法战胜诱惑,这诱惑是被允许的,以证明被选者的身份。

6那些保存热心,持守美德,热爱真理的人,会遭受伤害与宗教迫害,被指责为反叛者与分裂者;迫害他们的人受邪恶精神鞭策,会说自己从地上除掉如此有害之人,是极大地服务天主。但天主是遭难者的避难所,将拯救所有信赖他的人。为了相似基督,这些被选者将怀着信德做事,他们用自己的死亡赢得他们永恒的生命;选择服从天主而不是人,他们无所畏惧,他们宁原死亡也不同意谎言与不忠。

7.一些传教士将对真理保持沉默,另一些人将把它踩在脚底否认它。生命之神圣将成为笑柄,包括那些表面上承认它的人.在那些日子里耶稣基督派给他们的不是真牧人,而是毁灭者。
 
回复  支持[2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