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国安,中国教会能安吗?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01-24 13:57:29 发表
答案很简单:因为GCD 对自己的没信心,说明他们自身本身有鬼。
GCD 把自己的老百姓当成真正的敌人,因为公安部长比国防部长的权力大,而且维稳的费用超过军费开支。这是世界独有的,这才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20 11:39:07 发表
苏联时代的克格勃突然引起中国人的浓厚兴趣。它是俄文Комитет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三个首字母КГБ的音译, 全称国家安全委员会 。由于它在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名声,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到时局,人们普遍担忧自己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生活于秘密警察遍布的恐怖之中。

其实,国家安全委员会并不是某个特定形态国家的特殊组织,而是普遍存在于民族国家的政府组织形式。比如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它在1947年7月成立,主要职责是统一有关美国国家内政、军事和外交政策,向总统提出建议。但只是总统有关安全政策的统筹、协调、参谋机构,是与国务卿密切合作协助总统制订长期对外政策的思想库,是为总统提供有效军事安排的事务机构。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会上达成的意见,须经总统采纳,才成为政策。美国总统任委员会主席,其成员有副总统、国务卿、国防部部长、财政部部长、紧急准备局局长、中央情报局局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及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日常事务由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主管。



  只不过在宪政体制下,国家安全委员会服从于国家和人民利益,受制于国家宪法、法治和分权体制以及广泛的监督,而在非宪政体制下,它往往只服从于政党乃至领袖意志,变成随意操纵、从事秘密迫害公民的打手、刽子手。苏联、东欧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历史就是有力的镜鉴。



  也就是说,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关键看它会不会“克格勃化”,即成为某个政党或者个别领袖从事政治斗争的工具。




说到渗透,这个有些弄不懂。



按说,大陆价值观去渗透到美国,比美国价值观渗透到中国,要容易十倍以上。

.

因为在美国,价值观上不设防,你在美国办媒体宣传马义,列义,毛思,邓理,都是合法的。宣传亲华,是合法的。甚至宣传反美,也是合法的。美国政府干生气,无可奈何。

[事实上,我们确也派人在美办媒体骂美国。而美共也有媒体]



反之,在大陆,

1,所有外媒都进不来,百姓看不到。[内参有但内部发行]。所有官媒在国际新闻上一律转发心花社稿,形成严密的舆论一侓。

2,拥有世界上最强大有效的宣传糸统,大陆每个大小单位都有党组织做思想政冶工作。每个大小单位都有宣传干部搞舆论导向工作。这支思政宣队伍,无论占人口比例,还是绝对数量,绝对世界第一。

3,从国安、公安、到单位保卫,网监,形成强力的打击力,随时清除异端思想及人。

为什么美国不怕渗透,而我方却担心渗透呢。

弄不懂。
 
回复  支持[13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9 14:05:03 发表
"甘保禄很乐观很积极啊!爱国爱教的模范!宫廷御用先知啊!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你王日光消极看待习总书记的改革,就是否定方济各教宗的改革!"
--朋友,你眼睛没毛病吧?甘保禄明明写的是: 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而你却非要说"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八杆子打不着!!重读一遍吧!!!


你什么理解水平?去问问甘保禄什么意思?假如?王日光的观点很清晰,就是信不过共产党所谓的真正改革,按甘保禄的说法就是悲观消极!因为王日光说的清楚明白:至此,那些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而韩省会长却唱高调!

还肯定的断言: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他这不是把教宗的改革等同于习总的改革是什么?甚至高调美化无神论的改革!这个韩会长写过不少谈论教宗改革的文章,都是耿庆文,汉斯孔,伟哥,甘哥的观点,都是世俗的改革论!

这里也一样:你王日光对三中全会,我党的改革悲观就是对教宗方济各的改革悲观!

你什么水平,这么简单的东西都读不懂?

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回复  支持[8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20:28:13 发表
在下十分敬佩韩神父的内外逢源之手法,因此对他迫不急待地表示要“把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唱得更响亮些”亦可理解。
这位好像"醋味"也很浓啊!
 
回复  支持[6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5:14:46 发表
教友们每日专务念经、祈祷呗,对于世俗政权成立这个或那个机构,是不是应当超然淡定处之呢?
 
回复  支持[8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3:26:51 发表
在被动悲观的情绪背后,也不乏某种醋味——我看你能整出个啥样子来?
  我希望我的看法是多余的,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听听甘保禄的话!我们对世俗社会,特别是无神社会的所谓改革不抱信心就等于对教宗的改革不抱信心!
甘保禄,你还信天主么?怪不得你的改革观念如此世俗化,你以为教宗的改革就是世俗性的,那样注定不会成功!若是在信德依靠天主革新就能成!

王日光的担心有理有据,而你认为王日光的悲观也适用于教宗的改革,纯属臆断!
上主的话再次传给约纳说:“你起身往尼尼微大城去,向他们宣告我晓谕你的事。”约纳便依从上主的话,起身去了尼尼微。尼尼微在天主前是一座大城,须要三天的行程。约纳开始进城,行了一天的路程,宣布说:“还有四十天,尼尼微就要毁灭了。”尼尼微人便信仰了天主,立即宣布禁食,从大到小,都身披苦衣。当这消息传到尼尼微王那里,他便起来,离开自己的宝座,脱去长服,披上苦衣,坐在灰土中;然后命令以君王的谕令和其大臣的名义,在尼尼微宣布说:“人、牲畜、牛羊,都可不可吃什么;不可牧放,也不可喝水。人和牲畜都应身披苦衣,人要恳切呼求天主,更要转离自己的邪路,放弃手中的暴行。谁知道天主也许会转意怜悯,收回自己的烈怒,使我们不致灭亡。”天主看到他们所行的事,看到他们离开自己的邪路,遂怜悯他们,不将已宣布的灾祸,降在他们身上。(约纳先知书3-4)
请问一下说“甘保禄很乐观积极”的人:乐观积极不好吗?中国教会如今悲观被动的难道还不够吗,像当年的约纳先知一样。而当天主宽赦了悔改的尼尼微人后,我们是否又会像约纳那样开始抱怨天主呢?





第四章(11)

约纳对天主仁慈表示不满
4:1 约纳因此很不高兴,遂发起怒来。
4:2 他恳求天主说:“上主,当我还在故乡时,我岂不是已想到这事?所以我预先要逃往塔尔史士去,因为我知道你是慈悲的,宽仁的天主;是缓于发怒,富于慈爱,怜悯而不愿降灾祸的天主。
4:3 上主,现在,求你从我身上收去我的性命,因为,我死了比活着还好!”
4:4 上主说:“你的愤怒合理吗?”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2:41:17 发表
[quote]53759[/quote][quote]53759[/quote]
"甘保禄很乐观很积极啊!爱国爱教的模范!宫廷御用先知啊!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你王日光消极看待习总书记的改革,就是否定方济各教宗的改革!"
--朋友,你眼睛没毛病吧?甘保禄明明写的是: 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而你却非要说"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八杆子打不着!!重读一遍吧!!!
中国教会内不乏自己给自己拆台的人和行为,为此而狂泼凉水、歪曲事实者有的是!看,这位就是!
 
回复  支持[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1:46:05 发表
"甘保禄很乐观很积极啊!爱国爱教的模范!宫廷御用先知啊!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你王日光消极看待习总书记的改革,就是否定方济各教宗的改革!"
--朋友,你眼睛没毛病吧?甘保禄明明写的是: 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而你却非要说"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八杆子打不着!!重读一遍吧!!!
 
回复  支持[12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0:29:12 发表
在下十分敬佩韩神父的内外逢源之手法,因此对他迫不急待地表示要“把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唱得更响亮些”亦可理解。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10:12:09 发表
在被动悲观的情绪背后,也不乏某种醋味——我看你能整出个啥样子来?
  我希望我的看法是多余的,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听听甘保禄的话!我们对世俗社会,特别是无神社会的所谓改革不抱信心就等于对教宗的改革不抱信心!
甘保禄,你还信天主么?怪不得你的改革观念如此世俗化,你以为教宗的改革就是世俗性的,那样注定不会成功!若是在信德依靠天主革新就能成!

王日光的担心有理有据,而你认为王日光的悲观也适用于教宗的改革,纯属臆断!
 
回复  支持[9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09:58:21 发表
三中全会后,我们不妨把“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唱得更响亮些[48阅]

甘保禄发表于13/11/16 19:38

  于11月9-12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三中全会)已经落幕,继12日发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后,新华社又于15日发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如果《公报》仅仅是提纲挈领式的宣言,那么共分十六条36项的《决定》则不能不是全面详细的改革蓝图和具体步骤。它包括的不光有经济方面的内容,更涉及政治、法制、文化、教育、生态、社会、土地、国防和军队等方面的内容。通读《决定》,且放下经济、国防、军队等大项不谈,仅在法制建设和社会生活方面,最吸引我注意力的则是“逐步减少适用死刑罪名”、“废除劳教制度”、“启动实施二胎政策”、“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全面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等这些具体实际而又是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内容。除此之外,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有“统一”、“统筹”、“总体”、“整体”性质的机构也是本次会议的亮点。

  是的,从“决定”到落实,仍然需要大量的工作甚至复杂多变的过程。这一点,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也十分清楚,正如他就《决定》向全会作说明时所说的那样:“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光有立场和态度还不行,必须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在深化改革问题上,一些思想观念障碍往往不是来自体制外而是来自体制内。思想不解放,我们就很难看清各种利益固化的症结所在,很难找准突破的方向和着力点,很难拿出创造性的改革举措……搞改革,现有的工作格局和体制运行不可能一点都不打破,不可能都是四平八稳、没有任何风险。只要经过了充分论证和评估,只要是符合实际、必须做的,该干的还是要大胆干。”

  然而,不论如何,我们不能不意识到的是,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所立定的改革开放政策,不但扭转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极左路线,而且将工作中心转移到了经济建设上来,因此而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有目共睹。35年后的今天,正当经济成绩和问题都表现突出、社会进步与矛盾均表露无遗之际,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上述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作为中国人,我们自当怀着一颗祝愿和祈福的心,殷切希望本次全会能像35年前的那次全会一样,让绝大多数人吃饱了饭的中国社会也能在公平正义、民主法制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作为一名基督徒,我们也不能不看到的是,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教会的信仰生活也逐步走向了开放、发展的道路。是的,自1951年来中断的中梵关系尚未因此而修复,不少地方教会仍然在经受打压和限制,教会内部的矛盾纷争依然此起彼伏,可是,就像中国社会如今存在的各种贫富悬殊、贪污腐败、民主法制不健全甚至有时倒退等负面现象不能彻底窒息35年前吹响的拨乱反正、改革开放的号角一样,现在困扰中国教会的诸多问题亦不该全然否定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宗教自由和信仰生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恰恰相反,正是因为35年前发起的改革开放,导致了今天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内出现的各种新矛盾、新问题,我们才迫切需要今天的“全面深化改革”,否则“只能是死路一条”!同理,正是因为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对宗教信仰自由在一定程度上的开放与恢复,我们有了从文革期间死寂一片的教会生活转向今天既充满活力又问题百出的状况,而正是这样的状况,需要我们进一步的努力和探索,以便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并着手解决依然存在的矛盾和问题。

  也许正是这一同步存在于中国社会和中国教会内,乃至普世教会内的成绩和问题、进步与矛盾、繁荣及迷乱等现象,今年三月份在同一天当选的教宗方济各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他们二人不约而同的亲民和反腐举措——正如香港一位天主教教友王日光在他写给天亚社的《国安,中国教会能安吗?》一文中所说的那样——自然而然地让“部分教会人士、学者以至媒体欢欣雀跃,纷纷撰文认为中梵之间是到放下包袱翻开新一页的时候了。”然而,笔锋一转,以教宗方济各近期的一些举措和中共最近三中全会的决定为参考,王日光教友在列举了一系列不利于中梵关系改善,甚至不利于中国的宗教自由、民主与法制的因素后这样结论说:“至此,那些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王日光教友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但在我看来,他的担忧就如同今天国内外许多人对中国的进一步改革开放能否取得实效、能否改变目前的困境所有的担忧和观望那样,在被动悲观的情绪背后,也不乏某种醋味——我看你能整出个啥样子来?

  我希望我的看法是多余的,但假如王日光教友对“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的心态和看法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不难想象,他如今对教宗方济各在努力革除教廷弊病、重振教会的神贫精神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可能会抱如此态度、下同样结论:在列举诸多不利于教会改革与发展的阻力和因素后,也来一句“至此,那些唱好教宗方济各改革教会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历史也许能给我们一些有益的启示:1923年时,刚恒毅(Celso Costantini)总主教奉教宗比约十一派遣来华,为了避开在中国拥有“保教权”的法国政府多年来的阻挠和干扰,当他平安到达香港后才正式公开宣布了自己的驻华代表身份,并发表了“我的五项原则”。而谁又能想到,仅仅三年后,就有六位中国籍神父在罗马被教宗比约十一祝圣为主教,打破了自罗文藻主教后长达240年再没有中国籍主教的纪录?此举为中国教会走向本地化的价值和意义无与伦比。而今,我们谁又敢轻易地替上天为中华民族和中国教会的上智计划与安排作参谋、下定论呢?鉴于此,不但是在教宗方济各和习近平主席同一天上任以来,更是在中国三中全会后,我们不妨把“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唱得更响亮些,并为此而不懈努力,其它的一切,大可留给在历史长河中与我们同在的上主天主来处理和裁决!

甘保禄很乐观很积极啊!爱国爱教的模范!宫廷御用先知啊!他把教宗的改革与无神共党的改革相提并论!你王日光消极看待习总书记的改革,就是否定方济各教宗的改革!
甘保禄怎么闭口不提所谓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共党的宗教政策和解放初期没有任何改变呢!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政策改变了么?甘保禄,你不参加爱国会,坚决拥护教宗而反对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还会“自由”么?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8 09:51:20 发表
没国安会的时候,国内教会的日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党委、政府、公安、国安局、街道、武警、工会、共青团、妇联、电台电视台报纸杂志。。。对付国内教会的机构多了去了。

又多了一个!集中整治!防渗透主要对像就是天主教!所以为了所谓国家安全,对付天主教会更加严厉!又一轮大考验!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09:21:55 发表
没国安会的时候,国内教会的日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党委、政府、公安、国安局、街道、武警、工会、共青团、妇联、电台电视台报纸杂志。。。对付国内教会的机构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8 09:13:40 发表
天亚社看来真的没什么文章可以发表了,只能以此来充数.而在线立马转载也凸现了自己的无助!


很好的文章啊!说天亚社没什么文章可发表了的人,赶紧写几篇出色的文章发表吧!怎么?以为天亚社太没名气?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7 22:08:46 发表
天亚社看来真的没什么文章可以发表了,只能以此来充数.而在线立马转载也凸现了自己的无助!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7 14:01:29 发表
刚看到甘保禄的博客文章,题目竟然是:三中全会后,我们不妨把“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唱得更响亮些
哈,热闹!!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22:25:59 发表
不要听共产党讲的好听,那是骗人的。他们连自已讲的话都不相信,谁还会相信他们呢?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21:08:42 发表
耶稣说“我已战胜了世界”!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6 13:08:16 发表
 至于教宗方济各,虽然他至今没有对中国正式发表过公开言论,但从他高调号召普世教会一起于十月十三日敬礼预言苏共倒台的花地玛圣母(法蒂玛圣母),并先后启动或完成五位死于共产党政权下的欧亚洲殉道者的列品真福或册封圣人程序,他对共产主义的态度已不难解读。相对于以往教廷对因信仰而受共产政权迫害致死的殉道者的册封总是迟疑不决,教宗方济各显然没有太多的顾忌。


教宗代表基督!向共产主义妥协投降,与之合作的还是教宗,还能是天主教么?

明白方济各教宗于10月13号法蒂玛圣母末次显现日把世界奉献给法蒂玛圣母的人不多啊!那可是显了太阳的奇迹,证明圣母是身披太阳的女人,脚踏毒龙头颅的女人最后身披太阳与魔鬼撒旦进行最后决战的时刻到了!

脚踏龙头什么意思?圣母无玷圣心最后胜利什么意思?谁是那条蛇?那条火红的大龙?读者应该明白,可遗憾的是很多主教神父们都不懂!或不想明白,不敢明白!
感谢教宗!等待范学淹主教等殉道者被册封!
感谢天主借教宗把共产政权下被迫害致死的殉道者封圣!
 
回复  支持[2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11:13:23 发表
这对中国教会来说,会是福音吗?

是福音,当然是!为我们一切都有主的旨意,一切为信主爱主的有益处!但为有些人就不是了,就如共产党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宗教政策为我们不是灾祸而是考验,为爱国会也不是福音而是背叛!

为中国教会,为中国,为整个教会,为全世界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才是福音!

一个国家的什么政策,什么安全委员会都不是个事!我们信靠的是天主,敌人打击我们或恩待我们都不能影响或改变我们的信仰!
 
回复  支持[2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10:31:09 发表
在认可的五大宗教里,官方一直比较信任本土佛道两教。早前《路透社》记者撰文引述习近平总书记身边人说,习希望以“传统文化或信仰”挽回中国道德滑坡。但该报道亦明确点出,指的是儒、佛和道。

共产党是不信神佛不信道,儒家的正统早已打倒!道德?某神父跟我说某领导说以德治国,他说:治个屁!
道德滑坡以至崩溃罪魁祸首就是无神论!
一个丧失原则向无神论低头屈膝或者与无神论者狼狈为奸的宗教能拯救道德?

共产党不是有共产主义道德观么?不是向雷锋叔叔学习么?怎么?这尊神不好使了?成了道德神话了么?

不是说共产主义时期的人道德水准极高么?不是人人都舍己为人么?至少在社会主义人们的道德尤其党员干部的道德应该相当高呀,党员干部的道德水平应该提前到达共产主义水准!
 
回复  支持[1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10:31:01 发表
在认可的五大宗教里,官方一直比较信任本土佛道两教。早前《路透社》记者撰文引述习近平总书记身边人说,习希望以“传统文化或信仰”挽回中国道德滑坡。但该报道亦明确点出,指的是儒、佛和道。

共产党是不信神佛不信道,儒家的正统早已打倒!道德?某神父跟我说某领导说以德治国,他说:治个屁!
道德滑坡以至崩溃罪魁祸首就是无神论!
一个丧失原则向无神论低头屈膝或者与无神论者狼狈为奸的宗教能拯救道德?

共产党不是有共产主义道德观么?不是向雷锋叔叔学习么?怎么?这尊神不好使了?成了道德神话了么?

不是说共产主义时期的人道德水准极高么?不是人人都舍己为人么?至少在社会主义人们的道德尤其党员干部的道德应该相当高呀,党员干部的道德水平应该提前到达共产主义水准!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10:15:01 发表
影片的下集指出外部势力渗透的五条战线──政治渗透、文化渗透、舆论和思想渗透、组织渗透,以及政治干涉及社会渗透,其中提及西方在中国开展“隐密式的传教活动”,“在社会底层输入西方的信仰体系”,以及有“明确目标的西方宗教渗透”。


说道渗透和谨防渗透。又想起一个老教友跟我说他妹妹的事!那是本笃十六教宗颁布致中国教会牧函及牧函后不到一个月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信徒们庆祝爱国会成立50周年大会和自选自圣主教50周年庆祝,还有爱国会的八大!这些都是经由官方(当然了,天朝不允许有私人电台,广播等媒体)电视播放了。

哥哥在忠贞教会,妹妹在爱国会!哥哥见到妹妹跟她谈论信仰,提到上述那些大事,就指出爱国会的违背教义的分裂性质!这位在爱国会的妹妹毫不客气地说教皇搞渗透!看电视了,让我们谨防西方宗教渗透!
哥哥也很不留情地训斥:咱爹妈告诉你的,教宗搞渗透?教宗是谁?干什么的你知道不?

妹妹哑口无言!结果不欢而散!

这是个多疑的国度,按信仰角度看无神的国家就是魔鬼的国家!因为我们相信有神,那么谁能造出无神的荒谬主张呢?魔鬼撒旦也!

很可笑的,也拿人民当无知,确实无神论最愚蠢,或者说魔鬼最愚蠢!难道教宗渗透全世界了?圣座与几乎全球所有的国家建立外交关系,除了中国等屈指可数的几个外!难道那些国家都被教宗渗透了?

不能用理性找原因了,只能从信仰角度看:这是末世的敌基督,政治性的假基督!
 
回复  支持[14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6 09:56:10 发表
 这部名为《较量无声》的纪录片,内容展现了中国对外部势力的认知,尤其关注外国势力的渗透,它在下集更着重强调外部势力已开始隐密的“政治转基因战略”,换言之就是以往所说的“和平演变”。

最可悲的是巴比伦的自以为是,它的傲慢自大,对天主的无知非常愚蠢,这为它们将是最可怕的。

这几天弥撒读经一是智慧篇,刚刚读过的是“说没有天主的人是最愚蠢的”。


说道这儿想起昨晚一个孩子发给我的信息,说的是思高圣经注释,对照了香港思高圣经原版和大陆爱国会“主教团”篡改了的注释!

香港思高圣经学会出版的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无神论者最愚蠢
               中国大陆主教团准的裂教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愚顽者不知有天主
               
               香港思高圣经学会出版的圣经851页注释14①这篇圣咏与第53篇很相似,两篇都在说明:世上真正愚蠢的人就是无神主义者。这样的人,必没有好结果。
               中国大陆主教团准的裂教圣经851页注释14①这篇圣咏与第53篇很相似。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区别:香港思高圣经学会出版的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无神论者最愚蠢
               中国大陆主教团准的裂教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愚顽者不知有天主。
               
              中国大陆主教团准的裂教圣经851页注释14①这篇圣咏与第53篇很相似。
            删掉了“两篇都在说明:世上真正愚蠢的人就是无神主义者。这样的人,必没有好结果。”这段注释!

翻译也把“香港思高圣经学会出版的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无神论者最愚蠢”
               篡改成“中国大陆主教团准的裂教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愚顽者不知有天主”

即把“圣经850页第十四篇(13)无神论者最愚蠢
    篡改成“愚顽者不知有天主”

这是为什么尼?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的主子是无神论者嘛!
               
               
               
 
回复  支持[10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6 09:38:36 发表
至此,那些唱好中梵重修旧好的调子或许可以休矣!

唱次调子的人不是无知就是做梦!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6 09:34:51 发表
在此我们必须注意的是,所谓的“鹰派”不过是要求中国尊重教会由教宗任命主教的传统,而不能以“对话”之名逼迫教廷无原则地作出妥协。

所谓鹰派是坚持信仰原则!鸽派是屈从妥协的美好代名词!
比如在中国教会问题上,坚持教会原则反对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和民主办教,自选自圣主教等违背教义的人被称为鹰派,反之模糊不清模棱两可的则是鸽派!
 
回复  支持[9反对[0]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11-16 09:29:38 发表
香港有两份报章甚至出现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评论代教宗说话,称教宗向中方表达了善意。

教宗从来就没有恶意!对任何国家都没有恶意!真正别有用心的是中国,它的本质是敌基督,国际歌唱到: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国家在唱这玩意?没有救世主就是没有天主,没有耶稣!那么谁救世界和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呢?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大救星……党就是救世主,可惜是假的,冒牌货!
这是直接针对主耶稣的,因为只有耶稣是救世主的意思。

教宗对任何国家从来都是善意!
 
回复  支持[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09:29:01 发表
"隐密式的传教活动”,“在社会底层输入西方的信仰体系”,以及有“明确目标的西方宗教渗透"。
马列主义本来就是西方信仰体系,已写进宪法,马列是天主教、东正教的无神论版,早在我国渗透。以儒道释来治国,走中体西用道路,必败。洋务运动已证明。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11-16 09:19:54 发表
不要乐观,也不要悲观,顺其自然,最后胜利的属于正义,真理
 
回复  支持[13反对[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