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陈日君枢机的观点和看法都是可信的吗?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8 09:42: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睁开眼吧 的原文:

您一边去听天主的声音,听到后告诉我们!问题谁信你说的是天主说的呀?

陈枢机说的是天主的声音还是甘保禄说的是天主的话?

甘保禄在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还能说出天主的话么?他们只能说党要说的话!这篇更是!甘保禄反占中啊!党肯定满意,甘保禄韩大会长,党一定任命你做主教!你打算做爱国会哪个教区主教?反占中是个绝佳的表现机会!

一看这就是没脑子或有脑子也不用的人才说的话.看来你不但睁不开眼,连大脑都没醒过来呢

睁开眼吧,你睁开眼睛只是为了找别人眼中的小草,而你自己眼中的大梁反而看不见,你眼睛睁得再大再圆又有何用?
 
回复  支持[1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8 00:16: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睁开眼吧 的原文:

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相对立,难道不是违背常理而且有意让“国”与“教”为敌吗?如果“爱国会”是“最大的问题”,那么教会自身内争权夺利、虚夸腐败、灵命低迷等又算什么问题呢?……
同样的问题我们还可以问更多,但我想就此打住,因为如果中国教会的主教们在被陈枢机多次比作“狗”和“奴隶”后依然沉默无语,而其他一些人则无论陈枢机说什么,都会视同如今在国内一些教会团体内广为传阅的“真理天书”,那再问什么问题也无多少价值和意义。


甘保禄,你这爱国会奴才!爱国会难道不是目前中国教会最大的问题么?为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信徒们,爱国会根本不是问题!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都不是问题!你觉得还有别的问题么?

难怪,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一类邪灵!我们这里的爱国会神父也说爱国会不是问题,不是个事!传福音才要紧!

看来比约十二世教宗通谕到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都指出爱国会不合教义,教宗是吃饱了撑的啊!教宗是拿这小事小问题说事,教宗真的是帝国主义,外国势力企图重新掌管中国教会啊!

方济各教宗要求重读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甘保禄会长重读了么觉得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核心是什么?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的训导还有效么?甘保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不是事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是不是分裂了教会?

你什么脑子,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对立?

甘保禄说说爱国主教对不对?哪些信徒追随教廷?

难道追随教廷的信徒还能赞成爱国主教?追随爱国会主教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信徒还是追随教廷?

甘保禄,你先声明下你是爱国会的神父不?你对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什么态度!

陈枢机说爱国会主教神父是奴才我赞成,难道你们不是共产党和魔鬼的奴才么?你们还是主人?

陈枢机说爱国会是狗,我没听说过!头一次听甘保禄这么说!

我倒说过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是狗!共产党的狗,魔鬼的狗!

可惜甘保禄神父没兴趣没功夫理你这个睁眼瞎子的茬。白折腾了

不理解网站没有编辑和审核吗?什么文章都刊登吗?甘保禄又是何许人也?你的身份应该h是公开的 为什么不自我介绍一下?

甘保禄--韩清平神父
 
回复  支持[8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6 16:20: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睁开眼吧 的原文:

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相对立,难道不是违背常理而且有意让“国”与“教”为敌吗?如果“爱国会”是“最大的问题”,那么教会自身内争权夺利、虚夸腐败、灵命低迷等又算什么问题呢?……
同样的问题我们还可以问更多,但我想就此打住,因为如果中国教会的主教们在被陈枢机多次比作“狗”和“奴隶”后依然沉默无语,而其他一些人则无论陈枢机说什么,都会视同如今在国内一些教会团体内广为传阅的“真理天书”,那再问什么问题也无多少价值和意义。


甘保禄,你这爱国会奴才!爱国会难道不是目前中国教会最大的问题么?为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信徒们,爱国会根本不是问题!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都不是问题!你觉得还有别的问题么?

难怪,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一类邪灵!我们这里的爱国会神父也说爱国会不是问题,不是个事!传福音才要紧!

看来比约十二世教宗通谕到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都指出爱国会不合教义,教宗是吃饱了撑的啊!教宗是拿这小事小问题说事,教宗真的是帝国主义,外国势力企图重新掌管中国教会啊!

方济各教宗要求重读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甘保禄会长重读了么觉得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核心是什么?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的训导还有效么?甘保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不是事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是不是分裂了教会?

你什么脑子,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对立?

甘保禄说说爱国主教对不对?哪些信徒追随教廷?

难道追随教廷的信徒还能赞成爱国主教?追随爱国会主教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信徒还是追随教廷?

甘保禄,你先声明下你是爱国会的神父不?你对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什么态度!

陈枢机说爱国会主教神父是奴才我赞成,难道你们不是共产党和魔鬼的奴才么?你们还是主人?

陈枢机说爱国会是狗,我没听说过!头一次听甘保禄这么说!

我倒说过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是狗!共产党的狗,魔鬼的狗!

可惜甘保禄神父没兴趣没功夫理你这个睁眼瞎子的茬。白折腾了

不理解网站没有编辑和审核吗?什么文章都刊登吗?甘保禄又是何许人也?你的身份应该h是公开的 为什么不自我介绍一下?
 
回复  支持[9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4 21:06: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通过文革后,很多的羊群失散,你甘保禄找回来了多少失散的羊呢?站着说话不腰痛,你急人所急了吗?人的痛苦你知道吗?陈枢机才是为人苦而苦。你知道耶稣是怎样被钉死的吗?知道还钉,请谨口慎言,少被人当猴耍当枪炮。天主的十诫不要丢脑后。主的教训谨记心头,谁是好牧人,主看的清。

建议你移民去香港,要么请陈枢机来中国寻找忘羊,不要只是隔空喊话,混淆视听.更不要给有意起哄跟风的人提供兴奋剂.甘保禄此文写的及时,让大家冷静思考一下,而不要一边倒地只以陈枢机马首是瞻!

这个不是唯谁马首是瞻的问题,更非个人崇拜,作基督徒,耶稣是绝对的真理。然而,谁更像基督,他就是对的。对的理应被认同!陈枢机之所以跟中共杠上,大家看看最近的拆教堂情况就会明白,如果没有人出来说句公道话,那爱国爱党只能是投机分子逢场作戏的台词罢了!难道骂党就是反党?!
 
回复  支持[10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4 16:46:04 发表
网友 睁开眼吧 的原文:

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相对立,难道不是违背常理而且有意让“国”与“教”为敌吗?如果“爱国会”是“最大的问题”,那么教会自身内争权夺利、虚夸腐败、灵命低迷等又算什么问题呢?……
同样的问题我们还可以问更多,但我想就此打住,因为如果中国教会的主教们在被陈枢机多次比作“狗”和“奴隶”后依然沉默无语,而其他一些人则无论陈枢机说什么,都会视同如今在国内一些教会团体内广为传阅的“真理天书”,那再问什么问题也无多少价值和意义。


甘保禄,你这爱国会奴才!爱国会难道不是目前中国教会最大的问题么?为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信徒们,爱国会根本不是问题!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都不是问题!你觉得还有别的问题么?

难怪,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一类邪灵!我们这里的爱国会神父也说爱国会不是问题,不是个事!传福音才要紧!

看来比约十二世教宗通谕到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都指出爱国会不合教义,教宗是吃饱了撑的啊!教宗是拿这小事小问题说事,教宗真的是帝国主义,外国势力企图重新掌管中国教会啊!

方济各教宗要求重读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甘保禄会长重读了么觉得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核心是什么?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的训导还有效么?甘保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不是事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是不是分裂了教会?

你什么脑子,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对立?

甘保禄说说爱国主教对不对?哪些信徒追随教廷?

难道追随教廷的信徒还能赞成爱国主教?追随爱国会主教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信徒还是追随教廷?

甘保禄,你先声明下你是爱国会的神父不?你对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什么态度!

陈枢机说爱国会主教神父是奴才我赞成,难道你们不是共产党和魔鬼的奴才么?你们还是主人?

陈枢机说爱国会是狗,我没听说过!头一次听甘保禄这么说!

我倒说过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是狗!共产党的狗,魔鬼的狗!

可惜甘保禄神父没兴趣没功夫理你这个睁眼瞎子的茬。白折腾了
 
回复  支持[12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4 10:11:10 发表
伯多禄前书(伯前)2:11--17    应服从政权  11 亲爱的!我劝你们作侨民和作旅客的,应戒绝与灵魂作战的肉欲;12 在外教人中要保持良好的品行,好使那些诽谤你们为作恶者的人,因见到你们的善行,而在主眷顾的日子,归光荣于天主。13 你们要为主的缘故,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或是服从帝王为最高的元首,14  或是服从帝王派遣来惩罚作恶者,奖赏行善者的总督,15  因为这原是天主的旨意:要你们行善,使那些愚蒙无知的人,闭口无言。16  你们要做自由的人,却不可做以自由为掩饰邪恶的人,但该做天主的仆人;17  要尊敬众人,友爱弟兄,敬畏天主,尊敬君王。
 
回复  支持[10反对[11]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4-11-03 15:33:07 发表
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相对立,难道不是违背常理而且有意让“国”与“教”为敌吗?如果“爱国会”是“最大的问题”,那么教会自身内争权夺利、虚夸腐败、灵命低迷等又算什么问题呢?……
同样的问题我们还可以问更多,但我想就此打住,因为如果中国教会的主教们在被陈枢机多次比作“狗”和“奴隶”后依然沉默无语,而其他一些人则无论陈枢机说什么,都会视同如今在国内一些教会团体内广为传阅的“真理天书”,那再问什么问题也无多少价值和意义。


甘保禄,你这爱国会奴才!爱国会难道不是目前中国教会最大的问题么?为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信徒们,爱国会根本不是问题!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都不是问题!你觉得还有别的问题么?

难怪,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一类邪灵!我们这里的爱国会神父也说爱国会不是问题,不是个事!传福音才要紧!

看来比约十二世教宗通谕到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都指出爱国会不合教义,教宗是吃饱了撑的啊!教宗是拿这小事小问题说事,教宗真的是帝国主义,外国势力企图重新掌管中国教会啊!

方济各教宗要求重读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甘保禄会长重读了么觉得本笃十六世教宗致中国教会牧函核心是什么?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的训导还有效么?甘保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不是事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是不是分裂了教会?

你什么脑子,把爱国主教与追随教廷的信徒对立?

甘保禄说说爱国主教对不对?哪些信徒追随教廷?

难道追随教廷的信徒还能赞成爱国主教?追随爱国会主教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信徒还是追随教廷?

甘保禄,你先声明下你是爱国会的神父不?你对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什么态度!

陈枢机说爱国会主教神父是奴才我赞成,难道你们不是共产党和魔鬼的奴才么?你们还是主人?

陈枢机说爱国会是狗,我没听说过!头一次听甘保禄这么说!

我倒说过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是狗!共产党的狗,魔鬼的狗!
 
回复  支持[10反对[1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3 15:26:37 发表
拿陈枢机做标题,想要点击率吗?陈枢机对于大陆教会的付出,香港教会给予大陆教会的付出,你了解吗?请问甘保禄您为大陆教会做了什么呢?有资格在这里评判这些吗?天主的诫命第一条就是爱天主在万有之上,在你这篇文章里完全找不到,另一条诫命爱人如己,在您的文章更是找不到。
 
回复  支持[18反对[1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3 10:38:35 发表
也许正是在这样的情形下,陈枢机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焦虑,通过..........
-----------------------------------------------------------------------

甘先生,您是不是也按捺不住了呀?哈哈,搜罗了这么多陈枢机的“错误言论”,实在辛苦您了。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天赋的理性和智慧,以及观察评判问题的独特角度”对你说的这句话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不管屁股坐哪里,这句话都可以用。
 
回复  支持[14反对[11]
本站网友 paul.zhang
2014-11-03 09:46:00 发表
陈日君枢机是谁,人们都知道。可这个“甘保禄”是谁哪?我已经寻找俩年未果,是见不得人哪?还是藏在屏幕后面的个写手?或者给个区域:哪个教区和堂区也好。
 
回复  支持[15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3 09:37:08 发表
网友 睁开眼吧 的原文:

您一边去听天主的声音,听到后告诉我们!问题谁信你说的是天主说的呀?

陈枢机说的是天主的声音还是甘保禄说的是天主的话?

甘保禄在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还能说出天主的话么?他们只能说党要说的话!这篇更是!甘保禄反占中啊!党肯定满意,甘保禄韩大会长,党一定任命你做主教!你打算做爱国会哪个教区主教?反占中是个绝佳的表现机会!

一看这就是没脑子或有脑子也不用的人才说的话.看来你不但睁不开眼,连大脑都没醒过来呢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3 09:05: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通过文革后,很多的羊群失散,你甘保禄找回来了多少失散的羊呢?站着说话不腰痛,你急人所急了吗?人的痛苦你知道吗?陈枢机才是为人苦而苦。你知道耶稣是怎样被钉死的吗?知道还钉,请谨口慎言,少被人当猴耍当枪炮。天主的十诫不要丢脑后。主的教训谨记心头,谁是好牧人,主看的清。

建议你移民去香港,要么请陈枢机来中国寻找忘羊,不要只是隔空喊话,混淆视听.更不要给有意起哄跟风的人提供兴奋剂.甘保禄此文写的及时,让大家冷静思考一下,而不要一边倒地只以陈枢机马首是瞻!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3 05:35:27 发表
请教大家,这位甘保禄是谁?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22:07:49 发表
通过文革后,很多的羊群失散,你甘保禄找回来了多少失散的羊呢?站着说话不腰痛,你急人所急了吗?人的痛苦你知道吗?陈枢机才是为人苦而苦。你知道耶稣是怎样被钉死的吗?知道还钉,请谨口慎言,少被人当猴耍当枪炮。天主的十诫不要丢脑后。主的教训谨记心头,谁是好牧人,主看的清。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4-11-02 22:06:56 发表
您一边去听天主的声音,听到后告诉我们!问题谁信你说的是天主说的呀?

陈枢机说的是天主的声音还是甘保禄说的是天主的话?

甘保禄在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还能说出天主的话么?他们只能说党要说的话!这篇更是!甘保禄反占中啊!党肯定满意,甘保禄韩大会长,党一定任命你做主教!你打算做爱国会哪个教区主教?反占中是个绝佳的表现机会!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21:53:24 发表
甘保禄你应该多学学圣保禄的棒样,服从长上,批评的有点过了,你以为你是谁呢?让外人都瞧不起的窝里斗有什么本事?好好传你的福音做好本份比什么都强、好自为之吧。耶稣爱你!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20:46:13 发表
如果跟党走就是爱国的全部内容,那万一党错了呢?难道陈抠机不是真正的爱国老人?忠言逆耳永远都不受待见。但谁也不能夺走每一个中华儿女热爱中国的赤子心。历史会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20:31:12 发表
天主是爱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19:29:01 发表
你们之间吵来吵去,还能不能让人听一听天主的声音?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18:02:17 发表
讨论基本上文明表达。好!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10:16:08 发表
凯撒的归凯撒,天主的归天主。爱国与爱教并不矛盾,但爱国爱教还是爱教爱国是不完全相同的,遵守天主的法律和遵守国家的法律的顺序也是不同的。作为公民,要爱国,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是天主教信徒,就要遵守教会的法律,多数情况下,这两个法律是不矛盾的,所以,遵守的国家法律也是教会的法律。当然,也有互相矛盾的地方,作为基督徒,解决的办法是:对话而不对抗,坚持教会原则与体谅国家治理困难相结合,既要做一个好教友也要做一位好公民。这样,才能使占大多数无信仰的国人的赞成和理解,进而使基督福音广传。因为周围人的反感是福音传播的大敌。
 
回复  支持[2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09:47:46 发表
是中国人就要中国。是天主教就爱天主教。说多了都是废话。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2 08:22:43 发表
甘神父没有被迫害的背景当然无法了解枢机在表达什么,这也正常!就某方面说,爱国会问题当然是在中国的教会“最大的问题”,甘神父所谈的“争权夺利……”等是普世所共有的问题,枢机没有谈出来是很正常的。你刚说“每个人都有天赋的理性和智慧,以及观察评判问题的独特角度,”有“作为社会公民还是作为教会神长,有权利和自由并采取合法适宜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的自由,也说 “作为听众和观众的我们,也该有权利和自由来质询”,那么理所当然大家也可以质询包括甘神父在内的任何人,别人对枢机言论表达的同意就是“被动的听众和盲目的粉丝!”不是“冷静地思考这些问题”,若只有甘神父反对枢机的观点才是“冷静思考”的结果了。言外之意,也只有甘神父自己说别人“像吃了激素般地欢呼”才是理性、冷静地反思了!一位神父、一位写作者,那么双重标准地缺乏自知,还在这里摆出一副反对“先知”的“先知”派头,让人怀疑其动机及修养!甘神父完全可以心平气和地说出你的不同意见,以理服人,而非这样情绪化地激动表达,这样只显示了对枢机、对于自己不同意见的信友们的成见很深而已,暴露了那种急于占领舆论天地,而消除异己的狭隘心思!在教会内,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意识形态化!我们都是兄弟!若有冒犯,请多多原谅!
 
回复  支持[15反对[2]
本站网友 沃依蒂瓦·李
2014-11-02 07:54:05 发表
这应该是亲共者所写吧!
 
回复  支持[11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2:41:04 发表
就你这怂样子,就知道空口叫嚷,连留言都匿名,还装什么好汉,还有脸说别人是奴才?
 
回复  支持[3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2:15:10 发表
正确处理教会与行政的协调,是当务,不要恨政府也不要恨教会,根本矛盾不在内部,尔在于有神无神之间,无神者不承认神权及组织。我们有信仰的且偿到神的真正果实的体验的,能否定神的存在及信仰的真实吗?它们没体验的,怎能认识呢?让人认识天主认识基督,好在圣神的帮助下认识真天主吧!别再以人力的作为强求什么了。这只是一个教友的心思,别在不可为的事上浪费薪金及无谓的恓牲了吧。一个人没有圣神的指引能做什么?在圣内看是失败的反尔是胜利,因为所承行的本在天主内。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1:41:45 发表
然 而,作为听众和观众的我们,也 该有权利和自由来质询,这些要 么通过媒体来传达,要么经陈枢 机自己的口和文章表露的观点和 看法,都经得起推敲并值得我们 相信吗?

甘保禄这熊样儿,这爱国会的奴才!你还质询?你跟你的党怎么不敢质询?连询都不敢吧!只有听话的份!你敢向北京和一会一团质询么?
 
回复  支持[1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1:36:43 发表
爱国会分裂教会,搞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不可原谅的!至于爱国会里某些人是不是可

以原谅的,由主耶稣说的算,也可由他的在世代表教宗说的算!这是耶稣升天前对宗徒

说的,你们赦谁的罪,谁的罪就得赦!这也就是金鲁贤等主教纷纷向教宗请求原谅的原

因。
 
回复  支持[9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0:57:34 发表
甘保禄的话都是可信的!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的话都是可信的!

党的花都是可信的!

你这奴才!
 
回复  支持[1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0:50:28 发表
代表中国教会一共出现过多少枢机!大家可以算一算,田枢机,于斌,单枢机还有胡枢机,汤汉枢机,陈日君枢机以及曾经上海的梅枢机。现在世的,只有汤汉枢机,荣休的陈日君枢机。为什么现在香港有枢机,而大陆没枢机?这两位枢机除了代表香港教会也代表中国大陆教会!教宗一直强调香港教会和台湾教会的桥梁较色,那么两位枢机就是代表大陆教会,不管你大陆愿意不愿意!当然香港教会的付出的确是相当大的,不管是信仰方面还是经济方面,特别在改革开放之初,当然我们是一家人,深深地感谢就不用了,只要感谢天主就行了!因此陈枢机和教廷的互动就是代表我们大陆教会,都是正确的!这是我们不能混淆的!

当然,至于陈枢机有些观点,特别关于占中的有些观点,我们可以商榷,看法当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确的!由于他是人,当然会犯错误,这些错误是可以原谅的,天主会宽恕他的!
 
回复  支持[1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0:32:29 发表
北京至今有邀请过教宗来访吗?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20:30:08 发表
教宗邀请习总商讨和平问题,至今北京有无回应?
 
回复  支持[9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01 19:32:19 发表
荣休后的主教更需要被关注,所以要sensation才有意思
 
回复  支持[2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