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需正确解读教宗方济各对默主哥耶圣母显现的发言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7-04 19:21:46 发表
教宗若望保禄第二谈论默主哥耶


从一个方济各会神父所主持的网站上,我们可以读到教宗的一些言论纪录。


对轩尼加主教说(1984):「默主哥耶是花地玛的延续。」


对神视者蜜欣娜说(1987):「如果我不是教宗,我已在默主哥耶领修和圣事了。」


对巴西的基加主教说(1988):「默主哥耶,默主哥耶;它是世界的灵性之心。」


在意大利对一群医生说(1989):「是的,今天,这世界对超自然的事物已失去了感知。在默主哥耶,许多人在祈祷、守斋和领修和圣事之中,寻找到和重新发现到这意识。」


韩国主教团主席金男淑总主教称赞教宗说(1990):「圣父,感谢你,全因为你,波兰才得以从共产主义的政权中解放出来。」教宗回答说:「不,这不是我的功劳,这是荣福童贞玛利亚的工作,她早已在花地玛和默主哥耶作出了预言。」


对旭素神父说(1992):「要为默主哥耶尽心尽力,看顾默主哥耶,别感倦怠厌烦。要持之以恒,要坚强,我与你同在,守护默主哥耶,跟随默主哥耶。」



对巴拉奎班迪斯总主教说(1994):「凡与默主哥耶有关的全都予以批准。」
支亚维拉的加华拉劳主教询问教宗是否相信默主哥耶,教宗回答说(1997):「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回复  支持[9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30 16:43:34 发表
2017年5月25日默主歌耶訊息 由玛丽亚传递

2017-05-30 默主歌耶的孩子们




亲爱的孩子们,至高者允许我再一次邀请你们悔改。小孩子们,向召叫你们的恩宠敞开你们的心。在这忧心的世界中,作和平与爱情的证人。你们在这尘世的生命只不过是过客。祈祷吧!以便透过祈祷,你们能渴求天堂及天上的事,而你们将以不同的心态来看一切事。你们不是孤独的;我和你们在一起,我在我圣子耶稣前为你们转祷。感谢你们回应我的呼吁。


(英文)
" Dear children! The Most High has permitted me to call you anew to conversion. Little children, open your hearts to the grace to which you are all called. Be witnesses of peace and love in this peaceless world. Your life here on earth is passing. Pray that through prayer you may yearn for Heaven and the things of Heaven and your hearts will see everything differentl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with you and intercede before my Son Jesus for you. Thank you for having responded to my call. "

(法文)
« Chers enfants, le Très-Haut m'a permis de vous inviter à nouveau à la conversion. Petits enfants, ouvrez vos cœurs à la grâce à laquelle vous êtes appelés. Soyez témoins de la paix et de l'amour dans ce monde inquiet. Votre vie ici sur terre est passagère. Priez afin que, par la prière, vous puissiez languir après le Ciel et les choses du Ciel; et vos cœurs verront tout de façon différente. Vous n'êtes pas seuls ; je suis avec vous et j'intercède pour vous auprès de mon Fils Jésus. Merci d'avoir répondu à mon appel. »
 
回复  支持[4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3 11:16:33 发表
作者,你正确的理解吧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2 06:35:31 发表
胡扯的方济各教宗,因为天天收到信息就怀疑?是没按照你的意思,你不喜欢才质疑的呀!

你怎么天天早晨讲道呢?我们因为你天天讲道而质疑你!

你不是说有灵修和牧灵价值么?不是看到人们都悔改了么?

颠三倒四!

不是来自圣母就是来自魔鬼的欺骗,或者是那几个人是骗子!魔鬼使人悔改,骗子使人热心了!

看来,方济各教宗是不管从哪儿来的,只要结果!方济各教宗认为魔鬼也能使人得救啊!

我个人而言,我更坏一些,我喜欢是母亲的圣母,而不是电报局主任,每天发送信息。这些所谓的显现没有太大的价值:我说这些只代表我个人观点。有人以为圣母说:你们在某天、某时来,我会给那个看到显现的人一个信息。然后,第三点,有精神和牧灵方面的问题,报告的核心是:人们皈依、与天主相遇、改变生活。这一切并不是靠魔棒一点就行了。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现在,为了认清这一点,我认命了一位很好的有牧灵经验的主教(霍塞总主教)负责牧灵部分的问题。最终,会说些什么的。





圣母在梅久戈耶(Medjugorie)的显现并未得到教会承认,但已激起许多信友的宗教虔诚。本笃十六世教宗为此成立了一个由鲁伊尼(Ruini)枢机领导的专门委员会,教宗方济各也任命了一名特使前往梅久戈耶了解朝圣者的牧灵情况。
教宗对记者表明:“我个人更喜欢圣母是我们的母亲,而不是电报局的局长,每天都在某个钟点发送讯息:这不是耶稣的母亲的所为!梅久戈耶具有灵性和牧灵层面,人们前往那里悔改皈依,与天主相遇并且改变生活。我们不能否认这种灵性和牧灵的现实。”
 
回复  支持[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2 06:32:00 发表
再解读下方济各教宗说葡萄牙允许同性恋婚姻,堕胎,安乐死是政治问题吧!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2 06:30:56 发表
在解读下方济各教宗说的默主哥耶的灵修和牧灵价值?她不是说去默主哥耶的教友们悔改了么?这就是好果子呀!那么他的个人意见倾向否认显现!他的意思是魔鬼能使人悔改,骗子也能使人热心?我这么解读对不?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2 06:28:03 发表
一个口无遮拦的教宗,解读什么?你为方济各教宗擦屁股也擦不干净了!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1 23:40:07 发表
最愚昧的就是你这个“天主教在线特约评论员”,在此妄言所谓的“时代性”,因为你每天都在做“电报局主任”的工作,但是请你注意:你毫无向心的新闻工作对于捍卫中国教会的良心——地下教会而言,没有实质的意义!天主教新闻不应该是中国城门楼下的躁动,成为三教九流的汇集地!——银色地平线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7-05-21 20:09:27 发表
三十多年了,梵蒂冈的神学家们都睡着了,他们迫害起圣勒菲尔总主教时却毫不含糊一刻也不耽误。
 
回复  支持[2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1 18:58:41 发表
没有确定之前就不要判断和怀疑了,这样多么的不好,近需要解释!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多余的便是出于邪恶,学社会上那一套干啥?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7-05-21 18:46:42 发表
5:37 你们的话该当是:是就说是,非就说非;其它多余的便是出于邪恶。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7-05-21 18:45:31 发表
16:16 当我们往祈祷所去时,有个附占卜之神的女孩,向我们迎面走来;她行占卜,使她的主人们大获利润。
16:17 她跟着保禄和我们,喊叫说:「这些人是至高者天主的仆人,他们来给你们宣布得救的道路。」
16:18 她这样行了多日,保禄就厌烦了,转身向那恶神说:「我因耶稣基督之名,命你从她身上出去。」那恶神即刻便出去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5-21 16:27:33 发表
最初的显现是圣母,后来的,目前的显现是圣母退后,魔鬼前来!

可是蒙显现者是这样认为的么?对了他们不懂教会道理,不会分辨!他们不是教会权威呀!
 
回复  支持[0反对[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