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梵蒂冈对中国共产主义的幻想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89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3 13:20:30 发表
玛窦福音13:24-30莠子的比喻
草必须除。不除草,草会把麦子欺负死,田地荒芜树木杂草丛生,收获的粮食极少,必须除草、施肥、灌溉、杀虫。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3 12:54:26 发表
中国天主教完犊子喽
地下教会担子太重了
重教徒要支持他们呀
要为他们多多祈祷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3 06:01: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不是成见,是正见!

马英林作为一会一团驻会最高领导,为啥不作为,其能力是有的,只因主教的身份不被承认,因此他做的仼何事都被认为非法,得不到教会仼何人的支持,连一般的主教身份都不是,连一般的神父都不如,他又怎能履行一个都主教国家主教团主席的职务呢,目前只有政府承让他,因此,只要教宗一但承认他为合法主教并承认这个主教团,他就会拼命为中国教会工作。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3 06:00: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不是成见,是正见!

马英林作为一会一团驻会最高领导,为啥不作为,其能力是有的,只因主教的身份不被承认,因此他做的仼何事都被认为非法,得不到教会仼何人的支持,连一般的主教身份都不是,连一般的神父都不如,他又怎能履行一个都主教国家主教团主席的职务呢,目前只有政府承让他,因此,只要教宗一但承认他为合法主教并承认这个主教团,他就会拼命为中国教会工作。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2 22:38:02 发表
方济各教宗打着基督的旗帜正在做搞政治。至少是受到怕罗琳,丹尼尔斯,韩德利这三个政治特务的鼓动,做着一件很冒进的政治事件。它们关心的并不是中国教会,更开不关心你地下教会的死活,它们要的是和中国的外交,一件极其有政治光彩的面子工程。据外媒称,方济各上台,怕罗琳和丹尼尔斯两个特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所以它们这些政治特务在方济各面前是很有话语权的。丹尼尔斯的属下性侵害别人的事情还没解决,方济各居然让它在一次伦理会议上坐在他的旁边。外媒称,怕罗琳和丹尼尔斯这些政治特务曾放言,没有它们就没有方济各。再加上韩德利那条特务走狗,在共党面前摇尾乞怜,为了能自由进出中国,为了满足自己在外国人面前的所谓中国教会专家的虚荣,出卖、伤害中国教会。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2 22:22: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a10812668 的原文:

尊敬的陈枢机立场坚定,铁面无私,像厄利亚。
中梵关系迟早要正常化的,基督新郎真爱教会新娘堪称祭品,方济各教宗仁爱使者,真爱中华民族。爱是法律的满全,爱是教会的品位,爱是勇敢的给予。我不知道条条框框,我只知道太阳近了,冬天走了,太阳远了,冬天来了。

什么是正常化都搞不懂,还太阳近了!你如果是教友,神父或者主教,你知道什么是什么,不要把天主的爱当作可以犯罪。出卖信仰,允许共产党政府进入教会领导的位置,是违背自己基本的信仰!没有太阳会近你,别做梦了!天主会审判把天主教肢解的人!

都分成东正教,基督教,英国教了。谁来审判咋审判。哈哈哈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2 13:32:46 发表
网友 a10812668 的原文:

尊敬的陈枢机立场坚定,铁面无私,像厄利亚。
中梵关系迟早要正常化的,基督新郎真爱教会新娘堪称祭品,方济各教宗仁爱使者,真爱中华民族。爱是法律的满全,爱是教会的品位,爱是勇敢的给予。我不知道条条框框,我只知道太阳近了,冬天走了,太阳远了,冬天来了。

什么是正常化都搞不懂,还太阳近了!你如果是教友,神父或者主教,你知道什么是什么,不要把天主的爱当作可以犯罪。出卖信仰,允许共产党政府进入教会领导的位置,是违背自己基本的信仰!没有太阳会近你,别做梦了!天主会审判把天主教肢解的人!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6-11-12 12:28:36 发表
陈日君枢机是人不是神。难免有错之处,但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你比得了吗?你在那里比他强?你又在哪里超过了他?这样反对他?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a10812668
2016-11-12 10:14:35 发表
尊敬的陈枢机立场坚定,铁面无私,像厄利亚。
中梵关系迟早要正常化的,基督新郎真爱教会新娘堪称祭品,方济各教宗仁爱使者,真爱中华民族。爱是法律的满全,爱是教会的品位,爱是勇敢的给予。我不知道条条框框,我只知道太阳近了,冬天走了,太阳远了,冬天来了。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2 05:03: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不是成见,是正见!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2 05:01: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若不是建交的时期,一苍蝇帕子,就拍扁你了

劝你不要活在幻觉中,你以为你有多大能耐能拍死人!没人怕你,保保你自己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22:13:44 发表
1951年11月11日为信仰殉道的张伯达神父
张伯达(1905年-1951年11月11日)是中国天主教神父,巴黎大学文字学博士,中国天主教“四大才子”之一,徐汇中学校长、震旦大学文理学院院长,也是天主教上海教区在1950年代第一位殉教的神职人员。
1905年,张伯达出生于江苏安定一个世代信奉天主教的大家贵族,自幼受到良好教育,学业成绩优良,并且很早就怀着终身“愈显主荣”的志向,因此在中学毕业后,即进入耶稣会修道。1932年,他被耶稣会派赴法国深造,1937年获得巴黎大学文学博士衔后回到中国。1940年5月30日,张伯达在上海徐家汇圣依纳爵大堂被祝圣为神父,同年秋,被派往上海耶稣会徐汇中学担任校长,1947年,因环境关系,张伯达又兼任震旦大学文学院院长。
[转载]1951年为信仰殉道的张伯达神父
1951年3月,张伯达在华东大区召集的私立学校教育会议上,“思想搞不通”,认为中共政府推行的“三自革新运动”只是“假三自”,因而被认定为“反动分子”,于同年8月9日被中共政权逮捕,但没有公开宣判。11月11日,徐家汇本堂神父蔡石方接到通知,张伯达已经“病死”于狱中。由于尸体皮肤已变成了紫黑色,身上一丝不挂,蔡石方神父由牙齿的特征才勉强辨认出尸体。狱卒指着死者对蔡神父说:“他真顽固,反抗到死!”。天主教上海教区的神父们身穿红祭披,为他们所敬仰的张伯达致命真福举行追思弥撒。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20:29: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若不是建交的时期,一苍蝇帕子,就拍扁你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7:45: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对共成见太深,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4:25: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陈日君的真面目终于露出来了:将矛头直接指向教宗了!

陈日君,你不抗议协议,却让中国教友们抗议协议。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如果协议正确,你就要服从,并且让中国教友们也服从。

如果协议错误,你就要指出协议的错误,让中国教友们不服从!

這是一種典型的法利賽人做法:自己表面上做好人,(無論多麼委屈)服從教宗;暗中卻鼓動他人反對教宗,讓他人做反對教宗的壞人!

陳日君,我雖然做過你的學生,但是我不能不表示對你的鄙視!你不配做我的老師!

阁下现在是神父还是主教?地上还是地下?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2:46: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别扯淡了,主教本身就必须是属于主教团的,而且这个主教团必须与教宗共融,与普世共融的。而以教宗为首的才算与普世共融。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主教团是被共产党操纵的。即使建交后,这个主教团也是形式上接受教宗为首,实质上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明鉴的主教不会加入这样的主教团,因为这样的主教团只是名存实亡的主教团!中国的天主教教会必须脱离共产党操纵才能有出路,才是真信仰,不然只是活在幻觉中。即使教宗批准你们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度信仰的生活,也是生活在假信仰中!你们为何要欺骗自己,把不是真的当做真的呢?何苦要这样做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人终要面见天主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0:44: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人权观察者”对梵蒂冈的质问太多虚伪与荒谬 (甘保禄)
      
      最近一段时间来,世界各路媒体和不同人士围绕梵蒂冈和中国政府的接触与谈判做了不少报道、分析和猜测。观点和看法可以归纳为两方面:1)中梵近期有可能就主教任命的问题达成协议,避免将来再次出现非法祝圣的僵局,至于何时建交,将是以后的话题;2)中国政府不会在宗教事务上让步,梵蒂冈试图和中国政府改善关系的努力只是一厢情愿,甚至有出卖教会利益的风险。      
      在持第二种观点和看法的人士中,香港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乃有目共睹的领军人物。他不但公开指责梵蒂冈负责同中国谈判的国务卿帕罗林等人,而且撰文质问说“既然把改善中梵关系比喻为一个旅程,那末,究竟我们的起点是哪里?我们想解决的是什么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怎样把我们的教会从政府的控制中解放出来?没有真正的自由,我们怎能全面生活出与教宗的共融(也就是帕罗林枢机所说的‘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信仰生活’)?中国政府准备承认这样的宗教自由吗?”更令人难以置信的则是在日前接受《华尔街时报》的DavidFeith采访时,将来自拉丁美洲的教宗方济各看成一个“只知道共产党受迫害,而不知道共产党迫害人”的无知者,认为他“怀着善意所做的许多事只不过很可笑罢了(simplyridiculous),包括同中国和古巴共产党政府的政策。”鉴于此,如果教宗方济各同中国政府签订了“糟糕的协议”,他不会抗议,但希望信徒们“按照良心行事”并“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
      为了和中国的关系,教宗方济各及其领导下的梵蒂冈除了要面对来自教会内的批评、指责和质问外,最近也成了一些人权组织的靶子。仅举一例:《天亚社》日前以中英文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人权组织吁教廷不应与打压宗教自由的中国达成协议》的文章,引述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芮莎菲(SophieRichardson)11月1日发表的评论,质疑梵蒂冈为何会屈服于打压信仰的政权,而且称除非中共容许全国拥有宗教自由,否则梵蒂冈不应与北京达成主教任命的协议。
      谈及正在进展中的中梵谈判,芮莎菲先指出说中国政府目前仍然拘押、迫害宗教人士,特别是一些天主教会内的主教、神父,然后便质问说:“为何一个世界主流宗教的领导放弃拣选自己属灵代表的权力,而交给一个长期囚禁及惩罚为宗教自由而战者的政府?”“教宗方济各有没有向中国当局查询这些个案,或者那些其他被迫害的天主教徒?他有没有过问那些在中国被失踪、受迫害或羞辱的其他宗教人士?“芮莎菲因此强调认为,“梵蒂冈不能接受北京提出的任何条件,直至这个政权给予全国宗教自由。”
      本人无缘面见芮莎菲女士,但从其语气和态度上推断,应该是位有正义感而且敢说敢为之豪杰。然而,仔细分析芮莎菲质问梵蒂冈和教宗方济各的问题和逻辑,又感到她不过是个有勇无谋的莽妇。的确,虽然比起“十年浩劫”来说,中国在宗教管理和宗教政策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改善,但依然有诸多不尽人意、捉襟见肘甚至粗暴无礼的做法和表现,中国天主教会内被失踪的一些主教和神父仍然处于不知死活的状态,一些地方教堂顶上的十字架还会被拆掉,在主教任命问题上仍然未能充分尊重天主教会的信仰传统。然而,作为普世教会最高的精神领袖,不论是教宗方济各还是他领导下的教廷各部会,都在尽最大努力同中国政府进行对话、谈判,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找到解决政教矛盾和冲突的钥匙,为中国教会,也为中国社会带来更加广阔的天地和更加和谐的局面。而作为人权观察者的芮莎菲,却对教宗和教廷的辛苦努力毫不动情,只是一味地拿如今尚未被释放的宗教人士作为“人肉盾牌”,要求梵蒂冈在中共容许全国拥有宗教自由前,不要与北京达成主教任命的协议。
  芮莎菲渴望中国人民拥有宗教自由的初衷无可厚非,而且值得赞许。然而,她却犯了一个幼稚的逻辑错误:如果一个人希望实现某种理想和目标,就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创造条件,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地接近目标,而不是先要理想和目标全面实现了,才做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来享受成果!
  众所周知,今天中梵关系的破裂是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开始一直延续至今的。而发生在三百多年前的“礼仪之争”和一百七十多年前的“鸦片战争”,也在某种程度上造就了今天基督信仰在中国社会常常被国人误解、被执政者戒惧的客观原因。说简单一些,如今在教宗方济各领导下的梵蒂冈和习近平主席领导下的中国政府,面对的是一个漫长而沉重的历史包袱,并非他们一手制造的问题,但他们却没有回避这一历史包袱,而是在他们的任期内开始积极地着手应对和解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不论是作为普通公民还是基督信徒,都应该怀着一颗乐见其成的心态来为中梵关系的改善祈祷祝福,而非故意制造障碍、泼凉水、说风凉话,巴不得双方的努力再一次胎死腹中,关系闹僵,以便证实类似“我早就警告过梵蒂冈了”这一貌似先知性的预言。
      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如果按照芮莎菲的逻辑,即“除非中共容许全国拥有宗教自由,梵蒂冈不要与北京达成主教任命的协议”,我们是否也应该要求梵蒂冈同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断交呢?毕竟,这些所谓的“民主”、“自由”国家,如今因为有人出于宗教信仰的良心问题,拒绝为同性恋者颁发结婚证书、为避孕或堕胎者提供医疗服务而被告上法庭、送进监狱,一向反对同性婚姻、避孕和堕胎的天主教会难道不应该采取断然措施,与之分道扬镳吗?芮莎菲在指责梵蒂冈同违背宗教信仰自由的中国政府接触谈判的同时,为什么不指责它与欧美以其它形式违背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和政府长期以来的“良好关系”呢?与此同时,如果说梵蒂冈不该和打压宗教自由、藐视人权的中共政府建立任何关系,那么世界上那么么多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家是否也应该断绝同中国的关系呢?
  也许芮莎菲可以辩称说,我是人权专家,不是宗教人士,所以不关心宗教教义,那总应该关心一下这些年来发生在伊拉克、叙利亚严重违反人权的血腥事实吧:数十万平民死于非命不说,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在难民营中嗷嗷待哺,渴望当年打着“推翻独裁政府、实现民主自由”的美国及其盟友伸出援手来给他们活下去的机会,但我们看到的却是在2003年以谎言和欺骗公然发动了伊拉克战争,如今又为推翻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而挑起战火的这些国家和政府,在彻底毁掉了上述两个中东强国后,只忙着逃避责任、关闭边界,却不愿承担战争的后果。倒是教宗方济各在各种场合不停地为可怜的难民们疾呼,为他们寻求更多的避难所。芮莎菲难道不知道,当小布什总统去梵蒂冈会见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时,先教宗曾严厉警告他不要发动伊拉克战争,但傲慢自大的小布什却不为所动、一意孤行。如今他全家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农庄里享受着清闲自在的贵族生活,但被他的疯狂毁掉的伊拉克人民却依然在水深火热中疲于奔命。芮莎菲为什么不强烈谴责这个用谎言发动战争、导致无数生灵涂炭的国家和政府,并要求梵蒂冈与其断交呢?
      “人权组织”本来是一个令人肃然起敬、敬重有加的机构,但如今通过芮莎菲一番针对梵蒂冈及教宗方济各的指责和质问,让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充满了虚伪成分和荒谬逻辑的四不像,就不得不让我们对其敬而远之,并怯生生地对它说:“请离开我们去别的地方兜售你的民主、自由和人权吧,我们实在买不起也伤不起”!

扯淡第三项:
……但我们看到的却是在2003年以谎言和欺骗公然发动了伊拉克战争……

人家伊拉克现在的“鸡的屁”是萨达姆时期的5倍。女孩子上学上大学的数额高过从前的10倍。一份美国的调查显示,现在的伊拉克人尤其年轻热绝不再想回到萨达姆时期!

韩清平呀,别老是信口开河的胡说了。

请胡扯的甘保禄看一看:
萨达姆统治后期,伊拉克人口2,600万,人均GDP为625美元,通货膨胀率3位数。现在伊拉克人口增至3,500万(增幅35%)。人均GDP增至4,600美元(增加了7倍半)。通货膨胀率降到6%。在全球经济成长缓慢的情况下,伊拉克的经济快速成长,2012年GDP增至10.2%.

甘保禄不敢给利比亚的卡扎菲扯淡(也就是说,省去了扯淡第四项):
但我们看到的却是在2003年以谎言和欺骗公然发动了伊拉克战争,如今又为推翻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而挑起战火的这些国家和政府

因为甘保禄也清楚,卡扎菲鼓动军队保护自己时,天天的喊叫:我是代表人民执政。其实,人民连选票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他代表人民执政,却把钱存在了美国和瑞士的大银行里,直到冻结了后,全球人才知道了。

大儿子是国家卫戍部队的总司令,负责首都及中央政府的安全,属于典型了家族执政。美女换了一拨又一拨。

哪有这样代表人民执政呢?甘保禄,看来并不晕!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0:42: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斜楞眼睛打家雀你看歪了,天天报道天天学习的。刘着你在外面随便那?全国一盘棋了,不可能留你在地下的?地下就非法了。小兄弟

做小买卖,种小地都看着你,结婚登记都信不过你,除非你真整出个娃来能放过你?信不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10:37: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斜楞眼睛打家雀你看歪了,天天报道天天学习的。刘着你在外面随便那?全国一盘棋了,不可能留你在地下的?地下就非法了。小兄弟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9:53:48 发表
加入主教团也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不加入的主教,政府对他们也宽容,尊重他们的信仰自由,但要遵纪守法,与普通公民样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9:47: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都接纳了中共,为什么地下教会不接纳,尽管中共过去对宗教排斥,但现在不一样了

朋友啊!不是接爱中共难,是接受爱国会难,中共是要你入爱国会的啊!

以后不会了

感谢天主!感谢您的金言!以后若不会我们就会去宗教局申请登记办置一切合法手续的。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9:41: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都接纳了中共,为什么地下教会不接纳,尽管中共过去对宗教排斥,但现在不一样了

朋友啊!不是接爱中共难,是接受爱国会难,中共是要你入爱国会的啊!

以后不会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9:39: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廷都接纳了中共,为什么地下教会不接纳,尽管中共过去对宗教排斥,但现在不一样了

朋友啊!不是接爱中共难,是接受爱国会难,中共是要你入爱国会的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9:34: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地下教会不必加入爱国会,也不必建立爱国会,只要不反共,即可获得政府认可

兄弟啊!你不知道,向宗教局申请一切,若先入爱国会,这是我的親身经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8:40:31 发表
协议后的主教‘“三难三不难”’
地下当个好主教“难”
当个忠贞好主教“难”
协议后的忠贞主教“更难”
地上当个主教“不难”
地下的主教入团“不难”
是个主教要到地上“不难”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8:15:05 发表
教廷都接纳了中共,为什么地下教会不接纳,尽管中共过去对宗教排斥,但现在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6:14:27 发表
地下教会主教,只要自己主动申请即可成为主教团成员,申请不附带任何条件,只要申请自然就成了主教团成员,同时为政府认可的合法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6:01:56 发表
爱国及忠贞教会是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中产生形成的,我们尊重历史尊重现实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1 05:54:49 发表
中国政府对中国天主教也实行一教两制:即爱国天主教和忠贞教会都是合法的天主教会,有爱国会的不要拆销,没有爱国会的可以不再建立。但爱国与忠贞的主教都须中梵双重可才行,这是原则,绝不让步,绝不允许梵蒂冈单方仼命爱国及忠贞主教
 
回复  支持[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0 21:58:18 发表
中梵协议是天意吗?反对协议是逆天而行吗?习主席和康熙心里都信神吧?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是大势所趋呢还是人为,臣民百姓不还是听之任之吗?
过程如何效果如何结果如何,谁知道?可是有思想有信仰的人都会知道的?
天地要过去,可是耶稣的话一撇一画都不会过去的。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陶仁贤
2016-11-10 16:49:44 发表
陈枢机请您带领我们种地吧。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0 12:52:36 发表
╋“中梵建交”时代,对于仅存的忠贞及华人文明的深刻思考!
(声援陈日君枢机)

【完整文章地址】(复制链接浏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c9e87f20102xn9l.html

部分内容摘要:

  ......德训篇说『患难中,得到成功;有的人在顺境中,反而失败,』主基督说『谁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不配是我的,』又说『世界若恨你们,你们该知道,在你们以前,它已恨了我,』结合宗徒保禄的劝谕『磨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望德。』我们必须瞭解并承认,有一定压力,是教会发展的必要所在。在聖多玛斯的神学里,眼目中看似消极的苦难往往是一种积极的灵性补赎。必须指出:目前中国的天主教会里至少有700-800万教友正在经历着这样的苦难!也就是『地下团体』(700-800万人的数据是根据00年香港聖神研究中心统计的大陆教友1200万人减去09年政府的爱国会统计的教友560万人,也就是『地上团体』,我不是数据控,如果有更准确的数据请读者自行修之)。中国的天主教会『地下团体』完全不同于政府控制的『地上团体』,自1980-1981年范学淹主教拒绝政府干涉并捍卫天主教信仰而提出『十三条指示』,秘密祝聖多位主教以来,多数天主教徒表示向『十三条指示』靠拢,『地下团体』应运而生,多年来普遍做到了安于神贫,并持守较为纯正的信仰面貌以及礼仪规范,追求建树健康发展不受政治污染的教区。范学淹主教的祝聖事件在之后获得已经被列聖品的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鼓励和肯定。

  中国政府为了遏制『地下团体』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扶持『地上团体』,诸如开放教堂,兴建修院,送神职人员去海外接受培育。然而整体上,『地上团体』里代表教区的主教却没有人身自由,特别是没有独立思考和言论的自由,几乎所有的公开发言,都需要有政府干涉教会的『爱国会』来审批,甚至连一个标点都不具有自由发挥的余地。政府意志主导教会的结果就是『地上团体』因此很难产生为真理和正义担当的使命感和勇气。教会的目的是带给人类真理及基督的救赎,教会的使命必定包含以超越世俗和政治的永恒视野及普世性道德来促进人类进步。然而『地上团体』似乎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社会公益慈善,对于很多『地上团体』教友的内心来说,天主教会的存在好像只是社会生活中一个边缘的选项。正如教宗本笃十六世在《真理中实践爱德》通谕里所指出的『教会的自由屡次被禁止、被阻难,在社会上只能从事慈善工作。』『如果基督徒有爱而没有真理,别人或会欣赏他的善意,他或许也有助于社会生活,但他不会起基本的作用。这样,世人不会真正觉得需要天主。没有真理,爱德的范围便缩成一个与人脱节的小圈子。』我认为:对于基督信仰真正的危险往往不来自明显的反对,而是潜移默化中的偏离,『地上团体』所面临正是这样的局面......

【完整文章地址】(复制链接浏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c9e87f20102xn9l.html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0 07:59:58 发表
九月初出版的,一本辑录荣休教宗本笃访问稿的书中,他说:‘纵然卡萨罗尼枢机充满善意推进“东方政策”,但那政策是失败的。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亲身体验过那些政权,他采取了不同的政策。当然那时无人能以为那政权会这么快倒下来,但显然教会怎么也不该妥协、让步,而该坚持对抗到底,这是若望保禄二世的看法,我完全同意。’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10 07:39:00 发表
地下教会不必加入爱国会,也不必建立爱国会,只要不反共,即可获得政府认可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15:22:0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中梵建交”时代,对于仅存的忠贞及华人文明的深刻思考!
(声援陈日君枢机)

完整文章地址(复制链接浏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c9e87f20102xn9l.html

部分内容摘要:

  德训篇说『患难中,得到成功;有的人在顺境中,反而失败,』主基督说『谁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不配是我的,』又说『世界若恨你们,你们该知道,在你们以前,它已恨了我,』结合宗徒保禄的劝谕『磨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望德。』我们必须瞭解并承认,有一定压力,是教会发展的必要所在。在聖多玛斯的神学里,眼目中看似消极的苦难往往是一种积极的灵性补赎。必须指出:目前中国的天主教会里至少有700-800万教友正在经历着这样的苦难!也就是『地下团体』(700-800万人的数据是根据00年香港聖神研究中心统计的大陆教友1200万人减去09年政府的爱国会统计的教友560万人,也就是『地上团体』,我不是数据控,如果有更准确的数据请读者自行修之)。中国的天主教会『地下团体』完全不同于政府控制的『地上团体』,自1980-1981年范学淹主教拒绝政府干涉并捍卫天主教信仰而提出『十三条指示』,秘密祝聖多位主教以来,多数天主教徒表示向『十三条指示』靠拢,『地下团体』应运而生,多年来普遍做到了安于神贫,并持守较为纯正的信仰面貌以及礼仪规范,追求建树健康发展不受政治污染的教区。范学淹主教的祝聖事件在之后获得已经被列聖品的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鼓励和肯定。

  中国政府为了遏制『地下团体』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扶持『地上团体』,诸如开放教堂,兴建修院,送神职人员去海外接受培育。然而整体上,『地上团体』里代表教区的主教却没有人身自由,特别是没有独立思考和言论的自由,几乎所有的公开发言,都需要有政府干涉教会的『爱国会』来审批,甚至连一个标点都不具有自由发挥的余地。政府意志主导教会的结果就是『地上团体』因此很难产生为真理和正义担当的使命感和勇气。教会的目的是带给人类真理及基督的救赎,教会的使命必定包含以超越世俗和政治的永恒视野及普世性道德来促进人类进步。然而『地上团体』似乎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社会公益慈善,对于很多『地上团体』教友的内心来说,天主教会的存在好像只是社会生活中一个边缘的选项。正如教宗本笃十六世在《真理中实践爱德》通谕里所指出的『教会的自由屡次被禁止、被阻难,在社会上只能从事慈善工作。』『如果基督徒有爱而没有真理,别人或会欣赏他的善意,他或许也有助于社会生活,但他不会起基本的作用。这样,世人不会真正觉得需要天主。没有真理,爱德的范围便缩成一个与人脱节的小圈子。』我认为:对于基督信仰真正的危险往往不来自明显的反对,而是潜移默化中的偏离,『地上团体』所面临正是这样的局面。

持续顶!

继续支持...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15:18:07 发表
梵蒂冈这届教廷愿意与共产主义最后的政权,魔鬼最后的势力合作!实现法蒂玛圣母第三秘密!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保禄
2016-11-09 12:57:24 发表
枢机表示,“我很抱歉的说,因着教宗的善意,他做了许多简直可笑的事情。”这些包括他对中国和另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古巴的做法,他显然牺牲了人权。陈枢机说,但他仍然是教宗,所以即使他最终签署了一个糟糕的协议,他不会抗议。

在这种情况下他对信众要说的是:你们不能违背你们的良心。“你们有权拒绝加入爱国会。如果你们失去了教堂你们可以在家里祈祷。“他说,失去羊群的地下神父可以回乡耕田。 “神父永远是神父” ,“所以等待更好的时机。但不要反对教宗。”
****************************************************************
意见相佐不是不服从!
 
回复  支持[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12:47: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陈日君的真面目终于露出来了:将矛头直接指向教宗了!

陈日君,你不抗议协议,却让中国教友们抗议协议。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如果协议正确,你就要服从,并且让中国教友们也服从。

如果协议错误,你就要指出协议的错误,让中国教友们不服从!

這是一種典型的法利賽人做法:自己表面上做好人,(無論多麼委屈)服從教宗;暗中卻鼓動他人反對教宗,讓他人做反對教宗的壞人!

陳日君,我雖然做過你的學生,但是我不能不表示對你的鄙視!你不配做我的老師!

你是谁啊?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10:32:11 发表
这么管你陈日君你还这么嚣张那,不管你你还不无法无天。占中有你,自首有你。钱款来向不明,花向不明,反教宗。你这样做是不是不承认教宗在世耶稣代表身份呀。
我们看的出来,你的说法和做法是来自共产党的贯行的卑鄙的做法,没什么新鲜事!滚吧!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01:46:38 发表 [123 楼]
汤牧最了解中国教会,汤没发个指导地上地下教会合一的劝勉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1-09 09:34: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个双赢一个双输一个胜利
中国双赢:赢得了教会统治权、祝圣权和话语权。赢得了国际民主、自由、信仰权。
梵蒂冈双输:输掉了耶稣和宗徒。致命圣人的鲜血得来的神圣不可侵犯权。输掉了信仰自由权。
谁是赢家?那些不听教宗的合一命令的。将要遭受打压、处罚、拘留、管制的。因不听教宗的就是不听政府的‘董’一类的人群才是赢家?信徒看明白之后,将要发生【多米诺】效应。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气势。最后还是十三条胜利。因那是神的步伐。哈哈

哈哈董多美
 
回复  支持[0反对[0]

 289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