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关系回暖之际 中梵似乎谈不拢主教任命议题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3 分,共有 1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50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10 18:01:13 发表
法已经不灵了,连性欲都除不掉。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10 17:59:41 发表
送上人文关怀。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10 14:07: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请看,“中国共产党是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这怎么能和教宗共融谈判呢?不改变原则梵蒂冈不要做梦。”
这位先生的骗局被揭穿后,就露出狰狞面目。共产党如果像你那样,中国还怎么搞外交呢?不要乱搅和,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添正能量,这样社会才能更安定,更和谐,人民才能更好的安居乐业,大家一起建设美好家园,何乐而不为呢!

  跟土匪一起建设魔鬼家园,甘心做狗做奴,劝人跟土匪去过不正常的社会生活,撕咬那些不愿听从的人。
 
回复  支持[3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10 07:08:51 发表
请看,“中国共产党是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这怎么能和教宗共融谈判呢?不改变原则梵蒂冈不要做梦。”
这位先生的骗局被揭穿后,就露出狰狞面目。共产党如果像你那样,中国还怎么搞外交呢?不要乱搅和,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添正能量,这样社会才能更安定,更和谐,人民才能更好的安居乐业,大家一起建设美好家园,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16:24:15 发表
教宗期望中国教会能创造历史!
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报纸Avvenire就不同话题的采访时,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特别就最近一段时间来各路媒体对中梵关系的进展所做的报道和猜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坦言圣座与中国政府“在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对话,而且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外,他也明确强调了圣座的目的和出发点,更道出了教宗方济各本人对中国教会的期望。如下是他在这一话题上的访谈全文:
问:圣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好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你在这方面能说些什么呢?

答:圣座和中国之间的接触是在双方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着。圣座特别关心的是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能够在教会内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他们的信仰生活,与此同时,也成为好的公民,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这是因为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不但是完全的中国人,也是完全的天主教信徒。在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道路上,双方都需要时间、耐心和远见。目的是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问:许多媒体仍然在报道说中国有两个天主教会,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教宗的,另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政府的。这符合中国天主教会的历史和现状吗?
答:说中国有两个不同的教会既不符合历史事实也不印证中国教会的信仰生活,但事实上是有两个都迫切希望能够同伯多禄的继承人实现完全共融的团体。他们各自都带着为信仰作证和受苦而留下的历史包袱,而这些都向我们讲述着关于这个庞大国度内的矛盾与复杂性。中国教会有不少为福音作证的英雄人物,就像有一条隐蔽或不为许多人所知道的圣河在流淌一样。圣座的愿望是将来能看到这两个团体会实现修和,为了所宣扬的同一个福音而互相宽恕,给予并接受慈悲,这才是真正的福音精神。教宗方济各心头最牵挂的正是这样的修和,希望能克服过去的矛盾和分裂,为中国教会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我有信心,这一历程将给全世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在世界各地建起弟兄友爱和团结共融的桥梁!”
除此之外,帕罗林国务卿还在采访中谈及了中东的和平问题和由此而引发的难民问题,强调说现在的战争绝不是基督宗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战争,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遭伊斯兰恐怖组织杀戮和迫害的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徒。所谓的“宗教战争”只不过是极端组织的追随者们利用伊斯兰教来“为他们的暴行找借口”。所以,对那些因暴力和战争而产生的难民,任何人都不应该以宗教理由而拒之门外。
在回答关于教宗方济各的影响力时,帕罗林国务卿指出说,教宗不是一个政治领袖,也不是懂得政治、商贸和金融规则的跨国公司的老总,而是一位普世教会的牧人,他的任务和目标是宣讲为每个人都能带来救恩的福音真理,而不是玩弄权术。

一一一一一一
瞎眼的帕罗林,被谎言者占据的教廷!天主教非毁灭在你们手里不可!
睁眼说瞎话的帕罗林,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是天主教?你是中共的特务吧!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是天主教?帕罗林的天主教也是中国天主教!
怕罗琳你这个老贼 你的意思是让穆斯林来残害基督徒吗?法国的那位老神父被残害就是你要的结果吗?那么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15:40:44 发表
中国共产党是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这怎么能和教宗共融谈判呢?不改变原则梵蒂冈不要做梦。
 
回复  支持[6反对[9]
本站网友 清风孤月
2017-01-09 15:11:37 发表
应该翻过不合时宜的一页
有人说,“独立自主自办,并非针对天主教,而是五大宗教,独立自主不是独立于教宗,而是与雷鸣远,刚恒毅倡导的一样,不在做殖民教会和其他国家教会一样、平等,但是要服从教宗”。
请问这位先生,你这是从哪里来的根据?我从未听过这样的奇谈怪论,道教需要这样的口号吗?佛教需要这样的口号吗?基督教是“三自”,只有天主教是普世共融的宗教,五十年代提出独立自办就是针对梵蒂冈的。当时中国把梵蒂冈当做敌人看待,现在已历经六十多年,已进入二十一世纪,没有任何官方的新解释,那位先生的解释是官方授意,还是自欺欺人?
至于说“独立自办”是与雷鸣远,刚恒毅倡导的一样,不再做殖民教会和其他国家教会一样、平等,但是要服从教宗”。不知这种解释来自哪里?这更是自我陶醉,自欺欺人,具有更大的欺骗性。请问这种口号已经喊了快七十年了,现在,不仅大陆教会,即使香港、澳门,甚至台湾教会早已没有外籍主教了,刚恒毅和雷鸣远的目标早已达到了,现在喊这种口号不是画蛇添足吗?不是一个真正的不合时宜的口号吗?请问,这位先生你如何解释?另外,天主教除了服从教宗领导,与普世教会共融外,怎么还会做殖民教会呢?有哪个国家现在还能殖民中国和中国天主教呢?这真是奇谈怪论,闻所未闻!
既然要与梵蒂冈改善关系,就应拿出诚意,翻过不合时宜的一页。既然是宗教自由,政教分离,就应尊重天主教,不再干预宗教内部事务。这才是顺民心,合民意,自然会受到广大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回复  支持[10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49:5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如果在中国大陆执政的中共政权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就不会害怕像天主教这样的宗教组织,因为他们只会带来真理、正义、仁爱和自由,大大地提升中华文明!

无数性侵受害者微微一笑

性侵受害者中有一位是我的朋友,毕生反对天主教。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47: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如果在中国大陆执政的中共政权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就不会害怕像天主教这样的宗教组织,因为他们只会带来真理、正义、仁爱和自由,大大地提升中华文明!

无数性侵受害者微微一笑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45: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如果在中国大陆执政的中共政权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就不会害怕像天主教这样的宗教组织,因为他们只会带来真理、正义、仁爱和自由,大大地提升中华文明!

宗教裁判所的冤魂微微一笑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43: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中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爱国会使教会走上了正规,梵蒂冈却脑羞成怒,看看地下教会乱像从生,争争斗斗。

你什么都不知道,狗屁不通!

说的没错呀,梵蒂冈这废物能干嘛

你有资格提梵蒂冈吗?,因为你穷得连看一眼梵蒂冈的钱都没有!

说的是你自己吧,难道天主教徒不是中国最穷逼的一群人?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26:51 发表
中国共产党是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这怎么能和教宗共融谈判呢?不改变原则梵蒂冈不要做梦。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23: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中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爱国会使教会走上了正规,梵蒂冈却脑羞成怒,看看地下教会乱像从生,争争斗斗。

你什么都不知道,狗屁不通!

说的没错呀,梵蒂冈这废物能干嘛

你有资格提梵蒂冈吗?,因为你穷得连看一眼梵蒂冈的钱都没有!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8:00:09 发表
如果在中国大陆执政的中共政权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就不会害怕像天主教这样的宗教组织,因为他们只会带来真理、正义、仁爱和自由,大大地提升中华文明!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9 07:40:41 发表
应该翻过不合时宜的一页
有人说,“独立自主自办,并非针对天主教,而是五大宗教,独立自主不是独立于教宗,而是与雷鸣远,刚恒毅倡导的一样,不在做殖民教会和其他国家教会一样、平等,但是要服从教宗”。
请问这位先生,你这是从哪里来的根据?我从未听过这样的奇谈怪论,道教需要这样的口号吗?佛教需要这样的口号吗?基督教是“三自”,只有天主教是普世共融的宗教,五十年代提出独立自办就是针对梵蒂冈的。当时中国把梵蒂冈当做敌人看待,现在已历经六十多年,已进入二十一世纪,没有任何官方的新解释,那位先生的解释是官方授意,还是自欺欺人?
至于说“独立自办”是与雷鸣远,刚恒毅倡导的一样,不再做殖民教会和其他国家教会一样、平等,但是要服从教宗”。不知这种解释来自哪里?这更是自我陶醉,自欺欺人,具有更大的欺骗性。请问这种口号已经喊了快七十年了,现在,不仅大陆教会,即使香港、澳门,甚至台湾教会早已没有外籍主教了,刚恒毅和雷鸣远的目标早已达到了,现在喊这种口号不是画蛇添足吗?不是一个真正的不合时宜的口号吗?请问,这位先生你如何解释?另外,天主教除了服从教宗领导,与普世教会共融外,怎么还会做殖民教会呢?有哪个国家现在还能殖民中国和中国天主教呢?这真是奇谈怪论,闻所未闻!
既然要与梵蒂冈改善关系,就应拿出诚意,翻过不合时宜的一页。既然是宗教自由,政教分离,就应尊重天主教,不再干预宗教内部事务。这才是顺民心,合民意,自然会受到广大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23:00: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中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爱国会使教会走上了正规,梵蒂冈却脑羞成怒,看看地下教会乱像从生,争争斗斗。

你什么都不知道,狗屁不通!

说的没错呀,梵蒂冈这废物能干嘛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21:37: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梵蒂冈在中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爱国会使教会走上了正规,梵蒂冈却脑羞成怒,看看地下教会乱像从生,争争斗斗。

你什么都不知道,狗屁不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7:58:53 发表
梵蒂冈在中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爱国会使教会走上了正规,梵蒂冈却脑羞成怒,看看地下教会乱像从生,争争斗斗。
 
回复  支持[2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7:58: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期望中国教会能创造历史!
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报纸Avvenire就不同话题的采访时,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特别就最近一段时间来各路媒体对中梵关系的进展所做的报道和猜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坦言圣座与中国政府“在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对话,而且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外,他也明确强调了圣座的目的和出发点,更道出了教宗方济各本人对中国教会的期望。如下是他在这一话题上的访谈全文:
问:圣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好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你在这方面能说些什么呢?

答:圣座和中国之间的接触是在双方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着。圣座特别关心的是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能够在教会内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他们的信仰生活,与此同时,也成为好的公民,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这是因为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不但是完全的中国人,也是完全的天主教信徒。在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道路上,双方都需要时间、耐心和远见。目的是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问:许多媒体仍然在报道说中国有两个天主教会,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教宗的,另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政府的。这符合中国天主教会的历史和现状吗?
答:说中国有两个不同的教会既不符合历史事实也不印证中国教会的信仰生活,但事实上是有两个都迫切希望能够同伯多禄的继承人实现完全共融的团体。他们各自都带着为信仰作证和受苦而留下的历史包袱,而这些都向我们讲述着关于这个庞大国度内的矛盾与复杂性。中国教会有不少为福音作证的英雄人物,就像有一条隐蔽或不为许多人所知道的圣河在流淌一样。圣座的愿望是将来能看到这两个团体会实现修和,为了所宣扬的同一个福音而互相宽恕,给予并接受慈悲,这才是真正的福音精神。教宗方济各心头最牵挂的正是这样的修和,希望能克服过去的矛盾和分裂,为中国教会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我有信心,这一历程将给全世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在世界各地建起弟兄友爱和团结共融的桥梁!”
除此之外,帕罗林国务卿还在采访中谈及了中东的和平问题和由此而引发的难民问题,强调说现在的战争绝不是基督宗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战争,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遭伊斯兰恐怖组织杀戮和迫害的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徒。所谓的“宗教战争”只不过是极端组织的追随者们利用伊斯兰教来“为他们的暴行找借口”。所以,对那些因暴力和战争而产生的难民,任何人都不应该以宗教理由而拒之门外。
在回答关于教宗方济各的影响力时,帕罗林国务卿指出说,教宗不是一个政治领袖,也不是懂得政治、商贸和金融规则的跨国公司的老总,而是一位普世教会的牧人,他的任务和目标是宣讲为每个人都能带来救恩的福音真理,而不是玩弄权术。



一一一一一一
瞎眼的帕罗林,被谎言者占据的教廷!天主教非毁灭在你们手里不可!
睁眼说瞎话的帕罗林,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是天主教?你是中共的特务吧!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是天主教?帕罗林的天主教也是中国天主教!

帕罗林中魔了!

  被“九大”狠狠打脸了还要继续对话,什么意思?方教宗要继续拿热脸去贴习主度的冷屁股吗?不死心吗?一个女人被大流氓戏弄侮辱无数次,还是求着流氓回头爱自己,这算犯贱吗?

姓怕的不会死心的,新的一轮掰腿行为又要开始了,这一次会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当一个下贱的女人跪下磕头都不好使的时候就会咬破手指写血书的,证明自己的忠诚和真爱。原则和底线都不要了那他要什么?就要大男人的拥抱,一个不穿打底裤“裤衩”的女人站在世界开放的十字路口建交,下一步就会见血的。
   中国教会中国化是不会变的,普世教会“梵蒂冈”叩头不行就会卖儿女了,就会见血了。
   忠贞教会要来自教会内部的各种攻击和迫害也要来到了,祈祷、团结、方法更是要有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7:29: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请问:方济各教宗对杀害无辜婴儿的黑落德政府有什么看法?
      ——panpeter
   
  现代黑落德就在中国,持续专制计生政策及支持堕胎政策谋杀数亿胎儿的生命。

  前段时间,方济各教宗严肃的叙说要反对现代黑落德,他所指的黑落德行为是指某些贩卖儿童及各种危害幼童的邪恶罪行,《教宗致函主教:牧者们要扞卫儿童免於当代黑落德的荼毒》,照实说来,那也只是现代世界上的一小部分现代黑落德,其实,在谋杀弱小生命这种罪行上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当代中国政府了,方济各教宗却整天对这个最大的现代黑落德邪恶政府抛媚眼唱赞歌,腆着老脸公开说这个东方中国黑落德政府做出了非常大的社会发展成就,公然无视这发展成就的背后是如何的罪恶与黑暗,其中一项严重罪恶就是以几亿胎儿的堕胎式死刑谋杀换来的不义发展空间,其它还包括对社会各种合理人权的过度剥削所换来的不义财富,为何方济各对这些明显的极其严重的黑落德行为却视而不见呢?

  一个人却做了很多大恶事,同时也做了一些小善事,关键是这个人竟然一直公开声称自己所做的大恶事都是合理的,毫无悔改之意,厚颜无耻的去叫人们只看他所做的那些善事,不要去看他所做的各种恶事,你们说说这种人有何道德良心可言?然而,方济各教宗却公然附和了这种无耻之徒的看法及要求,只愿意公开对这个人所做的小善事大加赞美,不愿意同时公开谴责这个人的极大罪恶,这样算是公正吗?“这个人”正是指当代中国政府。请问一下:你老人家这种有失基本平衡的态度及立场,是否真配得上你身上所具有的神圣教会领袖身份和道德良心吗?

  假如印度社会也肆意妄为的通过大规模堕胎式死刑政策去谋杀印度人的数亿胎儿,同时配合各种专制政策去剥夺社会合理人权以图谋发展印度的整个社会经济,方济各教宗是否也敢面对主导如此罪恶不义的社会政策及黑落德政府大唱赞歌?或者说,是不是马上会换成另一种严历态度去大加讨伐、并公开批判呢?正如同你前段时间严历讨伐了现代黑落德一般。

  但愿方济各教宗不要去做一个双重标准的说教者或言行不一的人格分裂者,向全世界解释一下你老人家对这个东方的现代黑落德政府到底是什么真实态度?

  我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友,或许你老人家认为我无权过问或质疑教廷的政治外交立场及策略,假如我这样做也被认为是一个教友对教会领导的不敬与冒犯,那我也算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吧,眼见你们将陷基督圣教会于种种不义与错误中,我总不忍心坐视不管,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当今教廷做出了一些非常错误的外交行为,(其中包括之前对侵犯神权集会“九大”的无知放纵),而这些严重错误将会让教会尊严及名声陷于政治游戏的巨大陷阱之中,所以,我只能在良心的驱动下公开站出来指证并批评你们的不当及错误,如果我的这些冒犯之语,能换来教廷最高领导层对天主神权尊严及教会道德良心的重新发现与反思,那也算是一种非常值得的冒犯吧。
  一个人眼见兄弟去行错误及不义之事,却不愿去告诉并提醒兄弟改正,那这一个人本身就是最无情无义的。而我决不愿做这等无情无义之人,如果我的提醒仅仅被当成冒犯而遭受无视,那更是不幸。但愿天主能理解我,宽恕我吧,阿们!


新约·玛窦福音

无罪婴孩遭屠杀 
2:16 那时,黑落德见自己受了贤士们的愚弄,就大发忿怒,依照他由贤士们所探得的时期,差人将白冷及其周围境内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下的婴儿杀死,
2:17 于是应验了耶肋米亚先知所说的话:
2:18 「在辣玛听到了声音,痛哭哀号不止;辣黑耳痛哭她的子女,不愿受人的安慰,因为他们不在了。」

2071.1.8

当你尽了一切努力之后,你会发现人的无力。

无力不失信仰,总比那些放弃良心信仰的无耻行为好得多。

怕的是神的虚幻被人看出

神是什么?虚幻是什么?你先把这两个概念解释并证明清楚,然后再说这句话也不迟,不然你说的都是空话。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6:35: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请问:方济各教宗对杀害无辜婴儿的黑落德政府有什么看法?
      ——panpeter
   
  现代黑落德就在中国,持续专制计生政策及支持堕胎政策谋杀数亿胎儿的生命。

  前段时间,方济各教宗严肃的叙说要反对现代黑落德,他所指的黑落德行为是指某些贩卖儿童及各种危害幼童的邪恶罪行,《教宗致函主教:牧者们要扞卫儿童免於当代黑落德的荼毒》,照实说来,那也只是现代世界上的一小部分现代黑落德,其实,在谋杀弱小生命这种罪行上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当代中国政府了,方济各教宗却整天对这个最大的现代黑落德邪恶政府抛媚眼唱赞歌,腆着老脸公开说这个东方中国黑落德政府做出了非常大的社会发展成就,公然无视这发展成就的背后是如何的罪恶与黑暗,其中一项严重罪恶就是以几亿胎儿的堕胎式死刑谋杀换来的不义发展空间,其它还包括对社会各种合理人权的过度剥削所换来的不义财富,为何方济各对这些明显的极其严重的黑落德行为却视而不见呢?

  一个人却做了很多大恶事,同时也做了一些小善事,关键是这个人竟然一直公开声称自己所做的大恶事都是合理的,毫无悔改之意,厚颜无耻的去叫人们只看他所做的那些善事,不要去看他所做的各种恶事,你们说说这种人有何道德良心可言?然而,方济各教宗却公然附和了这种无耻之徒的看法及要求,只愿意公开对这个人所做的小善事大加赞美,不愿意同时公开谴责这个人的极大罪恶,这样算是公正吗?“这个人”正是指当代中国政府。请问一下:你老人家这种有失基本平衡的态度及立场,是否真配得上你身上所具有的神圣教会领袖身份和道德良心吗?

  假如印度社会也肆意妄为的通过大规模堕胎式死刑政策去谋杀印度人的数亿胎儿,同时配合各种专制政策去剥夺社会合理人权以图谋发展印度的整个社会经济,方济各教宗是否也敢面对主导如此罪恶不义的社会政策及黑落德政府大唱赞歌?或者说,是不是马上会换成另一种严历态度去大加讨伐、并公开批判呢?正如同你前段时间严历讨伐了现代黑落德一般。

  但愿方济各教宗不要去做一个双重标准的说教者或言行不一的人格分裂者,向全世界解释一下你老人家对这个东方的现代黑落德政府到底是什么真实态度?

  我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友,或许你老人家认为我无权过问或质疑教廷的政治外交立场及策略,假如我这样做也被认为是一个教友对教会领导的不敬与冒犯,那我也算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吧,眼见你们将陷基督圣教会于种种不义与错误中,我总不忍心坐视不管,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当今教廷做出了一些非常错误的外交行为,(其中包括之前对侵犯神权集会“九大”的无知放纵),而这些严重错误将会让教会尊严及名声陷于政治游戏的巨大陷阱之中,所以,我只能在良心的驱动下公开站出来指证并批评你们的不当及错误,如果我的这些冒犯之语,能换来教廷最高领导层对天主神权尊严及教会道德良心的重新发现与反思,那也算是一种非常值得的冒犯吧。
  一个人眼见兄弟去行错误及不义之事,却不愿去告诉并提醒兄弟改正,那这一个人本身就是最无情无义的。而我决不愿做这等无情无义之人,如果我的提醒仅仅被当成冒犯而遭受无视,那更是不幸。但愿天主能理解我,宽恕我吧,阿们!


新约·玛窦福音

无罪婴孩遭屠杀 
2:16 那时,黑落德见自己受了贤士们的愚弄,就大发忿怒,依照他由贤士们所探得的时期,差人将白冷及其周围境内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下的婴儿杀死,
2:17 于是应验了耶肋米亚先知所说的话:
2:18 「在辣玛听到了声音,痛哭哀号不止;辣黑耳痛哭她的子女,不愿受人的安慰,因为他们不在了。」

2071.1.8

当你尽了一切努力之后,你会发现人的无力。

无力不失信仰,总比那些放弃良心信仰的无耻行为好得多。

怕的是神的虚幻被人看出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5:55: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期望中国教会能创造历史!
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报纸Avvenire就不同话题的采访时,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特别就最近一段时间来各路媒体对中梵关系的进展所做的报道和猜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坦言圣座与中国政府“在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对话,而且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外,他也明确强调了圣座的目的和出发点,更道出了教宗方济各本人对中国教会的期望。如下是他在这一话题上的访谈全文:
问:圣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好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你在这方面能说些什么呢?

答:圣座和中国之间的接触是在双方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着。圣座特别关心的是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能够在教会内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他们的信仰生活,与此同时,也成为好的公民,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这是因为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不但是完全的中国人,也是完全的天主教信徒。在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道路上,双方都需要时间、耐心和远见。目的是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问:许多媒体仍然在报道说中国有两个天主教会,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教宗的,另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政府的。这符合中国天主教会的历史和现状吗?
答:说中国有两个不同的教会既不符合历史事实也不印证中国教会的信仰生活,但事实上是有两个都迫切希望能够同伯多禄的继承人实现完全共融的团体。他们各自都带着为信仰作证和受苦而留下的历史包袱,而这些都向我们讲述着关于这个庞大国度内的矛盾与复杂性。中国教会有不少为福音作证的英雄人物,就像有一条隐蔽或不为许多人所知道的圣河在流淌一样。圣座的愿望是将来能看到这两个团体会实现修和,为了所宣扬的同一个福音而互相宽恕,给予并接受慈悲,这才是真正的福音精神。教宗方济各心头最牵挂的正是这样的修和,希望能克服过去的矛盾和分裂,为中国教会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我有信心,这一历程将给全世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在世界各地建起弟兄友爱和团结共融的桥梁!”
除此之外,帕罗林国务卿还在采访中谈及了中东的和平问题和由此而引发的难民问题,强调说现在的战争绝不是基督宗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战争,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遭伊斯兰恐怖组织杀戮和迫害的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徒。所谓的“宗教战争”只不过是极端组织的追随者们利用伊斯兰教来“为他们的暴行找借口”。所以,对那些因暴力和战争而产生的难民,任何人都不应该以宗教理由而拒之门外。
在回答关于教宗方济各的影响力时,帕罗林国务卿指出说,教宗不是一个政治领袖,也不是懂得政治、商贸和金融规则的跨国公司的老总,而是一位普世教会的牧人,他的任务和目标是宣讲为每个人都能带来救恩的福音真理,而不是玩弄权术。



一一一一一一
瞎眼的帕罗林,被谎言者占据的教廷!天主教非毁灭在你们手里不可!
睁眼说瞎话的帕罗林,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是天主教?你是中共的特务吧!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是天主教?帕罗林的天主教也是中国天主教!

帕罗林中魔了!

  被“九大”狠狠打脸了还要继续对话,什么意思?方教宗要继续拿热脸去贴习主度的冷屁股吗?不死心吗?一个女人被大流氓戏弄侮辱无数次,还是求着流氓回头爱自己,这算犯贱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5:40: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期望中国教会能创造历史!
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报纸Avvenire就不同话题的采访时,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特别就最近一段时间来各路媒体对中梵关系的进展所做的报道和猜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坦言圣座与中国政府“在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对话,而且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外,他也明确强调了圣座的目的和出发点,更道出了教宗方济各本人对中国教会的期望。如下是他在这一话题上的访谈全文:
问:圣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好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你在这方面能说些什么呢?

答:圣座和中国之间的接触是在双方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着。圣座特别关心的是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能够在教会内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他们的信仰生活,与此同时,也成为好的公民,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这是因为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不但是完全的中国人,也是完全的天主教信徒。在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道路上,双方都需要时间、耐心和远见。目的是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问:许多媒体仍然在报道说中国有两个天主教会,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教宗的,另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政府的。这符合中国天主教会的历史和现状吗?
答:说中国有两个不同的教会既不符合历史事实也不印证中国教会的信仰生活,但事实上是有两个都迫切希望能够同伯多禄的继承人实现完全共融的团体。他们各自都带着为信仰作证和受苦而留下的历史包袱,而这些都向我们讲述着关于这个庞大国度内的矛盾与复杂性。中国教会有不少为福音作证的英雄人物,就像有一条隐蔽或不为许多人所知道的圣河在流淌一样。圣座的愿望是将来能看到这两个团体会实现修和,为了所宣扬的同一个福音而互相宽恕,给予并接受慈悲,这才是真正的福音精神。教宗方济各心头最牵挂的正是这样的修和,希望能克服过去的矛盾和分裂,为中国教会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我有信心,这一历程将给全世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在世界各地建起弟兄友爱和团结共融的桥梁!”
除此之外,帕罗林国务卿还在采访中谈及了中东的和平问题和由此而引发的难民问题,强调说现在的战争绝不是基督宗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战争,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遭伊斯兰恐怖组织杀戮和迫害的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徒。所谓的“宗教战争”只不过是极端组织的追随者们利用伊斯兰教来“为他们的暴行找借口”。所以,对那些因暴力和战争而产生的难民,任何人都不应该以宗教理由而拒之门外。
在回答关于教宗方济各的影响力时,帕罗林国务卿指出说,教宗不是一个政治领袖,也不是懂得政治、商贸和金融规则的跨国公司的老总,而是一位普世教会的牧人,他的任务和目标是宣讲为每个人都能带来救恩的福音真理,而不是玩弄权术。



一一一一一一
瞎眼的帕罗林,被谎言者占据的教廷!天主教非毁灭在你们手里不可!
睁眼说瞎话的帕罗林,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是天主教?你是中共的特务吧!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是天主教?帕罗林的天主教也是中国天主教!

帕罗林中魔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5:33: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请问:方济各教宗对杀害无辜婴儿的黑落德政府有什么看法?
      ——panpeter
   
  现代黑落德就在中国,持续专制计生政策及支持堕胎政策谋杀数亿胎儿的生命。

  前段时间,方济各教宗严肃的叙说要反对现代黑落德,他所指的黑落德行为是指某些贩卖儿童及各种危害幼童的邪恶罪行,《教宗致函主教:牧者们要扞卫儿童免於当代黑落德的荼毒》,照实说来,那也只是现代世界上的一小部分现代黑落德,其实,在谋杀弱小生命这种罪行上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当代中国政府了,方济各教宗却整天对这个最大的现代黑落德邪恶政府抛媚眼唱赞歌,腆着老脸公开说这个东方中国黑落德政府做出了非常大的社会发展成就,公然无视这发展成就的背后是如何的罪恶与黑暗,其中一项严重罪恶就是以几亿胎儿的堕胎式死刑谋杀换来的不义发展空间,其它还包括对社会各种合理人权的过度剥削所换来的不义财富,为何方济各对这些明显的极其严重的黑落德行为却视而不见呢?

  一个人却做了很多大恶事,同时也做了一些小善事,关键是这个人竟然一直公开声称自己所做的大恶事都是合理的,毫无悔改之意,厚颜无耻的去叫人们只看他所做的那些善事,不要去看他所做的各种恶事,你们说说这种人有何道德良心可言?然而,方济各教宗却公然附和了这种无耻之徒的看法及要求,只愿意公开对这个人所做的小善事大加赞美,不愿意同时公开谴责这个人的极大罪恶,这样算是公正吗?“这个人”正是指当代中国政府。请问一下:你老人家这种有失基本平衡的态度及立场,是否真配得上你身上所具有的神圣教会领袖身份和道德良心吗?

  假如印度社会也肆意妄为的通过大规模堕胎式死刑政策去谋杀印度人的数亿胎儿,同时配合各种专制政策去剥夺社会合理人权以图谋发展印度的整个社会经济,方济各教宗是否也敢面对主导如此罪恶不义的社会政策及黑落德政府大唱赞歌?或者说,是不是马上会换成另一种严历态度去大加讨伐、并公开批判呢?正如同你前段时间严历讨伐了现代黑落德一般。

  但愿方济各教宗不要去做一个双重标准的说教者或言行不一的人格分裂者,向全世界解释一下你老人家对这个东方的现代黑落德政府到底是什么真实态度?

  我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友,或许你老人家认为我无权过问或质疑教廷的政治外交立场及策略,假如我这样做也被认为是一个教友对教会领导的不敬与冒犯,那我也算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吧,眼见你们将陷基督圣教会于种种不义与错误中,我总不忍心坐视不管,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当今教廷做出了一些非常错误的外交行为,(其中包括之前对侵犯神权集会“九大”的无知放纵),而这些严重错误将会让教会尊严及名声陷于政治游戏的巨大陷阱之中,所以,我只能在良心的驱动下公开站出来指证并批评你们的不当及错误,如果我的这些冒犯之语,能换来教廷最高领导层对天主神权尊严及教会道德良心的重新发现与反思,那也算是一种非常值得的冒犯吧。
  一个人眼见兄弟去行错误及不义之事,却不愿去告诉并提醒兄弟改正,那这一个人本身就是最无情无义的。而我决不愿做这等无情无义之人,如果我的提醒仅仅被当成冒犯而遭受无视,那更是不幸。但愿天主能理解我,宽恕我吧,阿们!


新约·玛窦福音

无罪婴孩遭屠杀 
2:16 那时,黑落德见自己受了贤士们的愚弄,就大发忿怒,依照他由贤士们所探得的时期,差人将白冷及其周围境内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下的婴儿杀死,
2:17 于是应验了耶肋米亚先知所说的话:
2:18 「在辣玛听到了声音,痛哭哀号不止;辣黑耳痛哭她的子女,不愿受人的安慰,因为他们不在了。」

2071.1.8

当你尽了一切努力之后,你会发现人的无力。

无力不失信仰,总比那些放弃良心信仰的无耻行为好得多。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5:20: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请问:方济各教宗对杀害无辜婴儿的黑落德政府有什么看法?
      ——panpeter
   
  现代黑落德就在中国,持续专制计生政策及支持堕胎政策谋杀数亿胎儿的生命。

  前段时间,方济各教宗严肃的叙说要反对现代黑落德,他所指的黑落德行为是指某些贩卖儿童及各种危害幼童的邪恶罪行,《教宗致函主教:牧者们要扞卫儿童免於当代黑落德的荼毒》,照实说来,那也只是现代世界上的一小部分现代黑落德,其实,在谋杀弱小生命这种罪行上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当代中国政府了,方济各教宗却整天对这个最大的现代黑落德邪恶政府抛媚眼唱赞歌,腆着老脸公开说这个东方中国黑落德政府做出了非常大的社会发展成就,公然无视这发展成就的背后是如何的罪恶与黑暗,其中一项严重罪恶就是以几亿胎儿的堕胎式死刑谋杀换来的不义发展空间,其它还包括对社会各种合理人权的过度剥削所换来的不义财富,为何方济各对这些明显的极其严重的黑落德行为却视而不见呢?

  一个人却做了很多大恶事,同时也做了一些小善事,关键是这个人竟然一直公开声称自己所做的大恶事都是合理的,毫无悔改之意,厚颜无耻的去叫人们只看他所做的那些善事,不要去看他所做的各种恶事,你们说说这种人有何道德良心可言?然而,方济各教宗却公然附和了这种无耻之徒的看法及要求,只愿意公开对这个人所做的小善事大加赞美,不愿意同时公开谴责这个人的极大罪恶,这样算是公正吗?“这个人”正是指当代中国政府。请问一下:你老人家这种有失基本平衡的态度及立场,是否真配得上你身上所具有的神圣教会领袖身份和道德良心吗?

  假如印度社会也肆意妄为的通过大规模堕胎式死刑政策去谋杀印度人的数亿胎儿,同时配合各种专制政策去剥夺社会合理人权以图谋发展印度的整个社会经济,方济各教宗是否也敢面对主导如此罪恶不义的社会政策及黑落德政府大唱赞歌?或者说,是不是马上会换成另一种严历态度去大加讨伐、并公开批判呢?正如同你前段时间严历讨伐了现代黑落德一般。

  但愿方济各教宗不要去做一个双重标准的说教者或言行不一的人格分裂者,向全世界解释一下你老人家对这个东方的现代黑落德政府到底是什么真实态度?

  我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友,或许你老人家认为我无权过问或质疑教廷的政治外交立场及策略,假如我这样做也被认为是一个教友对教会领导的不敬与冒犯,那我也算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吧,眼见你们将陷基督圣教会于种种不义与错误中,我总不忍心坐视不管,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当今教廷做出了一些非常错误的外交行为,(其中包括之前对侵犯神权集会“九大”的无知放纵),而这些严重错误将会让教会尊严及名声陷于政治游戏的巨大陷阱之中,所以,我只能在良心的驱动下公开站出来指证并批评你们的不当及错误,如果我的这些冒犯之语,能换来教廷最高领导层对天主神权尊严及教会道德良心的重新发现与反思,那也算是一种非常值得的冒犯吧。
  一个人眼见兄弟去行错误及不义之事,却不愿去告诉并提醒兄弟改正,那这一个人本身就是最无情无义的。而我决不愿做这等无情无义之人,如果我的提醒仅仅被当成冒犯而遭受无视,那更是不幸。但愿天主能理解我,宽恕我吧,阿们!


新约·玛窦福音

无罪婴孩遭屠杀 
2:16 那时,黑落德见自己受了贤士们的愚弄,就大发忿怒,依照他由贤士们所探得的时期,差人将白冷及其周围境内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下的婴儿杀死,
2:17 于是应验了耶肋米亚先知所说的话:
2:18 「在辣玛听到了声音,痛哭哀号不止;辣黑耳痛哭她的子女,不愿受人的安慰,因为他们不在了。」

2071.1.8

当你尽了一切努力之后,你会发现人的无力。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3:55:53 发表
    请问:方济各教宗对杀害无辜婴儿的黑落德政府有什么看法?
      ——panpeter
   
  现代黑落德就在中国,持续专制计生政策及支持堕胎政策谋杀数亿胎儿的生命。

  前段时间,方济各教宗严肃的叙说要反对现代黑落德,他所指的黑落德行为是指某些贩卖儿童及各种危害幼童的邪恶罪行,《教宗致函主教:牧者们要扞卫儿童免於当代黑落德的荼毒》,照实说来,那也只是现代世界上的一小部分现代黑落德,其实,在谋杀弱小生命这种罪行上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当代中国政府了,方济各教宗却整天对这个最大的现代黑落德邪恶政府抛媚眼唱赞歌,腆着老脸公开说这个东方中国黑落德政府做出了非常大的社会发展成就,公然无视这发展成就的背后是如何的罪恶与黑暗,其中一项严重罪恶就是以几亿胎儿的堕胎式死刑谋杀换来的不义发展空间,其它还包括对社会各种合理人权的过度剥削所换来的不义财富,为何方济各对这些明显的极其严重的黑落德行为却视而不见呢?

  一个人却做了很多大恶事,同时也做了一些小善事,关键是这个人竟然一直公开声称自己所做的大恶事都是合理的,毫无悔改之意,厚颜无耻的去叫人们只看他所做的那些善事,不要去看他所做的各种恶事,你们说说这种人有何道德良心可言?然而,方济各教宗却公然附和了这种无耻之徒的看法及要求,只愿意公开对这个人所做的小善事大加赞美,不愿意同时公开谴责这个人的极大罪恶,这样算是公正吗?“这个人”正是指当代中国政府。请问一下:你老人家这种有失基本平衡的态度及立场,是否真配得上你身上所具有的神圣教会领袖身份和道德良心吗?

  假如印度社会也肆意妄为的通过大规模堕胎式死刑政策去谋杀印度人的数亿胎儿,同时配合各种专制政策去剥夺社会合理人权以图谋发展印度的整个社会经济,方济各教宗是否也敢面对主导如此罪恶不义的社会政策及黑落德政府大唱赞歌?或者说,是不是马上会换成另一种严历态度去大加讨伐、并公开批判呢?正如同你前段时间严历讨伐了现代黑落德一般。

  但愿方济各教宗不要去做一个双重标准的说教者或言行不一的人格分裂者,向全世界解释一下你老人家对这个东方的现代黑落德政府到底是什么真实态度?

  我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友,或许你老人家认为我无权过问或质疑教廷的政治外交立场及策略,假如我这样做也被认为是一个教友对教会领导的不敬与冒犯,那我也算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吧,眼见你们将陷基督圣教会于种种不义与错误中,我总不忍心坐视不管,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当今教廷做出了一些非常错误的外交行为,(其中包括之前对侵犯神权集会“九大”的无知放纵),而这些严重错误将会让教会尊严及名声陷于政治游戏的巨大陷阱之中,所以,我只能在良心的驱动下公开站出来指证并批评你们的不当及错误,如果我的这些冒犯之语,能换来教廷最高领导层对天主神权尊严及教会道德良心的重新发现与反思,那也算是一种非常值得的冒犯吧。
  一个人眼见兄弟去行错误及不义之事,却不愿去告诉并提醒兄弟改正,那这一个人本身就是最无情无义的。而我决不愿做这等无情无义之人,如果我的提醒仅仅被当成冒犯而遭受无视,那更是不幸。但愿天主能理解我,宽恕我吧,阿们!


新约·玛窦福音

无罪婴孩遭屠杀 
2:16 那时,黑落德见自己受了贤士们的愚弄,就大发忿怒,依照他由贤士们所探得的时期,差人将白冷及其周围境内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下的婴儿杀死,
2:17 于是应验了耶肋米亚先知所说的话:
2:18 「在辣玛听到了声音,痛哭哀号不止;辣黑耳痛哭她的子女,不愿受人的安慰,因为他们不在了。」

2071.1.8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8 12:16:40 发表
教宗期望中国教会能创造历史!
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报纸Avvenire就不同话题的采访时,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特别就最近一段时间来各路媒体对中梵关系的进展所做的报道和猜测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坦言圣座与中国政府“在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对话,而且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外,他也明确强调了圣座的目的和出发点,更道出了教宗方济各本人对中国教会的期望。如下是他在这一话题上的访谈全文:
问:圣座和中国之间的对话好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你在这方面能说些什么呢?

答:圣座和中国之间的接触是在双方善意的精神中继续进行着。圣座特别关心的是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能够在教会内以积极的方式活出他们的信仰生活,与此同时,也成为好的公民,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这是因为中国的天主教信友们不但是完全的中国人,也是完全的天主教信徒。在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道路上,双方都需要时间、耐心和远见。目的是希望为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问:许多媒体仍然在报道说中国有两个天主教会,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教宗的,另一个是忠于并服从政府的。这符合中国天主教会的历史和现状吗?
答:说中国有两个不同的教会既不符合历史事实也不印证中国教会的信仰生活,但事实上是有两个都迫切希望能够同伯多禄的继承人实现完全共融的团体。他们各自都带着为信仰作证和受苦而留下的历史包袱,而这些都向我们讲述着关于这个庞大国度内的矛盾与复杂性。中国教会有不少为福音作证的英雄人物,就像有一条隐蔽或不为许多人所知道的圣河在流淌一样。圣座的愿望是将来能看到这两个团体会实现修和,为了所宣扬的同一个福音而互相宽恕,给予并接受慈悲,这才是真正的福音精神。教宗方济各心头最牵挂的正是这样的修和,希望能克服过去的矛盾和分裂,为中国教会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我有信心,这一历程将给全世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在世界各地建起弟兄友爱和团结共融的桥梁!”
除此之外,帕罗林国务卿还在采访中谈及了中东的和平问题和由此而引发的难民问题,强调说现在的战争绝不是基督宗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战争,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遭伊斯兰恐怖组织杀戮和迫害的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徒。所谓的“宗教战争”只不过是极端组织的追随者们利用伊斯兰教来“为他们的暴行找借口”。所以,对那些因暴力和战争而产生的难民,任何人都不应该以宗教理由而拒之门外。
在回答关于教宗方济各的影响力时,帕罗林国务卿指出说,教宗不是一个政治领袖,也不是懂得政治、商贸和金融规则的跨国公司的老总,而是一位普世教会的牧人,他的任务和目标是宣讲为每个人都能带来救恩的福音真理,而不是玩弄权术。



一一一一一一
瞎眼的帕罗林,被谎言者占据的教廷!天主教非毁灭在你们手里不可!
睁眼说瞎话的帕罗林,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是天主教?你是中共的特务吧!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是天主教?帕罗林的天主教也是中国天主教!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22:48:27 发表
原则就是底线
习近平讲话也说,做任何事不能放弃原则,不要拿原则去建交。

中梵协议也不能放弃原则“底线”
底线是什么,底线就是打底裤“裤衩”哪个女人见到男人就脱去打底裤吗?只有妓女那样做吧?有原则的女人不会那样吧?

那就不防问一问你梵蒂冈,你的底线打底裤、主教任免权,你要放弃了你梵蒂冈还有什么地方是珍贵的了?普世教会还信你什么?还尊重你什么?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8:18: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历史到今266个教宗有哪一个教宗把属于耶稣的神权交给凯撒,只有这个奇葩的方济各把神权交给凯撒,我们听的是耶稣的教导圣经,教义、教理、教规、法典,不是听谁的话,方济各总不会长生不老吧!

和基督教差不多

你知道天主教的信经吗?
你知道天主教徒信的是什么么?

部分信徒还相信圣教会吗?恐怕不信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7:24:3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历史到今266个教宗有哪一个教宗把属于耶稣的神权交给凯撒,只有这个奇葩的方济各把神权交给凯撒,我们听的是耶稣的教导圣经,教义、教理、教规、法典,不是听谁的话,方济各总不会长生不老吧!

和基督教差不多

你知道天主教的信经吗?
你知道天主教徒信的是什么么?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6:33: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历史到今266个教宗有哪一个教宗把属于耶稣的神权交给凯撒,只有这个奇葩的方济各把神权交给凯撒,我们听的是耶稣的教导圣经,教义、教理、教规、法典,不是听谁的话,方济各总不会长生不老吧!

和基督教差不多

你指的是新教吧,别叫他们基督教,他们本名誓反教,天主教才是基督教的正统,新教是基督教的分裂教派、异端教派。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4:58: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历史到今266个教宗有哪一个教宗把属于耶稣的神权交给凯撒,只有这个奇葩的方济各把神权交给凯撒,我们听的是耶稣的教导圣经,教义、教理、教规、法典,不是听谁的话,方济各总不会长生不老吧!

和基督教差不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4:48:0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历史到今266个教宗有哪一个教宗把属于耶稣的神权交给凯撒,只有这个奇葩的方济各把神权交给凯撒,我们听的是耶稣的教导圣经,教义、教理、教规、法典,不是听谁的话,方济各总不会长生不老吧!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4:36: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我们就生活在中国,关你这垃圾什么事?这是我们的国家,国家并不是属于专制独裁政党,是属于每一个合法生活的国民。

邪恶政治不得人心,总有一天会完蛋。

不知道耶稣生前是否也像个怨妇,还是玛利亚像怨妇?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4:23: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我们就生活在中国,关你这垃圾什么事?这是我们的国家,国家并不是属于专制独裁政党,是属于每一个合法生活的国民。

邪恶政治不得人心,总有一天会完蛋。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4:06: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以谁为首,听谁号令?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3:44: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到我们从前的教堂过主日——墓穴!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2:46: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李大姐说:“我很难接受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教会。不过教宗最后做的决定,我只有服从。”
…………………………
如果梵蒂冈若把耶稣只给他的神权交给他人,他就是把耶稣交给他人,梵蒂冈就没有耶稣了,没有耶稣的梵蒂冈就不是天主教了。我们服从的是有耶稣的梵蒂冈,没有耶稣的梵蒂冈我们坚决抵制。

抵制了然后你们去哪里?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10:33: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中国主教可化为四类:
一、忠于罗马天主教的;
二、忠于共产党的;
三、脚踩两只船的;
四、投机钻营,以权谋私的。

地上,地下,地中,地下的地下。

什么是地下的地下?

分类混乱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7 09:12: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中国主教可化为四类:
一、忠于罗马天主教的;
二、忠于共产党的;
三、脚踩两只船的;
四、投机钻营,以权谋私的。

地上,地下,地中,地下的地下。

什么是地下的地下?
 
回复  支持[0反对[0]

 50    1 2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