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陈日君枢机VS韩德力:究竟谁是先知?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5 分,共有 8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022   首页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31:00 发表
“事实上,爱国会从上个世纪中叶建立以来,就是充当了“密探”!难道不是的吗?”
----------------------
上世纪50年代的“三五反”、“四清”运动中,爱国会就是天主教界运动的魁首,他们整凡是跟随罗马教宗的主教、神父、修饰修女的黑材料,直接的参与迫害基督信徒的运动。黑龙江劳改集中营中,关押了大批的主教和神父及基督信徒!

上海、青海、安徽……到处是忠仆们的血泪啊!
 
回复  支持[1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26:46 发表
“事实上,爱国会从上个世纪中叶建立以来,就是充当了“密探”!难道不是的吗?”
----------------------
上世纪50年代的“三五反”、“四清”运动中,爱国会就是天主教界运动的魁首,他们整凡是跟随罗马教宗的主教、神父、修饰修女的黑材料,直接的参与迫害基督信徒的运动。黑龙江劳改集中营中,关押了大批的主教和神父及基督信徒!
 
回复  支持[17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24:55 发表

中梵不建交你就不奉教了?你这辈子中梵不建交你就不信仰天主教了?没教堂了你就不念经了?多学学圣经吧!耶稣让我们以真理以心神来朝拜天主。
不要随意判断人,宗教政策没开放以前一直在念,在家里念,只是声音小一点,怕被人听见,怕批斗,是软弱的显露。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9:44 发表

十字架天天要背,不能说自己都做到了,否则就不用办告解了。喝酒还是真不喜欢喝!喝多了伤身体。
这句话听得进,在理。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9:36 发表
是的,闪电的也来过我家两次,你是地下的,公开教会的来你家拉过你吗?

有时候,公开教会是政府+公安+教友配合行动,他们会找到你家,质问你,你们为什么不去教堂参与弥撒?你们在家里是非法的,来了神父要举报。地上地下弥撒一个样。
 
回复  支持[1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7:04 发表
“你说的这不像是爱国会的,应该是密探,”
******************************
事实上,爱国会从上个世纪中叶建立以来,就是充当了“密探”!难道不是的吗?
 
回复  支持[1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5:56 发表

进教堂不需要妥协,相反他们巴不得你去。别说天主教,就是基督教的你去了他们都会热烈欢迎下次再来的!你看这里在探讨天主教,但是基督教的、五毛党的、东方闪电的不也都来拉人了。都在壮大自己的势力嘛!
是的,闪电的也来过我家两次,你是地下的,公开教会的来你家拉过你吗?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2:27 发表
走向公开的再多也是极少数啊!
 
回复  支持[14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2:10 发表
事实是走向公开的越来越多。

事实能够取代真理吗?耶稣一受难,宗徒们出卖的出卖,背叛的背叛,逃跑的逃跑,这都是事实,但这些事实能取代十字架的真理吗?
 
回复  支持[1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11:51 发表
这位兄弟或姐妹讲得对极了,我们这里也是这样的啊。爱国会的人是从来不进堂,平日只有一个爱国会的牌子,他们像狗一样到处闻我们与忠贞的地下主教、神父及信徒接触的情况,然后报告给政府和公安对地下和我们传讯、镇压。我们希望与地下的忠贞主教、神父和教友能够公开的对话,共同抵制爱过会的控制,进一步实现圣父的“合一、共融”的训导!
你说的这不像是爱国会的,应该是密探,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09:15 发表

医生多了,患者的选择面也就大了,我们选择认真负责的医生而不是草菅人命的医生。谁的表现好就选择谁,这也没有什么错误吧!
事实是走向公开的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1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08:24 发表
说“放狗屁”的人好像是天津的周梅啊?是不是她啊?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10:00:57 发表
他的“狗屁”味还真浓啊?!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59:00 发表
看来爱国会就要转化为国家的“东方闪电”了!他开始现原形了啊!
 
回复  支持[1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56:05 发表
能够闻到你的“狗屁”味真不容易啊!哈哈!你真是歇斯底里了啊!你害怕的是教会之间的对话和团结的啊?你还是“勇敢”的啊,能够自我暴露你罪恶的嘴脸了啊!我真是“谢谢你的狗屁”!
 
回复  支持[1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48:17 发表
都是在放狗屁,都说自己好啊,其实你们都是一些教会的混子,不要再发表你们的狗屁理论了,让人家笑话。都离开教会算了,你们已经都不算是教友了,还说忠于这个忠于那个的其实都是骗人的鬼话罢了。都滚出中国去吧。

东方闪电习惯了打爹骂娘,所以一说话就满嘴喷粪!
 
回复  支持[14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45:23 发表
都是在放狗屁,都说自己好啊,其实你们都是一些教会的混子,不要再发表你们的狗屁理论了,让人家笑话。都离开教会算了,你们已经都不算是教友了,还说忠于这个忠于那个的其实都是骗人的鬼话罢了。都滚出中国去吧。
 
回复  支持[1反对[1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38:51 发表
所有的基督信徒不管以前他是站在什么立场上,都是非常愿意对话的。只有怎样,教会才能够达致“合一与共融”。当然,这种对话目前的阻力是很大的。首先是无神论者不愿意看到当前的教会实现“合一、共融”的局面,他们希望教会中间存在着“斗争”,要不然他们达不到控制教会的目的了啊!
 
回复  支持[14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31:07 发表
凡信奉天主教的,都希望中梵建交,因为梵蒂冈是我们所奉信仰的心。

中梵不建交你就不奉教了?你这辈子中梵不建交你就不信仰天主教了?没教堂了你就不念经了?多学学圣经吧!耶稣让我们以真理以心神来朝拜天主。
 
回复  支持[1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27:54 发表
你天天在背十字架吗?你没喝过酒吗?

十字架天天要背,不能说自己都做到了,否则就不用办告解了。喝酒还是真不喜欢喝!喝多了伤身体。
 
回复  支持[9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27:15 发表
有些人奉教好像是为了中梵建交,真是本末倒置!
凡信奉天主教的,都希望中梵建交,因为梵蒂冈是我们所奉信仰的心。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25:51 发表
这位兄弟或姐妹讲得对极了,我们这里也是这样的啊。爱国会的人是从来不进堂,平日只有一个爱国会的牌子,他们像狗一样到处闻我们与忠贞的地下主教、神父及信徒接触的情况,然后报告给政府和公安对地下和我们传讯、镇压。我们希望与地下的忠贞主教、神父和教友能够公开的对话,共同抵制爱过会的控制,进一步实现圣父的“合一、共融”的训导!
 
回复  支持[1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25:28 发表
我一直在教堂参与弥撒,我没感觉到教堂是贼窝,你进教堂需要妥协吗?你们这些人啊!

进教堂不需要妥协,相反他们巴不得你去。别说天主教,就是基督教的你去了他们都会热烈欢迎下次再来的!你看这里在探讨天主教,但是基督教的、五毛党的、东方闪电的不也都来拉人了。都在壮大自己的势力嘛!
 
回复  支持[1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22:50 发表

更好说是为了现世肉身的利益,苦不用受,十字架不用背,有官当,有酒喝,与凯撒共舞,岂不快哉!
你天天在背十字架吗?你没喝过酒吗?
 
回复  支持[0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05:19 发表

搞妥协的是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我一直在教堂参与弥撒,我没感觉到教堂是贼窝,你进教堂需要妥协吗?你们这些人啊!
 
回复  支持[0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04:02 发表
医生多了,抢你生意了?

医生多了,患者的选择面也就大了,我们选择认真负责的医生而不是草菅人命的医生。谁的表现好就选择谁,这也没有什么错误吧!
 
回复  支持[1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9:00:35 发表
当我们与能够公开的地上基督信徒真诚的对话,他们也是对“爱国会”的行径表示极大的愤慨,对一些“爱国会”里面的神父、主教及平信徒更是痛恨欲绝!因为他们一直是在出卖教会和基督信徒。他们平日对远离爱国会的基督信徒除了恐吓就是迫害,在政府面前跟摇尾巴的狗一样。这些能够公开地上的基督信徒还说,他们对忠贞的地下基督信徒下毒手,对我们也是控制和压迫!
 
回复  支持[14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54:42 发表

参与谁的弥撒是你的自由,不参与谁的弥撒也是人家的自由。医生多了患者就有选择的自由了!
医生多了,抢你生意了?
 
回复  支持[0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36:30 发表
请问大陆神父,你们做出了哪些妥协才变成地上的?可以公开一下么?你们现在都有什么自由?

牧函让我们教友可以参与你们的弥撒,但牧函指明了前提条件,就是你们获得政府的认可不能以背弃信用原则为代价,爱国会的精神众所周知,你们是怎么聪明的绕开的?教给我们绝招秘笈吧!谢谢了。
 
回复  支持[1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25:05 发表
有些人奉教好像是为了中梵建交,真是本末倒置!

更好说是为了现世肉身的利益,苦不用受,十字架不用背,有官当,有酒喝,与凯撒共舞,岂不快哉!
 
回复  支持[1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20:55 发表
有些人奉教好像是为了中梵建交,真是本末倒置!
 
回复  支持[1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02:33 发表
我觉得对人应存有美好的一面比较好。

时间会证明一切!

搞妥协的是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8:00:39 发表
原文由 大陆神父 于 2010-09-15 07:34:10 发表:
声声吠吠为主叫
——回应陈日君枢机
尊敬的陈枢机:
您称自己为狗,又说自己没有资格指责别人。但看了您的文章后,给人的第一直觉您满嘴的火药味儿,的确有狗血喷人之嫌。您又称自己为一个不愿意多犯一个罪的狗,其实衡量一个人标准不是“犯不犯罪”,而是“心中是否充满爱德”。您肯定知道苏东坡和佛印的故事,它给人们的启示和自我反省的契机是:一个内心没有充满牛粪的人,永远不会视别人为牛粪。神职人员不应该学狗叫,应该学先知叫。因为先知虽然叫得不多,但很会叫;狗叫得很多,但叫而不实,时而不叫。您第一句话就先承认自己是大罪人,您是学哲学出身,懂得什么叫先入为主。其实为了(天)主者,未必先入。先入者,必有其谋。必须承认,您的确很聪明,我们在您的哲学课上已经领“叫”过了。但我个人觉得,您不是很会叫。您被老人提升为枢机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都在叫。向柏年叫,向中共叫,向北京独裁政府叫,也向大陆主教叫。您向柏年叫,其实有失身份,他不值得您去折了阳寿,何苦又何必呢?至于向中共,其实我们连同几乎整个世界都在叫,只有天主在沉默。97年以前,未曾闻您向港英殖民独裁政府叫一声;97年以后开始,您叫个不停,究竟为哪“班”?其实“共独”与“英独”都是西洋制造,前者产自老德国,后者出自“日不落”。您刚开始叫的时候,我没有吝惜过自己的巴掌,拍得手疼,但心爽,快感十足。但随着您不停地、声声高涨的叫声。您很兴奋、很爽,但我不拍了,就是不拍了,说什么也不拍了!手,曾为您而拍,但不知:您现在为何而叫?您在向大陆那些于逆境中坚守阵地的主教们叫吗?您在外面站着叫可以,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你健康,能叫就可以叫,但不要将触角伸得过长了。您有资格当枢机,但没有资格向他们叫,即“没有资格指责别人”,当然按您的话讲了。您向韩神父叫(骂)吗?宁可湿衣,不可失体也。虽是异水,却是同根。您的文章里在质问:对话吗?和谁呀?枢机就不能掉个价儿,去和神父对话吗?看您们的文章,真有礼仪之争倒流的感觉,不爽。对话未曾尝试,何必相吠?
自喻为狗,不要认为人人为狗。枢机可以为狗,地上主教未必全是狗。地上有狗,地下亦有。狗有走狗、加尾巴狗和牧羊狗之分。政府有政策,大陆的主教们有对策,他们的智慧不是通过学哲学搞来的。政府送礼请客去溜狗,地上之“狗”未必是走狗。地上之狗(主教)亦未必为奴,他们在豺狼面前英勇战斗保护羔羊,只做不叫,却在内狗外狗的声声吠吠之中,忍气吞声。地下之狗(主教),奉献狗的忠诚,甘拜下风,但其中不少的狗也上了“贼船”,不知陈枢机也感觉“真实费解”否?
政府承认的主教被传信部认同,本来是风雨中逾半个世纪之久中国教会的一大幸事,枢机叫一声“Alleluia”为哪般?坐在“独立自办马车”上的人,未必全是清一色的红,远在大特区之内的人,未必不红。莲,出于污泥而不染;染者,未必出于污泥。此逻辑虽然简单,搞哲学的人未必能搞懂。试问:坐在车上的宫廷先知们叫一声“教宗万岁!”错了吗?
即使韩神父说了“好好配合今日遵循社会主义的社会”,这样的前提对于从未搞过哲学的人来说,也不能得出“这样就是说大家应该参与独立自办的教会”的结论。“社会主义的社会”不等于“独立自办的教会”,前提之间没有共相,何以得出此种风牛谬论?枢机阁下的文章,开宗明义“我是大罪人,没有资格指责别人,但我不想犯多一个罪”,后面却说“我不怕犯毁谤的罪”。好一个不想犯罪的大罪人,“毁谤罪”就不是罪了吗?
阁下满文章中充满了“拖教宗下水”、“假善”、“不义”等等既非儒又不雅的词汇,时而“老朋友”、“亲爱的韩神父”,转而又“是他太爱上了他的成就”。文笔中似以兄弟之情规劝,又似敌对者在讥讽。但是,让人感觉更刺激的是在挑战。请问枢机阁下,您真的继承了西方野蛮民族那种好斗的遗风了?
按照您的文章,韩神父曾经为中国教会做了贡献,但副作用“刘柏年先生的地位越来越巩固,我们的主教们越来越成了他的奴隶”—— 这是韩神父的“贡献”吗?他有这样大的本事吗?这是他的贡献带来的副作用吗?“亲爱的韩神父,请停下来,听听你许多兄弟的呼吁”——这是枢机大人的呼吁吧?现在,您除了有机会(但在80岁之前)代表您自己在选教宗时投上一票外,一位被荣休的枢机没有任何权利和名义代表任何人来呼吁什么事情,不是吗?
希望枢机阁下,做一个又助于中国教会正常化的神职人员,也为中梵建交叫一声。

主教有荣休之说,枢机哪里有荣休之说?人家没荣休却被你个人给荣休了。教宗擢升陈日君主教为枢机就是让他代表中国教会,你害怕的心是可以感觉到的。
你对枢机没有好感,甚至对教宗都没有礼貌,把教宗贬低为“老人”。
陈枢机喊了几嗓子,你却感冒了。但毕竟他亲来大陆修院教过你。文革时流行的学生反叛老师你却继承了,开始向陈枢机泼粪了。
地上的主教们对策在哪里?真要有对策我奉劝你们别再搞分裂,统统退出爱国会,对地下教友们有个交代。
地上主教们的英勇善战表现在哪里?教宗的任命书不敢念,加入爱国会,出席独立自办大会,低声下气附和政府领导。这怎么叫保护羔羊?当妈妈的为了孩子上个好学校去当妓女好挣钱,那我说宁肯不上这个学也不要当妈妈的下贱的去当妓女,对不对?
是,地下的主教却有上了贼船的,比如安树新主教,陈枢机也喊过几嗓子,可你们听吗?
 
回复  支持[13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55:07 发表
请问地上的先生们:你们做出了哪些妥协才变成地上的?你们现在都有什么自由?
我觉得对人应存有美好的一面比较好。

时间会证明一切!
 
回复  支持[2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35:06 发表
地下的人们你们的所作所为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怎么就那么喜欢黑暗和罪恶,可怜,可怜,

你不觉得你说话在胡说吗?我都替你感到脸红的,拧拧你的脸看还疼不疼,看你还有没有脸?
 
回复  支持[13反对[1]
本站网友 大陆神父
2010-09-15 07:34:10 发表
声声吠吠为主叫
——回应陈日君枢机
尊敬的陈枢机:
您称自己为狗,又说自己没有资格指责别人。但看了您的文章后,给人的第一直觉您满嘴的火药味儿,的确有狗血喷人之嫌。您又称自己为一个不愿意多犯一个罪的狗,其实衡量一个人标准不是“犯不犯罪”,而是“心中是否充满爱德”。您肯定知道苏东坡和佛印的故事,它给人们的启示和自我反省的契机是:一个内心没有充满牛粪的人,永远不会视别人为牛粪。神职人员不应该学狗叫,应该学先知叫。因为先知虽然叫得不多,但很会叫;狗叫得很多,但叫而不实,时而不叫。您第一句话就先承认自己是大罪人,您是学哲学出身,懂得什么叫先入为主。其实为了(天)主者,未必先入。先入者,必有其谋。必须承认,您的确很聪明,我们在您的哲学课上已经领“叫”过了。但我个人觉得,您不是很会叫。您被老人提升为枢机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都在叫。向柏年叫,向中共叫,向北京独裁政府叫,也向大陆主教叫。您向柏年叫,其实有失身份,他不值得您去折了阳寿,何苦又何必呢?至于向中共,其实我们连同几乎整个世界都在叫,只有天主在沉默。97年以前,未曾闻您向港英殖民独裁政府叫一声;97年以后开始,您叫个不停,究竟为哪“班”?其实“共独”与“英独”都是西洋制造,前者产自老德国,后者出自“日不落”。您刚开始叫的时候,我没有吝惜过自己的巴掌,拍得手疼,但心爽,快感十足。但随着您不停地、声声高涨的叫声。您很兴奋、很爽,但我不拍了,就是不拍了,说什么也不拍了!手,曾为您而拍,但不知:您现在为何而叫?您在向大陆那些于逆境中坚守阵地的主教们叫吗?您在外面站着叫可以,怎么叫都可以,只要你健康,能叫就可以叫,但不要将触角伸得过长了。您有资格当枢机,但没有资格向他们叫,即“没有资格指责别人”,当然按您的话讲了。您向韩神父叫(骂)吗?宁可湿衣,不可失体也。虽是异水,却是同根。您的文章里在质问:对话吗?和谁呀?枢机就不能掉个价儿,去和神父对话吗?看您们的文章,真有礼仪之争倒流的感觉,不爽。对话未曾尝试,何必相吠?
自喻为狗,不要认为人人为狗。枢机可以为狗,地上主教未必全是狗。地上有狗,地下亦有。狗有走狗、加尾巴狗和牧羊狗之分。政府有政策,大陆的主教们有对策,他们的智慧不是通过学哲学搞来的。政府送礼请客去溜狗,地上之“狗”未必是走狗。地上之狗(主教)亦未必为奴,他们在豺狼面前英勇战斗保护羔羊,只做不叫,却在内狗外狗的声声吠吠之中,忍气吞声。地下之狗(主教),奉献狗的忠诚,甘拜下风,但其中不少的狗也上了“贼船”,不知陈枢机也感觉“真实费解”否?
政府承认的主教被传信部认同,本来是风雨中逾半个世纪之久中国教会的一大幸事,枢机叫一声“Alleluia”为哪般?坐在“独立自办马车”上的人,未必全是清一色的红,远在大特区之内的人,未必不红。莲,出于污泥而不染;染者,未必出于污泥。此逻辑虽然简单,搞哲学的人未必能搞懂。试问:坐在车上的宫廷先知们叫一声“教宗万岁!”错了吗?
即使韩神父说了“好好配合今日遵循社会主义的社会”,这样的前提对于从未搞过哲学的人来说,也不能得出“这样就是说大家应该参与独立自办的教会”的结论。“社会主义的社会”不等于“独立自办的教会”,前提之间没有共相,何以得出此种风牛谬论?枢机阁下的文章,开宗明义“我是大罪人,没有资格指责别人,但我不想犯多一个罪”,后面却说“我不怕犯毁谤的罪”。好一个不想犯罪的大罪人,“毁谤罪”就不是罪了吗?
阁下满文章中充满了“拖教宗下水”、“假善”、“不义”等等既非儒又不雅的词汇,时而“老朋友”、“亲爱的韩神父”,转而又“是他太爱上了他的成就”。文笔中似以兄弟之情规劝,又似敌对者在讥讽。但是,让人感觉更刺激的是在挑战。请问枢机阁下,您真的继承了西方野蛮民族那种好斗的遗风了?
按照您的文章,韩神父曾经为中国教会做了贡献,但副作用“刘柏年先生的地位越来越巩固,我们的主教们越来越成了他的奴隶”—— 这是韩神父的“贡献”吗?他有这样大的本事吗?这是他的贡献带来的副作用吗?“亲爱的韩神父,请停下来,听听你许多兄弟的呼吁”——这是枢机大人的呼吁吧?现在,您除了有机会(但在80岁之前)代表您自己在选教宗时投上一票外,一位被荣休的枢机没有任何权利和名义代表任何人来呼吁什么事情,不是吗?
希望枢机阁下,做一个又助于中国教会正常化的神职人员,也为中梵建交叫一声。
 
回复  支持[3反对[1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33:22 发表
现在来看地上地下的都是一丘之貉,都够呛的,还真不如人家新教的好,还是裂出来好的,天主教都是窝里斗,没有一个好鸟,有一方有爱的话,也不会到今天的局面,快脱离开帝国主义的精神统治吧,都是骗人的把戏,越是教会上层越是黑暗堕落,从教廷开始到地方都不是好东西,朋友们快祈求中国的教会脱离开外国人的统治吧。

新教?所谓的新教是什么?三万多教派的大杂烩,而且越来越多,像东方闪电这样的邪教也冒出来了。你攻击我,我攻击你。都坚持只有自己的教会才能得救。有三自有家庭,谁都可以建立教会,这样的教会还是天主的教会吗?断然不是,因为基督只把教会建立在了接伯多禄的教宗身上。
 
回复  支持[1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27:54 发表
教宗说过走向地上是犯罪吗?

神父离职只有地上吗?地下没有吗?

以为站得很稳,更加要特别小心!

只要走向地上没有损害信仰原则,那公开出来当然没有问题,可实际上呢?
 
回复  支持[1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26:16 发表
只要是合法有效,我们乐意参与弥撒!

参与谁的弥撒是你的自由,不参与谁的弥撒也是人家的自由。医生多了患者就有选择的自由了!
 
回复  支持[9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9-15 07:24:37 发表
从实际情况来看,中国的地下教会早晚要出来的,因为从大局来看很多地方都已经合一了地下的出来很多了,将来的局面不可能教会都躲在地下去的做什么都躲躲藏藏的怎么开展工作怎么传福音,因为从历史上看,再早的一些欧洲国家也存在中国现在地上地下的情况,但是从和梵蒂冈建交之后这种局面就改变了,但是还有一些极少的极端分子还是不出来的,说是听教廷的但没有实际行动,还是我行我素,教廷也拿他们没办法,只能让天主去审判他们去了。所以讲,地下的日子长不了了,重见天日的时候快到了,希望你们不要做哪些极端分子,到时候教宗发话了你们也不听那才真是笑话了。自己反省反省吧,别再掩耳盗铃了。

不该出来的时候你出来那是找死,对不对?共产党知道在敌后地下打游击,换了你就成了公开妥协的汪精卫了。罗马三百年大教难也没见他们向罗马皇帝公开出来搞妥协,中国才60年了你就开始搞妥协了,有意思吗?你要那么聪明不愿背十字架,何必奉教呢?
 
回复  支持[14反对[1]

 1022   首页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