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陈日君枢机:徐锦尧神父,你究竟怎么看教宗的角色?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16:46 发表
徐说:教宗无论多么重要,都要把他放在适当的位置上!”
------------------
徐你准备把教宗放在什么位上?你说这话还是没教养。
 
回复  支持[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14:06 发表
徐说“至于大陆的地上地下教会,因为对教宗角色的不同理解也影响了他们自身的教会意识和使命,……无端的分裂了半个世纪,……
---------------------
徐这话,和没味一样!没教养一样。
 
回复  支持[4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11:39 发表
徐确有许多言论是异端,是为讨好爱国会。
 
回复  支持[1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7:39 发表
原文由 橄榄枝 于 2013-03-25 22:10:30 发表:
橄榄枝你说下述的话也难免其咎。你因为邪和恶不用付出行动就会悔改吗,自己就会跑掉了吗?你说的那些情况你良心平安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6:34 发表
我非常尊重陈枢机主教勇敢坚强的言论,也希望全国人民都像枢机一样,高谈阔论,可是中国在不断的改革开放,宗教也在开放自由,只是没有那么快而已。中国大陆的形势和西方国家不同,和港澳台形势不一样。凡是需要过程,需要时间,不要激怒大陆政权,而要通过沟通和交流,支持大陆的政治,宗教,文化更加开放,毕竟中国13亿人民,信仰基督教会的占少数。我的观点还是一样,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陈枢机极端?

参加爱国会,徐锦尧为爱国会说话,为不合教义的爱国会说话不是极端?

 
回复  支持[6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6:32 发表
我非常尊重陈枢机主教勇敢坚强的言论,也希望全国人民都像枢机一样,高谈阔论,可是中国在不断的改革开放,宗教也在开放自由,只是没有那么快而已。中国大陆的形势和西方国家不同,和港澳台形势不一样。凡是需要过程,需要时间,不要激怒大陆政权,而要通过沟通和交流,支持大陆的政治,宗教,文化更加开放,毕竟中国13亿人民,信仰基督教会的占少数。我的观点还是一样,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陈枢机极端?

参加爱国会,徐锦尧为爱国会说话,为不合教义的爱国会说话不是极端?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5:27 发表
神甫的有些书是值得一看的,但是这个文章真是大跌我们大陆信徒的眼镜。是年老了智慧也秀豆了,2013希望中共在习总的带领下走一条和前面不一样的道路。如果神甫还是想暗示些什么,替别人暗示什么,那么我们也就接受了。教会真的被渗透了。
 
回复  支持[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3:28 发表
那些反对陈枢机赞成徐锦尧的人,替徐锦尧解释一下教宗的角色!

解释一下该怎么样合一!

那末请教徐神父;他们应在怎样的理解上合一起来呢?要把教宗放在什么地位上才适当呢?

——请反对陈枢机的五毛们替徐锦尧回答。

不同的理解,爱国会的理解都是徐锦尧的理解。爱国会的主教神父修女教友们都是徐锦尧的徒子徒孙!
 
回复  支持[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6 00:00:49 发表
原文由 橄榄枝 于 2013-03-25 22:10:30 发表:
我作为一名天主教的新教友,跪着恳求陈主教,不要在发言了好不好,没有你的声音,中国的天主教会一定会按照圣神的指引健康的发展。安主教很好,不是你想向的那样。正是哪些【所谓】忠贞于若望保禄二世所认命的署理与利用本笃十六所撤销的特权在行事人所导致,一个堂区,三个团体,互不所属,难道是安主教的错吗、陈主教你难免其咎。
安树新参加爱国会还对么?爱国会不合教义,苏主教不是还在监狱么?

你是天主教徒么?你懂的什么是信仰么?

我们感谢陈枢机,陈枢机是天主赐给当代中国教会的先知!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57:55 发表
陈枢机主教呀,你在想什么???你需要的是静静的祈祷,不要再多说话好吗,大陆教会需要安静,而不是内斗,需要的是发展,而不是牺牲!!!


你这个魔鬼,你在想什么?替你的主子想什么?

现在大陆就需要陈枢机这样的先知,讲真理,讲天主旨意的人。

你算个球!让陈枢机安静?你该安静的听话,你替谁吠叫呢?

不需要牺牲?你这是魔鬼说的话。教会任何时候都需要牺牲,没牺牲你发展啥?经济啊,政治啊,文化啊!没牺牲怎么发展?再说牺牲是天主目前给我们的旨意,希望我们的选择!

你是天主教徒么?你懂信仰么?

撒旦,退后,闭嘴,安静!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55:36 发表
教宗的角色是基督的在世代表,伯铎的继承人,教会有形可见的元首,罗马教区主教,教宗经常谦卑的自称为天主的众仆之仆。但是枢机主教你作为中国人,你也曾经在大陆教书育人,从来没有鼓动大家对抗政权,你到上海佘山也没有勇敢的发辫上海佘山宣言,只知道畅谈红烧肉的味道。枢机主教,已经退休了,就不要发表这些没有意义的言论了。你虽然坚强,但是不在大陆。
-----------------
看来说你魔鬼你不培,你也只是魔鬼的小奴才吧了?陈枢机退休怎么了,退休就不讲真理了,政权错了,你就认罪扩张吗?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7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50:08 发表
任何人生活在港澳台自由地区,都可以自由发表自由言论,希望今后港澳台地区不要再对大陆教会指三划四,你们不是教会的上司,你们和大陆一样都是普世教会的成员。
你这个魔鬼!谁是教会的上司?陈枢机退休了就不能讲真话,讲真理了么?

教宗是上司,你听了么?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听了么?徐锦尧听了么?他们服从的是魔鬼,是撒旦的子孙!
 
回复  支持[1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9:29 发表
徐锦尧神父怎么了?徐锦尧让人失望,让教会教友失望。他早就传播异端。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8:21 发表
徐锦尧的意思是地下的是极端分子,跟共产党的说法一样。制造事端!给国家和党制造麻烦!坐牢是自找苦吃,罪有应得!

徐锦尧希望大家都参加爱国会。都独立自主自办教会!

大家都举着红旗!最好是大家都入党!
 
回复  支持[1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6:23 发表
教宗的角色是基督的在世代表,伯铎的继承人,教会有形可见的元首,罗马教区主教,教宗经常谦卑的自称为天主的众仆之仆。但是枢机主教你作为中国人,你也曾经在大陆教书育人,从来没有鼓动大家对抗政权,你到上海佘山也没有勇敢的发辫上海佘山宣言,只知道畅谈红烧肉的味道。枢机主教,已经退休了,就不要发表这些没有意义的言论了。你虽然坚强,但是不在大陆。
你这个魔鬼!爱国会一样的奴才!
 
回复  支持[9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3:04 发表
徐锦尧神父怎么了?让人失望。
 
回复  支持[7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2:32 发表
徐锦尧这样的人,香港主教就该给他绝罚!教会基本的道理都要颠覆,这不是想裂教是什么?
 
回复  支持[8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40:55 发表
徐神父能做香港的马丁路德不?

主教,枢机主教实在不能不说了。

这就是徐锦尧的信仰!

让教友们造反!

爱国会的军师!

跟韩德力一路货色!
 
回复  支持[1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9:10 发表
你徐锦尧这样的神父应该先辞职,无文化,无神学教养,你还俗比当神父好。

中共可不能让他还俗,一还俗就露陷了,就是现在地上教会的人也接受不了一个还俗的神父带领他们啊!
 
回复  支持[7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7:11 发表
你徐锦尧这样的神父应该先辞职,无文化,无神学教养,你还俗比当神父好。
 
回复  支持[1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7:08 发表
徐锦尧和韩德力是一路货色!都是中共在教会中的代理人。
 
回复  支持[12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6:10 发表
徐锦尧曾经在我们堂里说,教会初期没有天主教也没有基督教,是基督宗教。后来才产生天主教和基督教。

这个异端分子!

全国各地爱国会让他跑个遍。许多爱国会主教神父拿他当救星!
 
回复  支持[9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4:32 发表
徐锦尧是香港爱国会主席,地下爱国会主席。
 
回复  支持[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3:24 发表
安树新自由了好,但是自由了却任中共摆布,成了中共的傀儡,背叛了十字架的道路,那还真不如他死在监狱里为他更好!哪个方式更能做主的门徒,更为主所喜欢,相信大家都清楚的很!
 
回复  支持[7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2:11 发表
徐锦尧就是一个假先知,假教师。多年来打着大公主义的旗号讲邪说谬论。这就是教宗本笃十六说的曲解梵二大公会议的那类人。圣母说的传播邪说谬论的人。

陈枢机早就该谴责他!
 
回复  支持[9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30:14 发表
如果自由意味着按照中共的规矩办,那自由又有何意义呢?恐怕咱们的主耶稣都用不着死了,对吧!
 
回复  支持[8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27:41 发表
安树新主教是一位非常好的主教,曾经为了教会的信仰失去了多年的自由,但是很多人希望安树新主教死在监狱里,为教会致命。可是天主的意思希望安主教出山,为保定教区服务,只是希望安主教要多争取苏主教自由回到教区。我们不能自由幸福快乐的生活,而老主教在监狱里受苦,这是最起码的人道,最起码的人权和自由。

难道天主的意思让安树新加入爱国会,去自选自圣主教,去开爱国会庆祝大会,与非法主教共祭?只怕你们连天主都给亵渎了吧!
 
回复  支持[7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24:43 发表
我非常尊重陈枢机主教勇敢坚强的言论,也希望全国人民都像枢机一样,高谈阔论,可是中国在不断的改革开放,宗教也在开放自由,只是没有那么快而已。中国大陆的形势和西方国家不同,和港澳台形势不一样。凡是需要过程,需要时间,不要激怒大陆政权,而要通过沟通和交流,支持大陆的政治,宗教,文化更加开放,毕竟中国13亿人民,信仰基督教会的占少数。我的观点还是一样,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人的风格不一样,不能简单的说陈枢机就是极端的,一个内向,一个外向,你能说内向的就好,外向的就极端吗?简直莫名其妙。
如果说说话就能激怒大陆政权,那这个政权跟法西斯政权有什么两样?你认为这样的政权还有救吗?
 
回复  支持[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23:55 发表
安树新主教是一位非常好的主教,曾经为了教会的信仰失去了多年的自由,但是很多人希望安树新主教死在监狱里,为教会致命。可是天主的意思希望安主教出山,为保定教区服务,只是希望安主教要多争取苏主教自由回到教区。我们不能自由幸福快乐的生活,而老主教在监狱里受苦,这是最起码的人道,最起码的人权和自由。
 
回复  支持[3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20:05 发表
陈枢机主教呀,你在想什么???你需要的是静静的祈祷,不要再多说话好吗,大陆教会需要安静,而不是内斗,需要的是发展,而不是牺牲!!!

你这等人不就怕背十字架嘛!不过,你们很可怜,即便你们披着一件羊皮,可终究是个俗人,新教宗的首篇讲道特别提到了这一点,请看教宗的话:当我们不与十字架同行,当我们不用十字架去建设,当我们抛开十字架去宣认耶稣基督,我们就不是主的门徒;我们是俗人,我们是主教、神父、枢机、教宗,但不是主的门徒。
 
回复  支持[7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19:52 发表
我非常尊重陈枢机主教勇敢坚强的言论,也希望全国人民都像枢机一样,高谈阔论,可是中国在不断的改革开放,宗教也在开放自由,只是没有那么快而已。中国大陆的形势和西方国家不同,和港澳台形势不一样。凡是需要过程,需要时间,不要激怒大陆政权,而要通过沟通和交流,支持大陆的政治,宗教,文化更加开放,毕竟中国13亿人民,信仰基督教会的占少数。我的观点还是一样,为什么汤汉枢机的观点和言论就不是那样极端。而是追求交流和沟通,或者要更好的祈祷。
 
回复  支持[2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13:26 发表
发展?怎么发展,朝着什么方向发展?不需要牺牲?那耶稣岂不是白白的死了?按您的说法,他为了爱我们牺牲自己岂不是很不明智???愚认为,教会是要发展,且必须得发展,但必须要有明确的正确的方向。要发展,不要假象(教会牧灵救灵,不是世俗)!!!教会要牺牲,而且这牺牲从来没有间断过,若教会没有了牺牲,世界早就灭亡了,正是这牺牲时刻在平息天主的义怒,我们才得以有时间和机会悔改认识福音!在教会的历史中,迫害从来就没间断过,但仰赖天主仁慈,教会没有被消灭反而得以福音广扬,没有哪个国家机构能凌驾于天主之上!!!
陈枢机主教呀,你在想什么???你需要的是静静的祈祷,不要再多说话好吗,大陆教会需要安静,而不是内斗,需要的是发展,而不是牺牲!!!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11:23 发表
安树新已经成了中共的傀儡,这是不折不扣的事实了,事实胜于雄辩嘛!
怎么,陈枢机指出来,那些五毛们又开始发狂了,五毛们不就是将中共侍奉成教宗了嘛!人家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过屡次这样了,这个主教身份就没价值了,如同盐已经失去味道了。伯多禄是背过主,可是鸡一叫想起主说的话来就泪如雨下悔恨不已,以致以后谦卑下来为主做见证,终于被钉十字架上,这才是主的门徒啊!看看安树新之辈,现在的见证体现在哪里呢?有良心的人说你们两句就赶紧让人闭嘴,这还有什么意义呢?趁着现在还活着,赶紧悔改吧!
 
回复  支持[1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3:00:32 发表
徐锦尧说的好听点是名神父,说的难听点是中共的卧底,只可惜香港还在坚持一国两制,还有那么多的人不听中共的摆布,所以呢,徐锦尧想当王良佐这个角色还真难,如果哪天香港一国一制了,保证徐锦尧得摇身一变成为中共在香港的爱国会代理人。
 
回复  支持[1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2:56:28 发表
陈枢机只要一针见血地指出事情的真相来,那些五毛们,爱国会的傀儡们就都齐刷刷的上阵要求陈枢机闭嘴了,为啥,很简单,因为黑暗见不得光明嘛!
 
回复  支持[16反对[1]
本站网友 海阔天空
2013-03-25 22:56:05 发表
徐锦尧是彻头彻尾的爱国会领导的接班人啊,多少年能自由出入大陆,可见他的来头不一般。也不愧是新奉教家庭的底子,按过去的传统,新奉教家庭的子女修道是很难允许的,要查三代的,所以,造就了徐主任(可以封为香港教区第一任爱国会主任,若天主愿意的话!!!)的爱国爱党不爱教宗的情操。原则算什么,没有了教会原则底线那还不知道传的是哪家教门的福音呢,党奴是最需要徐的宣传的,可悲的老人,也六十多的人了,咋也和那些党奴红帽们一样不考虑就自己的灵魂啊,悲哉!徐锦尧!力挺陈枢机!!!
 
回复  支持[14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2:55:27 发表
陈枢机为大陆很多教友指明方向,我们支持您!
 
回复  支持[1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2:53:30 发表
陈枢机说的对,那些不把教宗放在眼里的要么是极权主义,要么是独裁主义,要么是共产主义,要么是裂教分子,要么是背教者。
 
回复  支持[1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2:47:25 发表
希望大陆教友常常听听陈枢机见解,需要了解真实情况;大陆有很多“教友”一进堂就“祷告”,看见“十字架”就认为是耶稣,完全不了解事务的复杂性(也不想了解,怕连累自己)。好像教友只要做到“七不”规范就是好教友。

注:七不规范是在小学生书本后面的“不随地吐痰”、“捡到东西要交公”“上车让座”等等
 
回复  支持[1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5 22:11:01 发表
陈枢机主教呀,你在想什么???你需要的是静静的祈祷,不要再多说话好吗,大陆教会需要安静,而不是内斗,需要的是发展,而不是牺牲!!!
 
回复  支持[6反对[34]

 284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