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打开天主教在线首页出现错误提示的解决方案

时间:2011-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应打开天主教在线首页时出现错误提示,部分截图为:

ie6.GIF

未命名.jpg

 

错误原因

出现此类错误提示,大多是因为客户还在使用IE6引起的,这也包括了使用IE内核的腾讯TT,傲游,世界之窗等浏览器。

 

如何判断IE版本号

打开浏览器,点击“帮助-关于”即可看到。众多的使用克隆版安装的Windows XP都是使用的IE6。

 

IE6的缺点


PNG 是一种支持半透明通道的图片, 可以方便的用于设计网页, 制作叠层和其他复杂的页面效果, 但是 IE6 不支持. 用滤镜强行应付会导致浏览器占用超高资源, 并且得不到预想效果。
IE6 有自己一套标准的 CSS 样式, 必须写更多的代码去照顾它。JavaScript 与 W3C 出入巨大, 连 DOM (Document Object Model) 都不一致, 调用资源的代码也与 W3C 有很大的出入, 程序员被迫在本来就很松散和复杂的 JS 代码上追加很多判断语句。
IE6 对于页面控件的处理与众不同, 令人很头痛. 如: select element 的优先度很高会遮挡页面上 DIV 块, 必须 hack. radio 按钮和 checkbox 按钮的样式也无法定义, 很难统一页面风格。
另外, IE6 的安全性, 性能, 功能明显地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网络需求。

 

解决方案

1、请升级您的IE6到IE8,您可以从微软官方下载IE8: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internet-explorer/products/ie/home 或者请到太平洋下载中心下载(注意:Windows XP系统不支持IE9)

2、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比如火狐(Mozilla Firefox)、谷歌(Google Chrome)等浏览器。

若是升级或更换浏览器后,还出现错误信息,请尝试清空浏览器缓存,或者联系我们的网站QQ支持:1152308.

 

天主教在线

佳播工作室

2011年10月26日

上一篇:天主教在线公益频道征稿下一篇:下载服务器出现硬件故障 已修复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