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湖北颁发天主教教职人员证

时间:2017-10-20  来源:一会一团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北省天主教“两会”向全省登记备案的163名教职人员颁发了《天主教教职人员证》。此次颁证工作历时数月,是按照国家宗教局的统一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进行的,目的是按照《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规范全省天主教教职人员管理工作。为此,省天主教“两会”从年初开始就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研究制定了《湖北省天主教“两会”关于颁发天主教教职人员证书的工作方案》,并经省天主教“两会”2017年第二次联席(扩大)会议审议通过。
   是成立工作专班。经3月30日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湖北省天主教教职人员证书颁发工作领导小组,由驻会副主席任组长,驻会副秘书长、服务中心主任任副组长,另指定2名工作人员为组员。
   三是分步推进实施。此次颁证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从编制教职人员备案号、完善教职人员信息、印制教职人员证书开始,到颁发至各教区,再由各教区将证书发放至每位教职人员手中,对各个工作环节,都做了周密安排。

上一篇:沈斌主教带领“一会一团”工作人员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下一篇:沈斌主教为湖北培训班授课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