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北京:“耶稣诞生、喜讯广传”西堂举办迎圣诞第三场福传音乐会

时间:2017-12-21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信德网讯 据北京西堂公众平台消息 将临期第三主日(喜乐主日),在这一天,西堂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青年合唱团和少儿合唱团。受本堂张神父邀请,来自西什库教堂(北堂)青年唱经班的兄弟姐妹欢聚西堂。教内外的兄弟姐妹共在天主圣殿内聚首,用音乐分享圣诞的喜乐,以爱心沐浴救恩的喜讯。

    锦绣青年合唱团,以巴赫的《Ave Maria》开场,气势宏大震撼,一下吸引了满场听众的注意力。小合唱、二重唱,十余首演唱曲目中既有中外名曲,也有他们自己的创作和改编的作品。既有宗教音乐,也有世界名曲。


    西什库教堂青年唱经班青春洋溢、散发着基督的芬芳和热情,他们以《爱德歌》、《无数天使空际临》、《快来至圣默西亚》、《Dona Nobis Pacem》和《阿肋路亚》五首神圣的歌曲把音乐会推向了高峰。

    少儿合唱团、豆豆班和苗苗班的小朋友们都分别演唱了精彩的歌曲,如同歌名《听那天使高声唱》一样。在全体合唱的《马槽歌》和《铃儿响叮当》的欢乐声中,西堂迎圣诞第三场音乐圆满闭幕。

    将临期的前三个主日,西堂每主日晚弥撒后都邀请不同的团体,以歌唱、以赞美、以福传为主题举办的迎圣诞音乐会。越来越浓厚的喜乐氛围提醒我们——圣诞佳期将至,你是否准备好,以爱心、以善良和喜乐的生活迎接默西亚呢?

    熙雍的子女!你们应欢乐,应喜乐于上主你们的天主,因为他按公义,像昔日一样,赐给了你们时雨,且给你们降下甘霖:秋雨和春雨。(岳2:23)

上一篇:圣诞节在北京:一个苹果祝平安,耶诞马槽在心间下一篇:沧州:教区家庭委员会咨议会全体成员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