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河北: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欢度复活节

时间:2018-04-01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1日是天主教普世教会隆重纪念主耶稣基督死而复活的大喜日子。上午,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院内鼓乐齐鸣,彩球飘飘,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来自唐山市区及各地近1000名教友怀着喜乐的心情,参与耶稣复活的弥撒庆典。

    9点整,五家庄堂区天恩乐队,唱诗班,儿童主日学,佳播圣言宣读员,五家庄爱德服务团体,芥子心圣经小聚团,圣心祈祷会,新慕道团体,辅祭班,读经员等游行队伍,随方建平主教、副本堂汪志永神父一起来到圣堂,庆祝耶稣复活。

    方建平主教在讲道中再次重申,耶稣复活是教会最大的奥迹。耶稣曾经告诉祂的门徒,将要受苦受难,并且要三日后复活。耶稣是我们的真朋友,祂勇于担当,一个人承担了全世界的罪过,耶稣为罪人而死,为罪人而生。耶稣复活了这就证明祂是真天主。圣经记载耶稣复活,看守的卫兵亲自经验了,耶稣又显现给了圣妇和祂的门徒。我们籍着圣经认识基督,籍着圣经牢记自己的使命,籍着自己的善言善行见证信仰,为基督作证,光荣天主。方主教勉励在复活节前夜领受洗礼的20名基督徒和教友要相信基督凯旋复活,要跟随基督,天主会祝福我们,耶稣基督会永远陪伴我们直到永远。随后方主教降福了全体教友。

    弥撒庆典后,FLY团体为方主教献上了舞蹈和礼物。堂区爱德服务团体为参加庆典的教友发放了象征新生命的复活蛋,教友们非常喜欢。信仰咨询团体为教友准备圣经有奖问答,教友们积极参与。

上一篇:北京一基督教幼儿园遭逼迁下一篇:河北:石家庄北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