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河北:秦皇岛天主堂青年团与北京青年举行联谊会

时间:2018-07-29  来源:信德网  作者:文图:王国兴 刘立英 点击:

 

    信德网讯 为学习北京北堂、南堂团建经验,增进友谊,联络感情,促进教会的和谐共融,同时让更多的青年教友以耶稣基督为楷模,活出福音的精神,藉着祈祷与共融的生活,为全人类大家庭带来和平的希望。2018年7月21日秦皇岛海洋之光青年团党开展以“天主教秦皇岛北京青年联谊会”、“青年弥撒”、“泰泽祈祷”为主题的三个环节活动。

    秦皇岛海洋之光青年团,热情邀请北京南堂、北堂青年团体代表来秦分享、交流,有50多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分享交流主要内容围绕青年团体建设、培训、泰泽祈祷等主题展开。

    会议邀请秦皇岛天主堂许神父做开场演讲,北京青年代表逐一发言,通过讲座、问答等形式,全面详细的分享了团建经验以及关键点。此次活动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友谊,联络了感情,促进了教会的和谐共融。
    唐山教区方主教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下午5点,由方主教为秦皇岛海洋之光青年团青年弥撒主持弥撒圣祭。这的确是一场年轻人的信德盛宴。

    主教鼓励青年人:“做传教的使徒”,成为耶稣喜讯的信使,尤其在同龄人和朋友面前。
    晚上19:30-21:30,在秦皇岛天主堂举行了“泰泽祈祷”。祈祷由秦皇岛海洋之光青年团发起,邀请北京南堂、北堂青年代表参加。
    祈祷在圣乐中开始、分为读经、默想、祭献、青年分享四个主要环节,最后在众教友合唱的秦皇岛海洋之光青年团的团歌“世界之光”中结束。在这场敬拜中,在祈祷、读经、默想、祭献中,个人与基督在灵里相遇。大家也像泰泽修士们一样,希望以耶稣基督为楷模,活出福音的精神,藉着祈祷与共融的生活,为全人类大家庭带来和平的希望。

上一篇: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堂区亚纳会庆祝主保瞻礼下一篇:四川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性宗教团体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