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吉林:吉林圣母山圣堂美化工程顺利竣工

时间:2018-10-04  来源:吉林神哲学院  作者: 点击:

  吉林教区露德圣母朝圣地·露德圣母堂彩色玻璃安装、壁画绘制工程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改造顺利竣工。

    2018年9月17日下午,吉林神哲学院全体神父及修生齐聚圣母山圣堂与本次工程的设计师、制作安装人员、奉献恩人们,共同举行隆重奉献感恩圣祭。

    吉林教区露德圣母山圣堂始建于1928年,文革期间遭到严重破坏,落实宗教政策后,1986年在吉林教区已故李雪松主教的带领下,重建了圣堂。在圣堂恢复使用期间曾多次进行修缮,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及通风的原因,圣堂内部出现一些破损。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恩人听到院长钱利神父有修缮圣堂的想法后,主动联系各方面人士,经过多方不断地努力使圣堂修缮工作得以落实。

    新更换的彩色玻璃以耶稣的一生作为主题分为八个部分:

    壁画绘制工程分为:圣母像背景图、圣堂穹顶、圣堂更衣室三个部分

    在经过多方努力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之后,圣堂彩色玻璃安装工程于2018年7月21日上午11时50分圆满完成,壁画绘制工程也于近期收尾完工。

    在天主的眷顾中,吉林教区露德朝圣地·露德圣母堂彩色玻璃安装与壁画绘制工程圆满竣工。我们在感恩圣祭中向天父隆重奉献,并向为此工程默默奉献付出以及工程的设计、安装者表达感恩之意。

上一篇:北京: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庆中秋、贺新铎下一篇:中国神父们高兴首次在世界主教会议上看到大陆主教出席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