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洪案 马英九总统道歉 要求提改革方案

时间:2013-07-24  来源:央广新闻网  作者:杨雨青 点击:

20130724000079M.jpg

总统马英九(图)24日在国民党中常会,为洪仲丘案向社会大众与洪家家属鞠躬道歉。

陆军下士洪仲丘疑因不当管教致死,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总统今天(24日)在举行国民党中常会之前,特别为此鞠躬道歉。总统强调,政府一定会尽速查明真相​​,他并要求国防部长在26日之前,提出具体的保障军中人权改革方案。

总统表示,他身为三军统帅,领导的国军部队却发生如此违法滥权、致人于死的案件,令他痛心,他也因此向洪家家属与国人郑重鞠躬道歉。

总统并表示,不能只有道歉,还要开始行动。针对个案部分,国防部与法务部已经建立合作平台,互相支援,在不妨碍侦查不公开的原则下,让外界了解侦办进度,让真相公诸于世,尽速给洪家与社会大众一个清楚而完整的交代。

在通案方面,总统则要求国防部通盘检讨,改善军中管教与申诉制度,并在26日前提出保障军中人权的具体方案。总统:‘(原音)我要求国防部进行通盘检讨,从根本上改善军中管教与申诉制度,通令全军实施,绝不容许悲剧再发生。我已经要求国防部高华柱部长,在本周五之前,拿出具体的保障人权的改革方案,向我报告。 ’

总统表示,洪仲丘的案子提醒政府,一定要让所有家长安心送自己的子弟入伍,也要让所有入伍服役、保家卫国的年轻人在军中得到合理待遇、平安退伍。总统说,这点他会谨记在心,并要求国防部彻底实践。

上一篇:洪仲丘案 天主教徒马英九总统首度对社会道歉下一篇:人民日报海外版:善待宗教应该成为普遍共识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