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平昌冬季奥运,对话仍在继续。平壤:统一需要「突破」

时间:2018-01-25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今天,北韩曲棍球队运动员到达。对文在寅批评和掌声:和平奥运还是平壤奥运?

首尔(亚洲新闻/通讯社) - 「国内外所有韩国人都应该促进南韩北韩之间的接触、旅行和合作,达到实现两韩统一的转折点,而不需要第三国支持。」

平壤的国家媒体今天宣布这一声明,在两国恢复对话的背景下,在南韩以掌声欢迎,但也有批评。

这是经过党和政府的会议,得到了领导人金正恩的批准。公报鼓励「清除」一切紧张的原因,其中提到「外力」的军事演习。

金正恩在新年宣读演辞后,两韩重启了对话。北韩参加在2月9日至25日在平昌举行的冬季奥运会上,领导人持开放态度。首尔立即夺取平壤提供的橄榄枝,从1月9日开始,谈判开始确立有条件下让北韩参与,然后在1月20日由瑞士洛桑奥委会批准。

北韩已同意派出46名体育代表,包括22名运动员,以及230名拉拉队队员,一支跆拳道队和一支艺术团。此外,预计2名北韩运动员将在下个月参加残奥委会。今天,有12名北韩运动员抵达南韩,会合女子曲棍球队。

后者是南韩批评和辩论的中心,58.7%的人口反对选择联合队伍,因为对韩国运动员「不公正」。在韩国,奥运会有两个不同的定义:「和平奥林匹克」和「平壤奥运」。

批评南韩总统文在寅的人认为,今次开放破坏了南韩对社会主义共和国(即北韩)无核化立场的信任,有利于北韩政权。

 

他的支持者昨天在庆祝他的66岁生日的同时发起了一个在线标签「PeaceOlympics」,希望他们能够像病毒般火速传播。

上一篇:哈蒙德神父:平昌冬季奥运会是和平的契机下一篇:叙利亚明爱会:大马士革的基督徒在流血,教堂受袭,信众被杀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