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泄密门:扎克伯格参院认错并公开道歉

时间:2018-04-11  来源:法广  作者: 点击:
300x300_148.jpg
扎克伯格出席美国参议院听证会。2018-04-10
 
脸书(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出席美国参议院商业及司法委员会联合听证会,扎克伯格就剑桥数据泄露丑闻进行公开道歉。
 
Facebook大量用户的资料被英国数据采集公司剑桥分析擅自使用,此事件使Facebook在美国面临两宗新的联邦诉讼个案,指控这个社交媒体违反用户的信任。法新社消息,扎克伯格在参院听证会上表示,“很显然我们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扎克伯格表示,“我们没有充分履行我们的责任,这是我们重大的错误”。脸书执行长并说,“这是我个人的错误。我非常抱歉”。他表示,“我创立了Facebook,并负责它的运营,我对当前发生的一切负有责任”。
 
扎克伯格并表示,俄罗斯“有人在开发我们的系统及其他网络系统”。
 
扎克伯格在他长达7页的证词中,三次提到“错误”一词并称,已经开始采取重要举措防止类似事件发生。扎克伯格周三还将出席国会听证会,届时他将被问及8700万名脸书用户的数据是如何被不当分享给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的。如果扎克伯格未能提供令人满意的答覆,国会则可能推动新立法,严格监管脸书。
 

33岁的扎克伯格2004年在就读的哈佛大学宿舍创立脸书,这家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最大企业之一。脸书已经承认高达8700万用户个资遭政治顾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取得滥用后,面临来自用户、广告商、员工和投资人迅速升高的信任危机。受害用户多数来自美国。 

上一篇:马克龙总统:法国需要天主教徒投入社会建设下一篇:扎克伯格:脸书在假新闻和隐私等问题上犯了错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