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菲律宾外劳在万圣节聚会被拘捕

时间:2018-11-0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十七名菲律宾妇女在上周五被拘捕,目前尚无任何人被检控,事件因为邻居对噪音提出投诉。菲律宾驻沙特阿拉伯大使发布了一份劝告,提醒国人不要参加非伊斯兰的庆祝活动,像圣诞节那样。最近逮捕浪潮和侵犯权利的行为,显示了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所进行的改革表面化。

利雅得(亚洲新闻/通讯社) - 菲律宾外交部发布说,沙特当局拘捕了十七名菲律宾移民妇女,因为她们参加了一个万圣节聚会。

沙特情报官员上周五逮捕了这些妇女时,正在抄查了一个位于沙特首都的村寨,当时有邻居对噪音提出投诉。

抵达后,官员们发现这些妇女正在举办一个万圣节派对,即明天的庆节,这是一种古老的凯尔特(Celtic)传统,流行于英语国家及世界多个地方。

目前,检控内容并不清楚,但菲律宾外交部指出,鉴于该国严格遵守伊斯兰教义,沙特法律禁止未婚男女在公共场合被看到在一起。

菲律宾星报引用了一个脸书(Facebook)帖子,由一名叫哈穆德·法伊拉威(Humoud Al Fajrawi)的男人所发出说,社交聚会常客中的一些参与者并不知道该活动是万圣节主题的。

菲律宾驻利雅得大使阿德南·阿隆托(Adnan Alonto)说,初步信息显示,派对的举办者被指控没有许可证举行活动,并且打扰了街坊。

在星期日,他发布了一份劝告,提醒在沙特阿拉伯的菲律宾国民,"避免组织或出席活动或集会,未经批准或未经许可"来自地方当局。

"此外,每个人都被提醒,去避免混合人群、饮酒,以及举行传统的公开实践,与伊斯兰教以外的宗教有关的传统,例如万圣节、情人节和圣诞节。"

这个案例再次显示了,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bS)的"改革"计划(2030年愿景),实际上是如何地浅薄,这个尽管被国家的媒体大吹大擂地宣传。

到目前为止,改革的程度很小,最兴奋的是授予妇女去驾驶的权利。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里,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改革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阴影,最显着的是随着高级官员和商人的逮捕之后,以及积极分子与批评者,更不用说最近的事件,涉及持不同政见的记者贾迈勒·卡舒吉(Jamal Khashoggi)的谋杀。

上一篇:李柱铭后悔当年不接受金庸政改方案下一篇:缅甸:貌波枢机反对欧盟制裁的「经济不公正」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