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罗马首席驱魔师揭露地狱的秘密

时间:2014-0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002tBAZwgy6LOaJRvNA66&690.jpg

嘉俾阨尔.阿莫尔特神父

  圣保禄男修会嘉俾阨尔.阿莫尔特(Gabriele Amorth)神父最近出版了最后的驱魔人一书,以此纪念恩师坎迪多阿曼蒂尼(Candido Amantini)神父,并回忆那时魔鬼与恩师对地狱的争辩。

  二零一二年,阿曼蒂尼神父的宣福及封圣申请在罗马提交,这位苦难会神父在罗马教区的圣阶教堂担任驱魔师长达卅六年。八十七岁的阿莫尔特神父是他最著名弟子,他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到宣福仪式。

  阿莫尔特神父接受访问说,对于阿曼蒂尼神父将会成为真福感到欣喜。他说,阿曼蒂尼神父本来就是个圣人!他总是很平静,面带微笑,从不生气,甚至对魔鬼也如此!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位罗马的名人,他担任驱魔师卅六年而未曾间断

  他续说,阿曼蒂尼有特殊的神恩。例如,他只要一看照片就能判断这个人是需要驱魔还是医治。

  阿莫尔特神父忆述有一天,他给我看别人带来的三张照片。他拿出第一张男人的照片问我:你看见了吗,阿莫尔特?我说:我没看到什么。他说:这个人不需要什么。接着他拿出一张女人的照片再问我:你看见了吗?我再答说:我一点都不明白。他说:这个女人很需要治疗,她需要去看医生,而不是驱魔师。

  最后,他拿出第三张是一位年轻女士的照片,说到:你看见了吗,阿莫尔特?她需要驱魔,你明白吗?我答说:阿曼蒂尼,我什么也没有看到!我只看到一个人是美还是丑。老实说,她根本不差。他大笑起来!我只是开了个玩笑,而他已经明白那个女孩需要天主。

被问到撒旦是否怕阿曼蒂尼神父时,阿莫尔特神父说:撒旦很怕他,还在他面前颤抖!他会马上跑开。现实中,魔鬼就是害怕所有活在天主恩宠中的人!

  一九八六年,阿莫尔特神父获任命为驱魔师,自那时起跟随恩师驱魔。一九九零年,阿曼蒂尼神父去世前两年,因他不再驱魔,我开始独自进行。当有人去找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去找阿莫尔特神父。这就是为什么我被视为他的继任者。

  教友经常会问:“天主怎么可以创造了地狱,为什么他会想到一个痛苦的地方?”

  阿莫尔特神父细述恩师曾嘲讽魔鬼的一个情节来解释。他说:您要知道,当有人附魔时,驱魔人和魔鬼之间就会有对话。撒旦是个大骗子,但有时天主迫使他说出真相。阿曼蒂尼神父为一个人进行多次驱魔并成功后,他以其典型方式嘲讽魔鬼:“离去吧,天主为你准备了温馨的家,祂已为你预备了一间再也不会受寒的小房子。”

  然而,魔鬼打断他说:“你什么都不知道。”阿莫尔特神父解释,魔鬼这样打断说话,意味着天主正迫使他说出真相。这时尤为重要。

  神父续说,所以那时魔鬼回应阿曼蒂尼神父的挑衅,揭开地狱重要的真相:“地狱并不是天主创造的!是我们创造的。天主可从未想过!”因此,在天主的创造计划中,从未想过创造地狱。那是魔鬼所造的!在驱魔中,我也经常问魔鬼:“你们造了地狱吗?”他的回答始终如一:“我们一起合作的。”

  对于恩师的建议,阿莫尔特神父说,他给了很多建议,尤其在他生命的最后两年。最重要的,是做个虔诚及热心祈祷的人,常常要祈求至圣圣母的转祷。永远要谦卑,因为驱魔师要知道,如果没有天主,自己是一文不值。是天主使驱魔成功。若没有天主,驱魔没有任何意义。

【完】来源:《Aleteia》,天亚社编译。

Rome’s Chief Exorcist Reveals the Secrets of Hell

上一篇:南非 - 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任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下一篇:阿根廷 - 街头宣讲基督:萨尔塔总主教区迎来“传教高潮”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