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利比亚 - 吉哈德网站公布被绑架科普特基督徒照片

时间:2015-01-14  来源:信仰通讯社  作者: 点击:

一月十二日,部分吉哈德势力互联网站上登出了近几个星期里在利比亚苏尔特绑架的二十一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的照片。据悉,这是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团伙所为。网站上还称这是“伊斯兰国在的黎波里省不同地点绑架的基督徒十字军”,但没有提出放人的条件。这些埃及科特普基督徒家乡明亚省政府以及地方科普特教会方面证实了照片的真实性。
日前,地方消息来源指伊斯兰极端激进势力武装团伙安萨尔•埃尔-沙利亚绑架了上述人质。另据埃及分析家分析,利比亚的科普特基督徒在当地都是为了打工的,但却沦为伊斯兰吉哈德分子的“合法打击对象”,借此报复开罗政府支持的黎波里反恐。
但同时,利比亚苏尔特部落族长们的说法又有所不同,他们指埃及科普特基督徒是被控制非法移民偷渡的人贩子绑架的。对此,科普特天主教主教米纳蒙席向本社表示,“问题是利比亚正在上演令人恐惧的事件:武装派系越来越多,最近一段时间的外来地理政治行动都没有发挥任何作用”。
(LM)(Agenzia Fides 2015/01/13)

上一篇:圣地 - 国际主教代表团抵达加沙地带:丰塔纳总主教指“局势严重”下一篇:斯里兰卡 - 地方教会表示“兰卡圣母朝圣地所传达的希望让和平之花重新绽放”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